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追逐那颗不属于自己的星星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相恋却是两个人的事。我在爱着那个不属于我的男孩,另一个男孩却爱着一个爱着别人的我。爱,并不分先来与后到的。我们都在追逐着那颗不属于自已的星星,忽略了那颗一直在守护着的星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结婚了

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的第二天,凝儿这个小人儿,就立马约我去了学生时代我们最常待的咖啡厅。

推开了咖啡厅的大门,望着里面的陈设,跟记忆中的模样,真是一点儿也没改变,只是物是人非了。

一进门,我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凝儿。凝儿变漂亮了,不再是当年的男人婆了。变的又何止是一个人的外在呢,我自己不也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小女孩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走过去,从她的后面环抱着她的脖子,贴着她的耳边,跟她撒娇地说:“傻凝儿,有没有想我呀!我可想你了!我要抱抱”

“你个死丫头,还好意思说,一个人跑去国外那么多年。也不跟我联系,还好意思说想我。”她起身,敲了一下我的额头。

“痛耶!”我摸着被她打的地方,委屈地望着她。

“死丫头,少在这儿装。你姐姐我可不吃你这一套,快坐下,我已经帮你点了草莓蛋糕和咖啡了。”她一边推我坐下,一边说。

“臭丫头,在国外这么多年,你过得好吗?景风他已经跟晓雯结婚了。沐沐,你还会难过吗?”凝儿担心地看了我一眼。

“恩,他幸福就好。”我端起手中的咖啡抿了一口,心不似以前那么难过了。

“沐沐,你真的不难过吗?你为他做了那么多,甚至~”凝儿激动地说

“凝儿,不要将那件事说出来,你答应过会帮我保密的。”我急忙打断凝儿即将脱口而出的话。

凝儿幽怨地看了我一眼,不死心地问:“沐沐,你为他做到如此地步,他真的值得你这样吗?”

“恩”我看着她的眼睛回答,用无比坚定的眼神告诉她,这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用我的方式守护我爱的那个人,即使能够带给他爱情的人不是我。

听到我的回答后,我们都没继续聊下去了。凝儿,在搅拌着她手中的Cappuccino。这时,咖啡厅外面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望着窗外,一时陷进了回忆里。

那天,我想要的天使出现了

“凝儿,太棒了。我们终于考完了中考了,再也不用面对那些烦人的练习册了,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看小说了。”我搭着凝儿的肩膀激动地喊着看着我手舞足蹈的样子,凝儿无奈地对我翻了个白眼。凝儿翻的白眼,我当做没看到。继续自顾自地不停地聊着放假后的事情。

快走到家门的时候,我跟凝儿约好明天下午去思缘咖啡店看小说。

吃过晚饭后,我跟着我那花痴老妈,一起追看《流星花园》。还时不时跟我妈争辩到底是花泽类好看还是道明寺好看。

“他们两个有我好看吗?”老爸一脸不悦地看着老妈跟我。

还是老妈反应快,用撒娇地语气跟老爸说:“他们两个哪有你好看呢,我跟小沐只是在讨论他们两个谁更好看而已,他们怎么能够跟你比呢?小沐,你说是吧?”老妈用眼神示意我,免得老爸把电视关了,我们俩谁也没得看。

我只好为了我家花泽类大人捂着良心,望着老爸那啤酒肚谄媚地对老爸说:“对啊,我老爸最好看了,他们怎么跟我英俊潇洒,迷死万千少女的老爸你比呢?”老爸,听到他最爱的两个女人说出了满意的答案后,心情大好,自个去书房看报纸去;不再管他家的大小花痴在这争论不休了。

我觉得花泽类最好看了,我喜欢他穿着白衬衫的样子。他拥有天使般的纯正气质,优雅俊美,眼神忧郁清澈,羞涩而动人的笑容,把我的一颗少女心都俘获去了。

我跟凝儿说,我以后也要找这样的男生做我的男朋友。凝儿还一脸鄙视地看着我“我看你是看电视剧看到走火入魔了,清醒点吧,傻丫头。”

第二天下午,天空下起了细密的小雨。

我撑着一把透明的小伞穿梭在这座小城里。下雨的小街,路上的行人只有寥寥几个。

每次下雨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戴望舒先生的《雨巷》,我很喜欢这首诗。“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而我却是想撑着我的小伞,遇见一个像天使般纯净的男孩。

