YC035从不可能到有可能

谢谢。我很兴奋能够来到这里,今天我打算和你谈谈我的一些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关于建立这个生意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次聚会上,他所有这些事情是不可能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有足够的经验去谈论所有这些事情。有些人可能善长于某些事情,有些人则擅长于另外的事情。所以你们要邀请很多演讲嘉宾,你们都有很好的领导人,所以你们有这么多优秀的演讲嘉宾。我今天要谈的是,当我和托比在这个生意刚刚起步的时候所发生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们起步算是一帆风顺,我一看到生意计划,就做出了承诺,我对这个生意一直都有承诺,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全力以赴的建立这个生意。虽然我一开始不明白这个计划,但我还是决定去做,一点都没有犹豫。我认为做决定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如果你想成功,你首先要学会的是,一旦你做出一个决定,你就不必再做另一个决定。你已经做出了决定了,你不需要决定是否去参加一个聚会,听一盒磁带读一本书,讲一个计划,或者寻找一个介绍对象。你已经做出决定。所以从一开始,尽管我们害怕的要死,但是我们已经决定要成功。无论有多少人嘲笑我们,无论遇到多少挫折,无论遇到多少不如意的事情,我们仍然坚持下去。我们没有犹豫不决,没有左右摇摆,我们决定要去做。我们是一个例外,当我们还是15%的时候我们已经被邀请到聚会上演讲,我们当时简直是棒极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当时觉得自己棒极了。但我的15%的水平上呆了8点。今天下午我要跟你们谈谈这个。你们有些人在现在的位置来太久了,你们必须前进。当时我们基本从1500分到1700分到1800分到1500万到1000 600万到1000700分到2000分,我们在绕了1圈又1圈,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你会遇到这种停滞不前的情况,不管你在这个生意里达到那个水平,你都会遇到这种情况的。你知道你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你总是无法走出这个怪圈。后来我参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它帮助我们跨过这个鸿沟。这个鸿沟就在我们的脑海里。我的介绍人打电话给我,他在这个生意不是很活跃,但是他打电话给我说,今天晚上我们有一个朋友举行聚会,那个聚会很令人兴奋,他在寻找一些人参加聚会,他说,我想起了你不知道你想不想去呢?我太太托比和我很想做好这个生意,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我说我们会去,我们并不说,哦,我不知道让我考虑一下,我得安排一下,只要是有人来演讲,我们就去参加。于是那天晚上我们去了听安威廉姆斯的演讲。在此之前,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在聚会结束的时候,托比和我走到他的面前,问他,你是怎样赚到那么多钱的,单说,你们是怎么做的呢?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合资特耶格一样非常优秀,她反问我说,你们是怎么做的呢?我说每个星期五的晚上,我都讲计划,他说他只知道你每星期花一个晚上吗?我马上醒过来,做出决定,我要退出篮球费,这样我们每个星期就多了2个晚上去工作,然后他说。你在读什么书呢?我看见他说呃。你是什么意思呢?他说你在读什么?自我提升的书呢?我说我们要看这些书,但是我马上补充一句说,但是我曾经从介绍人那里买了一些书啊。头皮和我其实像我们介绍人定义出,然而我的介绍人打电话给我说罗恩,我把这些东西从你的订单上删除了,你不需要他们这样简直就是浪费金钱。那是发生在搬来这里之前的几个星期的事情。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他说,这样吧,我向你的介绍人说,你一定要买到这些书。于是我按照他说的去做。我的介绍人又打电话给我说的是浪费钱的事情,但我坚持要把这些书。后来我们拿到那些书,那些书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从哪些书里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受益最大的是大思想的神奇。那本书我大概看了50次甚至100次了,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每年看点书两三遍,这是一本非常棒的书,结果我们跨过了那个鸿沟,我们的业绩立刻从5%上升到18%21%,发展的很迅速,因为一些事情在我们2个之间发生了。