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遇几个人渣?

  1、酒吧快打烊的时候,木子小姐找上了我。当时她穿着无袖白衣长裙,手里抓着喝了只剩半瓶的啤酒瓶,两颊因酒精的缘故变得绯红。她摇摇晃晃地朝我过来时我还真以为遇见了鬼呢。    

  她没多说话,只是要我陪她喝几杯。我看着她猛往肚子里灌酒,总觉得没啥好事。   

  果然,几杯下肚后,她抬起头,迷惘地看着我说:“我跟他分手了。”    

  “这个又是什么原因呢?”我问。    

  她苦笑地摇摇头,喝了一杯后,才跟我说:“他欺骗我的感情。”        

  2、木子今年二十二岁,一个性子大大咧咧,思想开放的女孩子。十六岁那年她觉得读书乏味初中毕业就从家里出来了广州。我们是在我表哥开的酒吧里认识的,当时她不知发生了啥事,要了几打啤酒呆在酒吧角落独自买醉喝得天昏地暗。直到酒店快打烊了也没见她给别人打电话。表哥见她是女孩子,也不好意思前去问状况,只能叫帮他打下手的我过去看看。    

  我过去的时候木子已经喝醉了,无论我怎么摇晃她也没反应,她的手机在她包包里,费了好大劲才从她手压着的包包里掏出手机给她唯一的一个叫阳的联系人打电话。    

  数秒后电话被无情掐断,再拨过去已是关机。无奈,我们只有把她弄进空着的房间住一宿。    

  木子第二天醒来后脸上的表情完全没有像小说中描写的那样害怕畏惧,反而像在自家睡了一觉,睡眼惺忪地伸懒腰,看着我的眼神也显得特别热情。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昨晚是装醉!为的就是要我把那个叫阳的联系人引过来。    

  我非常的不解。    

  然后,在一个盛夏的午后,她跟我说了她跟阳之间的故事。       

 3、阳是木子刚来广州认识的首任男友,当时两人是邻居,你没盐来找我要,我没油呢问你拿,两人一来二去,就这样擦出了火花。    

  阳是某公司的一位普通职员,长得一般,比木子年长五岁。跟木子在一起时,他特别宠爱木子也特别会照顾她,他虽然是位普通职员,可不管木子想要什么,他都会满足她,就算远在天涯,他也开着车过去买。木子生病他会请假陪她,她饿了他会亲自下厨煮给她吃,甚至木子还说,当时她病得严重时,连内衣内裤都是阳帮她洗的。当时木子刚来广州人生地不熟,再加上工作出了点状况,阳的一点点小行为就把她感动得哭了好几天。    

  木子甚至还觉得自己这辈子一定要嫁给阳,她觉得没有什么比阳在身边更快乐,更幸福了。   

 虽然阳身上有挺多优点,但每当晚上两人睡觉时,总会因为生理方面的问题搞得两人冷场。    

  男人嘛,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好色是正常,可木子那时才十六岁,什么也不懂,在阳亲吻她时她完全感觉不到幸福,倒有点反感。    

  后来就因为这事,两人吵了一架。最后阳一气之下,宁愿在公司过夜也不回来跟木子呆一块。    

  几天不见阳的木子觉得自己快疯了,就好像自己内心被人掏空了般,空虚的让人难受。为了道歉,她甚至跑到阳的公司,低声下气地求他原谅。    

  当时阳也只说了一句话,他说今晚回去看木子的表现。    

  木子哪里不知道他的意思啊,只是没想过他会跟自己提这样的要求。当晚木子鼓足了最大的勇气才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阳。    

  现在想起,木子仍觉得有种钻心的痛,阳就像头被触怒的狮子,完全不管木子的眼泪,对她横冲直撞,完事后只是亲了亲木子的额头就睡了。    

  木子躺在床上流了一夜的泪,阳醒来后,她干涩地问他:“你会娶我吗?”    

  阳抽了根烟,像看陌生人一样看木子,说:“啊?你说什么?”    