也就是在那天,我遇见了我爱而不得,弃而不深的景风。我们命中注定相遇相识,却有缘无分。我不痛恨命运的不公,让我从他的世界路过,却无法停留。

淅淅沥沥的小雨还在下着,终于走到了思缘咖啡厅。凝儿那个假小子还没来呢,刚好今天我穿了一件碎花裙子,肯定让会吓凝儿一跳。让她看到平时大大咧咧的我,也是可以很淑女的。一想到凝儿看到我时的反应,嘴角就不自觉上扬了。

望着窗前如密如针的雨,小城在细雨的洗刷下,变得清新了不少;没有了往日的喧嚣,空气也不像往日般浑浊。

这时,我注意到了对面的马路,有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孩,缓缓地走过来。他给我的感觉就像从漫画里的人一样,跟花泽类的出场一样。

“死丫头,在看什么呢?看得那么专注,连我来了都不知道。”凝儿拍了我一下肩膀。

“臭凝儿,我告诉你喔,我的天使出现了;你看对面的男孩多像花泽类,你看。”

我拽着凝儿的衣服,兴奋地跟她说。“哟,沐沐你可真重口味呀,喜欢那样的大叔。”凝儿调侃地望着我。

“你说什么大叔呀,明明就是俊朗的少年。”我一边转向窗外,一边对凝儿说。

“妈呀,那个少年呢?怎么不见了,怎么会变了个大叔呀。”我哀怨地说。

“我看你是电视剧看多,在做白日梦。”

“不,我是真的看到了。”

“好了,花痴沐。今天穿得挺好看的嘛,原来真的是人靠衣装。”凝儿啧啧地损道。

“什么人靠衣装呀,你家沐沐我可是个有颜值的人好么?”我自恋地说 。

那一天,我真的遇到了那个俊朗的少年的。不管我怎么跟凝儿说,她就是不肯相信。那个眼神清澈,黑白分明的眼眸里干净又纯净,像婴儿的眼睛,不曾落过一颗尘埃。

原来他叫李景风,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就在我以为我再也不可能见到那个男孩的时候,老天爷对我还是蛮好的。

没想到我们在同一所高中,他居然是我的师兄。我跟凝儿的缘分大台风也打不掉的,我们俩又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并同一个班,毫无意外的话,我们肯定又是同桌。

当我们顺利到达一中后,意想不到的是,我看到了朝思暮想的身影,那个男孩。“凝儿,你看那边,那个穿着白衬衫的男生就是我跟你说的少年”我激动地摇着凝儿双手。

“哟,死丫头,眼光不错嘛。那个男生长得挺好看的,有一种儒雅的气质。可是你确定你追得到么,这样的男生可是香饽饽哟。”凝儿望着前面的男生说。

“追得到当然好了,追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我不信,我追不到。”我一脸自信地说。

“我的好凝儿,乖凝儿,你帮帮我嘛。你表哥不是在一中念书的吗?帮我打听一下他呗。”

“好啦,好啦。真受不了你,我叫我表哥帮你打听一下啦,免得某个人思念情郎,睡不着呢。”

经过凝儿表哥的帮忙,几天后我知道了我日思夜想的男生叫什么名字了。高兴得我抱着凝儿,咯咯笑。

他叫李景风,在高二(3)班读,成绩很好,总是在年级前三。他想考上A大念中文系,他跟凝儿的表哥是好朋友。虽然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但从来没人敢在他的面前表白。因为那些女孩怕被他拒绝,不拒绝就代表着有机会。

“沐沐,你的情敌很多喔。你确定你要去追他,他连你是谁都不知道呢。”

“不是有你表哥吗?让他找个机会,让我们认识不就行了嘛。有你在,我怕什么呢。”一想到跟景风,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机会都是要靠人创造的,既然老天让我们相遇,就肯定有它的理由;有了缘分,我害怕会找不到认识景风的机会吗?

