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の九年回忆【连载】一

        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上一个游戏,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游戏里结过婚,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游戏比生活都重要。

        那一年,网吧里五大网游。「魔兽」「大话」「天龙」「问道」「CF」。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

        十年前,我上高中。网吧里都是玩这些游戏的人。最近看到有人写的文章,「你没有走,你只是掉线了。」九年前,汶川地震,你有没有发现正在跟你一起玩游戏的好友突然掉线了,然后,你骂他,你妈的你这个坑啊。一年,两年,四年,他都没有在上线,你还在骂他,你妈的,你上线啊,你欠我的金子我不要了还不行吗?骂着骂着,你哭了。九年了,游戏已经走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游戏都要不在了,可是他的名字还是灰色。一直都没有亮起。你还相信,他只是掉线了,他没有走。

        虽然,我没有玩魔兽,我也不记得当时我的队友是不是突然掉线了,后来有没有回来。但是,看到这篇文章,我还是被深深地感动了。游戏好友,有多重要。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我玩了九年天龙八部,我还记得第一个好友。

        十年游戏,百年人生。

        在我即将走过的第十个年头,我把游戏里所有的故事都写下来。游戏,更像一个世界。   

        我回忆,我存在。




      《第一章》

      第一章

        那一年,2008。第一次见到天龙八部这个游戏,是我的几个同学在玩,那时对游戏不感兴趣,直到有一天大家一起去网吧通宵他们都在玩天龙,我无所事事, 坚持不下他们的热情邀请,主动给我建了号,账号密码,身份证都是随便整的。本打算玩几天就算了。谁知一直到如今。

        当时他们四五个都是玩的打手,逍遥武当明教天龙少林,唯独没有峨眉。于是就让我选个峨眉,性别,默认的女,我说"咦,怎么是女号?"武当‘峨眉不都是女的,可能不能选男性。’我‘哦,哦。’就在这糊里糊涂的谈话中我的第一个号出生在了大理,名字是大写字母CDFS。他们教我怎么做任务怎么捡东西,很快一晚上就20级。一群孩子热情高涨,回到学校信誓旦旦说,快点升级,42能做神器了。那时候一个神器足以让我们这些人日日夜夜的想念。他们28级,我20级。

        又到星期天,还是整个通宵,四连坐的天龙。每天傻呵呵的只会做任务,卖的道具钱没有上过一金。晚上两点,武当和天龙在嵩山做任务,结果被一个峨眉给杀了,那峨眉38,他们才33,喊我过去打坏人。三个人步行跑,追那个峨眉,结果让人家跑进一个城,然后又出来传送保护两分钟。我们也不知道使劲扔技能打就是不掉血。打了半天,才发现都是免疫。真是又气又恨。还不知道原因。然后继续回去做任务,讨论了一晚上都没解答出为啥么。唉,那时真傻不知道看状态。

        一晚上,武当和天龙已经36级,还是带的飘飘鸭,我也是。后来他们中午去上网,我回家吃饭。下午跟我说他们知道哪里可以抓宝宝了,我问在哪里?他们说玄武岛,他们抓了狼宝宝,还有松鼠。还说被一只叫护岛神兽的怪一下子就啃死了。还说宝宝的攻击真高,比人都厉害。一下午满脑子都是他们说的宝宝。

        再次去网吧,一上号就去玄武岛转悠,看见一只燕子都很高兴,打死好多只居然出了一只红色的变异燕子,开开心心的捕捉到包里,然后把飘飘鸭放生。又去里面,看见兔子就没什么兴趣,然后鹦鹉打了两下也没出可以捕捉的,就去小松鼠那,结果很不巧的被传说中的护岛神兽一口咬死,我就在网吧喊他们,握草,我被咬死了,你俩快来给我打死他。然后他们俩跟我组队一起去报仇,之前他们说他们俩打不过那怪物,我说我给你们加血,它才20级,我们可是都35多了。然后自信满满的就来复仇,结果在护岛神兽残血的时候一个恐惧我们一起去见婆婆了。(✺ω✺)

        然后再去,到那一看。‘咦,这怪物居然被人打死了,尸体还没化掉。’我们三开心的笑,然后继续抓松鼠和狼,又看见蝙蝠,嫌它丑就没打,抓到松鼠看到护岛神兽死了,我们又说去里面转转吧,反正它已经死了。于是一起跑到打螳螂和鳄鱼那,于是又开始打螳螂,我打了一只宝宝,然后把刚捕捉的松鼠扔掉了,还是心疼。不过看到螳螂是35可携带一看就比松鼠厉害。至于燕子因为是变异的还是觉得应该很贵重吧。过了一会儿武当也抓了一只螳螂,然后那只护岛神兽又走了过来,我们一看哇,它升级了。吓得我们赶紧逃,结果天龙悲剧的被留下送给婆婆了。我和武当都走了。我们在网吧嘲笑天龙是个傻逼。

        一看时间快八点了,另外几个一起玩天龙的同学来喊我们说,都30多级了咱们一起去刷跑跑吧,我们说好,不知道怎么刷。逍遥说先组队进副本再说,于是各大门派组上一起正好凑一队,兴致勃勃的跑去苏州接任务进副本,一进副本,白雪皑皑,肃杀紧张的音乐冲击着我们的小心脏。一起往里冲,结果引了一堆小怪,然后放群的武当和天龙瞬间就挂了,紧接着就是我的小峨眉。然后,,,,灭队。

武当抱怨‘握草,什么破副本,这特么谁能过得去。’

天龙‘刚放个群就死了。’

逍遥‘唉,得组两个峨眉才行,还要慢点打。’

我‘不刷了,等以后厉害了再来刷,现在连小怪都打不过更别说后面的了。’

于是,我们又跑野外去带宝宝升级,时间过了不多久,逍遥又跑过来喊我们,去刷棋子。六个人进了棋子,刚开始还打死好几个棋子,打到十多个的时候,出棋魂了,然后一个一个被扎死。。。大家面面相觑。真特么难。然而越难的东西我们才越感兴趣,最后实在打不动了才出来。然后逍遥说‘看来,想玩下去就得拜师傅才行,有师傅带才能刷完棋子和跑跑’大家都很赞成,可是找谁做师傅?随便找一个大号,人家也不带。武当‘点心法,别升级,心法高了能多学技能打怪就疼了’也是啊,然后约好都不升级。天天做完任务就去摩崖洞刷经验。

        又是一天中午,我来到学校,他们在讨论,我围观过去,武当说,哈哈,原来宝宝还能生二代。原来武当和天龙的打螳螂两人去繁殖了,第二天就可以取出来了。我也很是羡慕。另一个武当叫小龙,小龙说我也抓了一只还不到30级,到30了咱俩也去生个,我说好。瞬间发现宝宝可以生二胎,很是开心。隐隐的牵挂,淡淡的期盼。

        第二天,我回家,他们中午去网吧,下午回到学校,我紧张的问他们怎么样怎么样?武当说生了两只二代大螳螂,都是蓝色的。资质比原来的好一点。说着说着,脸上快乐的笑容正是属于年少轻狂的我们。然而紧接着一个坏消息,小龙说‘咱俩的不能繁殖’我‘为什么?你的还不到30吗’小龙‘不是,两个都是公的。’

        我‘哎呦,我去。还分这个?’