在生活中,人们总是比较习惯于小的事情,不可能做到,其实我们加入这个生意,我们决定要成功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做出这样决定哦。现在还不是时候打电话给那个人啊,还是等到明天吧啊,我太累了,我这样,我这样唉,还是去倒垃圾了。我下个星期再厉害,于是你这个星期有五核心自带躺在书架上,连包装纸都没有撕开。我们会做出很多决定。有趣的是,托比和我只是做了一个决定,我们尝试努力建立这个生意,但是我们无法跨过这个鸿沟。我们在苦苦思考,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为什么做不到呢?你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有人给你提出一个建议,你面前就会出现一堵墙,你想他们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事情?有些人在想,我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呢?你面前出现了一堵墙,为什么他们要我去参加那个聚会呢?为什么他们每个月要缴15次计划呢?为什么不能执行5次呢?为什么他们要看这本书呢?为什么他们要参加这个聚会呢?为什么要做这个做那个呢?这个时候我们要明白一些东西,当你面前出现一堵墙的时候我们应该问的是,为什么这种墙会出现在这里呢?为什么我让这种墙出现在这里呢?为了更好的了解自己,为了让自己前进和成长,我们要问自己为什么这种墙会出现在这里?我们一辈子都被一些东西所控制,包括别人好的或者不好的意见好的或者不好的事情,好的或者不好的书籍,我们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意见。有趣的是,无论我们形成什么样的意见,我们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我们深信不疑。所以无论我们面前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对它有所质疑。我们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共和党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民主党也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富有倒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保守党也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在学校,历史老师认为他们教的是学校里最重要的科目数学,老师认为他们教的还是学校里最重要的科目,我们都有自己的意见,但是有时候我们应该质疑自己的意见,我们都应该有良好的品质,有时候质疑你自己的品质,以确保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话语品质是没有任何借口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我们质疑的。有人说你应该每个月交15次,计划的时候我们勉强的对自己说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当我们出现不可能的想法时,我们应该质问自己,说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呢?如果我想实现我的梦想,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而不是问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呢?对于别人要我的所做的事情,我们常常会有差异。奇怪为什么罗恩和托比海尔要站在台上尝试让他的竞争对手兴奋起来呢?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有些人会这样想,他们想要说服我们买磁带,这样他们就可以从中赚钱。这个时候我们就问了错误的问题,但是当我们开始对正确的事情提出质疑的时候,例如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成长。大思想的神奇病托比和我开始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让我们看到大的图画,我们来自贫困地区,每个月多赚两300元,就能够使我们舒服多了。我加入这个生意的第2个月,就得到相当于加40%工资的收入,这对我们来说已经算富裕。如果星期一早上你回到公司,你的老板对你说,如果你退出这个生意,我就给你加40%的工资。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很乐意接受的。正是由于我们的信念,我们学会了关于不可能的一些很重要的东西。不能把不可能的英文单词稍微做些改动,它就会变成一个不可思议的词,也就是我有可能。