他是一个温柔的人自从开学那次无意中见到景风后,我就一直苦恼着该怎样找机会去跟景风认识。

果然,我跟景风是有缘分的。这不,机会不就来了。开学不久之后,学校举办了校运会。恰好,凝儿表哥和景风是校田径队的,景风和凝儿的表哥子良一起报名参加了一千五百米的项目,这样我终于找到机会让景风认识我的机会了。

呵呵,如此极佳的机会我怎么会放弃呢?当然是好好把握住了,而且对景风虎视眈眈的人那么多,我得为自己多创造机会才行。如果想要得到一个人的注意,就必须得让那个人知道自己的存在才行。

“凝儿,我决定了”

“你决定什么呀?”凝儿停下了手中的笔,疑惑地看着我说。

“我决定了跟你一起参加报名跑一千五百米的比赛呀。”我眨巴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对她说。

“你没开玩笑吧?平时跑个四百米都叫苦连天的人,居然会主动去报名长跑,你没发烧把?”凝儿一脸无可思议地问。

“我可是无比认真的,好吗?”

“死丫头,你又打什么鬼主意呢?”

“嘿嘿~不愧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呀!”我灿灿地笑

“行了,别用那么恶心的东西形容我,听了怪恶心的。你想怎么做呀?一千五百米对于我来说是小case,你这个运动白痴,可不要晕倒在路上呀。”

“校运会前,我们找你表哥子良跟景风帮我们特训呗。”我兴奋地说。

“我就知道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打这鬼主意。我不确定我表哥是否愿意帮我们请得到景风,你可不要开心的太早了。小心希望越高失望越高了。”凝儿打击地说。

就这样,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回音。“死丫头,你赚到了。我求了我表哥几天,他同意了帮我们的忙了。他说,他帮了我们,可不是白帮的,得对他有点表示才行。”

“太好啦,你表哥要怎样都行。我都答应,只要跟景风一起就行。”

“死丫头,你真是够了,为了个男人,至于这样吗?真是恋爱的女人,智商都是不够的。”凝儿一副看我没救的表情说道。

一想到,每天放学都可以有机会跟景风相处,心里简直乐开花了。恨不得天每天都上课,觉得上课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

还记得那天,景风穿了一套白色的运动服,虽然一直在户外运动,肤色却白皙,没有别太阳晒成麦色。菱角分明的轮廓,黑亮垂直的碎发,迎着风吹拂。他逆着阳光,就像天使一样,泛着那双黑白分明,清澈的双眼,柔柔的;嘴角挂着淡淡地微笑,一双梨窝,让人忍不住陷进他笑容里。

“两位师妹,你们好!我叫李景风,你们可以叫我景风。”景风带着磁性的声音,微笑着自我介绍。

凝儿推了一下呆住的我,说:“你好,我叫凝儿;旁边那个被你迷住发呆的叫沐沐。”

“臭凝儿,我才没发呆呢。被美好的事物吸引住,这不是很正常吗?没听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吗?”景风旁边静静地看着我们俩打闹着。

“行了,你们两个丫头,别闹了,赶紧训练啦。”子良打断我们,无奈地说。

这时我才注意到景风旁边的男生,原来他就是凝儿的表哥子良呀。他的个子至少有一米八,一身略微紧身的黑色运动服把他健硕的身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嘴角慵懒地上扬着,一身古铜色的皮肤。他的眼睛也很大,灵活地转动着。他长得也很好看,景风的俊美是儒雅安静的那种,而他是那种阳光外扬的好看,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感觉。

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景风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正如他带给人的感觉那样。每一次训练他都会很贴心地带我们做好准备运动。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是他真的那么优秀,那样美好,让所有的男生在他面前相形见绌。凝儿说,我真的没救了,一颗放心就这样遗落在景风的身上,看不到其他人的身影。

他,成了我努力学习的动力时间的脚步

总是悄无声息的,它在不经意间流逝。不知不觉中子良和景风就要高考了,景风就要考去A大了,向他的梦想飞去。

说不伤心那是假的,他以后再也不会像现在那样,周末一起在思缘里聊天复习了,我再也见不到他那温柔的笑脸了。一想到着,我就压抑不住心中的苦涩,趴在桌子上悄悄地流泪。

自从那次参加完校运会后,我们四个人的关系就变得很亲密,时常聚在一起。在校运会中,子良获得了一千五百米跑得冠军,景风拿了亚军。毫无意外,凝儿获得了高一女子组一千五百米跑的冠军;让人意外的是,我竟然得了季军。

