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141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百四十一)

        武柯霏被令天明带回了警局。

        鉴于今天水警已经将部分被扔进海里的货物打捞上岸,外包装的木箱都完整无缺。由于人证物证齐全,令天明亲自带队,将施嘉莉带走。

        当双手被手铐铐住的那一霎那,她忽然有些明白。令天明确实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人,现在自己犯了事,他第一个就来抓她, 自己都始料未及。

        她随即告知身边人不要跟绪郁生说,但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绪郁生很快就和律师林伟文一起来到了警局。

        令天明看到绪郁生,藐了他一眼,“来自首?欢迎!”

        “令天明,你明明知道Coffee是无辜的,你明明知道她现在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抓她?”

        “我向来都是依法办事,她既然说自己是实际执行人,那她就要为这一切负责。你不想她有事的话,就不要拿她做挡箭牌。”令天明一步都不肯退让,字字针锋相对。

        “Ivan,给Coffee办保释手续。”绪郁生不想和令天明再争论下去了。

        “对不起,鉴于这个案件的严重性,上头发话,一切从严,不得保释!”令天明的话像一根根针刺向了绪郁生的心里。他有些后悔,不该让她这么冒险。

        “Ivan,你过来,”绪郁生叫来林律师,“我现在来自首,你帮我跟Coffee讲,让她不用担心我,我一定没事!”

        “Asson,这,……”林伟文愣住了,他不曾想到绪郁生会来这一出。

        绪郁生朝他笑了笑,“总不能白来一趟,至少让令sir有些收获才行。”

        令天明看着他,显然也有些惊讶,他没料到绪郁生真的会为了武柯霏而来自首。不过他还是不动声色,“大头,带绪郁生下去。”

        武柯霏见林伟文来了,以为是给她来办保释手续的也没多问。她来到洗手间,看清标识,推着轮椅刚走进去,就听到来了一群人,叽叽喳喳地在说着什么。

        绪郁生当真为了一个女人来自首?

        真的,不然令sir怎么能抓到他?

        那看来,绪郁生也算是个重情义的人。

        黑社会大佬,双手都不知占满了多少人的血,他这次被抓,令sir肯定不会放过他………

        不过看他的样子,文质彬彬,真的一点都不像黑社会啊……

        哎,要是我有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真是为他死都值得啊!

        你们有点是非观好不好,绪郁生是什么人,杀人不见血,再怎么好也掩盖不了他是个恶人这个事实!

        一群人陆陆续续地走了,武柯霏听到外面没有声音,才开门离开。

        “武小姐!”林伟文见她进去这么长时间都没出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我没事,林律师,现在Asson情况怎样?”

        “现在警察那里证据确凿,对Asson很不利。”林伟文看了她一眼,“其实他这步棋走错了,他不应该这么冲动地扛下所有。如果他不自首,我有把握帮你打赢这张官司。但现在,哎!……”

        “Aason怎么会突然决定自首的。”武柯霏有些疑虑,因为昨天令天明来的时候,她当时揽罪上身时,绪郁生并没有表示异议,怎么今天就突然发生逆转了呢?

        林伟文就将绪郁生在警局和令天明的一番对话跟武柯霏讲了一遍。

        Keep On Coffee

        武柯霏坐在窗边,眼睛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手里正在搅拌着一杯咖啡。她放下小勺子,喝了一口,摇了摇头,将杯子放下。

        “怎么?这咖啡不好喝?”来人的一句话使她猛地一回神,差点打翻面前的这杯咖啡。

        “令sir,”她有些失魂,“没想到你还愿意出来。”

        “我说过,你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找我,所以我不会拒绝。”他叫了一杯咖啡,眼睛就这么一直看着她。

        “多谢你一直当我是朋友。”她有些感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九十九) 绪郁生将武柯霏暂时放下,自己站在门后,透过门缝观察着外面。 那两人并没有发觉任何异样...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775评论 2 21
  • (九十三) 武柯霏吃了药片后,疼痛感减轻了很多,加上人也比较虚弱,一直觉得昏昏沉沉,居然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539评论 7 14
  • (九十四) 令天明对他怒目而视。 绪郁生走到他面前,“Ivan,帮我出律师信,我要告他伤人!” ...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440评论 0 10
  • (一百三十九) “如果你真心对Coffee,就不应该把她拖下水!”令天明双眼瞪着绪郁生,“一个男人怎么可以...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435评论 4 14
  • (一百零一) 罗杰神父拿着一张单子交给绪郁生,“你看一下!” 绪郁生轻轻放下武柯霏,接过单子一...
    心旷神怡Sheilar阅读 492评论 2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