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第四章天大地大

2F83A0DD-1B8E-4C7E-90CF-A9B9F3255EE5.png

前情回顾:http://www.jianshu.com/p/9a22588b5493
回去之后,我一直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总是想着今天孙旭对我的那些行为,尤其是最后他对我说的话,一想起来我就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一直睡不着的我,最后起床去了卫生间,我想洗个冷水脸,让自己冷静一下。

可是我刚刚出门,就看见姣姐坐在台阶上抽着烟,一看见我出来,她就问我这么晚不睡觉,出来做什么。

“我,我睡不着。”虽然我很喜欢姣姐,但是我还是有些怕她,总觉得她不简单,就连那么凶的孙旭她都不放在眼里。

“过来。”姣姐朝我吆喝了一声,我就赶忙走到了她的身边,低着头望着她。

姣姐吸了一口烟,然后深吸出来,抬头看向了我,“今天孙旭走的时候,给你说什么了?”

我一听见她问我这事,就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赶紧把孙旭说的话说了出来。

姣姐听了之后,把抽剩下的烟头碾在地上,而后对我说着,“没事,这家伙应该就是喝醉了,一时兴起,你平时躲着他点,要是出什么事了,来找我就成了。”

“谢谢你,姣姐。”我看着陈姣感激地说着,看着比我大几岁的陈姣,心里就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

“没事早点去睡吧,别这瞎晃悠了。”陈姣说着就回宿舍了,我也不再打算去卫生间,而是跟着陈姣回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倒也没有什么波澜,遇见过孙旭几次,虽然每次都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有些说不出来的怪异,感觉色眯眯的,不过好在他再也没有公然找过我的麻烦,应该就像是姣姐说的那样这人那天晚上只是喝醉了吧。

我一时也放下心来,干活也就更加卖力了,没有几天我的洗脚技术就练得有些成就了,就连陈姣都夸我手法不错。

其实洗脚这玩意挺不容易的,人的脚上有许许多多的穴位,每个穴位有自己的功效,在我们的房间里有几张穴位图,我没事的时候,就对着那几张图研究,边看边拿自己的脚做实验,自己找准穴位之后,晚上再去给寝室的人按摩。

寝室的那些人都有一些经验,我每给她们洗一次脚,她们就会告诉我一点小知识,当然私底下姣姐告诉我的最多。

“我告诉你啊,这要是遇见喝醉了的,你就给他狠按失眠穴,这没有一会他就睡着了,那你就可以悄悄离开了,接下一个客人,要不机灵点,真按照一套流程走下来,一天也接不了几个客人。”

看四下无人的时候,陈姣就会给我和小柔传授着这种小经验,她在金足不卖身,但是工资不低,就是靠着这些小手段。

我听了之后立马在脑海里浮现出了失眠穴的位置,这个穴道位于脚后跟,但是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有些不地道。

“切,怎么不地道,你想啊,客人来这是做什么的?”陈姣听见我的疑问之后突然就笑了。

“洗脚啊。”

“那洗脚的目的是做什么?你傻啊,不就是为了放松吗?你让他踏踏实实睡了一觉,还不地道吗?只是按摩的时间少了点,但是他也舒坦了啊,你赚回你洗一个脚的钱就行了,较那么多真做什么?要说不地道也是老板啊,这可是他定的价,我们洗个脚才几块钱而已,你还想卖命吗?”陈姣满不在乎地说着,她早就把这一切看得透透的了。

在陈姣的指点下,我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但要说明白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我现在想的就是顺利通过月底的考核,留在金足,就算自己一个月挣几百,也是自食其力。

不过事与愿违,并不如我想的那么容易,这天我刚把一个房间打扫干净,提着扫把和桶刚出门就遇见了孙旭,这会是中午,过道上没有几个人,孙旭一把就把我推进了洗脚房。

“孙领班,你这是做什么?”我没站稳,水桶里的水立马就洒了一地。

孙旭并不答我的话,又狠狠推了我一把,这下直接把我推到了一张洗脚床上,不等我挣扎着起身,他的身子就重重地压了下来。

我吓得一下就叫出了声来,可是我刚刚叫了一声,这孙旭就把我的嘴捂住了,并恶狠狠地威胁我,“你要是再叫,我现在就开除你,你这个年纪除了金足,你看看谁还敢要你,难道你想回去继续做一个叫花子吗?”