我们对自己说我们以前一直生活在不可能中,现在我们生活在我有可能中了,我有可能做它,因为我相信他,我相信这个生意计划在我看到这个升级计划的那天晚上,我就相信这个计划重复以后,我一直对他深信不疑,而且我有很多东西帮助我加强信心,比如书籍磁带等等,站在台上的成功人士能够帮助你相信他,你参加聚会,看到成千的人,你很容易就会说我相信他。你还要相信你的领导人他们为什么要鼓励呢?我为什么要担心他们的动机呢?这对我有好处吗?这有利于延伸不起吗?这有利于我认识一个人吗?这有利于我到下一个讲钱吗?这有利于我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吧。你要问自己这些问题。我有可能的意思是我要相信这个生意计划,我要相信我的领导人总是为了我好,我要相信我自己。这里脱皮和我来说是比较容易,因为我们相信上帝遇到他的形象创造了我们。我们相信上帝已经计划好我们生活,我们相信如果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就能够为上帝做一些好事,你可以以任何的方式相信你自己,这都很好,这对我们有好处,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顾虑谁赢了比赛。但是我们从哪里得到这些信念呢?如果我们信念和其他东西一致的话,我们就成长了。因为如果我们相信这个计划,相信我自己还有什么别的呢?我们还要相信别人,但是当你周围存在着这么多消极事物的时候,你怎样才能学会相信别人的?也许把电视机关掉,不要看那么多消息的报纸,也许你就会有更积极的态度。我们要相信我,刚才姐姐,我渴望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他们可以比我们做得更好。我总是相信他们可以给我们做的更好。我和托里看着我自己就非常确信,如果我们能够做到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我们非常明白,如果我们可以做到,在座所有人都会比我们做得好,如果你能够相信别人,你就可以鼓励他们,你怎样鼓励他们,告诉他们你相信他们。正如德斯克耶格经常告诉人们的,我相信。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第一次去夏洛特烦恼的时刻的情景,那个赔偿大概有1100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留学的机会,来了11个朋友一起去得时刻站在讲台上,他就像在唱赞美诗,是的,他说,我相信我相信。然后他向台下的人在一起说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接着所有的观众都兴奋起来了,他们齐声高喊,我相信。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形的时候我很奇怪,这个矮个子究竟想让我们做什么呢?后来我慢慢明白到他在做什么,通过不断的重复提及的话语,他们帮助我们建立内心的信念。这看上去很简单,有时候甚至有点幼稚,但是很有威力。有些人说,你想给我洗脑啊,如果你不喜欢被这样洗脑,你当然可以自己说我不相信呢,但是哪一个对你更有好处呢?说我相信还是说我不相信。如果我们花4年的时间告诉我自己,我不相信,或者我说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做不到。不久之后,我们就开始相信我们做不到,所以你要开始对自己说我做得到,我做得到,我做得到。让我告诉你关于我父亲的一些事情。我父亲很讨厌,或许这个词我父亲从来没有读过积极思维的书,但是他知道这个词不是一个好词。我清楚的记得父亲很多事情,我父亲成了他的一件工作服,他把他的工具钳子螺丝刀等东西放在两边的口袋,有些事情是他不允许我做的,其中一件就是不许说,或许如果说过去这个词,他就会拿出螺丝刀用力的敲我的脑袋,所以我的脑门上有些敲打的痕迹,有些熟悉我的朋友知道这些痕迹在哪里。比如我父亲对我说,罗恩那里是一个钓鱼的好地方。我说,或许吧,你怎么老是改不掉这个坏习惯哦,天呢?于是我学会了要说,当然了。那当然是一个钓鱼的好地方,就在那里,我敢打赌,我们一定能够钓到很多鱼。于是我就永远会记得,不要再说,或许我可不想再挨打。有些人说这是虐待儿童,我认为这是爱。在生活中,我从父亲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有些词是你应该深恶痛绝的,例如做不到,或许不可能等等。还有一个题,我不会要说我会我会,你要说我会我会,我会应该反反复复地对自己说我会,我能,我要做到这些积极的话语就会开始发挥作用。当我们读大附小的神奇的时候我们开始意识到,我们说的话变了,虽然我们一个星期只工作一个晚上,我们决心让那个晚上的工作有成效,一个星期工作多少晚上并不重要。真正让我们发展起来的是我们态度的改变。一旦我们开始改变我们的态度,我们的小组也开始改变他们的态度,改变是怎样发生的,因为我们改变了我们说话和做事的方式。我们小组里有一个德国人,我们去德国帮助他建立生意的时候,他交给生意已经11点了,他有一个57层的小组,但只有3%的业绩,这真是一个奇迹。如果你有一个57城市的小组,那你只有3%,你会感到灰心吗?他就是这种情况,但是你们知道他一旦改变了态度,这种状况马上就改变,只是改变下态度。我们的成功总是围绕的态度发展起来。我和他坐下来了解他的背景。这个人在军队呆了20年,是一名中校,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家庭,但是他的生意发展的很慢。然而当它只是改变下态度,他的生意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天它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生,每个月有300人加入的,真是了不起。你们都希望拥有这样的生意吗?这是很简单的一条,每当有人打电话给他,他拿起电话就兴奋地说,你好,我很兴奋,你呢?