        小龙‘嗯,好不容易升到3 0去繁殖一看都是一样的’

        我‘唉,下次在抓一个母的,看好性别在升级’

        唉,第一次生宝宝居然没看公母,哈哈。

        星期天,约好我,小龙,武当,天龙。一起去上通宵。第一件事就是去玄武岛抓打螳螂,为了生宝宝,我们也顾不得死活,四个人一起去抓,遇到护岛神兽,就赶紧跑,然而肯定最少要死一个的。最后终于抓到一只母的,然后我把母的收了,那只变异燕子就被我无情丢掉了,身上两只打螳螂一公一母。然后我们又去刷棋子,这次队里组了外人,一个少林还有一个忘了,打棋子的时候我们不分青红皂白技能乱丢一通,少林很着急的队里打字‘别用怒,别放技能。’

        我‘为什么啊?这样打的快啊’

        少林‘这样容易出棋魂。’

        哈哈,我们才知道原来棋魂都是我们搞出来的。不过虽然后来没有放技能,最后还是刷到60多个的时候满屏棋魂,随后满地尸体。。。。

        不过还是有收获的,宝宝等级也快够了,也知道原来刷棋子不能用怒。然后我们继续去带宝宝升级,九点宝宝已经30级,我和小龙一人一只去繁殖,我号还有一只公的30级,繁殖的宝宝不能带出来,这个正好顶替上。然后去摩崖洞打怪升级点心法,我们说好,40级之前不刷跑跑。然而现在还有点远。


《第二章》

第二章

        第二天,晚上依旧在网吧。打开电脑,天龙八部,华北网通一区—马踏飞燕。


        八点多坐等大螳螂生宝宝,等着生完带着去刷棋子,威胁加假装生气不让天龙和武当刷棋子,要等我和小龙的生出来在一起去。然而,他们好不要脸的偷偷混了个队去刷了棋子,然后在被棋魂钉死在地面的时候才告诉我,被队友坑了,都乱扔技能,才打了40个棋子不到就灭队了,我和小龙自然就会骂他活该。

        然而,武当又告诉我们一个重磅消息。

        武当‘握草,我们刷棋子的时候队里人说可以领双。升到36级都不知道还有领双,!

        我‘’领双是什么?’

        武当‘就是双倍经验啊,打一个怪给两个怪的经验。’

        小龙‘咦,真的吗?在哪儿领啊?’

        天龙‘就在苏州上面有个领双俩字,都怨武当,非得拉着我去刷棋子,还没上次打的多就灭队了,还没领双。

        武当‘滚,老子不带你去刷棋子你怎么知道还能领双。’

        最开心的就是我了。‘哈哈,你俩都是傻逼,叫你等我,特么的偷偷去刷棋子真活该,’

        一边笑一边去领双那看,才知道一星期可以领免费的4小时。真是天上掉下个大红包,九点多我们的大螳螂终于提示我过去取了。怀着激动好奇又兴奋的心情去苏州领取宝宝。刚领取完,武当看到系统就说‘握草,紫色的’

        我赶紧点开珍兽一看,哈哈,还真是一只蓝的一只紫的。我又忍不住骂他俩傻逼。然后我把那只蓝色的给了小龙。小龙是个很好脾气的人从来没有生气过,也听话。而我就比较喜欢显摆。

        我和小龙组队去喊人刷棋子,这次故意喊‘会刷棋子的进组,’哈哈,瞬间我们俩成了会刷棋子的人。很多申请的,就挑了一个峨眉还有等级和我差不多的。进副本。

        我‘你们都会刷吗?打怪不要用技能啊’

他们都说好,我放出来我刚收获的紫色大螳螂,小龙放出来蓝色的。其他人看到就问。‘队长,你们的宝宝哪里来的?’

        哈哈,不出意料的吸引人于是很是装逼的说‘玄武岛上抓的,然后我们生的。’

        队员‘玄武岛在哪儿啊?’

        我‘洛阳不是有写着珍兽的地方吗,那里有个人可以传送玄武岛。’

        队员‘好抓吗?’

          我‘不好抓,有个神兽一直巡逻遇到就死翘翘了’

          队员‘哇,队长好厉害,这还是个二级变异的。

        哈哈,心里美滋滋的,被人夸的感觉真好。突然发现出现的棋子越来越快,很快就会有棋魂出现,于是,我对小龙说放螳螂爸爸妈妈,别带小的了,我们一起放出来大螳螂,30级的就是不一样,瞬间提升战斗力。但是,还是没有突破这个副本,只刷到100左右的时候,已经满屏踩着仙剑的棋魂。我们只能退出。

虽然没有刷过去,但是已经比之前要厉害好多了。

最开心的是,别人羡慕的眼光,我包里的大螳螂。


《第三章》

第三章

        由于,我们一直都没有升级,任务也都做完了。无聊的时候去摩崖洞刷经验,然而,今天生了宝宝,心情比较好,还知道可以领双。更是非常美好。我嘚瑟一下,在网吧喊武当和天龙,咱们去校场打架去。

        当时一直认为峨眉就是加血肯定打不过同等级的打手,也没有真的去试过。

        我‘我可以带宝宝!’

        武当‘带就带,我也带还不一样。’

        我和武当来到校场,小龙和天龙起身站到我们身边看我们pk,点挑战,接受。又是战场肃杀的声音,我也很紧张,第一次跟打手打架,害怕会输,又希望会赢。十秒之后战斗开始了,两个人互扔技能,峨眉的血掉的确实快,不过我会加血,虽然进度条会被打断但是还是会加上来,而且我的螳螂妈妈宝宝一直在打武当,结果,武当被打死了。

我‘哈哈,你这个垃圾武当,连峨眉都打不过,以后别在我面前吹牛,真垃圾。’

武当‘握草,我要升级,在升级点心法就可以学新的技能了。’

小龙‘唉,武当原来这么垃圾啊’

我‘哈哈’

武当‘别着急,看武当以后得技能多牛逼,看看如封似闭,看看游刃有余。大辉煌的武当在后面。’

然后,大家一起领双组队跑去摩崖洞,刷经验。那时候,一群傻孩子,以杀怪为乐趣。真好!

        半夜,双也用完了,也刷怪累着了,一起回城。武当已经39级。我37,小龙和天龙38。没有了事情做,就开始逛地摊,在之后,升级就有了新任务,雁南的任务。一起去做任务,一起买饮料,买方便面,买辣条。

          突然,天龙‘握草,来看看,这是啥?’

        我们赶紧凑过去看看,哇,一个发着五彩光的宝宝,名字叫什么小蛮腰。主人是个56的天龙。我们赶紧把游戏号也跑了过去,围观。

          大天龙附近打字‘你们干啥?抢怪吗??’

          唉,原来人家是来带徒弟做任务的,误以为我们来抢怪。

          我在附近打字‘你的宝宝是什么?还会发光!