  “混蛋!”木子甩下这句,气愤愤地离开了房间。   

 4、那之后,阳以各种理由拒绝回宿舍。木子也很体贴他,以为他工作出了问题,百般讨好的让他好好休息。可两个星期过去了,空虚就像魂虫一样噬咬着木子的心,她过得非常痛苦,对阳既是恨又是爱,整天茶饭不思,无心上班,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直到她生日那晚,阳忽然捧着一个大蛋糕敲响她的房门。    

  “亲爱的,生日快乐。”阳为木子买了条银项链,为她戴上的那瞬间,木子心中所有的委屈与思念通通化作眼泪流了下来。    

  那晚阳再次向木子提了要求,木子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从了。    

  次日醒来,阳把木子搂怀里问:“亲爱的,万一你怀孕了怎么办?”    

  木子当时倔强地抬起头,问:“你说呢?”阳亲了亲木子的额头,没有回答。   

 之后,阳隔两天就会过来找木子,给她买衣服,做饭,跟她发生关系,而木子也完全沉浸在与阳的暧昧中,理所当然的承受着阳给她的一切。    

  直到有一天晚上,阳接到一个电话就从木子房间离开了,之后再没来找过木子,也没给她打过电话,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甚至木子给他打电话他也掐掉了。    

木子去了阳的公司找他,却发现他早已辞职,他的同事跟木子说他去了江苏。木子当时就觉得好像有一道雷劈中了自己,脚像灌了铅似的难以挪动。她用公共电话给阳打电话,谎称说自己怀孕了。阳在电话里头沉默了一阵,许久才问她,谁的?    

  “你妈的混蛋!”木子气得砸坏了电话。    

  后来很长时间她都没有阳的消息,在阳离开后,她甚至有轻生的念头,那段时间她过得特别苦,感冒发烧没人照顾,工作也丢了,每日每夜坐在床上以泪洗脸。如果不是身上没钱,她一定冲杀到江苏去。    

  阳离开两个月后,木子从他同事那拿了他的微信号,加上后进朋友圈一看,竟发现阳已经结婚了!就在他去江苏的一个月,他就跟那里认识的女孩子结了婚,下面满是祝福的评语。木子气得又哭又闹,把阳送给她的项链摔个粉碎,然后在下面评论说:“祝你们白头偕老,生的小孩没头没脑!”

      

  5、用了四年的时间木子才痊愈了自己初恋给自己带来的伤痛。二十岁那年,木子重新翻开阳的朋友圈点进去看,刚好阳最近发了张他刚满月儿子的图片,木子点开评论说:“以后我要嫁给姓李的,取名为阳全!李阳全,今生你欺骗了我,做不了我韩木子的老公你就做我的儿子吧!”后面接着一大串狂笑的表情,之后把阳拖进了黑名单。    

  木子在商场找了份销售的工作,一个月工资也就不包吃住二千一,拿提成的话一个月最多也就那么三千。她重新租了个单间,日子过得也是平淡乏味。时间长了,商场里有几个长得流里流气的少年看上了木子,三番五次找人拿木子的手机号,有了前车之鉴的木子现在绝不谈恋爱,尤其是看到男的她就想揍!    

  肖洋就是在那个时候闯进木子生活的,他是木子招待的客人,无论木子把什么衣服拿给他试都能帅得像个明星。    

  可是这样的人却偏偏欠抽,试变了所有衣服后大摇大摆的空手离去,气得木子七窍流血,特地追过去拦住他后狠狠地臭骂了他一顿。    

  木子敢骂他的原因是看他比她小,长着一张娃娃脸,估计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加上市场没什么人,她骂他,别人以为她是在批评自己的弟弟。    

  肖洋一下子被木子骂懵了,糊里糊涂就回去店里买了件白衬衫。第二天他穿着买来的衬衫带了好几个兄弟前来光顾,还特地指定要木子服务。    

  店里打烊后,肖洋请木子去吃饭,饭途中木子喝了点酒,看对面的男生都觉得像是之前的阳,于是,眼泪鼻涕一同落下,骂对面的男生没心没肺。    

  木子也忘了是怎么回的宿舍,反正第二天打开门她就看见肖洋坐在她门口,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    

  肖洋是怕木子喝酒后会不舒服,于是一整晚蹲在她宿舍门口。木子觉得挺感动的,眼前的男生虽然比她小,却蛮会照顾人。       

 6、处了一段时间后,肖洋对木子的关心愈加愈浓,他每晚会给木子发短信,跟她道晚安,有时候早上他会给木子买早餐,晚上他也会在商场外特地等木子,然后送她回家,看她宿舍灯亮了才走。   