他就是这样回答电话,他改掉接电话的方式,不再简单的说一句你好,而且说你好,我很兴奋糜烂。我在给他其中有一个组员,我们要让他们兴奋起来,他说过一点高等教育。他的妻子是一位英语教师,我们教他说这不是很棒啊。他拒绝了,他说,我不会这样说的,我说看,如果你站在讲台上,你说这难道不是很好吗?我说这样,你怎么能够调动观众的热情呢?你要说这不是很棒啊,这就很有力量了。让我再举个例子,上个星期脱皮和我去参加欧洲的钻石俱乐部活动,我们在一张纸上写上,这不是很棒吗?交给了一位德国镜。我们问他,你能帮我们把这句话翻译成德语吗?他帮我们翻译了。回去之后,我们把这个德语写下来。我们的小组有1000多人,我们把这个德语写的一些卡片上写了600张卡片发给我们的。复原之后,我们终于放弃。回家之后,我想了一想,觉得有点不对劲,我想最好还是找个人问一下。我打电话给那个德国中小,刚才我已经告诉你们他怎样接电话,她说我很兴奋,你呢?我说,嘿,我想问你这个德语是什么意思?在我的发给我们,有缘给我张卡片,我们写的是这句话,这样并不好。姐姐,我收到其中一个主要的语音留言,他一定没有看那张卡片。他说,我收到了你的卡片,你真的让我很兴奋。天哪,这个生意的过程中,你会犯一些错误,但是领导人不会担心犯错,领导人不会因为错误而停止不前,每个人都会犯错,不要因为犯错而惩罚自己,折磨自己。遗憾的是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在我们所经历的生活的其他系统当中,我们所接受的教育,或者朋友亲戚其他人给我们的影响,使我们形成一些固定的思维,其中一个固有思维就是。我要玩呗。生活往往处于正确和错误之间,真实的生活是处于正确与错误之间的。绝大部分人并非那么正确,也并非那么错误。所以我们总是处于某中间地带。正是因为我们处于中间地带,我们会感到疑惑,不要担心,如果你总是竭尽全力去做,并且总是做你应该做的事情,你终究会成功的。大约3年前,我在一个聚会上经过敌克,敌没事说了这样一番话。他说有个记者对他说,你们肯定把什么事情都做正确,一个说我们确实把很多事情都做正确,但是我们也在做正确的事情。把事情做正确和做正确的事情,这两者是不同的,我们要做正确的事情,但我们不可能把什么事都做正确。当我们做正确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犯错误,你做了正确的事情,但不一定把什么事情都做正确,这没有关系,有时候你会遭到别人的拒绝,有时候你会遭到一连串的拒绝,有时候你会灰心丧气,有时候你尝试认识一些新朋友,但不成功,有时候你邀请某个人,但是事情告吹了然。而有时候你去讲计划,你知道自己讲的很糟糕,但是。他们竟然加入了?如果你反反复复的做正确的事情,你就应该期待成功。那什么是正确的事情呢?这并不是什么天大的秘密,其中之一就是寻找介绍对象。这个升的基本点是,我们总是需要有很多的人加入这个生意。在这个生意寻找介绍对象是我们生意成功的开始。我们永远需要更多的介绍对象。你寻找介绍对象越多,你就可以讲越多的计划。在座谁可以,就有10个人在求你给他们讲这个生意计划的,让我们认识一下好吗?如果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多的介绍对象在等着我们,给他们讲计划,我们就会取得更好的成果。所以关键就是不断的寻找介绍对象,这是我们要做的正确的事情,无论你把它坐在是否正确,这不重要。当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你就会成功,你是否做正确的事情呢?你有没有讲计划呢?你有没有把这个计划展示在人们面前呢?如果你自己能讲计划,那当然更好,这样你的生意会发展的更快。但是如果你不会讲计划,没关系,你只要能邀请到足够多的人,这个房间里会有很多人愿意为你讲计划。他的嘴巴很大很大,他们非常愿意给你的朋友讲计划,他们喜欢讲计划,我就很喜欢讲计划,如果让我挑去掉一条25号的鲈鱼,还是讲计划,我会选择奖计划。我想这话很有趣很刺激,很有挑战,没什么可以和他相比。讲计划对于我来说就是钓鱼是很有趣的。看书,这也是正确的事情。看书你不必一个月看一本书,当然一个月看一本书是不错。但是我记得我的一个组员曾经对我说,轮我一个月看不了一本书,我看不到那么快。我说那你总得看书啊。几天后,我和她坐下来,让她看一些东西,这个时候我发现问题了,他的阅读能力很差,他看着真的很慢,而且还会漏掉一些词语,有很多词,他的确读不出来。我对他说,那好吧,你每天从书上出下一,他的公司不允许他在上班的时候看书。我说你每天从树上趺下一夜,把它放在你的口袋里。吃完午餐休息的时候,你走进洗手间,关上门,读了一页书,每天一夜就足够了。重要的是,书上真理是你学到的东西,以及用来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不是教科书,也不是小说,这是你寻找真理的地方。