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到晚,从头到脚

在爱情里,“从早到晚,从头到脚”本是一个浪漫温馨的字眼,平静的日常有着些许的温暖。可是,我们却常常忘了,那个人,那个一直关注我的人,我却忘了关注ta。

这对恋人,男孩子向着咨询师说,他对那个女孩子的照顾可谓是,从早到晚,从头到脚,可是,这女孩子的有些脾气却实在是让他心里有些失望难过。

男孩子是个很暖心的人,他可以一周七天给女孩子买不同的的早餐,每天送到她楼下,甚至有时候送到她嘴边,喂她。有天,男孩子起床晚了,匆匆忙忙给女孩子买了个鸡蛋送过去,女孩子果然生气了,他剥好准备喂她,却被女孩一转身一挥手弄掉。


那天中午,男孩子给女孩子买好午餐送过去,发现她宿舍的地板上还躺着那个孤零零的鸡蛋。他们中午吃了在一个男孩子比较低声下气求和的午饭。

晚上,因为学校宿舍条件比较差,男孩子,到了天冷的时候,晚上就会给女孩子从热水房提着两壶热水上去,有时候时间宽裕,还会给她洗脚。


可是,在这样懂得暖心的男孩子看来,他觉得女孩子太不心疼他了。

准备毕业了,男孩子忙着到处跑招聘,挤完公交挤地铁,回来的时候却连女孩子一声心疼的问候都没有收到,偶尔还要忙着给她干点让她高兴的事情。


有时候工作占据了他大半部分的时间,可是,女孩子却开始闹脾气,说他不重视她,每天都不能在一起,有一次甚至把男孩子快要谈好的女顾客骂了一顿还把人家联系方式删了。


有次在男孩子的朋友面前,他叫女孩子给拿瓶水,话说完男孩子心里就后悔了,怎么能使唤她呢!!!果然,女孩子瞬时间在众多朋友前就敢翻脸,说他竟然敢使唤他。


上一次过圣诞,因为是班长的男孩子,给班上所有的男女生发了苹果和卡片,却被女生说老是和其他女生暧昧,男孩子摆摆手说着,有时候真是心累。


可是,男孩子并不知道。

女孩子对着咨询师这样说,其实她很自卑,男孩子是班上成绩的佼佼者又是班长,成绩优秀性格好,身边有着太多对他虎视眈眈的女生,而男孩子的性格又是那种暖男型,免不了让她担心着。

她想着用这样的方法向他身边的女生展示,他对她很好,而且是,不一样的好,她不希望男生成为一个对其他女生好的中央空调。

可是,偶尔吵架的时候她也会沉思考虑,是自己过分了吗?是自己对他太不好了吗?往往这样的沉思冷静过后,男孩子其实都能收到女孩子一条长长的求和短信,可以说是求和,可以说是舍不得他离开,也可以说是自省的表现。女孩子也承认着,她是个自私的人,想着要别人疼却不懂得疼别人。


朋友、咨询师告诉女孩子,她既然要别人来疼,就得学会疼别人。男孩子每天工作挤公交,女孩子温暖的话语、关心就足以让男孩子忘记一天的疲劳。贴心的礼物或者饭菜,偶尔的惊喜,为他做着他以前一直想做的,也是她展示疼别人的方式。因为女孩子她自己也知道,她不想也不要男孩子离开她。

爱情重来都是有回报的,你想要获得那就必须学会一定的付出,他关注了你,你接受了他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关注他。


后来,男孩子每天都能收到女孩子的短信,不是催他早点回家,而是告诉他注意天气和保暖。男孩子也能收到女孩子为他精心搭配的午餐。纪念日或者特殊日子的时候,他总能签收到来自女孩子的礼物。


男孩子开玩笑说终于也能收到女孩子从早到晚和从头到脚的关怀。男孩子也会好奇地问她,是什么让她有着如此大的变化,那些贴心的纪念日礼物又是怎么花心思准备的?女孩子告诉他,吵架后偶然的有一天在网上跳出一条物语:爱情重来都是有回报的,你想要获得那就必须学会一定的付出,他关注了你,你接受了他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关注他。爱情有时候也是对等的,相互的表达和传情是永恒的秘诀。


有时候,爱情并不是变质了,而是要思考,你们对对方永恒的心意是不是从未改变,是不是相互心疼,是不是你也开始愿意为了为你改变的ta做出一些改变。

愿你我,在有值得的人的时候,相互有着从早到晚,从头到脚的关注,爱意在行为,在嘴边,在心里,你关注我的爱意让我幸福,我要更加关注你,从早到晚,从头到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