          大天龙‘冰蚕。’然后他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我们小伙伴。游戏不动了,在网吧讨论来了,这宝宝真好看,我们以后升级了也去弄一只带带,还会发光,肯定很厉害。嗯,很厉害。

一晚上过去,他们终于40级了,而我,还差一半的经验。

下一次再去网吧,就是他们这些人回老家的时候,而我离学校近放假正好有了时间,抓紧升级才好。一个人去网吧,打怪升级,买好多蓝药快乐宝宝口粮,一个人去摩崖洞,见到有人就申请进组,那时候的人都很和善只要不满谁申请都会加。也许是一个人打怪太累或者根本打不过。

          刷了一会,终于可以升级了。40级,说不出的感觉。就好像终于没有落于人后的那种轻松感。40就可以买门派坐骑了,可是我们知道要40金,对于我们来说4金已经是全部家当。何况是40金。

          我回城,做任务可以赚钱,也是我知道的唯一的方式。突然看到一个逞凶打图的任务,就随手去做了,结果给了一张藏宝图!不知道藏宝图是干啥的,就打开一看,原来是个地图,就跑过去,谁知那里是武夷,跑到龙泉再去武夷,然后查询坐标,结果,没到目的地就被怪咬死了。

        唉,第一次好奇害死我。

      也不舍的扔掉,想着升级以后再去挖。然后逛地摊,然后就在交任务的旁边看到别人的藏宝图居然卖了2金一张。还卖出去了。我的心瞬间不平静了,这么贵?然后又去接任务,继续做。最后打了6张图。任务也做完了。好像记得是十次吧。然后我就点开附近找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摆摊,别人卖2.88金,我才卖2金,很快就卖出去了,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然而金子已经放在我的包里。此刻的心情好比一个中了大奖的彩民。

        然后,我赶紧私聊买图那个人。是个明教88级,好像是叫韦爵爷

我‘你还要藏宝图吗?’

韦‘要啊,多少钱?’

我‘还是你刚才买的那个价格,2金。’

韦‘哦,有多少?’

我‘今天没有了,以后有了再喊你好吗。’

韦‘嗯,好。’

我‘加个好友吧,以后有了都给你2金。’

韦‘行’

        然后我就加了第一个不认识的人好友,为了我不久之后的坐骑。心中暗暗计算多少张图可以买坐骑。

        在之后,每次上号就是疯狂打图,存起来。发动其他人也来打图。

          然而,最大的变故发生了,这时候cf蔓延开来,武当,天龙,逍遥,等其他同学都迷上了cf,只有小龙还跟我一起玩天龙,因为,他跟我一样听到枪声雷声就脑袋大。最多玩一个小时就不行了。他们不玩天龙,也瞬间崩溃了我的喜悦感。我也不愿意上他们的号去打图,做任务。

          从开始到现在,那一种孤独无助全面弥漫开来。又是一个星期天,我用我的身份证建立了一个小号,选了一个他们都没有玩过的门派,丐帮。原因是丐帮的技能会放龙,潜龙勿用,亢龙有悔,飞龙在天。我从官网看到的视觉图。

          起初这个号只为了升到35级,打藏宝图,给峨眉买坐骑。

        这一年,我还不到18岁。小号每天2小时,以后就是防沉迷。不过对我来说打图足够了。起了名字「漠北天星客」。


《第四章》

第四章:

终于在攒了很多图的某一天,那个明教上线了,我赶紧发信息过去。

我‘你好,你还收藏宝图吗?’

韦‘嗯,你有多少?’

我‘30张吧。’

韦‘哦,我今天没准备挖那么多图,’

我‘要不你先要20张图吧,我想买坐骑。’

韦‘好,多少钱?’

我‘就以前说好的,2金就行!’

韦‘嗯,好苏州仓库交易。’

我把小号的图都拿出来给峨眉号,然后再等着跟大明教交易。十分钟之后,看着包里50金,总是不敢相信自己。然后赶紧跑到峨眉山买了坐骑学了骑术。召唤坐骑那一刻,我在也不是跑在路上的小屁孩了,点击地面一走,那速度真的很快,印象里远比现在的熊跑的要快。

尤其峨眉的坐骑是蓝凤凰,真是飞一般的感觉。努力了这么久峨眉已经不知不觉45级了,是时候考虑神器了。

然后峨眉开始点满心法,网上查做神器的步骤,结果,又卡在了40双完美上,那时候40双完美贵的离奇,然后就四处收集武器去鉴定。然而很久很久都没有鉴定出来。峨眉47级了,丐帮也38级。

        一天早上,峨眉在打图,丐帮也在打图,看到世界有人喊刷跑跑进组,45--50进组来峨眉。咦,跑跑,自从那些人不玩了,我已经忘记了这个副本。现在我试着申请了一下,队长还真加我了,队长45少林,断指轩辕。其他人忘了叫什么,有天山有逍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刷成功跑跑三环。

刷跑跑稳扎稳打的,刷到副都统领快死的时候,队长说‘123过,456留。’

然后,就队长一个人过去了。。。。我们5个在这里。队长说‘你们干啥呢?’

我一听我赶紧跑过去,看见队长正在拦截第一波马匪,第二波正好要来,我赶紧点了几下怪,才没有放走一个。好险好险!

队长‘你们不懂吗?怎么都不过来。’

队员‘不懂啊,头次刷到这。’

咳咳,跟我一样啊。

队长‘你们点开伍小琪,前三个就是123,后面456。知道了吗?’

天山‘哦,我还以为看左边的队伍栏,我看一二三不是我啊。’

队长‘唉,记住了,以后可别犯这错误了,差点失败了。’

我没有说话,心中好是庆幸我是第五个,就算刚才失败了,也不怨我的,嘿嘿。

终于要遇见余毒了,这一关最后的boss。难免会有些紧张,大家一起坐在地上吃各种捡来的食物,药。补血补篮。

看大家都差不多啦,队长‘来吧,我吼怪,峨眉加血,你们只管打。’

分工明确,确实是合格的队长,哈哈。打完余毒,我以为结束了,然而别人都往苏州右上方跑去,我还现在原地没动。队长‘峨眉快交了任务来这里刷熊。’啊,原来还有一关啊。

我赶紧跑过去,接任务,进副本。有一个优秀的队长确实不错。前半段非常顺利,刷到中间的时候,队长说,一会怪来了打谁谁隐身,不要打大的。我们都说好。

果不其然,刷到一半,红熊王出现,少林狮子吼,然后隐身,我们也都隐身放走了红熊王。然后又慢慢刷熊。刷到最后,再见红熊王,结果残血的时候一个群恐惧,天山被咬死,然后我也被咬死,结果灭队!

天山‘峨眉干啥的,不给我加血?’

我‘我也被打死了,加不了血啊。’

天山‘我先死的啊。’

我‘我也被恐惧了啊。’

断指‘都别说话了。再争吵我就解散队伍。’

然后,队里安静了。全体坐下来补篮补血,因为没有血祭宝宝,蓝会不够用。所以我带的大都是补蓝多的食物。这一次,有所准备,把红熊王关在屋子里,我们现在门外打,少林再里面吼着,放个恐惧只是给了少林,然后被我们杀死!

        刷完熊,他们说还有剿匪,我又跟着跑过去,接好任务,进副本。

        断指‘我去引怪,回来你们打大怪一下,我得出出去苏州,那些小怪就不打你们了。’

        天山‘好。’

        结果断指引得一堆怪来了,我看见一个拎着大锤的胖子。还有一堆小怪,看着来了这么多难免心里紧张,一紧张就不知道鼠标点哪儿了,结果,断指再进来的时候只留下三只小怪。

        断指‘????’