我们推荐你们去读的书,蕴含了很多的真理,这个每天敷下一页书,中午的时候躲进洗手间读书的人在一年之内从9%一下做到翡翠,这就是看书给他带来的巨大变化。所以我非常相信书籍的作用。我知道书对托比和我所起的作用,我也相信书对其他人所起的作用。还有磁带,磁带给了我们强大的优势,让我们不必那么辛苦的工作。我们平常在车上听出来,当然当你们在车上听磁带的时候,你会被某些东西干扰,你会透过某些信息,哪不要紧,因为你吸收了更多的信息,不要浪费任何时间,要听磁带听磁带听磁带听磁带,在听磁带的时候,你会被一些事情干扰,你会错过一些信息。但是其实你躺在床上,在绝对安静的晚上出来,你也会错过一部分信息。磁带里的内容会吸引你的注意力,你想哦,他长的多好啊,我一定要这样做。当你这样想的时候,另外5个好主意从你的身边溜走。所以关键是每盒磁带要至少第5次,这样你就可以捡回错信息,就可以填补那些空白,要反反复复的听磁带,起码听5次。无论是什么时代。然后对于某些重要的时代,你应该更多地听,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时代,每个月都要重新听一次就向图大图小的神奇这本书一样,我们应该每年重新读一次人性的弱点,每年至少看一次,你需要反反复复反反复复的看这两本书,你会惊奇的发现这两本书怎么每年都有点不一样呢?这个真让人兴奋呢。本堂的一些东西的价钱。而纠缠不清。有人说,磁带花了这么多钱买书,花了这么多钱,我从来不会这样想。我把它看的是价值。磁带的价值是什么?磁带给罗恩和托比海尔带来了什么词,带给我们的思维带来了全新的革命。你要问问自己,你究竟想去什么地方?你生活在不可能,而是生活在我有可能你真的要实现你的目标吗?你真的想成为这个生意的钻石吗?你真的想成为你家里的钻石吗?你真的想成为你所在社区的钻石吗?你真的想成为你所在城市的钻石吗?你真的想你的国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吗?你真的想走出去改变人的生活吗?如果你相信你就能做到,如果你真的相信,而且决定要成功,如果你相信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你,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做到,你就能做到。托比和我建立这个生意,这是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我有一个优势,就是娶了一个我可以依赖的女性,和她在一起很有趣。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我遇见她的第一个星期,我就决定要和她结婚。我的父亲教给我的其中一样东西就是要看重质量。他就是一个有质量的女性。我不管他是否出去建立生意销售产品讲计划寻找这个对象,或者在台上演讲等等,这不是我需要的东西,我需要一个相信我的人。当我回家说我们要这样做的时候,他会说,你能做到,我会帮助你我会支持。我知道如果我一些事情做的不顺利,他不会坐在那里抱怨我。他从来不抱怨,尽管我在空军服役的时候日子不好过。分隔两地,8年内调动了8次,他从来没有抱怨,因为我娶了一位有治疗的女性。现在有请我的太太脱皮。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大家。大家兴奋吗?你们激动吗?我今天比伦和我加入这个生意,在申请表上签上我的名字的时候相比更加激动。我跟你们而激动,因为所有的钻石和我们都10分清楚,只要你们鼓起勇气追求你的梦想,不理会别人对你的看法,在前面等待着你们的是什么?当你富有的时候,人们对你有什么看法?那根本不重要,对吗?当我和罗兰加入这个生以前,我们几乎失去了梦想。我们不去想,我们能得到什么?我们发现如果没有一个适当的工具,很多我们想在生活中做到的事情是不可能做到的,这个声音就是一个工具,它能让你实现你的梦想。每当我问轮你认为我们能不能。这时我看到他的脸,不用他说话,我就知道如果没有适当的工具,我们不可能做到他。端曾经选择了在军队中服务的这个工具,认为它可以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多人在军队服务了11年半,结果让我们失望。当时我们有3个小孩,而每星期只有25美元的生活费,生活真的很艰苦。有时候你需要跌到谷底,才真正体会到世界上原来还有更糟糕的事情。你觉得所有的梦想都似乎不能实现了?我记得有一天不要和我带着刚刚发下来的25美元生活费在军队的日用品商店排队买我们家2个星期的日用品和食物。我每次买东西都要带小文,因为他的脑袋就像一台计算机一样,可以帮我算好每1分钱的帐。每天我们在商店里把肝豆通心粉油之类的东西放进购物车里,那是我们用来维持2个星期生活的东西。我们走到付款处轮,让收款元每把一样东西的价钱条件收款机就告诉我们总数,收款人答应了。我们把东西拿出来,然后收款人没按把一样东西的价钱敲进去,就告诉我们总价钱。作为军人,我们不用支付销售税,但是我们忘记了算附加税。当收款员把最后一样东西的价钱敲进去的时候,总数是26块多。我看着我的丈夫,他也看着我,他问我,托比你身上还有钱吗?我拿着头,我喜欢的妻子,我是他孩子的母亲,我说我没有钱了,你有吗?要知道那天是发工资的日子。他的脸全红了,但是他是一个胜利者,他是一个巨人,一个温柔的巨人。