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和单身狗,哪个更苦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继“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之后,又一个世纪难题诞生了,那就是——异地恋和单身狗到底哪种状态更苦逼?

此刻正在对着手机屏幕望穿秋水的异地恋同胞们,经历着看得到、摸不到、吃不到的苦苦煎熬,纷纷表示:“当然是异地恋更苦逼。单身狗饿了,还能出去转悠转悠找找肉骨头;而异地恋的人,为了保持精神和肉体的绝对纯洁和忠贞,饿了的时候,只能自己啃啃手指头。”

单身狗拒绝了你的消息,并默默吃了一口碗里的黄金狗粮。孤独寂寞的时候,异地恋至少还能隔着手机屏幕温存,收到对方发来的“亲亲抱抱举高高”;而单身狗呢,只能抱紧自己独自取暖,微信通讯录翻了一遍又一遍,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听自己啰嗦。

作为一枚刚刚结束了一段无疾而终的异地恋智商重回高地的单身狗,对比了一下前后的状态,本人认为,异地恋要比单身狗悲催。

               异地恋:好像谈了一场假的恋爱

异地恋最深刻的感触就是,我好像谈了一场假的恋爱。名义上来说,我有对象,但实质上,我的对象大多数时候只是手机。难怪有人说,异地恋就好比养了一只手机宠物,按时按点的逗一下它。

自从开始异地恋之后,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便是,对着手机偷偷傻笑。一下课就习惯性地打开微信,生怕错过他的任何一条消息。晚上结束了一天的学习任务,躺在床上跟他视频,直到抱着手机沉沉睡去。

我生病难受的时候,却只能收到他从手机那端发来的“按时吃药,多喝热水”;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求安慰时,也只能收到他发来的各种拥抱的表情包;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他的时候,得到的总是“最近太忙,请不来假”的回应。

明明有对象,过的却还是单身狗的生活。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甚至一个人看电影。碰上好玩的,好吃的,有意思的东西,总会想着,此时要是你在身边就好了。每次看到大街上有情侣拥抱接吻,马上别过脸去,嘴上说着“真不注意公众影响”,心里却是羡慕得不行。

因为心底的那份忠诚,拒绝了所有的诱惑。为了不让他多想,拒绝了其他人的关心。好的,不好的,都只能自己消化。

每天收到他发来的“早安”、“晚安”,还有各种节假日的祝福,有时候甚至觉得两个人的关系更像是网友。

在心里默默倒数着见面的日子,大概是让自己唯一支撑下去的理由了。

所以说异地恋最能考验人,熬的过去,皆大欢喜,一生一世一双人;熬不过去,两败俱伤,老死不相往来。

一大帮单身狗正在赶来的路上。

                单身狗:精神和肉体没一样愉悦

就在前几年,单身还被称为“贵族”,不过短短几个秋,竟然沦落成“狗”了。难道还有比这更糟心的事儿吗?

如果说谈一场恋爱,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愉悦。异地恋再不济还有精神上的慰藉。单身狗呢?只能自我麻痹啊。

生病了,遇到不开心的事儿了,无处话凄凉,唯有泪千行。不敢跟家人倾诉,怕害他们担心。发个朋友圈,还担心别人说矫情。此时此刻,多么希望有个对象来安慰自己幼小的心灵啊。

尤其当夜幕降临,一个人窝在漆黑一片的房间里的时候,躺在床上,寂寞无处排遣。想要找个人说说话,却怕打扰到别人。一遍一遍地数着羊,却愈发精神,常常睁着眼睛独自发呆到天明。

单身狗,就像是一群孤独患者。因为害怕被伤害,所以拒绝了所有的开始。

其实,异地恋和单身狗,都有各自的辛酸。无论选择何种状态,都要求一个问心无愧。异地恋的,修成正果更好,若是无缘,那便好聚好散,各自安好。而单身狗们,如果单身的状态让自己感到舒服,就不要找人随便将就。我不怕孤独,至少比爱你舒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沈小姐与尹先生的恋爱故事,从头到尾都是一篇《渣男启示录》。 身边的朋友们看尽了沈先生的所作所为,无一不被他恶心到,...
    攀凛凛阅读 374评论 1 1
  • 下了飞机,准备边检。非公民的入境通道等了近一个小时。一眼望去,这里的工作人员大多是中年人,少数裔。时不时跟中国来的...
    Ab1de4world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