        我‘我点错了,点到小怪了。’

        断指‘再来一次,你们都注点意。’

        这一次,还好,把大胖子留住了。然后捡包我发现一个新莽神符一,一看系统,葛荣不敌某某某,慌忙丢下神符逃之夭夭。哈哈,第一次刷完跑跑三环,真是非常非常开心,也一直铭记这个叫断指轩辕的少林。

        最后一次在游戏里看到他,已经是好久之后,我的丐帮号已经70多他52级。


《第五章》

第五章:

后来,又去刷跑跑,还是会经常刷不过去,尽管我已经知道怎么刷,可是峨眉毕竟不是主导者。尤其是他们不玩了,峨眉一个人去做任务,总是打怪都很费劲,慢慢的就渴望攻击,神器也没能做出来,就是因为没有收集到40双完美。

然后就放弃了峨眉号,专注于攻击高的丐帮号。

丐帮号做任务轻车熟路的,升级打怪点心法,看着一个一个的技能出来心情特别美。而且还有群,技能也好看。丐帮35级的时候做任务加了几个同等级的好友,有一个峨眉叫做‘玉玲珑

’      某一天中午刷棋子的时候正好碰到她申请进队,这个时候,我已经可以轻松的过完棋子副本。

我‘咦,峨眉我们还是好友啊?’

玲珑‘嗯’

我‘什么时候加的我都忘了。。’

玲珑‘’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吧‘’

我‘哦哦,’

当时身上有一只繁殖过的大螳螂宝宝,还有一只蓝色的二代宝宝。我比较喜欢蓝色的,而且蓝色的也升级到不可以在升级。我就点她交易。

玲珑‘嗯?’

我‘给你一只宝宝,我好几只了,看你还带着松鼠,这个比松鼠厉害。’

然后玲珑接收交易,放出来。

玲珑‘谢谢你啊,我都不知道哪里弄宝宝,松鼠还是别人给的。’

我‘嘿嘿,没事,反正我也用不着。’

这是我们第一次有记忆的相遇。

第二天中午,到了刷棋子的时候,有意无意间看了一下好友栏,咦,她也在,就赶紧发信息过去‘你也在呢,刷棋子了没有?’

玲珑‘,唉,刷了,没刷过去。’

我‘哦,下次你等我啊我带你刷’

玲珑‘好。明天等你。’

等我安全的刷完棋子,发信息给玲珑。

我‘你来刷反贼吗?’

玲珑‘好。’

于是,我便邀请她加上我的47的大峨眉又喊了几个30多的打手。那时候刷反掉不绑定的合成符,38级的反贼,对于丐帮来说还是很好打的,这个时候越来越喜欢丐帮。

第二天,我上号,她也在。

玲珑‘你终于来了,等了你好久。’

我‘额,刚吃完饭就来了’

于是我邀请她,进组。喊人,刷棋子。轻车熟路的刷完棋子,我们也熟络很多。看看时间已经一点多。

我‘我们去刷反贼吧’

玲珑‘改天吧,我要去上班了。’

我‘哦,好吧。’

之后的几天我都没有上号。也没有再遇见玲珑。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晚上和同学一起去通宵,他们玩他们的,我和小龙玩天龙。我带小龙刷棋子,满满的自豪感。刚要喊人刷反,看见玲珑在线,一查看资料,她已经45了。

我发信息过去‘玲珑,你都这么高等级了啊。

玲珑‘嗯,你经常不在,我每天都在,呵呵,我已经会刷棋子了。’

我‘哦,呵呵。我刚刷完棋子。’

玲珑‘嗯,我中午也刷过了’

本想邀请她刷反贼,刚准备说,她又回,‘我要去刷跑跑了,朋友喊我了’

我‘哦,你去吧’心情难免会有些失落。

玲珑‘你也快点升级吧,到40了我带你刷跑跑’

那时候刷跑跑还是个比较难的副本,一个能带你刷跑跑的人那肯定都是关系非常好的。

我‘嗯嗯,好。’这时候心想我也该升级了。后来就专心升级,等我45级的时候,已经又是一个月之后。再见玲珑已经55,唉,还是赶不上。

        玲珑再跑商,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跑商。我便问她‘你在干啥么’

        玲珑‘我在跑商’

        我‘跑商干嘛(⊙o⊙?)’

        玲珑‘挣钱买血祭’

        我‘血祭是什么?’

        玲珑‘加蓝的,刷副本总是蓝不够用’

        我‘不是可以买蓝药吗?’

        玲珑‘那个不行啊,太慢了。’

        我‘哦哦,我还不懂血祭对峨眉的重要性。’

        然后她在跑商,我在刷副本,等级差了十级一起副本的机会就少了。后来丐帮也不想升级,怎么追也赶不上。抓紧点心法,一直停留在45级。这时候可以抓老虎了,于是开两个号去抓两只升级繁殖,生出一个浅蓝一个深蓝。我超级喜欢深蓝的那只,萌萌的大脑袋,一晃一晃的,连胡须都很清晰。

        再后来,一个周六的上午,我去网吧,上号又看到玲珑,她已经65,我正在犹豫要不要打招呼的时候玲珑发信息过来。

        玲珑‘漠北,你过来。’邀请我进组。

        我进队一看她在苏州,于是赶忙跑了过去。他在苏州出太湖的田地那里。

        我骑着坐骑跑过去,玲珑点我交易。我接受一看,她给了我50金,我取消了。

        玲珑‘拿着用吧,我也不能带你刷副本了,这是我今天跑商挣的钱。’

        我也很感动,就接收了,然后用动作做了一个单膝跪地的动作,玲珑鞠了一躬算是回礼,然后我说,我们留个照片,她说,好。她带着她的白色憨厚可爱的北极熊,我带着深蓝懵懂无知的老虎,用qq截图截了几张照片。一直就在我空间里,只有我能看到的地方存放。


《第六张》

第六章:

        玲珑继续跑商,挣钱,我刷藏宝图点心法,攒钱买双完美。

        慢慢的,每次上号,玲珑都会找我,给我几十金子。然后她说‘你快点升级,我在80等你’

        我说‘额,那还很远很远。’

        玲珑‘那我带你刷经验,做任务。’

        我‘好,做任务打不过去了就找你这个大号。

        玲珑‘嗯’

        再后来,玲珑85,坐骑也是换了300金的那个金凤凰,小白熊也有了高血祭。

        有一天我上号看看。收到一条信息。‘您的好友,‘玉玲珑’已经和金蛇郎君喜结良缘,快去恭喜他们吧。

        然后是玲珑的留言‘漠北,我结婚了。’

        看到信息,心不由的难过,就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一样。

        然后丐帮也没有再升级,每天只能玩2小时,然后是防沉迷保护,每天匆匆打图,刷棋子。之后再遇到玲珑,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会给我金子,问我用不用她带升级。我总说,不用,号已经防沉迷了。

        她对我一直都没有变,后来我知道,她是个小学老师,比我年长7,8岁的样子。

        玲珑是个很善良的人,曾跟我聊起她的学生,在她生日那天在教室里给她买的生日蛋糕。

        一群十一二岁的孩子天真可爱的笑容,她也是很满足。

        她的生日是阴历的二月二十九,而那一天也是我妈妈的生日。

        真的,很巧合.