一听到他的威胁,我的脑袋就像是装了一颗原子弹一样,嗡地一声就炸开了,猛烈而深刻。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还有一起工作的姣姐还有小柔,孙旭说的对,如果我离开这个地方的话,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会要我,我一点不想再去街上游荡,过着食不果腹的日子。

可是我不甘心,我刚从火车站那个虎口逃出来,我一点也不想对着生活妥协,可能是出于本能吧,我一下就咬住了孙旭捂住我的手,那一口很重,孙旭立马就从我的身上弹了起来,骑在了我的身上,抡起胳膊一巴掌就给我打了过来。

“妈的,别给脸不要脸,我要不是看你是个雏儿,谁想上你?你要是跟了我,今后你在金足就可以横着走了,信不信?”孙旭说着又冷笑道,“但如果你要是不识好歹的话,今天就给我滚出金足。”

一时间我就没有了主意,愣在那一句话不敢说,面对这种事,我是被动的,就像是一只待宰的羔羊,连嗷嗷的叫声都显得滑稽可笑。

而孙旭看着我没有一丝反应,嘴角得意地往上扯着,眼中露出了奸邪的神色,一下又朝我扑了过来。

我出于本能又一次想要去推开他,可是我还没有伸出手,他就压住了我的双手,一只手捂住了我的嘴巴,另一只手用力地解着我工作服面前的扣子,动作娴熟,又快又狠。

这时我喊也喊不出来,整个人都懵了,当他有些灼热的手触碰到我冰冷的皮肤的时候,我浑身的鸡皮疙瘩全都起来了,想要挣扎,可是完全没有用。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而后姣姐的声音立马就传了进来,“小苹果,你还学会偷懒了不成,水桶都丢外面了,全是水,你要死啊。”

孙旭一听见这个声音,脸色立马就变得有些灰白,赶紧从我的身上爬了起来,然后威胁着我说,“今晚十一点,我在后门等你,你要是不来,明天就自己滚出金足。”

这时姣姐已经把门推开了,咬着牙站在门口对孙旭冷嘲热讽着,“怎么?孙领班检查工作都检查到这里来了。”

“是啊,你赶紧去干活儿吧。”孙旭说着把自己的裤子往上提了提,有些狼狈地走了出去。

此时的我赶忙从洗脚床上站了起来,把衣服穿好,然后在姣姐有些怒气的眼神中擦干了自己的眼泪。

陈姣站在门口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但最终她什么也没有说,帮我关上了门,安静地离开了。

她走了之后,我整个人都傻了,一屁股坐到了洗脚床上掩面痛哭着。

我心里十分害怕,一想到孙旭在走之前威胁我的话就心虚,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从火车站那事之后,我已经明白了那事是什么事,发生之后代表着什么,那是一个女孩子最珍贵的东西,我怎么能轻易给别人呢?警察可以救我一次,可是第二次我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要是我真屈服于孙旭那个混蛋,我妈知道了该有多心疼?该会觉得有多羞耻?

一想到我妈,我的心里就像过一副中药,翻滚着一股不可名状的苦味。

但是如果我不去,我明天就要卷铺盖卷走人,天大地大,我能去什么地方呢?

后续:http://www.jianshu.com/p/c802d3b899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情回顾第二章 痛如浮泡 工作开始的几天我只能做一些杂活儿,打扫卫生,洗洗涮涮的,每天把自己的手泡在掺满劣质洗衣粉...
    深巷屿鱼阅读 4,577评论 0 0
  • 一看见镜子里自己苍白到没有血色的脸,我的心头一阵刀剜,一阵发热,本来止住泪水的眼睛又立马蒙住了一层雾,心里委屈到不...
    深巷屿鱼阅读 3,920评论 0 1
  • 一听到赵霏儿的声音,我和小柔都有些害怕地捏紧了对方的手,而姣姐毫不犹豫地提起了自己身边的一根废拖把棍子,就冲着出去...
    深巷屿鱼阅读 7,519评论 0 0
  • 他兴冲冲走进来,拉着孙旭说他洗脚,孙旭似乎有些忌惮他,立马安排着人,可是一看才发现有经验的姑娘现在都有客人,孙旭看...
    深巷屿鱼阅读 11,640评论 0 0
  • 但是我在打扫一个包间的时候,赵霏儿突然环抱着双手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喲,看样子你心情不错啊,昨晚和孙旭没少爽吧。...
    深巷屿鱼阅读 14,321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