他看了看我,拉皮和干豆说我们不需要这样东西,对吗?这个感动是我们用来维持2个星期生活的东西。购物车里没有汽水,没有咖啡?呵呵。我没有钱,喝咖啡。购物车里没有香烟,我小时候在农场里长大,中国烟草,我知道香烟里的是什么东西。我没有买这些东西。购车里没有糖果,也没有什么垃圾食品,里面只有肝豆和我们用来维持2个星期生活的东西。我的丈夫看着我说,我们不需要这样东西,对吗?我看着他看到了他的尴尬,说。哦,对,我们不需要他。在军队的商店里,你必须把不需要的东西放回货架上去,不能随便把它放在一边。所以他把杆都拿出来放回架子上。当他往回走的时候我站在那里。看着她把东西放回货架,我知道这是她的生命中走的最长的一段路。然后我们走出商店。我们手牵着手,我看着他,我为他感到很难过。我们望着对方说一定要找到更好的办法,一定要找到更好的办法。我不怕吃苦。我们在弗吉尼亚州的农场长大,正如你们一样,我们知道怎样努力工作,但不管螺纹多么努力地工作,他的工作,他的工资多少总是取决于别人对他的看法。他的年度工作总结总是由他的上司一个比他更高悬头的人所写的。我不希望我的晋升取决于这些因素。但现实是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就取决于这些因素。我们绝大部分的生活,我们的工资,我们的工作,我们的所谓保障,都取决于另一些人认为我们是否能胜任。要知道在军队里,所有的事情都要看资历和级别,资历和级别。论,你才28岁,你太年轻了,不能当什么什么的。这是他最经常听到的话,无论他多么能干,他还是太年轻了,不能当什么什么。其实我觉得他们是认为我们太年轻,不配赚到那些钱。在军队里,我的丈夫经常被派去各个地方执行任务,每次她被派遣去一个新的地方,我都自己掏腰包跟着她,直到她被派遣去拉布拉多。这一次,军队不允许家属一起去。当我要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最小的儿子只有6个月大。每天晚上,孩子们问问他们父亲的一张照片,说句晚安才睡觉。每天早上他们醒来以后问问父亲的照片数据,早安。当然,回来的时候,最小的儿子已经一岁半。他对父亲的认识只是他每天所听到的那张照片。可以想象,当一个1.9米高的男人,一天半的小孩子根本不知道他是谁,看起来很像照顾的人,但是他们大多了花了两年的时间,他和小儿子建立起良好的父子关系,足足两年。中国不一定是这样的。我的。作为军人,人和我都为国家服务而感到骄傲,但我们无法通过这个途径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当你和我加入这个生意,我们就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工具,我们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当我看到这个生意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它究竟意味着什么,我们甚至还取笑他。当我们认真地研究那些数字的时候我们非常激动,我们立刻在申请表上签上了名字。就像那种态度,一年之内,我们的生意就发展到39个州。人们有时候说我不想订立目标,因为我担心做不到。嗨,那不要紧的能和我从来没有按时达到我们所定义的目标,但是我们只要重新订立目标,下一个月我们继续努力的去实现我们的目标。我已经告诉过你们我们看了哪些书,听了哪些磁带。我不喜欢懦弱的女人,我认为女人应该坚强起来,做一个真正的女人。我是在农场里长大的,我的父亲是一个煤矿工人,我是煤矿工人的女儿,我们在农场长大,我们家有7个小孩,年龄最大的是我们3个女孩,其他4个是弟弟。我的母亲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让我们知道真正的男人应该是怎样的。由于在煤矿工作收入太少,无法养活家人,父亲离开煤矿去底特律的汽车厂工作,一边赚足够的钱来养活家人。帮我父亲离开家里的时候我母亲或者第一个孩子已经9个月了。这是6月中旬,正好是收干草的时候,而父亲已经去了底特律。我母亲看着我们3个女孩说。好的女孩们,让我们一起到农场里好好看完吧。我们一起到农田里去,我母亲怀孕9个月,肚子像水桶一样大。他站在农田里,当时我们没有机器。要用一个长柄叉,把一堆干草甩到另一堆干草上面,非常一堆。他做的相当父亲一样出色,让知道我母亲如果想找一个不干这些活的理由,他会有非常漂亮的女人,但她没有用这个理由。母亲从来从来从来没有因为父亲离开家去底特律工作,而我们不得不留在农场,但她的活儿有半点埋怨他,我母亲从不埋怨父亲,所以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母亲为我树立了一个真正女人的榜样,那就是要当一个贤内助。那就是要当一个拉拉队队长,那就是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然而,有时有些女士对我说,如果我丈夫怎么怎么做就好了?让我告诉你,我和罗恩的一些经历。以前当官和我一起去购物中心或者餐馆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些看上去很不错的年轻夫妇。我过去经常用手肘撞一下伦说,论你看那对夫妇,如果他们去建立这个生意一定做得很棒的。能看着我说,如果你觉得他们好,你就去认识认识他们。