        时间过得好快,将近年关。


第七章

这一年,2009。

由于丐帮号一直都是45,心法任务早已点满。每天只能打图,刷棋子。然后站校场找同等级的人pk。总是能赢。因为那时候都没有上石头。直到遇到丐帮号的第二个好友,素颜霜心,同样是45的峨眉。小粉红的峨眉时装,闪闪发光的秋水无痕剑,上了许多三级宝石。浅灰亮棕色的长发。称号‘比武大会榜眼’。挑战她,然后直接被秒的体无完肤。

然后出来了,查看装备。附近聊天‘哇,你好厉害啊。’

霜儿‘也不是很厉害啊,我才是榜眼’

我‘……’

然后继续挑战别的玩家。过了一会儿,看到霜儿喊人刷跑跑,我就申请进组,其实是想看看这大神有多厉害,凡是拿着神器的人对我来说肯定是很厉害的,何况还打的我体无完肤的。

一边刷副本,一边聊天。聊一些关于神器的东西。其实我的神符已经攒够了,就是没有双完美。

这是第一次见到霜儿。

之后再来还是可以在校场见到她的身影,也会经常挑战她,然后被打死。渐渐的打的多了就熟悉了,后来加了好友,刷跑跑棋子在一起。

玲珑上号总是在刷副本,经常会聊天着突然就没有下文了。

周日有踢球,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踢球。霜儿喊我踢球,我说好,进队。

霜儿有个鳄鱼的血祭宝宝。那时候我的峨眉已经65了,自然知道血祭宝宝的重要性,峨眉已经不刷副本,只做任务,还有打图,摆摊。

而且,霜儿已经学会清心普善咒。虽然实用性不理想,但是,姿势,声音都比冲虚养气好多了。一开始每天2小时的时间足够丐帮刷副本了。后来就不够了。于是,每天计算好时间上号,安排好副本。

后来,霜儿升级,我也升级。

这个套装的时代,从苏州那里知道可以用万灵石换。既然要升级,我就着手准备50的套装,需要60个万灵石4里才可以。我的天,从此峨眉号一上线除了打图就是站在雁北打秦家寨头目。期间见到玲珑,也会托她帮我打万灵石,终于在丐帮50级的时候,玲珑给了十几个我攒了剩下的,兴奋的去苏州换了50套装,然后逛街买50双完美,因为这个比40的便宜很多,也好买,然后接神器任务,要打一千还是多少怪,我开着峨眉带着丐帮去雁北草料场刷怪。

一切准备妥当就差神符了,于是每天拉着霜儿刷跑跑,周六剿匪,踢球。一切为了神器。

霜儿就是我的青梅竹马。

每次上线,我都会给霜儿发那个狗叫的图片,她回猪头的图片,从此一直持续到如今。我喊她霜儿,她叫我星客。

终于在55级的时候,我的落日熔金出世,那一天的喜悦记忆犹新。

这时候,手工装备开始崭露头角,我要上课,不能一直玩游戏,对此也一无所知,有一天上号,霜儿拿着她做的55护肤戒指给我看,都是34星的,不过相对于我身上随便捡的也要好,霜儿给了我许多这样的,我说给她钱,她说不用,不值钱也没用。我们也这么熟,我也不想太生分。

我‘好,你教我做装备做出来好的我也送给你。’

霜儿‘嗯,好。’

我‘都要什么材料啊?怎么做?’

霜儿‘你要先升级工艺技能和缝纫技能’

我‘哦,在哪里?’

霜儿组队拉着我去找老师傅学习工艺和缝纫,然后教我回帮派买图样。忙活了半天,终于弄清楚了整个流程。

这是我第一次做装备,霜儿教的。后来回去之后用手机查资料,怎么做装备,都需要什么,在家里熟悉了好多遍,就为了去上网的时候不浪费时间。

再去网吧,霜儿不在,我做了3个55的护符,不敢鉴定,就像考试完不敢问老师成绩一样。下午遇到玲珑上线,玲珑一直都很照顾我,她抓了火鬃鼠55级带的,就给我。一只很丑的。不过当时觉得这是宝贝。一般人都抓不到。因为在古墓五层。

后来,玲珑又给我一只绿色的火鬃鼠这只看着还不错,当然只是外表。资质才1500左右,我不知道好坏,想着这么厉害的宝宝,我就去买了血爆给它砸上,还有嗜血。两个手动技能。晚上玲珑下了,我把丐帮也早早的下号,留着时间等霜儿一起刷副本。

因为做装备要矿石,要花钱,我就来开我的峨眉去挖矿,一级两级。

后来,霜儿上号,一起涮了棋子,跑跑没有刷,因为已经做好神器。这时候最挂念的就是做装备的事情。霜儿说她要去做装备,我也去买了鉴定符忐忑的去鉴定我刚做的3个护符。骑着坐骑跑在野外,跑着跑着突然点开鉴定。然后一抹闪亮出现,六个星星闪闪发光。我开心极了。赶紧给霜儿发私聊。发个狗叫的图,她回个猪头,我把装备给她发过去,她回了那个笑脸拿着叉子的图。从此,不论她还是我做出装备好的,都会用这个图。

这个六星护符是火攻,没有体。我们多用不到。最后卖了200金。又开始做其他的装备,不过都没有闪星星的,这段时间,最快乐。

我把我砸的绿色老鼠给霜儿看,结果。霜儿‘你自己砸的?’

我‘嗯。你看不错吧。’

霜儿‘星客,你这个笨蛋。这么垃圾的资质你也给他砸血爆啊。’

我‘资质?什么资质?’

霜儿‘你笨死了,力量资质是后面那的数字。数值太低了。真是浪费技能书。’

唉,我满心欢喜的宝宝居然被贬的一文不值,真是伤心。

那时候我身上都是我的和霜儿的手工残次品。还有小龙,他不喜欢刷副本,他每天开个小号打图自己去挖。然后我教给他做装备,他就打图卖图做装备,偶尔也去挖图。每次掉进箱子副本,他就会喊我过去看看研究开哪个箱子好,我也不懂啊,不过不懂才是最大的快乐,他也会经常挖到矿石。

后来我用手机查开箱子的诀窍。然后给小龙看。也不知道是真管用还是瞎碰的,他挖到了技能书,虽然不是好的,一本高借力。卖了100金。

渐渐的,我们已经65级,霜儿换了60的金凤凰坐骑,有了新的高血祭北极熊。装扮还是那么漂亮。


第八章

一天,我上号,霜儿已经在刷反,我打招呼,申请进组。霜儿给我发了一个护符65-的。冰火毒攻。没有体力,六星。

霜儿‘星客,你是什么攻击的属性?’

我赶紧打开门派技能看了看属性‘火毒的’

霜儿‘这个护符挺适合你的,不过不加体’

我‘这么好的东西。你卖了吧,我不穿’

霜儿‘嗯,我试试有人要就卖没人要就给你用吧。’

我‘嗯。’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我确实喜欢这个护符。

刷完反,我们去刷跑跑,霜儿要给宝宝升级,一下午都心系着那个护符,什么时候我能做一个自己用的好装备呢。

第二天,上号霜儿就把护符交易给我了。霜儿说‘你用吧,卖不出去。’

我‘那我给你钱吧,’我那时还有几百金打图卖的,一天可以卖几十金。

霜儿说‘不用了,你不也做装备吗做出我用的再给我就行。’

我‘好。’一起玩了快一年,形影不离的,彼此都会很信任的吧。

七点刷反的时间到了,我喊霜儿,霜儿组了队,队里有碧草兰馨,我是丑小鸭。这也是第一次见到馨儿和小丫。馨儿是峨眉,小丫是逍遥。此后经常见到她俩,渐渐的熟悉了,互加好友。

此后,每天晚上七点刷反,在敦煌。我们四个一起。小丫是我们几个人里最厉害的人,她有很多石头,火攻的上满了三级。霜儿是体力上满了。我只有几颗红宝石。馨儿也没有几颗宝石。八点刷宵小,还是霜儿教我的。刷宵小可以给石头,合成。

然后八点半刷棋子。然后摆摊,站校场。一年了,都没有再跟霜儿打过。霜儿发信息给我‘星客,来让我看看你长进了没有?’

