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餐整理集合

1.鸡胸肉丸:鸡胸肉打碎,加鸡蛋清,淀粉,鸡精,料酒,盐,其他调料随意,搅拌,挤压成球型。可与冬瓜,西红柿,煮汤喝。✌️

2.豆角焖面:鸡胸肉下锅炒,加葱姜,两勺生抽,一勺老抽,下豆角翻炒,加水,水开成出半碗,下面条,焖煮五分钟,浇上汤汁焖五分钟,出锅。

3.金针菇肥牛卷:金针菇塞进肥牛,两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蚝油,半勺白糖,少许盐,适量清水,豆瓣酱炒香,煎肥牛卷,倒入酱料,三分钟,最后加白芝麻。✌️

4.金针菇蒸魔芋牛肉:牛肉片料酒,生抽,蚝油,淀粉,黑胡椒腌制,蒜末,小米辣,生抽调汁,铺好金针菇,魔芋粉丝,肥牛,倒入酱汁15分钟,出锅。

5.清蒸豆腐萝卜丸子:豆角焯水,胡萝卜搅碎,加豆腐,盐,鸡精,蚝油,胡椒粉,全麦面粉,团成球上锅蒸10分钟,开吃。

6.手抓饼韭菜盒子:韭菜,鸡蛋碎,魔芋丝,一勺生抽,黑胡椒,盐,一勺香油,手抓饼包起来,两面金黄出锅。

7.花甲粉丝煲:蒜末,小米椒,生抽三勺,蚝油半勺,米醋一勺,金针菇铺底,放上魔芋丝,花蛤,浇上汤汁,再加小半杯水,10分钟,撒上葱花。

8.豆腐虾仁蒸蛋:鸡蛋打碎加水,豆腐铺在碗底,加入鸡蛋液,西兰花,虾仁,蒸10分钟,加生抽。

9.丝瓜汤:热锅加姜丝瓜,不加油,1分钟。不加油打入鸡蛋,翻炒加入开水,水开加入丝瓜,少许盐。

10.柠檬手撕鸡:鸡腿冷水下锅,葱姜盐煮20分钟,三勺生抽,三勺醋,半勺盐半勺糖,蒜末小米椒,柠檬,香菜,一点香油,鸡腿撕块,倒入料汁,加一圈油醋汁。

11.菌菇茄汁拌面:蒜末下锅,菌菇类下锅,番茄,蕃茄酱,盐,糖,老抽,做好后放在煮好的面上。

12:牛奶麻辣烫:葱姜蒜八角香叶干辣椒过水,捞出,下食材,辣椒粉,花椒粉,白胡椒粉,生抽,牛奶,倒入锅中,煮开即可。

13:荞麦面饼卷菜:荞麦面加鸡蛋,加水,糊状,摊开,加鸡蛋液,黑芝麻,胡萝卜,黄瓜,鸡胸肉,卷起即可。

14:三明治:全麦面包,西红柿,鸡胸肉肠,煎蛋,包起来,中间切。

15.凉拌荞麦面:葱花,蒜末,辣椒面,泼油,生抽,醋,辣酱,雪碧,芝麻,黄瓜丝,萝卜丝,拌一拌。(可加鸡胸肉一起)

16.空心茄盒:茄子中间抠出来,茄子,黄瓜,胡萝卜,洋葱切丁,加点葱花,放面粉,两个鸡蛋,胡椒粉成糊状,放入茄子中,煎成两面金黄。

17.西红柿豆腐汤:西红柿炒熟加水,豆腐,金针菇,盐,胡椒粉出锅。(可加肥牛)

18.金针菇焖鸡胸肉:鸡胸肉切块,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料酒,一勺蚝油,半勺白糖,金针菇铺底,加入鸡胸肉,小米辣胡椒粉,焖10分钟。