 之前的那种被人疼爱的感觉木子觉得又回来了。她理所当然得接受着他对她的好。七夕节那天肖洋向她袒露心声,她也觉得还好就答应了人家。    

  在木子看来肖洋并不像之前的李阳全,他们睡一起时,肖洋不会碰她,偶尔只是抱抱她,那些过份的举动他从来没做过。    

  木子觉得他是害羞,毕竟才十八岁,但更多的是,木子认为肖洋是爱她才不会碰她。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像其他情侣一样,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牵手,拥抱,接吻,情侣间该做的事他们都做过。每月的情人节木子会收到肖洋不同的礼物,虽然谈不上多昂贵,却满足了木子的虚荣心。    

  有天晚上,由于天气闷热的缘故,木子只穿着胸罩内裤睡觉,正熟睡时,她感觉到自己身体瘙痒,睁开眼后才知道是肖洋在亲吻她。    

  她内心一阵狂喜,尽情地配合着肖洋,感觉就像飘在云端上一样舒适。   

 她一直怀疑肖洋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现在知道了,她觉得特别激动。   

 后来肖洋还说:“女人晚上戴胸罩睡不好。”木子会意,害羞的把脸贴在他胸膛上,脸红得像十几岁的少女一样楚楚动人。   

 他们相处了一年后感情愈来愈好,肖洋甚至还跟木子商量了结婚的事,结婚戒指都买好了,就等着木子开口。    

  木子决定考虑一周看看。    

  可是,还没到一周,她跟肖洋的关系就变得跟之前不一样了。    

  木子从来不知道,原来肖洋还是那么的幼稚,他会霸占她的电脑看动漫,木子想看偶像剧,可无论她怎么撒娇他也坚决不理会。这点她可以忍忍,毕竟自己从小也追过漫画。可让她不能忍受的是,有次木子发烧躺床上,大晚上一点接到肖洋的电话,他要她出来爬山。    

  木子还故意说了自己身体不舒服,可肖洋却执意要木子出来,还说身体不舒服,爬山就好了。   

 木子气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她果断挂掉肖洋的电话。    

  第二天中午她病情加重,肖洋来找她,并没有看出她有任何不适。木子问他要吃什么?他说随便。木子就去下面的兰州拉面馆买了一份蛋炒饭,结果他吃一口就丢了。    

  木子当时气得差点就当着他的面喊出来,但最后还是硬生生的把心中的怒火压抑了下去。   

 晚上他们还会亲热,可木子却再也感觉不到最初的那种感觉,她觉得自己就像个傀儡,躺在床上任人摆布。完事后她睡觉,他看电话,电视的音量调得天大,木子多次提醒他他也没反应。后来就为了这事,他俩相处半年来第一次吵架。    

  起初肖洋还会让着木子,可最后不知怎么了,两人越吵越凶,最后不欢而散。    

  木子生怕自己会失去肖洋,在他要离去时过去哭着求他原谅,把肖洋留住后,木子为他削了个苹果,可肖洋接过苹果后却直接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啊!”木子捧着脸怪叫一声,指着大门直接叫肖洋滚蛋!   

 后来木子跟肖洋提了分手,分手也是在短信上说的。也不是没接到肖洋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头苦苦的跟她道歉,说自己当时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才大动肝火。    

  木子说:“你心情不好就对我发泄,你妈哪天你查出癌症来岂不是要把我杀了!”   

 为了求木子原谅,肖洋每天去她店里,百般讨好的对她,可是现在的木子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给块蛋糕就恨不得以身相许的木子了,她索性后来连工作也辞了!手机号也换掉,房子也退掉,逃到一个肖洋再也找不到的地方过日子去了。        

  7、两年后,木子二十二岁,谈了两次恋爱没成功后,她发誓以后都不要爱情了!她说养个男人还不如养条狗!    

  后来她真的上58同城发帖子说自己想收养一条狗,只要是活的都行。   

 三天后她接到同城一个男子的电话,告诉她说他有条刚出生不到两个月的宠物狗,如果木子要的话,他可以送过来。木子欣然答应。    

  见面那天,木子特的化了个淡妆,穿上了高跟鞋,已经是成熟女性的她走在大街上引得众多老男人两眼冒桃心。    

  就连张晨看见她时也夸了她一句:“原来是美女啊!”   