我‘好啊,我比以前厉害多了。’

结果,依旧那么不堪。我喊小丫来校场,

我‘小丫,你跟霜儿打打,我看看。我老打不过她。’

小丫‘嗯,来了。’小丫不爱开玩笑,不过人很好。

我‘霜儿,你跟小丫打打吧,让我看看’

霜儿‘好啊,还没有试过打小丫。’

然后我和小丫组队,挑战霜儿。刚开始还能加过来血,后来就不行了。

霜儿‘不行啊,打不过。加不过来血,攻击也不够,没有上攻击石头。’

我‘哈哈,也让你尝尝被打败的滋味。’

霜儿‘好啊,我就等你打败我。’

我‘等我以后的。。。’

第二天,霜儿做装备做出了一个六星护腕加体的,可是穿不上。于是又开始升级。我们一起升级,去地宫二升级刷经验。

有一次刷反,还是我们只是没有小丫,她不在线。我们去敦煌等着,一个叫由申甲的明教宣战霜儿,我看有人打霜儿就宣战由申甲,结果他跑了,然后等了一会他又来把我反了。当时那个生气,然后不刷反了去追他杀,霜儿和馨儿加血。但是也没有打死他,让他跑了。我们今天没有刷反。

刚好,我看到小丫上线了。就发信息‘小丫,你快来,我被人欺负了。’

小丫‘谁呀?’

我‘一个明教,叫由申甲。’

小丫‘这个垃圾,’

然后小丫申请进组,小丫来敦煌看见由申甲,宣战一会就打死了,小丫带刀了。然后小丫回去洗刀。由申甲又出来,我们这次还是没有打死他。然后小丫队里说‘你们别搭理这个人,专门杀小号,不是神经病就是游戏托。还有一个叫南宫飞跃的少林。’

原来如此,后来看了看这个明教,一身三级石头,虽然不满但也比我们这些强多了。然后我们去刷棋子。

霜儿,亦师亦友,青梅竹马。

小丫,攻高冷面,最强守护。


第九章

之后的一天,如常和霜儿她们刷反。然而发生一个小意外,我的号掉线了。馨儿是队长。等我重新连接上来的时候,我们都在敦煌,她们进不去副本,就把我踢了。我正好卡过来。发现被请离队伍。我顿时就不开心了。

我又申请队伍,她们已经进了副本,我说你们出来吧,才刚进去而已。

馨儿‘你等会儿吧。我们刷完再出去。’

我一听就更加不高兴了,于是就离队走了。霜儿在邀请我也没理。一直到晚上下号,一句话也没说。

第二天,霜儿‘星客,你昨天怎么了?为什么喊你不回话?’

我‘生气啊!你们就不能等我吗,又不是出来就进不去了。为什么要我等半天?’

霜儿‘不是我队长啊,馨儿说刷完再出去。’

我听到馨儿又生气‘以后你们玩吧,别理我了,一个副本都不舍得出来’

霜儿‘你别生气了,’

我‘我把她好友删了,你跟她玩就不要喊我去,跟她真是无法沟通。’

然后,霜儿默不作声,我也没有去刷副本。之后的几天上课比较忙就没有去网吧,也没有玩游戏。

后来出了武魂,星期天终于可以好好玩了,一上号就看见霜儿在,我没有打招呼,她后来喊我刷跑跑,说是给武魂。好吧,看在武魂的面子上我就去了,进队之后过了一会儿,馨儿也进组了,我没有理她,静静的刷着跑跑,也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几天不见,我也认识到可能是我太小气了,不过也是我看的太重了。

突然打死余毒之后掉了包裹,我一打开,咦,武魂诶!真的是一个武魂琉璃焰。我赶忙发到队伍里。

霜儿又发了那个拿着叉子的大笑表情‘哇,你运气真好,星客’

我‘那是,好人都得上天眷顾。’

馨儿‘你的意思就是我是坏人咯。’

我‘没有说你。’

馨儿‘你不就是这么想的吗。我是坏人。’

我‘真没有!’

馨儿‘那你那天删我好友?’

我‘我那天就是生气了啊,我今天又不生气’

霜儿‘既然不生气了,那就再加上吧,出了新东西以后可有的忙了。’

于是我又加了馨儿的好友。继续刷熊去了,这次没有给我武魂,给了霜儿一个,绑定的。刷完第一趟三环。我给了一个,霜儿一个,队里有一个,馨儿没给。然后接着第二次。

两次都刷完又给了我一个不绑定的武魂,我就点馨儿交易,她私聊说你自己用吧。我回‘我已经有一个了,你先用吧。以后还会刷很多呢,就算是我替删好友那件事给你道歉。’

馨儿‘好吧,以后可不要这样了,我就你们几个好友,你还删我不理我。我难过好几天。’

我也没想到,馨儿会这样。心中难免会愧疚。我便想,以后一定不能这样了。

七年后,馨儿还在,霜儿也时常会来,我便不觉得时间已经走远。

武魂的出现,正和时宜。


第十章

之后每天刷跑跑,棋子,地宫刷怪。

不久之后,我们已经74级。时光清浅,容颜不老。开心,快乐,无忧。

某一天更新之后出现了新的副本,四绝庄。那一天,苏州的人密密麻麻,四绝门口拥挤如潮。我们组队一起四绝,第一次都非常紧张,而且不知道怎么刷。霜儿是个优秀的峨眉,馨儿不在,小丫在,又随便挑了二个打手,一个峨眉。紧张兮兮的进了副本。

第一关,还好。被脚下的字炸了一回就知道该怎么办了,第二关开始被失明,本以为这就是难点,没想到刷到一半,回音幡,灭队幡。然后一起奔地府……

我‘怎么回事?’

霜儿‘不知道啊,’

我‘再来,’

重新开始打怪,又到出幡,我终于看见怪头上的字,顿然醒悟,赶忙加速跑开,打字‘快跑’不过还是有两个人又趴地上了。

然后,救人,打怪,跑远,来来回回打了好几个回合才打死。

我‘哈哈,霜儿,我聪明吧。’

霜儿‘算你聪明,’

我‘哈哈,下次馨儿来了带馨儿刷,她就不会死了。’

霜儿‘嗯嗯’

第三关,安全通过。第四关,本来好好的,跑柱子的时候,乱七八糟的,哪里都有人。喊的克制火的水,结果好几个人跑到火那。喊着克制金的火,又跑的金那,我孤零零在火,还打不着怪。大喊一声‘你们看好字啊,乱跑什么?跟着我跑!’

