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的大学生活(五)

32.飞哥的第一辆自行车是一辆上个世纪80年代退役的邮政28飞鸽自行车,真配啊,那辆车有纪念价值啊,那辆车载过华姐有爱情纪念价值,那辆车载过威哥,有友情纪念价值,那辆车载过瑞哥,有修的价值,那辆车载过我,后轮不圆了,报废了~~~~~~

33.崔哥的第一辆车,是一辆很新的车,我印象中应该是哥几个里面比较新的了,然后据崔哥说是不幸得丢了,又买了一辆,在两个月以后,我注意到总有一辆车,停在公寓村买饭的路上,所有车都走了也没人推,我告诉自己,如果再有三次,我看见它一车阻挡交通的时候,我就为城市做件好事把它推走,好吧,我承认我当时没有车,嘿嘿,不过我第三次,看到他的时候和崔哥一起,然后崔哥绕着它转了几圈后,告诉我,这就是他的那辆,我擦!!!晕菜,好吧,我只好继续走着。。。。。。

34.我走着上学,源于我和瑞哥的一个赌约,瑞哥赌我不能坚持一年走着上学,当时很年轻啊,还会为了一句话我就真的走了一年,然后赌约当然没有兑现,不过我觉得走着上学还真的蛮不错,因为对控制我这肥胖的身材还是有效的,我有理由怀疑瑞哥的赌约有为我好的成分在里面,是不是瑞哥?是就说是,不是的话就不要告诉我了,嘿嘿。。。。。。

35.四年的时间里,我骑车上学三个月,走着上学三年半,在这校园之间的每个建筑,每一棵树,我都记得,当然,还有那些曾与我同行的同志们,袁总,很多路上的对话我们还没有完成,有时间我们继续;超哥,我们一起买彩票,我们一起想创业,还有那么多想法我们都没有去实践,有机会我们一起走;宾业,我们的单身联盟到最后我也没能把你开除,好吧,很遗憾,还是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缘分,脱离“组织”;良弟,这四年的考试多亏你喽~~~作弊,真是件刺激又好玩的事啊,对吧?至于,轻扬,我还记得我的红色马六,我还记得我的狗狗,你还会记得你描述的生活吗?我多么想帮你去实现它,而我却没有资格~~~~~~

36.有一句话我觉得很好,“在没有遇到你的缘分之前,好好的去努力,不要让你的缘分出现的时候,被现实击倒!!”,与大家共勉,身边有那个“她”的,好好珍惜,还在单身联盟组织的,好好努力,真的不要等到缘分到的时候,被残酷的现实击倒!!

37.还是说学校里的事,大一里英语课算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吧,因为小胡老师还是很给力啊,很多思想开放,很多和世界接轨的事情都是小胡老师第一个灌输给我们的吧!!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胡老师对“伟哥”这一神奇发明的课上讨论了,好,小胡老师,算你牛!!不过,挂科十几人,小胡老师下手也真不留情啊!!

38.同志们,还记得刚上大一时,红绿灯边那个开着奔驰小跑车的清纯女孩吗,我和威哥还有飞哥还讨论这是哪家富家千金收的生日礼物,前几天哥们出去转,同样得奔驰跑车,同样的靓丽女孩,哥几个不约而同的“草,小三。。。。。。”,是我们变了,还是社会在变?

39.唐山的好车真多,北京估计都够呛比得上,我就记得学校后面的移动营业厅里的售货员,天天开着个大悍马在移动大厅门口停着,姐们儿,工资够油钱吗?绝对富二代体验生活呢!!再说说我们那美女代课老师,猪哥们有印象吧,那辆大suv,真让人羡慕啊,当然还有我们毛邓老师的宝马车~~~漂亮,车美人也美!!

我的马六什么时候才能挣到啊,我会努力地,你们也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哦!!

飞哥坚持哦!!挺你!!

40.说到车,想到刘臻老师了,我的主答辩老师,相信很多人喜欢刘老师吧,刘老师的做人和生活心态,我觉得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刘老师的笑很有感染力,刘老师当然也很可爱,我的论文交完后,我记得刘老师跟我说,看世界杯,改我的论文,到三点多,都没回床上睡觉,就在沙发上眯了会,给我感动的不行,当然后来据梁爽同学描述,刘老师家非常大,是准别墅级别的,刘老师家的沙发比她的床舒服多了~~~~O(∩_∩)O~,刘老师,真挺可爱的!!

41.说到老师,当然少不了物化丛老师了,我从心里喜欢丛老师,因为真的和我的高中班主任很像,当然,我们第一次拿到课程表就从学长那里听说丛老师是以严厉著称,是以考试严格著称,他们还说丛老师的科目可以挂三十多个,我们这个心惊胆战啊,不过事实证明,丛老师授课真的很认真,相信那句“对不对?是不是?”很多人有印象吧,有印象吧~~O(∩_∩)O~,丛老师也很仁慈,很体谅我们的,根本就没有师兄们说的那般可怕,我觉得可亲度倒是高一些!!恩,可亲!!

42.小郁老师是我的论文导师,我很感谢小郁老师对我的照顾,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小郁老师,我只能说,这个社会不要试图让所有人去喜欢你,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真的,走上社会我才真正明白这个道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