 张晨就是送狗的男人,交谈中才知道,他今年也跟木子一样二十二岁,也谈过两次恋爱,说起前任,两人都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在木子看来,张晨是个比较有绅士的男人,他会跟木子说今天的客你请,却会在木子要去结账时抢她一步付钱。    

  他长得比木子见过的所有男人都好看,他从事文物工作,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跟木子谈他的工作。    

  木子虽然听不懂,却沉浸他好听的嗓音中无法自拔。她在他面前,完全就像个花痴,双手捧心痴呆呆地望着他,像一条饥饿的狗望着一根骨头。    

  最后分别时张晨还跟木子交代了狗平时的生活与用餐点。木子仔仔细细得听着,生怕自己一个地方弄错就会把狗给弄死。    

  张晨说那狗就阿艺,别看它年纪小,却调皮得厉害。还跟木子说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还让木子加他微信号。    

  张晨离开后,木子带着阿艺风尘仆仆地回了宿舍,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后却发现阿艺竟然长那么丑,四脚踏雪,全身乌黑的跟黑炭似的,两只耳朵耷拉着,看木子的眼神非常热烈。    

  木子当时后悔得不行,完全跟自己想象中要收养的狗不一样,想了想后才知道,原来是自己发帖子是没仔细说。    

  她开始收养这条狗,每日三餐按照张晨说的给它弄餐,为了让张晨放心,她还把阿艺的每日三餐拍来发给他看。    

  后来木子才知道,原来张晨住在离她好几公里路,坐公车最少也要一个半小时。    

  五一节那天晚上,木子突然接到张晨的电话,他说他刚好办事路过这,想来看看阿艺。木子出去接他,两人坐在饭店吃饭,餐桌上摆的全是木子喜欢吃的菜。    

  饭途中,张晨忽然问木子有没有交男朋友?想给她介绍一个。    

  木子当时听后心里挺溜酸的,却还是笑着说,好啊,给我介绍个呗。    

  “那我就把我介绍给你吧。”张晨一本正经地说。    

  木子快吞下去的饭一下子咔在喉咙,她呆呆地望着张晨,满脸惊讶。    

  “我是说认真的哦。”张晨笑着拍了拍木子的脑袋:“没事,不急,你可以慢慢考虑,考虑好了再给我答复。”    

  张晨告诉木子,他根本就不是来看阿艺,他只是想来见见木子。从第一眼见到木子,他就被她身上的那种气质所迷惑,他感觉木子就像个单纯的小女孩,需要有人保护。而他就非常的想好好爱护她。    

  太久没听过这些甜言蜜语的木子一下子就感动了,此话就好像说进了她心里,瞬间感觉有股暖流淌过。    

  但因为经历了两次失败的恋情,木子恐怕已经早已练就钢铁般的心,她始终不答应张晨,想着让他断了这个喜欢她的念头。    

  可张晨哪里会放弃,尽管住的离木子远,他也会每天下班后赶过来看木子,有时候晚了他会直接花掉百来块钱打的过来。    

  我见过张晨,是某天在街上偶遇到她跟木子在一块吃饭的,他长得还好,跟木子倒也挺般配。我还私底下跟木子说,你们挺适合呢!可木子却说,像他这样的行为已经完全感动不了我了。    

  也是,前两任不也一样这样对她?可结果呢?    

  我说木子,你就是害怕,害怕自己又被欺骗!    

  心灵已经千疮百孔的木子倒也不解释,她说:“当然,谁知道这些臭男人是不是想涂我的身体呢!”    

  木子也已经把感情看淡,跟张晨始终保持着朋友关系,不管他在木子身上砸多少钱,在她耳边说多少甜言蜜语,她始终不为所动。    

  直到有天,张晨来到他高中同学也就是我表哥的酒吧,跟我表哥谈起追女孩这事,表哥只是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跟他说:“女孩子软的不行,来硬的!”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就在街上看到木子跟张晨已经手牵着手逛街了。    

  我问木子,他怎成功的?    