本来攻击就是几千几千的,跑错柱子估计就几百一千,得打到哪一年。好在,后来都跟着我一起跑柱子。

第一次刷四绝,虽然死的死,伤的伤,总算刷完了,还是好得意的。第二次显然就好多了。也不知道领双,说实话那时都不知道四绝副本有什么意义,后来第二天霜儿才说‘’这就是刷经验的啊,昨天也不知道都没有领双。‘’

第二天,霜儿白天早早的就已经刷完四绝,她说她白天太闲了就和别人刷了四绝。

我就在等馨儿上线,我想着万一馨儿来了她又不会没人带她岂不是会很失望。八点,馨儿上来了,我赶紧喊她刷四绝,然后组了一些人,进副本,我一边打怪一边讲解,打字本来就慢,还那么着急,经常打错字,还要在打一遍,我手忙脚乱的刷完了两次四绝。虽然很累还是很开心很开心的,队员临走之前还有人客气的说声谢谢队长。顿时一切疲惫都烟消云散。

我们刷四绝,霜儿做装备。霜儿每天都会做几个装备, 一些不太好的都会送给我和馨儿,有时候我也会留着给小龙,等他升级再穿。

刷完四绝我们找霜儿刷跑跑,我们都是70多,小龙65,他坐在网吧的另一边,发游戏信息给我‘你刷跑跑的时候带我刷刷,我要刷武魂。’

我‘进组,现在就刷吧。’

小龙申请进组,我又给霜儿发信息‘霜儿,开刷跑跑了。’

霜儿‘嗯。来了。’

霜儿进组,看见小龙就问我‘怎么加了个65的?’

我‘额。我同学啊,就坐在我旁边。带他刷个武魂。’

霜儿‘哦,你同学啊,我要不要跟他说说话

我‘你随便啊,估计他都不理你。’

然后又喊了两个70的人,刷跑跑。霜儿在队里打字‘武当,你是星客的同学呀?’

小龙‘是啊。’我经常和霜儿玩,小龙也经常听我跟他说霜儿,虽然没有跟霜儿说过话也是知道的。

霜儿‘星客是不是很笨啊。’

小龙发个大笑表情‘是啊是啊。’

我‘……’

馨儿也发个大笑表情。。。。

真是被队友背后捅了一刀还得捂着不能说。

刷完两次跑跑,小龙也如愿刷到武魂,临走之前打字‘谢谢带我刷武魂。’

霜儿‘不用客气的,你是星客同学呢。’

顿时感觉好有面子,尤其是在小龙面前。之后他也说霜儿很有意思。

第一次的,带同学和好友一起副本,说心里不紧张是假的,又怕在同学面前丢脸,毕竟一直说霜儿是我的好朋友。又怕在霜儿那里不好交代,毕竟我还是小号就自作主张带了个小了差不多十级的号!

馨儿,不爱说话,不开玩笑。安安静静的有时间就跟我们刷副本。



第十一章:

几天之后,我再去网吧,霜儿已经75级。我还是74。经验还差一半。霜儿已经去了神迷的楼兰,我还在苏州洛阳和大理。

我给霜儿发信息‘那只招呼狗的图片’

霜儿回‘那只红脸猪的图片。’

我又发个大哭的表情‘你都不要我了,一个人去楼兰了。’

霜儿‘是你不上进好不好,快点升级吧。’

我‘刷了副本了吗?’

霜儿‘四绝跑跑都刷了,我一会要刷箱子了,还有新三环。’

我‘箱子是什么?新三环?’

霜儿‘唉,你快升级,等你75,带你刷,都是楼兰的副本。’

我‘哦,那我去刷副本了。’

顿时觉得,几天不见好像错过了好多事情。要抓紧升级了。于是我去刷四绝和跑跑,霜儿刷了,馨儿也不在。我又拉着小龙来刷。小龙一听刷四绝可高兴了,因为他等级比我低,我们刷四绝一般带不了他,现在,就我自己我就可以再喊一些60多的刷低级的怪。

刷完副本,逛街去了,小龙要做装备,我也想做一些,毕竟等级高了,身上还是60丐帮套装。还有就是我和霜儿做的残次品手工。

正在逛街的时候,霜儿又发来一个那个拿着叉子大笑的表情,一看就是有好事。我问‘有啥好事?’

霜儿回‘星客,你看私聊。’

我一看私聊,一个深蓝色的装备,鞋子。点开一看,我靠!体力54,所有属性10。七星的鞋子!我也惊呆了,第一次见这么好的鞋子。我赶紧跑到小龙在网吧的地方,把他喊过来让他看看。

我‘你来看看,霜儿做了个好装备!’

小龙跟我过来,一看,我靠,这么牛!我也忍不住大笑,好像这件装备是我做的一样。尽管不是我的,我也开心了好几天。小龙默默地回去做他的60级手工。然后给我私聊一堆蓝色的绿色的三星四星手套。我回个‘…………’

小龙‘唉,人比人气死人啊!’

哈哈,那时候还没有用三级秘银做手工的先例。能出个六星就是好装备。七星就是罕见,八星就是传奇。

刚来时候的不愉快,因为这件七星鞋子,早已不知所踪。然后我邀请霜儿进组,跟着她帮她收打孔,看她穿上,才放下心来,生怕一眼看不住这双鞋子长翅膀飞走了……


第十二章:

几天之后,我终于75,可以踏进令人向往的楼兰。许许多多新鲜的东西吸引着我碰碰跳动的小心脏。

我升级,霜儿也开心的祝福着我,拉着我刷箱子,刷三环,告诉我要攒着玄昊玉换暗器。告诉我要攒着神亦石。然后一起着手做72的神器。

第一次刷新三环,心情莫名的激动,比第一次刷四绝都高兴。也许是因为四绝给经验,三环给玄昊玉。

后来,馨儿也75,我们在一起聊天刷副本,不问现实,也不谈学习。只知道都是学生。

下次再来,正是下午时分,霜儿和馨儿在古墓带宝宝升级,邀请我进组。我也跑了过去。

霜儿‘星客快来,有个明教把馨儿杀了。’

我一听,瞬间怒火中烧,问到‘谁啊’

馨儿‘一个82的,不认识。’

我说‘我马上就来了,别害怕。’

跑到古墓一层,霜儿和馨儿在带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霜儿生了一只巧克力颜色的骏马,配上她的发色确实很搭。

霜儿‘这会儿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那个坏人明教’

我就和她们一起打怪。不一会儿那个明教真的来了,明教开着纯阳无极浑身冒火就来了,可谓是气势汹汹而来。还开着红名,那时候不知道什么叫模式,只懂得宣战。我就宣战他,棒打狗头,亢龙有悔,潜龙勿用,雪泥鸿爪,霜儿也跑过来月落西山。事实证明,等级高也不是都厉害。不过还是胆战心惊的。

霜儿说‘我们回去吧,不带宝宝了,要不然一会儿他喊人我们就打不过了。’

我‘好,’

然后一起坐骑跑回城。因为那会儿,我们都以为80级以上的都是大号,肯定会有许多朋友,第一次杀比我们都高级的号,又兴奋又害怕。

一起刷副本刷到晚上,没事做了,霜儿开始打造她的小骏马,那时候对宝宝不懂,只知道内外功怎么加潜力点,技能啊,性格啊,都不清楚,不过霜儿就懂得多了,她已经把技能砸好六个,手动技能只有一个。而且宝宝是忠诚的,但是,资质很高,提到7就已经2000了。

霜儿砸了法魂,强身,凝神,破绽,虚弱,还有神佑。晚上的时候霜儿开始换高级技能,那会高级强身是很贵的大概450到500金,高级凝神就便宜一点,破绽虚弱没有换,还是低级的,霜儿让我帮她逛街找技能书,我想到前几天小龙挖图挖到一本高强身,我就发信息给他‘你的高级强身技能书卖掉了没有?’

小龙‘还没有。怎么了?你要用?’

