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纯粹的生活

写下我们的旅行经历,希望给以后想来越南芽庄旅行的朋友做个借鉴,芽庄的街道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除此之外街上最多就是摩托车,因为摩托车是他们的交通工具,当然到了芽庄除了它的街头文化和美味的海鲜,还必须去的两个地方就是珍珠岛和沙滩岛。因为照片太多  ( ˃̆ૢ௰˂̆ૢ ഃ )=≡ 33没法全部发出来,下面都是自己选几个让你们看看。

珍珠岛


美而不自知

沙滩


南部遇见你


街道

找个地方安放自己

沙滩

竹林河流

屿岬角

海沙细而洁白

屿岬角

下载好一个翻译软件,越南人懂中文的不多,大多会点简单英文,能英文沟通最好。不行就翻译成越南文给对方看,我下的是G翻译 还比较好用,有朋友有更好的可以推荐一下,这里必须注明一点,翻译文字太长可能会翻译有误,文字太长时最好是分段翻译或者是只翻译重点内容,再加点英文,手势之类的。人与人直接的沟通还是很简单的。另外苹果手机可以下载好谷歌地图,最好下载好越南芽庄离线地图,Grad叫车软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印度教的建筑,上面写着神庙的历史。

占婆塔

一个一言难尽的城市

哈瓦那


来这里可以看美景,体验当地宁静祥和的生活,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如果你是个吃货,可能会不想回来了。

夜市

向南方向

夜景2

向北方向

夜景3

向东方向

夜景4

向西方向

夜景5

Skylight 酒吧

酒吧

阳台

汤池

舞台

Skylight酒吧

调酒台

调酒台


美食

美食

以新咖啡为地标的市中心区域也有很多海鲜餐厅,如果想要品尝地道小吃,一定要去市北的 Cho Dam 市场,这里有很多小吃摊。

鸟笼咖啡店


室内

街道小吃

路餐

大部分人会觉得人民币在当地换越南盾不划算,通常就在国内换了越南盾,或者换美元,然后到酒店前台换的越南盾。芽庄比较大型的酒店和商场都是能刷卡的,但手续费比较贵!建议当地兑换一些越南盾,一般的宾馆和餐厅不支持刷卡,了解后 自己住的是民宿环境真的不错 忘记拍照片 哈哈 

百万富翁

感受一下百万富翁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法国人吃饭地

安静

芽庄景点:天堂湾,珍珠岛,黑岛,竹岛,蚕岛,婆那加占婆塔,五指岩,具体看游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从西安直达芽庄机场晚上23点05起飞落地零晨2点多 提前安排好接机服务到自己住的地方,先睡个好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先去占婆塔跟芽庄大教堂半天时间这两个地方就转完了,重点是这两个地方门票加起来不到10元人民币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3如果当天觉得自己不累的话可以去哈瓦那酒店顶楼看夜市,门票是人民币75好像 因为自己没有买票 运气好混进去的 haha 第二天中午先去五指岩,靠海的大石头被海浪打也是美的醉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越南特色器演奏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4珍珠岛有陆地游乐项目,水上乐园,动物园,植物园,影院,电玩城堡,海底世界,晚上还有街头乐对的表演,海豚表演,动物表演,美人鱼表演,不要太流连忘返。下午1点到珍珠岛到晚上7点差不多整个就能转完 晚上夜景也不错 如果自己愿意看夜景的话可以住在珍珠岛。夜幕笼罩的珍珠岛灯火闪烁,回味一日的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5传说中的鸟笼咖啡喝当地有名的滴漏咖啡了,甜品配上咖啡足以唇齿回味。最后去吃瓦片烧烤一定要吃哦,水果的话菠萝蜜,榴莲,椰子等热带水果吃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段视频没法上传就不放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旅行中遇到的美女老乡,很是亲切,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 希望她们有一个慢生活的快乐。本来打算给她们多拍几张照片交个朋友  自己回国内因为工作需要所以就没有多待几天跟她们一起再浪会 哈哈  希望她们用心去感受风景,自拍。感受自然的美好和治愈身心的力量。旅行就是不断遇见美好的风景,邂逅有趣的人,在陌生的环境里,能更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心境也会更加平和,也会更加开心。最后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芽庄深度自由行,体验不一样旅行,让旅行富有乐趣,让生活变得有追求,让每一次旅行都成为生活中最好片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阿杰 先写到这里吧,希望下次自由行计划明年泰国见,如果有想去泰国的可以联系我商量计划,,,, 希望大家快乐 大家有什么好的计划可以找我一起商量商量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 1月15日寒假开始,16、17两日改卷登分平台录完成绩,幸运的是18日就看到了越南芽庄掉位的信息,立即...
    晴鹤563阅读 1,591评论 0 1
  • 我一直在追求一种简单的生活。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我读过不少贤者的书,也读过地摊上廉价的人生感悟,但是我依旧不知道什...
    flycash阅读 1,764评论 2 5
  • 最近,终于翻开了陈丹青记、木心讲述的《文学回忆录》。这本书去年就买了,由于工作之后,业余时间很分散,一直没有拆封。...
    東琴阅读 1,648评论 0 2
  • 刚刚看了《西南联大行思录》,那个特定年代的教授和学生着实有很多可贵之处。淳朴而坚毅,随性而不失本真。 很多教授和学...
    轻风云阅读 394评论 0 4
  • \转义字符如:要使用 “\” 本身, 则应该使用“\\” \tTab制表符注:扩展和正则表达式都支持 \r回车符C...
    MissNinetales阅读 6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