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狼传》:史上第一司马吹(序曲)

镜头拉回来真澄这边,在这次营救失败之后,曹军的瘟疫更加大肆的流行起来,真澄不得不亲自以龙娘娘的身份进行研究,最终发现了是饮用水中有大量的寄生虫。此时志狼和庞统也来到了曹操身边“投诚”,以曹操的器量,仲达这种虎狼之徒都可以授予精兵虎豹骑,更何况【龙之子】和【凤雏】呢。

现在治国的三大军师其实心里都有一个平定天下的想法,但是周瑜支持吴国,庞统则希望可以借助到曹操的力量,而只有“真知灼见”的孔明知道,只有【仲达】才是整个乱世的缘由。而此时他派遣了龙之子前往曹军,就是为了在必要时刻制止仲达的阴谋。到了曹军之后,志狼和真澄坦诚相见,两人都深刻的理解了神龙的话【使命创造命运】,因此共同约定一起打败仲达再返回日本。

少年漫中极其罕见的睡了

到了大战之前,周瑜鼓舞了吴军,发动了火攻;但是曹操更强,他发动了“病兵”,也就是中了瘟疫将死之人,配合【龙娘娘】的精神引导,强行安装了人肉发动机,并且由这群抱着必死觉悟的病兵,和吴军的精锐同归于尽。但是由于瘟疫过于迅猛,曹操虽然在江战上取得了胜利,但是实际的目标还是撤退。

曹操军撤离到一半,突然发现对面开来了一支大军,这个军队原来就是【仲达】率领的,他反向用了一手【火攻】,冲散了曹操的阵型,然后自己从侧翼开始夹击曹操。而刘备的手下则出面来保护曹操的重要将领,原因是为了实现孔明的【三分天下】大计(大雾),这个时候志狼则从监狱里果断越狱,准备一对一狙杀仲达。

志狼首先面对的是虎豹骑副将,秒杀,接着出现的是【五虎神】之中战力顶级的【虚空】,虚空是吕布的弟弟,吕布因为忌惮他的武力,弄瞎了他的双眼,哪知道没有双眼之后,虚空领悟了用气无死角的感受对手,直接晋级杀了吕布。志狼和虚空一番大战,被虚空虐成了狗子,眼看即将挂掉,真澄及时出现,发动了秘技【呼风唤雨】,这场大雨浇灭了仲达的火攻,也扰乱了虚空对气的感知,之后志狼吸纳了曹操军的【军气】,直接打败了虚空。

龙之子没有杀掉虚空,很可惜

但是真澄则成为了最凉的目标,黑瘴虎直接前往天台单杀【龙娘娘】,哪知上次大战之后,真澄早有防备,她并趁此机会喊出了真相,原来黑瘴虎就是黄巾教主,大贤良师【张角】!因为苍天已死黄天将立的传教,把虎豹骑变成了仲达的手下。而这次瘟疫,也是由【五虎神】之一的【白冥虎】一手策划的。在众人惊愕之时,真澄抱住黑瘴虎,也就是张角一起跳入了长江。


张角的身体状态很奇怪了已经

而【仲达】此时则现身大战曹操,曹操一手【刚剑】+【智慧】,和仲达斗了半天,发狂的志狼则和曹操联手杀他,谁知道这个仲达竟然不是人类,是一个被【真丶仲达】操控的僵尸虎,两人命悬一线之际,关羽的青龙刀从天而降,斩断了仲达的邪气,之后志狼借助赠与莲花的仙术道具乾坤圈,击败了眼前的僵尸虎仲达。

但是这场赤壁之战已经远远超脱了三国的历史,曹操远征之际,仲达直接返回了许昌,成为了新一任【丞相】,曹操则成为了一支地方武装,南面要面对东吴势力,北方则要面对东汉王朝的势力,而刘备等人则跟随一起追随汉朝。【龙娘娘】真澄也被带回了许昌,年轻而骚动的汉献帝天天对着真澄意淫,但是真澄始终昏睡不醒。

由于历史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志狼的【龙之军师】也不再能派上用场。他继续留在刘备身边也不再有用,于是他选择流浪磨砺自己。在流浪的过程之中,他学会了一门斗仙术奥义【念体】,并由此解放了被【念体】禁锢了数百年冤魂的仙师元武。所谓念体,是指侵入对方的精神世界,并利用自己释放出来的气,形成幻觉,由这个幻觉带动对方的气和潜意识,完成对对方身体的伤害,而这个伤害量则是对方印象中所能造成的最大伤害,之后气则会回流。而元武则是在消灭邪仙的时候,带回来了邪仙的气,这个气最终影响了元武,他屠杀了整个村子,自己也因此而死。他和村民的怨念一直不走,直到志狼来解放了他们。

志狼在漂泊的过程中,一直在寻找真澄的足迹,并机缘巧合救下了当朝尚书令的女儿【枫】,而枫本来就是要入宫做妃子的。志狼由此进入皇都,而此时的皇都也是一片混乱,各地重臣纷纷发疯杀光全家而后自杀,尚书令和御史大夫开始寻觅真相,因此派女儿窥视一下汉献帝和丞相仲达。此时汉献帝为了摆脱曹操的阴影,举办了盛大的party,谁知道在酒席上御史大夫突然开始行刺,整个宴席不欢而散,仲达领命出征曹操,汉献帝又回去找龙娘娘YY,却因此暴露了行迹。志狼发现后开始试图带走真澄。真澄之所以昏迷这么久,原来是在接受神龙的磨砺,志狼来了之后,神龙把自己的力量灌输给了真澄,让她拥有了无比的【感知力】,然后醒来。

随后志狼带着真澄开始闯关,第一关是汉献帝,志狼发现汉献帝竟然也被埋下了【破凰】的种子;第二关则是西凉马超,马超不仅能够【人马合一】,而且凭借自身的怪力,先后把大刀舞动到了电风扇和肉眼不可见的级别,志狼没有办法只能施展念体,好不容易闯过了马超这关,到了大门口却发现关羽已经到了,关羽再次喝止了志狼,志狼突然感应到了真澄的想法,就骑着马超的马溜了,莲花也跟着一起去充当女一了。

马超的神技

前文说了,【破凰】的本质就是毁灭一切,所以仲达埋下了破凰的种子,只要志狼抢走真澄,这颗种子就会发芽,汉献帝就会因此生恨,化身【殷纣王】,残虐百姓。而各地发狂的官员和御史大夫,则都是【赤飞虎】做的手脚,目的就是搅乱汉朝内部。而仲达故意率军出征,则是为了给这些汉朝元老机会造反,然后自己借着平叛的机会扰乱汉室内部,完成【破凰】。当然,刘备和孔明已经识破了这一切,造反也没有发动。

又一次心心相印

假如志狼和真澄成功出逃,那么城外埋伏的【虚空】和【虚空大军】,就会要他们的命。

这次突袭失败,引出了最后一位【五虎神】,唤作【青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漫画到今天连载25年了,但是剧情实际上只有几百话,而且时间太长,跳跃也非常大。目前是进入了最终篇《王霸立国篇》...
    杀菠萝阅读 5,041评论 1 3
  • 雨下过了以后 就不能轻易说放手 回头 一开始 我以为 那感觉 很卑微 不是我想要的温柔 最后我才发现 你才是我想要...
    宛如葵阅读 870评论 0 2
  • 在写今天的内容之前,先看一篇介绍 【加拿大】尼尔·帕斯理查曾是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跟全世界任何一个写...
    xiaoyuxiaoyuya阅读 54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