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漂流记

                   

        山清水秀,风光漪旎,清风徐来,波光粼粼,我们乘着皮艇,在河里顺势而下,从流飘荡,任意东西。

        忽见前路一对母女搁浅在乱石边上,妈妈在奋力摇桨,皮艇却纹丝不动,我们匆忙划了几棹,尽力靠近她们,一人掌舵,一人抓住她船上的麻绳用力拖拽,却因为用力过猛我们的皮艇在河水里打了几个转儿与她们渐行渐远,只能大声呼喊,“我们一定会找人来救你们的!”到了中转站,我们跟管理人员说明情况这才放心前进!此刻我们的先锋小分队王帅帅,钱多多和外婆已经走远,离开了我们的视线,王帅帅掌舵,照顾钱多多和外婆,任重道远。

        忽然,河边出现一辆停靠的皮艇,女的长发飘飘,非常瘦弱,正用双手用力拉住一根树枝,刺眼的太阳反射出额头上密集汗水的亮光,男的粗壮,肤色黝黑,一脸憨厚,拿着木桨坐在皮艇后座上看着我们,不用问,又被乱石挂住了,我们马上划过去解救他们,没成想,男的大喊一声,‘’欢迎你们”!一盆冰冷的河水迎头泼下,我们慌不择路,马上掉头逃跑,显然已经来不及,心里暗暗叫苦不迭,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江湖险恶,奸细当道!我们毫无还手之力,很快变成落汤鸡,狼狈前行。正在这时看到了我们的先头部队,王帅帅钱多多他们显然也中了埋伏吃了大亏,王帅帅大声喊道,“你们先走,我们留下来报仇!”我们虽然有点担心,但是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离开一段距离,靠在石上,静观其变。这时那一对奸诈之徒伏击了无数人后正开怀大笑得意洋洋得飘过来。王帅帅大喊一声,“大哥,你们想我了吗?”钱多多用早已喝饱了水的水枪调整方向对准敌人用力扫射!一对男女对这突如其来的报复毫无防备,吃了一惊。钱多多正在兴头上,哪能善罢甘休,一枪枪射的又准又远,外婆在皮艇上指挥若定,王帅帅不断的调整皮艇方向,钱多多就是天生的战士,他稳稳地站立船头,临危不惧,很快就制服了敌人。二人狼狈不堪,头发上滴着水,冻得直哆嗦,举起双手吆喝,“投降!休战!服了!!”。祖孙三代本是善良之人,得饶人处且饶人,于是放松警惕,优待俘虏,相谈甚欢。结果,他们错了,船靠近之后,短兵相接,敌人有了作战优势,他们迅速反扑,用盆向祖孙三人泼水,钱多多的长枪失去优势,很是被动!原来是诈降!万万不可轻敌了,吃一堑长一智,祖孙三人好不容易与敌人拉开距离,投入新的战斗,不用说,带着仇恨的水柱无情的喷向敌人更有力量,外婆也不甘示弱得投入战斗,老当益壮!一对男女又变落汤鸡,实在抵挡不住又喊到,“投降投降,休战休战,服了服了,饶命饶命啊!”钱多多又一次打退敌人很是得意,为了防止敌人反复发作,又补了一枪方才罢休。正在这时两艘皮艇再次戏剧性拉近了距离,敌人又单方面违背停战协议公开食言挑起战争,王帅帅,钱多多,外婆怒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永远不要相信敌人,痛打落水狗的时刻到了!这场战争持续了四十分钟,战火绵延几十里,一对男女被打的彻底怕了,连裤子都湿了!再打就哭了!求饶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小孩和老人不是好欺负的!大人的话不可再信!

        最终,漂流到了尽头,管理员喊停,一对男女嘴里嘟囔着,今天载在俩毛孩子手里了!落荒而逃。祖孙三人靠岸,紧急戒备状态还没解除,钱多多的水枪把儿都打掉了,仍然战斗在最前线,他扑闪着机警的大眼睛拿着掉了把儿的水枪盯着水面,随时准备再次进行战斗,最后,更有丁妹妹立场坚定不怕牺牲勇敢地参与了战争,充当了啦啦队唯一成员,我们的队伍更加壮大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