19.烀蛋:生抽,火腿肠,葱花,香油,打入鸡蛋,蒸5分钟,出锅。

20.蔬菜煎面:青红椒洋葱炒,放入荞麦面,加入鸡蛋液,煎10分钟,淋点生抽。

21.虾仁炒日本豆腐:虾仁加一勺料酒,姜丝,淀粉黑胡椒腌制,日本豆腐切块,五勺水,一勺生抽,一勺蚝油,一勺老抽,半勺盐,料汁,豆腐虾仁下锅,浓稠即可。

22.鲫鱼豆腐汤:鲫鱼葱姜蒜,煎两面金黄,倒入开水,5分钟,加入豆腐,盐半勺胡椒粉,出锅葱花即可。

23.凉拌豆腐皮:豆皮开水煮,小米蕉,葱花,香菜,生抽,蚝油,醋,倒入。

24.白菜肉卷:鸡胸肉腌好,白菜焯水后,包好鸡胸肉,上锅蒸8分钟,小米椒,生抽,醋,加点汤汁,倒回去。

25.照烧鸡腿饭:鸡腿去皮腌制,划口子,盐,黑胡椒,料酒,姜。生抽三勺,蚝油一勺,料酒一勺,蜂蜜,少量水。煎鸡腿,倒入汁,收汁出锅。

26.鸟巢抱蛋:土豆切丝焯熟,俩鸡蛋清,黑胡椒,盐,煎好,中间放蛋黄,放黑芝麻,葱花出锅。

27.茄汁大虾:去虾线,煎,蕃茄酱加料酒加生抽,等量三者,加入大虾上,收干即可。

28.茄汁锅包豆腐:糖醋生抽盐水番茄酱搅拌,豆腐煎黄,加入料汁。

29.凉拌鸡腿肉:鸡腿焯水,加两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蚝油,生姜,蒜末,小米辣,腌制20分钟,上锅蒸20分钟

30.虾滑紫菜汤:虾仁加鸡蛋料酒胡椒粉搅拌成泥,虾头炒出油放水,水开下紫菜,虾滑,加盐出锅。

31.酱烧杏鲍菇:切成腰子状,煎加生抽勺油,收汁。

32.披萨:鸡胸奥尔良腌制,煎熟,面包煎熟切小粒,两个鸡蛋加一勺盐,锅里加面包块,鸡肉丁,倒入鸡蛋液,即可。

33.香煎鸡胸肉:鸡胸腌制,煎熟加孜然粉辣椒粉。

34.龙利鱼:切块料酒,生姜末,盐,胡椒粉腌制。蒜末,蒸鱼豉油,生抽,蚝油,小米椒,魔芋丝金针菇龙利鱼铺好,倒入酱汁,蒸15分钟。

35.黑椒牛柳意面:胡萝卜,洋葱,牛柳,青椒翻炒,,加入意面,一勺蚝油,一勺生抽,黑胡椒出锅。

36.鸡胸锅贴:鸡肉打碎,鸡蛋,料酒,生抽,蚝油,香油,小葱,饺子皮包好,下锅煎加水,出锅。

37.酱牛肉:腱子肉泡好,老抽,生抽,蚝油,黄豆酱,大料,70分钟。

38.荞麦冷面:面煮熟过凉水,辣椒粉,辣椒酱,生抽,醋,加入面,鸡蛋。

39.拌黄瓜:黄瓜,腐竹,木耳,生抽,醋,盐,香油,小米蕉,辣椒粉。

40.凉拌魔芋粉丝:一勺辣椒粉,葱花,芝麻,辣椒,热油泼开,3勺生抽,一勺老抽,2勺醋,一勺蚝油,半勺糖,黄瓜加上。

41.三汁焖锅:菜切好,蕃茄酱两勺,蚝油两勺,黄豆酱两勺,白糖白勺,盐,鸡精,淀粉。蔬菜铺地,加肉,10分钟,淋上酱汁,加点水,15分钟。

42.玉米排骨汤:排骨焯水,玉米,胡萝卜,红枣,盐,清水,40分钟,枸杞,葱花。

43.蔬菜鸡肉饼:鸡肉打成泥,面粉,水,酱油,蚝油,胡椒粉,配料,鸡蛋,小火煎。

44.酸菜鱼:龙利鱼料酒胡椒粉蛋清腌制,葱姜蒜酸菜炒,加生抽盐,加水,水开下龙利鱼。

45.韭菜饺子:韭菜,木耳,胡萝卜,炒好的鸡蛋,鸡精,胡椒粉,油盐白糖生抽蚝油,包好蒸15分钟。(可以加粉条虾皮菠菜)