这是我从来没想到的,不过多亏了子良那个坏人,每天都逼我跑十圈。不过我怎样撒娇,他都不肯减少一圈。有时候,景风不忍心看我那么累,劝他让我少跑一两圈。他说:“她们俩能找我们帮忙培训,就要认真对待。又不是来玩的,参加了就该努力拿到名次。”就冲他让我跟景风变成朋友,我乖乖听话,不顶嘴。帮他跑腿买东西,从来不敢拒绝。

“凝儿,我好难过喔。”我带着哭腔对她说。

“傻沐沐,怎么啦。”她摸着我的头发两年间,凝儿的短发变成了柔顺的长发,越来越像个美女了。其实凝儿五官长得很好看的,长发让她更加好看。

“凝儿,景风他要去A大了,我见不到他了。我也要努力考上A大,我们一起吧。”

“沐沐,我还算了吧。多累呀,我还是轻轻松松地过高三,我可不想成为书呆子。”凝儿拍了拍我的肩膀,认真地说道。

“凝儿,你要抛弃我了吗?呜呜~”我嘟着嘴问。

“不,我永远支持你的。你好好加油哈。”

高考成绩出来后,没有一点意外;景风和子良一起考上了A大,报了一样的专业。虽然子良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的样子,但他是个挺聪明的人。

景风考完高考后就回了家乡陪爷爷,期间我们有通过几次电话,聊到他大学以后的生活。说说笑笑的,他也会跟我说一些他在家乡里的事情。他说,小丫头,好好努力学习,我在A大等你哟。真希望时间不要走,停留在那个暑假,至少我觉得他还是属于我的。

为了能考上A大,我必须整个暑假都在复习。我的成绩一直徘徊在一百名内,从来没有上升到五十名内。要考上A大,要在全校前十名才有就会报考A大。我缠着子良,让他帮我复习功课。一整个暑假,都是子良在帮我辅导。他真的挺聪明的,讲的比老师还详细易懂。如果,我没有先遇上景风,我可能会喜欢上他的。

“丫头,我讲的你明白了吗?不懂就问,反正你那么蠢,以你一个人的能力,肯定考不上A大的。还好你有我这样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帮你复习,你打算怎么感谢我?”子良一边损我,一边得意地看着我。好吧,既然目前处于寄人篱下的状况,我就乖乖示弱就好。

“是是,谢谢英俊潇洒,聪明绝顶的子良。等你去大学时,我送你一件礼物,怎样?”

“好,我等着。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开学后,你有什么不懂的就打电话给我,哥抽出约会的时间,哥教你,这样够义气了吧。”他得意地看了我一眼。

听了他的话后,我顿时想到了一个让我窒息的问题。我从来不敢向景风告白,因为我跟其他的女孩一样,害怕被拒绝,最终连朋友也做不了。像子良跟景风那样的人,到了大学肯定有很多人追的。万一我的景风被追走了,我怎么办呢?

“子良,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我带着乞怜地语气问他。

“什么事?”

“当我的内线好不好,随时报告景风的状况好不好?”

“我不要”子良的眼睛带着一丝压抑的怒气,冷冷地说道。只是那时被我忽略了,没有发现。

“求求你啦,我求求你啦。帮帮我嘛,你知道我很喜欢景风的,身为朋友你怎么可以不帮我呢?我考A大就为了他的,他是我学习的动力呀。”我近乎哀求的语气地说,眨着我有些泪光的大眼睛看着他。

“我答应你就是了,别再用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我。我只能跟你说,他的发生的事情,但我不会阻止他恋爱的。”他认真地看着我说。

不知不觉他们就要走了,我忙了好几天,终于把送给他们俩的离别礼物做好了。我亲手做三条手绳,一条是给景风的,希望没有我在他身边的时候,它可以代替我陪着他。一条是给子良的,为了感谢他帮我补习了一个暑假以及肯答应帮我做线人。一条是送给我亲爱的凝儿的,礼物怎么能少了她的呢!