  木子垂下头,有点害羞。    

  原来那天从酒吧回去后,张晨仗着酒气,敲响了木子的房门,木子把门一打开,他就霸道地用唇堵住木子的唇,捣鼓了一阵后,木子也沦陷了,兴许是醉了,张晨把木子抱进了房间,把她压在身下,在她耳边呢喃了几句我爱你后两人开始闹了起来。    

  木子本以为张晨是醉了才会不受控制,没想到第二天他却抱着她说:“我娶你,我们现在就去领证,过段时间选个好日子再结婚。”    

  “冰儿,我还是做不到绝情啊!我还是控制不住。”木子有点为难的跟我说。    

  我说木子,先别想其他,相处一段时间看看,如果觉得可以,就嫁了吧。    

  得到木子的心后,张晨开始更努力的工作,他说想再奋斗一阵子,给木子过上好生活。    

  他还是每晚会漂洋过海的来看木子,木子会为他准备晚餐,饭后他俩会一同过来酒吧找我们玩。    

  张晨很不喜欢木子来酒吧,酒吧里的男人用贪婪的目光望着木子时会让他感到非常不爽,有次一个男人不小心碰到了木子的腿,他都控制不住跳起揍了他一拳。    

  可木子像是故意挑衅,每次来酒吧她都穿着非常暴露的衣服,甚至有天还当着张晨的面跟某个老男人贴身热舞。    

  张晨坐在角落不停地喝酒,一句话也不吭,我感觉不妙,上去把木子拉了下来。    

  下来后木子还算识趣,坐在张晨大腿上楚楚可怜地跟他道歉,发誓不会再这样了。    

  身为旁观者的我在那个时候都觉得,张晨是爱木子的,他爱得那么小心翼翼,爱得患得患失,包容着木子,给予木子想要的一切,我甚至还想着,可能会喝到他俩的喜酒。    

  可我却怎么也想不到,曾经那么爱木子的张晨,竟然会欺骗她的感情!    

 

8、木子已经喝了第五瓶啤酒,她抓着手中的空瓶子,傻傻地笑着。    

  “他忘不掉初恋!他说他忘不掉初恋!”    

  从酒吧回来后,张晨便很少跟木子联系了,以前的每天一个电话换成每一个星期来一次电,甚至更久。张晨也没再每天跑来看木子,两个星期来一次,见面后也没什么好说了。    

  木子也不再作贱自己,她想跟张晨提分手,又害怕他是在为工作的事而忽略了她。    

  于是,聪明的木子用自己以前没用的微信号加了张晨的微信,聊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张晨忘不掉初恋!    

  “我感觉自己就像个备胎!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他说只有对初恋才有想过爱情,其他女人都是玩玩的。”    

  “然后我就问他,你现在有女朋友么?他丫竟然说没有!那我算什么?冰儿,你说我算什么?”    

  我想替张晨解释点什么,却发现自己一点儿也不了解他,只能在木子昏迷过去后给张晨打电话。    

  张晨赶来后我把木子跟我说的都跟他说了,他只是愣了一秒,旋即就把木子扛了回去。    

  第二天我去木子家找她的时候听见她跟张晨在吵架。   

 木子红着眼眶说:“我们分手吧,我不怪你,就当没发生过。”   

 张晨坚决不同意。最后他问木子:“你有喜欢过我吗?”   

 木子冷笑:“这话该我问你。”    

  然后我就听见张晨踢东西的声音,一个行李箱从门内丢了出来,一条丑丑的黑狗被飞到我脚边耷拉着脑袋小声地呜咽。    

  “韩木子,我不喜欢你我每天坐那么远的车来找你干什么?你以为我缺女人吗?我要是只是玩玩还会找你?别闹了木子。”   

 木子倔强地抬起头与他对视:“说那么多也没用,去找你的初恋吧!”说完,推开他要走,却被张晨拉住。   

 “你所说的一切我不想解释,你要是再这样,我就对你不客气了。”说完,扬起了巴掌。    

  “你打啊!”木子仰起长颈死死地瞪着他。    

  我睁大着瞳孔,看着张晨举起巴掌慢镜头地朝木子脸上挥去,却在快靠近木子脸蛋的时候拍在了她后脑勺上,扣住她,把唇贴了上去。    

  木子忘记了挣扎,不,或者说是张晨力气过重,令木子无法动弹,于是两片嘴唇就在我面前捣鼓了老半天。    

  不远处有人在放《咱们结婚吧》的歌曲,唱到高潮时,我仿佛能想象出木子跟张晨的婚礼。    

  那一定是一场美丽而盛大的婚礼。   

 有人说过,每个人的青春都会遇见那么几个人渣,等我们爱了哭了伤了痛了真正了解了爱情时,才有资格再去谈接下来的另一段情。对于那几个人渣,我们不必过于追究,过去式就让它过去,珍惜眼前。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无伤痛呢,是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