46.鸡腿肉:无油煎鸡腿肉,加入葱姜辣椒,酸菜,魔芋,水焖8分钟,加入全麦面粉和生抽汁,出锅。

47.鸡肉炸酱面:蒜苔与鸡胸炒变色下西红柿,加甜面酱,加水,拌面。

48.卤鸡腿:去皮,焯水,扎眼,姜片葱段香叶大料一勺蚝油两勺生抽拌炒老抽,少许盐,小火25分钟。

49.酱油炒饭:糙米煮熟,胡萝卜,青椒红椒鸡肉加酱油炒。

50.番茄蛋饼:番茄切碎,加鸡蛋,葱花,面粉,盐,面糊,煎熟。

51.黄金虾:土豆蒸熟,成泥,虾仁腌制,土豆加点黑胡椒,包好虾仁加鸡蛋液,面包糠,烤20分钟。

52.葱油拌面:老抽一勺,生抽4勺,糖一勺,小葱炒至变色加酱汁,加入面拌好即可。

53.无油鸡米花:五香粉,来哦久,生抽,蚝油腌制鸡胸,酸奶,面包糠,上下管180度30分钟。

54.番茄鸡蛋面:开水烫番茄,洋葱碎,炒后加番茄碎,加水10分钟,生抽,盐,胡椒,鸡精,糖,面,鸡蛋,焖5分钟。

55.香菇酿虾仁:虾仁切碎,黄瓜,胡椒粉,淀粉,生抽,蚝油,加入香菇蒸20分钟。

56.牛肉丸子:牛肉泥,山药泥,料酒,13香,胡椒粉,蚝油,葱花,淀粉,60分钟,蒸60分钟。

57.菠菜意面:菠菜开水焯熟,加入牛奶菠菜榨成汁,倒入锅中,下意面,收汁,盐胡椒粉。

58.青萝卜虾米鸡蛋汤:萝卜切丝煮熟加虾米鸡蛋盐即可。

59.玉米面菜团子:菠菜胡萝卜焯水切碎,加粉丝鸡蛋,盐蚝油鸡精,一勺玉米面粉,搅拌。揉成团子,裹上玉米面粉,沾水三次,蒸15分钟。

60.海蛎煎蛋:海蛎几秒过水,鸡蛋面粉,盐,韭菜。

61.红豆沙:红豆泡一晚上,煮熟捞出压成泥加糖,无颗粒即可。

62.蒸蛋:鸡蛋,葱花,火腿,蒸3分钟,焖2分钟,加香油生抽。

63.酸汤水饺:葱花蒜末生抽醋盐鸡精五香粉辣椒油面汤加水饺。

64.鸡蛋紫薯饼:鸡蛋葱花摊好,加入紫薯泥,平铺,卷起来。

65.红烧肉:五花肉姜片,三勺料酒,一勺蚝油,两勺生抽,一勺老抽,白糖,葱段垫底铺平,码上肉,小火焖10分钟倒入啤酒,焖30分钟。

66.咖喱鸡:几块钱翻炒,加点黑胡椒酱油,加入土豆胡萝卜,加水煮10分钟,加咖喱。

67.鸡蛋汉堡:模具刷点油,打入鸡蛋,蛋黄戳碎,加点盐,再打另外一个鸡蛋,任何肉类盖上,番茄片,黑胡椒,葱花碎,鸡蛋盖上去,煎到两面金黄。

68.尖椒皮蛋:螺丝椒不加油加蒜瓣辣椒烤到略黑,皮蛋辣椒蒜放入碗内加入皮蛋,一勺生抽,半勺醋,一勺香油,搅碎。

69.凉拌土豆片:土豆切片水煮三分钟,蒜末,小米辣,辣椒面,孜然粉,白芝麻,葱花,淋油,三勺生抽,一勺蚝油,一勺糖,一点盐。倒在土豆上。

70.韭菜锅贴:韭菜切碎,鸡蛋煎碎,加生抽两勺,盐,胡椒粉,香油。饺子皮包成锅贴,下锅煎。加水。黑芝麻撒上,

71.洋葱肥牛饭:两勺生抽,一勺蚝油,多些料酒,一勺子白糖,一勺子盐,混匀。肥牛烫熟,炒洋葱,加肥牛,加料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