我们送他们俩去坐飞机了,我们的眼睛都红红的。我们从来不曾试过离别的滋味,这一刻我们真切地感觉到了分别。

“景风,这是我送你的礼物。祝你考到了自己梦想的大学。”

“谢谢沐沐,要努力哟,等你考上A大,我来接你。”景风温柔地跟我说道,嘴角还是上扬着当初认识时淡淡的微笑。

“子良,给,这是送你的礼物。”我大大咧咧地把礼物递给他。

“这是差别待遇呀。送给景风时,那么温柔。给我时,却这样。”子良不满地接过了礼物。

“好啦,表哥。有礼物收,还那么多要求。”凝儿笑了笑,对着子良说。

我扯了扯子良的衣服,让他低下头。我贴着他的耳朵说道:“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哟,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说起了悄悄话,有什么我们是不能知道的呢?”凝儿一脸坏笑地看着我们。

子良听了凝儿这样说,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表情似乎很开心。“哪有说什么悄悄话呀”我反驳道。

送走了他们后,我继续过着紧张而忙碌的高三生活。每天打电话给子良,问景风的情况,把不会做的题抛给他。

原来他也可以笑得这样灿烂,而不是淡淡的

努力这么久,付出是有收获的。经过了一年的努力,我真的考上了A大了。连我的父母也觉得他们的女儿,怎么突然那么爱学习了。

“喂,子良,我考上你们的学校了。谢谢你帮我复习了那么久,我好开心呀!”我兴奋对跟电话另一端的子良说。

“哼,你也不看一下帮你补习的人是谁。如果你考不上,就别说是我帮你复习的。”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好久才收线。高三的暑假,我跟凝儿去外面旅游了很多地方,高高兴兴地消耗我们的假期。

我跟凝儿终于分开了,不再像过去那样,从小学到高中都做同桌了,我以后就要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里了,想到这,我又偷偷哭了好久了。

“傻沐沐,不要难过了,我们虽然不在一起上大学,我们的友谊是不变的嘛。我已经拜托了我表哥照顾你了,你不是孤单的一个人的。”凝儿安慰我说。

“可是,我还是有点难过。少了你,我会不习惯的。”我抱着她说。

“我们可以打电话的嘛,假期我也可以过去看你的嘛,相比你,我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好吗?”她安慰我说道。

我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终于来到了景风所在的城市了。

我以为景风会和子良一起来接我的,我记得他走的时候说过,他回来接我的,他食言了。我在机场力东张西望了好久,还是没看到景风的身影。只有子良来了,我的心情有点失落。

“别看了,只有我一个人来接你,景风他有事情忙,抽不开身。”“他在忙什么事呀?”

“额,我也不清楚。他说,等你到了学校,请你吃饭。”子良接过我的行李,目光有点躲闪,没有正对我的眼睛回答。子良把我带到了宿舍,一起忙活了好久。

他接到了景风的电话后,带着我去了学校里的餐厅。在路上,我兴高采烈的跟子良说了好多话,一想到能见到景风我就高兴地跳起来。

然而,子良的神情却是与我截然不同,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到了餐厅后,我终于明白了子良为什么会这样子了。子良他骗了我,他这个混蛋。

一推开餐厅的门,我看到了坐在景风旁边的女生了,我从来没有见过景风可以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灿烂,而是那种淡淡地笑。

我本来挂在脸上的笑容,刹那间凝固了;当时的心情很苦涩,却又没办法流露。景风看到我跟子良后,朝我们招了招手。那个女孩也望了过来,她很美,如果我是个男生也大抵会喜欢上这样的女孩吧。

子良拉着我朝他们走去,他怕我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吃饭的整个过程他都小心翼翼地看着我。从吃饭的谈话中,我知道了那个女孩叫晓雯,一个恬静温柔的女孩。是景风追的她,从景风上大学见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原来景风他也会一见钟情的,也会主动喜欢人的。我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有点害羞,内向的人,原来他也可以笑得那么灿烂的,而不是淡淡的笑。我以为只要我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他就会喜欢上我,只要等我表白了,他就会和我在一起的。他是一个那么聪明的人,怎么会察觉不到我的心意呢,他只是我不说,他不挑明摆了。