我‘嗯,霜儿要砸宝宝,你给她吧,’

小龙‘哦。’

我邀请小龙进组。

我‘霜儿,小龙有高强身技能书,你不用找了。’

霜儿‘哦。好。多少钱啊。’

我说‘你给他300就行了。’

霜儿‘嗯?那么便宜吗,’

我‘自己挖的,都是认识便宜点就行。’

霜儿‘那多不好啊,给你400,你要不要我就在买别人的。不要你的。’

就这样,400金给了小龙,霜儿就是这样的人,固执己见,恩怨分明。小龙也是很高兴,400金就相当于十几块钱呢。

过了几天,我来的时候霜儿她们都不在,我就开着峨眉丐帮去打图挣钱,峨眉跑到草原的时候遇见一个神似葛荣的大胖子,拿着铁锤,晃晃悠悠的来回的走,普通的怪的颜色的名字。看着很奇怪,甚至以为是葛荣跑出来了。就赶紧打开好友找到那个韦爵爷,他还是88级,不过血已经十万了。经常骑着鸵鸟坐骑。

我用峨眉问他‘你好,你在吗?’

韦爵爷‘嗯?怎么了。’

我‘我在草原遇见一个胖子跟葛荣似的,叫白冥奴。它是干啥的,65级’

韦爵爷‘哦,小白啊,你别打他,等我来。’

由于峨眉跟丐帮组的队伍,韦爵爷申请进组,往草原跑,丐帮也赶紧回苏州,在苏州传送口看见一个峨眉穿着刷箱子的相册换的衣服骑着凤凰,叫上官瑾儿,韦爵爷就邀请她进组。

上官瑾儿‘???’

韦爵爷‘快来草原,刷小白。’

上官瑾儿‘嗯,’

等我们都跑到草原,韦爵爷要了队长,世界喊人,不一会儿队伍就满了。然后都是80多的大号,我是混包的。

韦爵爷‘峨眉都不要打,加血就行。’

我看他们打的那么激烈,丐帮号也忍不住上手了。想着这怪不就才65吗,我都75了。然后棒打狗头上去就打。结果一分钟不到就趴地上了。然后峨眉号赶紧加血,终于打死怪,就救了丐帮。捡包,也许是上天可怜我死了的缘故吧,给了丐帮一个不绑定的和成。那时候合成还是十几金,相当于五张图的啊。真开心。

然后点韦爵爷交易,把身上刚挖的三张藏宝图给他,他取消交易。

韦爵爷‘我没带钱啊。’

我‘送你的,谢谢你带我刷小白。’

韦爵爷‘呵呵,没事。你再给我十张图吧,苏州仓库交易。’

我‘好。’

尽管现在图有的已经卖3金多,我还是依旧如初的2金,卖给他了一年,甚至到他再也没上线。我不知道他是不玩了还是换号了还是怎么了,写到这里特别怀念这个骑着鸵鸟穿着骷髅战甲的88级明教,是他的金币让我从40坐骑换到60坐骑,45级到75级。

此时应无言,回首道别离。


第十三章:

晚上,霜儿她们来了之后,我就拿着合成告诉她们。我这是刷小白给的。得意洋洋的终于有她不知道的事情,而且还是我做过了的。

我跟她们讲小白的故事,还说,以后80级了,一起去打小白,报仇。对,报仇!

之后出了杀星副本,这次出的副本真是太刺激了,哈哈,没有被杀星灭过队的人都不能算天龙老玩家。

第一次杀星,是我跟别人刷的,霜儿好奇心重,也管不住自己的手,等了一天我没来就跟别人刷了,晚上我来了,她就告诉我她死得好惨,并附以大哭的表情。我说‘放心,我去给你报仇去。’

怀着大义凌然的姿态,去杀星,本来就对杀星一无所知,自然是死的很惨,不过运气比较好,还杀了2个,第三个的时候已经出现第四个星,还有一个李逵。毒雾弥漫,殃及众生。

灭队之后只能就此作罢。

不过还给了两个宝宝套,都是普通的,不是整套的那种。赶紧给我的绿老鼠穿上,这是玲珑送的。自从出了武魂,再也没有见过玲珑。看着灰色的头像,有时候也会很想念。

晚上回学校,拿着手机上网搜攻略,把十二个星的资料写在纸上,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第二天晚上去网吧装在口袋里。就好像拿着法宝去收妖一样,自信满满。

这一天,霜儿在等我。我拿着攻略对霜儿说‘霜儿,我会杀星。’

霜儿‘那好,给你队长,你来教他们。’

我的队长,拿着法宝放在桌子上,键盘前。杀星开始,第一个就是花容,我赶紧对照法宝,自己写的方法,打字‘开始直接打,一会儿他一开口说话大家就跑,不要踩到阵了。’

队里有俩逍遥,方法还中了两次,花容快死的时候卢俊义出来了,我大喊‘先杀了花容,卢俊义先别管。’花容死了,接着打卢俊义,我说‘先打着,一会儿我跟随了就别打了,看我打你们在打。’

还好有我这个英明神武的队长,要不然当年死在卢俊义反弹下的人又要多很多。哈哈,自恋一下。

然后是林冲,吴用,鲁智深,和李逵。李逵最后出现,还好鲁智深会自己掉血,凉着不用打。俩峨眉加血也够了。

第二次杀星,就出现几次死亡。不过还好,刷过去了,包里满满的收获,真是喜不自胜。小龙在旁边看着我们杀星,也是激动不已,只可惜他等级不够,于是向来只刷棋子和跑跑的他,刷四绝,地宫刷经验。

不久,小龙也70,杀星我就一直带他,直到他可以独立混队。

有一天,差点带给我绝望。

我开着峨眉和丐帮在打图,突然丐帮号掉线了,我也没在意,一会儿丐帮上线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丐帮号跑去钱庄,我才意识到号被盗了。心里害怕极了,我用峨眉号私聊霜儿‘霜儿,不好了,我的号被盗了。’

霜儿‘嗯?什么时候。’

我‘就现在啊,在钱庄。’

霜儿,‘我进他队,看看他在卖什么,你快去改密码。’

我‘哦,’

几乎没有改过密码的我,真是不知道怎么改密码,密保卡被换了。上不了号,上官网,找半天都不知道在哪儿改,于是问霜儿‘在哪儿改密码啊,我没改过。’

霜儿‘官网啊,最上面横幅有个账号安全’

我找了一下才看见,赶紧修改密码和密保卡,还好身份证和超级密码都是我自己的。

霜儿‘改了吗?’

我‘改了,把号顶了。’

霜儿‘我刚才故意说我欠你元宝,让他在钱庄等我充钱还你。把他一直拖着哪儿都没去。’

我‘哦。’

此刻,心急如焚,十分钟的安全保护好比十个月都长。也没有心思跟霜儿说话。现在,想想,那时候,霜儿的做法真是孩子气,然而,她觉得还挺明智的。

等我上号看看,号被洗劫一空,不绑定的神亦石,玄昊玉,武魂,武魂丹,魂冰珠,宝宝,金子,元宝,乱七八糟的的东西都没了。当时好似一落千丈的感觉,心空了,人也轻了。没有愤怒,也没有哭,关了电脑,回家。

打开手机,看着玲珑的qq,从来没有亮过,编辑了‘玲珑,我的号被盗了,你送我的老鼠也丢了,你都好久不来,你是不是不玩了,也许以后我也不玩了。谢谢你的照顾,你是我在天龙里的第一个朋友,温暖如你,温暖如我。再见,玲珑。’

写到这里,心也会不由的痛,那时的绝望和孤独,怀念和回忆。真是想你了,玲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