可闭嘴了,我知道的一个道理是,如果你认为有件事情需要做,你只要鼓起勇气去做,农场里没有分什么男人的工作,或者女人的工作就需要完成的工作。这个家庭来说,完成这些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归功于谁并不重要。我知道,如果我们不完成某一个需要做的工作,谁会吃苦头?如果我认为某些事情需要做,我会有作为女人的勇气去做。他如果认为某件事情需要做,他也会有作为男人的勇气来做到他,这都是我们应该有的工作方式。而不要说我这是他的活,或者这是他的火。如果我把想了解这个生意的人的名单带回家,伦不会生气的男士们,你们会因此而不高兴吗?你们应该很感激你的妻子,对吗?没错,女士们,如果你们的丈夫回家对你说我和某人谈过产品,你们会因此而不高兴吗?你们会因此而生气吗?为什么我们这么教单于?我们的个人私心和面子呢?如果面子和金钱有所矛盾,请选择金钱吧。你和我都要好好做到我们在这个生意里需要做的事情。在这里,我们可以第一次夫妇一起工作,一起成长。有一次,当我们在欧洲旅行的时候我在电视里看到了介绍大富豪约翰韦恩的一个电视采访。在电视里,约翰伟人在和他的女儿谈话。他拥有成千上万亩的土地,但他告诉他的女儿,他只打算给他500亩土地。他当时正准备发给一个没有多少钱的年轻人。约翰韦恩对他的女儿说,任何事情都不能代替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一起白手起家,做一番事业的决心。这个生意就是这样,你和我都有机会在这个生意里大展拳脚。只要我们不同于我是一个美丽的公主,应该好好照顾我,给我买钻石,给我买金光闪闪的裙子等等的想法中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吧,任何事情都不能代替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一起白手起家做一番事业的决心。朋友们,现在我们就拥有这个机会,我们就是这样发挥我们的天赋潜能的,我们就是这样培养我们的自信心和自尊心的。你们知道吗?一个普通的孩子,在12岁的时候,单单从父母那里就已经听过14000句的消极的话。怪不得当我们加入这个生意的时候我们会抱着一种我不可能或者我做不到的态度。我的客户常常对我说,千万不要说你做不到,是你最大的努力吧,去做吧。只要你尽了全力,你就会发现你比你想象的能干多了。但是我们的一生中总是会听到那么多消极的话。我们打开电视机,看6点钟新闻听天气预报,天气预报里说今天下雨的可能性是45%。那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不说有55%的可能性是好天气呢?为什么不这样说呢?我们开车走在路上,会看到交通灯,绝大部分把它称之为红灯,但是红灯和绿灯不是出现的一样多吗?我们为什么总是选择消极的一面来说呢?在生命中的某个阶段,我们必须把自己放进书里,因为只有书才能改变你和我,只有书籍才能给与我们积极的态度。感谢那些书,因为我看的书因为我看了圣经箴言篇,我才明白神所创造的女人应该是怎样的。当我要回家告诉我这个生意的时候我问了他一个问题,我说伦要学会做这个生意,我们需要去上学,拿一个做生意的学位吗?他说不用我在一本书中看到这句话,在做出行动的梦想者面前,潜力和能力只能跪下来。在容易行动的梦想者面前,潜力和能力只能跪下来。你知道这句话告诉了我们什么呢?做最大的梦想吧,然后要足够的勇气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你看到很多很有潜力的人,他们却没有努力去发展这个生意对吗?这样的人是很多的,他没有像你这样坚持下去,有潜力当然很不错,这很好,但是单靠铁力市不能建立这个生意的。你也会介绍一些能力比你更强的人,他们不去建立这个生意,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抓住梦想的魔力,他们不愿意去梦想,不愿意去做大的梦想,然后鼓起足够的勇气去追随他们的梦想。有时候,你一定要做你必须做的事情,轮从来没有停止过建立这个生意,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再出去寻找介绍对象方面,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但是当我已经做到钻石之后,他曾经连续经历49次拒绝这个数字。终于把你退款对吗?连续49个人拒绝他,中间没有一个人认可他讲的计划,连续49次拒绝。他有一点沮丧,当时我们在帮助一个离我们家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小组发展生意,他们开始这个生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努力帮助他们建立深度。在高速公路上,有人开着车,我坐在车里,突然从我政府的嘴里,我的胜利者的嘴里说出了这样的话。脱贫我在想,现在也许是我们不干这些事情,退休的时候了,我们该退休了,我艾伦,只要他想退休,我就和他一起退休,不管是什么时候。但是我要知道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说滚,你为什么这样说呢?他说。恩,我似乎失去了魔力了他说,我们失去了魔力。