吃过饭后,我拉着子良先走了,没有理会景风诧异的目光。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他交了女朋友?为什么你要骗我?”我一边哭着对子良大喊,一边捶打着子良的胸口。他抱着我,一句话也没说。任由我的拳头落在他的身上,静静地让我在他的怀里哭。

等我大哭过后,他才轻声地说:“沐沐,我曾经答应过你,会向你报告他的情况,但我说过,我不会阻止他谈恋爱的。”

“你说过你会告诉我的,为什么你不在他们开始的时候就告诉我呢?”我大声质问道。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你高考分心,不想你失去学习的动力,我怕你考不上A大,你知道吗?我也有私心,我想要你考上A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子良认真地看着我说。

望着子良那双认真炽热的双眼,一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对我冲击太大了。先是喜欢的人有了他爱的人,可惜不是我;后是被告白。我很乱,此时的我没办法面对这些,我不敢对上他的眼睛,我选择了逃跑;把他一个人丢在原地。

只要他开心,我愿意这样做

在那以后,我跟子良都没有再提到那天的事。像从前四个人在一起那样,只是景风身边已有佳人相伴了。

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起手牵手,十指相扣地走在街头,脸上露出那种幸福的笑容。让每次走在他们身后看着的我总是有点难受,可是我很没出息的只要他们约,我就一定会赴约。只要能够远远地看着景风快乐,我就觉得满足了。喜欢不是不一定要占有吗?

在一旁的子良总是对我说:“你这又是何苦呢?自找难受。”这时,我总是静默不语。我跟子良一样,对喜欢的的人,爱而不得,弃而不舍,唯有默默地守护着。

我知道,我只是欠一个放下的时机。想要放下一个爱了那么久的人,怎么会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白驹过隙,时光易逝。眨眼间,他们就毕业了。我以为景风的幸福会一直持续下去的,他的笑容应该像那天我入学时那般灿烂夺人的。

子良来到学校找我,对我说:“沐沐,晓雯她得了肝癌,可能随时都会死。”

“啊!什么?那景风他怎样了?他还好吗”我着急地问“景风现在在医院照顾着她,你要去看一下他们吗?”子良看了我一眼,轻声说道。

“恩,你带我去吧。”

再次见到景风的时候,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干净儒雅的意气风发少年,而是一个满脸胡渣,愁容满面的落魄青年。

“沐沐,子良,你们来啦。”景风抬起头,看我们。

“恩,我们来了。”子良回答道。

“晓雯,你还好吗?”我轻声问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孩,曾经那样美丽的姑娘,现在却被病魔折磨得有些憔悴。

“我还好,谢谢沐沐的关心”晓雯露出一个笑脸。在病房内,我们聊了很多在学校的事情。暂时为病房带来了一些欢声笑语。

我不知道怎样去让景风重拾笑容,我产生了一个念头。我想把自己的肝捐献给晓雯,让她恢复健康,这样景风就会活过来了。令人高兴的是,我跟晓雯的配对成功了。

“你疯了吗?你不能这样做。我真不该告诉你。”子良冲我大喊。

“答应我,别告诉他们。答应我好吗?”我哭着对他说。

“不,我不允许你这样做。我不会心软的。”子良坚定地说。

“求求你了,答应我好吗?”我摇着他的手。最后,子良答应了帮我保密捐肝的事。在进入手术室之前,子良一直陪着我。

手术很成功,我看着景风和晓雯送来的感谢卡,眼泪流了出来。我爱了三年的男孩,再见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就出国了。

原来你还在等我

窗外的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架起了一道彩虹,很好看。

“沐沐,我表哥他一直在等你。他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比你喜欢景风的时间还要长。你放下了景风了吗?”凝儿突然停止搅拌的动作,认真地看着我。

“我在出国前,就已经放下了。去国外这些年,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我把视线从窗外转到她的脸上。

从咖啡馆出来后,没想到会遇到子良。

“沐沐,你过得好吗?”几年不见,子良变得更加成熟了,更加有魅力了。

“我很好。”我对他微微一笑。

他突然上前抱住了我,我没有推开。“别走了好吗?做我女朋友好吗?”

“好”

我们都在追逐着那颗远处的星星,最后我们会回到属于自己的守护星身边


看到这篇文章,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告诉我哟!我在这里等你~

(未经我的同意,可不要转走哟!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