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的春天——草根创业模式大集锦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的到来,让信息化时代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个新时代的来临借助互联网平台,造就了很多草根创业英雄,而他们的故事也激励了很多有梦想的人。从此,创业成了很多人心中默默支撑的信念,于是草根们开始找寻各种创业模式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下面小编就把“珍藏”的草根创业常见的模式分享给大家:

SEO

SEO接单:SEO接单是靠纯技术活来获得佣金,现在SEO人才匮乏,而且中小企业已经认识到网络销售的重要性、许多传统的销售渠道已经不能满足信息化得今天,网上销售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所以,他们争先恐后抢占网络市场,但是中小企业由于自身各方面的原因,不想单独成立一个网络部去做网上销售,所以,他们会请网络优化公司或个人去做,这样就省下了许多资金和时间,并且也不需要管理,只要有效果就行了,这也为草根创业提供了创业的契机。

网站销售

单品网站销售:现在有好多人在做单品网站推广,特别是保健品一类,因为保健品利润高,投入也不大,所以这种草根创业会越来越多,由于自己没有生产研发的能力,其中有好多创业者都是加盟别人的,但是这样就需要一个好的产品或上家。

网上商城:网上商城现在做的人也挺多的,但是需要一定资金和实力。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公司运营的,并且有很好的货源渠道,这种模式以后会慢慢渗透到许多行业,并且会越来越细化。

淘宝客

做淘宝客:淘宝客就是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并按照成交效果获得佣金的人,只要获取淘宝商品的推广链接,让买家通过您的推广链接进入淘宝店铺购买商品并确认付款,就能赚取由卖家支付的佣金,由于淘宝客无需投入成本,无需承担风险,高额佣金的方式迅速得到许多草根的青睐,许多人也通过淘宝狠赚了一把,但是自从百度对淘宝客的IP屏蔽之后,淘宝客就不再好做了,然而现在还是有许多人在做,可见淘宝客的魅力有多大了吧。

网游

玩游戏、玩微博:玩游戏主要是玩等级,等级高了以后拿出去卖。这个有点风险,因为很有可能找不到买家,虽然现在有一些专门做游戏交易的平台,但是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卖出去的。其实边玩边赚钱,也是一种享受。

玩微博主要是粉丝够多才行,粉丝多了就不愁赚不到钱。因为现在靠微博做推广的公司很多,所以如果你有个微博有几十万或者几百万的粉丝,那么那些公司肯定会自动找上门来的。

做游戏和微博的话,赚钱方面很难说,因为这个是按照实用性来定的。微博的话有几十万粉丝卖个几千块是不成问题的。

网络小说

写网络小说:如果你才高八斗,可以选择写网络小说去赚钱的。写小说赚钱有很多种方式,有付费观看的方式去赚钱,不过这个需要小说有一定人气,有一定读者追捧,然后向小说网站申请付费观看的功能,就可以获得付费观看的费用了。还有就是出书,把小说卖给出版社,出版社会给你一笔钱。再者就是有电影公司翻拍电影,这个不仅能大赚一笔,还能让你名扬天下。

现在写小说的大神人物,年薪在一千万的大有人在。就像电视剧步步惊心翻拍【清穿】那部小说一样,火得不得了,简直赚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