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赛季最佳阵容名单出炉 威少无悬念 西部独占四席!

随着NBA新赛季进入后半段的争夺,各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逐渐变得明显。

虽说本赛季有不少球员都能打出较为顶级的单场表现,但整体数据却更能清楚明了地反映球员的真实水平。

当然,本赛季并不缺整体表现出色的球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上半赛季年度最佳阵容球员名单: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随着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篮球界立马就将目光聚焦在即将独自率队闯荡联盟的威少身上。所有人都想知道,威少在新赛季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应杜兰特的不忠。

就目前情况来看,威少场均三双的数据看似已经完全能盖过这支超级勇士的风头,唯一遗憾的是,目前雷霆仅能保持25胜19负并排在西部第六的战绩,而这也是威少与哈登在常规赛MVP争夺上的主要差距。

整体数据方面,本赛季至今威少场均能砍下30.6分,仅次于哈登的10.4次助攻以及排在联盟第11位的10.6个篮板,而威少也是场均篮板数上双球员中唯一的后卫。

无论威少是能砍下接近疯狂的赛季数据却难以率领球队打出足够理想的战绩,还是在防守端上的表现确实较为一般(可能是因为在进攻端消耗过多体力)。但这不应该成为威少无缘全明星首发的理由,而本赛季结束后,威少进入第一阵容应该是最无悬念的选择。

詹姆斯-哈登,火箭

无论是以得分后卫还是控卫的身份,有关哈登能否进入最佳阵容讨论的结果都显而易见。随着德安东尼的加盟,哈登作为进攻端发动机的天赋完全被激发。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砍下联盟最高11.9次助攻,而8.3个篮板也是大胡子完成赛季场均三双的唯一阻碍。甚至在场均命中三分数上,哈登也能以3.1记三分排在联盟第四的位置,仅次于库里,戈登和洛瑞等球员。

而这一切的成果是,火箭目前以34胜13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三号种子。

凯文-杜兰特,勇士

为雷霆效力期间,杜兰特很大程度上是在迎合威少的打球风格。而加盟勇士后,虽说目前杜少仍可能在努力融入球队的攻防体系,但毫无疑问,本赛季杜兰特与各大巨头之间的磨合程度已经算是超出预期。

作为现役最强得分手之一,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在场均仅能有17次出手的情况下得到26.3分,甚至也能在使用率超过20%的情况下保持高达66%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杜兰特为勇士效力至今使用率为27.5%,而本赛季威少的使用率已经高达41%)

当然,杜兰特加盟勇士后最大的改变无疑是在防守端,场均1.7次封盖也是职业生涯的新高表现。如果杜兰特能继续保持在攻防两端的高效表现,赛季结束后进入第一阵容应该是十拿九稳的事。

詹姆斯,骑士

作为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进入第一阵容应该也是最无脑的选择。毕竟,目前詹姆斯仍是东部统治者的身份,并很可能连续第七年闯入总决赛。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能砍下25.5分,7.7个篮板和8.3次助攻的数据。虽说这在联盟里并不算是最华丽的数据,但却能展现詹姆斯在球场上的全能表现。

至少在本赛季,骑士就输掉了詹姆斯轮休的全部3场比赛。如果泰伦-卢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詹姆斯再次轮休,那么他就必须明白这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骑士可能输球,毕竟作为球队当家的詹姆斯对骑士攻防两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出色的整体表现和在球队攻防两端的重要性,这也是詹姆斯常年稳居年度最佳阵容的重要因素。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虽说第一阵容中锋位置上仍有不少选择,但浓眉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确实让人很难去忽略。至少自浓眉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以来,鹈鹕在攻防两端就有了极大的保证。

本赛季至今,浓眉场均能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8.6分,12个篮板,2.4次封盖和1.3次的数据。此外,整体命中率更是能保持高达50.2%的水准。

目前鹈鹕正奋力争取一个季后赛席位,而率队闯入季后赛或许也将是浓眉进入年度最佳阵容的最佳凭证。就算鹈鹕最终可能无缘季后赛,浓眉顶级的数据表现仍可能得到高度认可并入选第一阵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