49个人拒绝,我没有人加入我们失去了魔力,我看着他,我说吨,我希望你明白一件事情,你讲的计划没有人能够与你相比,你是最棒的。我开始告诉他他有多么了不起,你们知道他是怎么说的吗?你能不能闭嘴啊?我可受不了那些积极思维的垃圾了。我最讨厌别人叫我闭嘴,我看着他说,我才不在乎你想听什么,反正你是最棒的,一定是他给我说个嘴巴,我说伦海尔你是最棒的,他说我叫你闭嘴。它打开车里的收音机,把音量调到最大。它不仅打开手机,还把它调到流行音乐台,这是很消极的。他打开收音机,听这些音乐,我伸手把收音机给观赏,说你是最棒的。他说闭嘴,然后又打开收音机,我又把它关上,说你是最棒的。他说闭嘴。然后他又打开收音机。但是20分钟我们一直在说闭嘴,你是最棒的闭嘴,你是最棒的闭嘴,你是最棒的闭嘴,你是最棒的。手机开了,又关关了又开,难得的是我们居然没有把收音机的按钮弄坏,这太滑稽了。我们去到那个伙伴的家,看见车道上凭证一辆汽车,我在心里祈祷说,希望那是一个新朋友的车吧。果然那是一对新朋友夫妇。就是我们走进屋里和主人以及新朋友夫妇握手问候,然后主任开始介绍。伦伦拿起白板笔,讲了一个我所见过的最大的计划,他讲的真是出色,那对新朋友夫妇在此之前并没有看过这个声音计划。听完计划之后,他们说,就这个,海先生,你能够告诉我们你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呢?没人买这句话永远是那么动听那么美妙,对吗?就会结束后,我们回到车上,我想上帝啊,他刚才讲的实在是太棒了。但是回家的一个半小时可怎么办啊?来,这个时候我已经在高速公路上忍受了半个小时的闭嘴,你是最棒的,但我不知道在回家的路上我是否还能够忍受。于是我上了车坐到我的座位上,紧紧的靠在车门。通常我不会这样的,但是这次我紧紧的靠在车门。他走到车子的另一边,坐到司机戴上插上钥匙,就在他发动汽车之前,他看着我说,我的确是最棒的,对吗?在某个阶段,我们真的需要为了保持梦想的鲜活而战斗。有时候放弃梦想可真的很容易。我很高兴我能够做到,甚至当他不想听到任何积极思维的垃圾的时候我仍然坚持战斗,这不要紧,他所需要的只是一些能让他重新建立信心的事情。我们要聪明的运用词语。在我们加入这个生意之前,我充满了消极的思维,我甚至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是当我开始看书,我从书里面得到了很大的启示。我记得曾经有一个作者说过,人们可以获得他们所说出来的东西,但大多数的人却总是在说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我很吃惊什么如果我可以获得我所说出来的东西我为什么要说消极的话呢?我为什么说错误的话而不说正确的话呢?于是我学会了用不同的方式来提问题。我开始运用一些提升他人的话语,而不是一些打击别的话语。我开始运用一些提升的语言,而不用一些令人泄气的话。所以要看书,学会说积极的话语,完完全全地改变了论和我的生活。我们有一个朋友叫做杯里,他只有小学四年级文化,他不会阅读,也不会写作。在加入这个生意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积极和消极2个词。我还记得他是怎么学会积极和消极这2个词的。她在她家客厅里挂起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要么积极,要么闭嘴。任何走进客厅的人,如果说了一些消极的话,就要放2毛5分的硬币到一个消极瓶子里才可以离开。他建立这个生意的方式多么令人吃惊啊。端方卑鄙的小组讲了很多计划以后美丽的太太强迫他学会自己掌声。一句话。端方为例,做了一些提示小卡片,以便他在讲计划的时候不至于忘记台词或者跑题。有了这些卡片后,威力打电话给他的弟弟,跟他是否可以在他家举行一个家庭聚会。你告诉他可以请大概5个人到他家里来听计划。于是微粒去了他弟弟那里。句话威力的弟弟真的请了5个人来参加。非得站起来做好了计划的准备,因为他就有四年级的文化,它在卡片上介绍了一些数字,这样他就可以一边看卡片,一边把它们写在白板上。把卡片放在了一个架子,上当他伸手去拿卡片的时候,他的手不停地颤抖。他告诉我,他的手颤抖得如此厉害,以至于手上的卡片都掉下来,散落在地板上。因为卡片没有编号,他的文化水平也并不足够让他把卡片重新编号。所以他根本无法把它们按顺序排起来。他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时候我的心都差点蹦出来,因为我知道对一个只有小学四年级水平的人来说,站在那里讲计划需要多么大的勇气。而且以前他的计划都是乱讲的。我说给你以后你怎么做的呢?他说,昨晚给了我这个生意,我告诉人们,我在造船厂当29年焊接工人,我焊接这些船的底仓,我换了矽肺病。他可以受到侵蚀,医生正在努力维持他的生命。事实上,当他加入这个生意的时候,医生已经宣判了他的死刑。医生告诉他,他最多只可以活一年。然后他说头顶在我讲了15分钟以后有一半人站起来离开了。我的心都沉了,我是多么替他难过。他说,但是15分钟以后他们回来了,而且带了另外10个人回来。我说什么?那你怎么办呢?他说,我又要重新开始讲,这次计划讲了一半的时候,又有1万人站起来走了,但是15分钟之后,他们又带回了一群人。那天晚上,他一共讲了3次计划,有39个人参加,谢谢。在做出行动的梦想者面前,潜力和能力只能跪下来。我爱你们,我们今晚再见,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