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之旅

这是一个由美女麻麻组织的超级家庭旅行团。10个大人,8个萌娃。

DAY1(广州)

南京出发,东航没有晚点,准点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凌爸爸凌总安排的专车接机,一路欢声笑语,抵达广州长隆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凑齐他们拍照真不容易,同行的8个娃,这才抓到5个来拍照,其他3个呢?

美女团长代大家办理入住,换好门票,大家各自回房间休整了。房间超级大,带阳台,舒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稍稍修整后,我们相约5点先去占位看晚上的大马戏。大马戏是晚上7点半开始,我们提前去占位,就是为了最佳观赏位置。酒店虽预留了住店旅客的VIP区域,但恐怕去晚了也没位置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占位的时间有点长,娃娃们有点坐不住,纷纷出去玩了,留几个家长看着座位。大马戏7:30开始,场面宏大,节目很精彩,值得一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想看完大马戏去市里吃夜宵的,可看完后娃娃们都困了,只好作罢回酒店了。哪知回到房间,娃娃们又集中到一个房间疯玩了一个小时才回来休息。

DAY2(广州)

一早醒来,元气满满,到传说中的白虎餐厅吃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餐后大家一起前往期待已久的长隆野生动物园。酒店有免费巴士,做到长隆北门,因为北门有小火车,所以到北门方便。进门时要安检,食品不允许带进去,当然,如果你悄悄藏一点还是没问题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途中最兴奋的当属孩子们了。你看,一只蜗牛都能观察好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猜她在摸什么?没错,蛇!真是毫不畏惧,是我亲生的吗?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喂长劲鹿吃树叶,谁知才吃一口,整个树叶就被长颈鹿吞过去了……娃好不甘心,还想再买一根树叶来喂,可偏偏天公不作美,暴雨如期而至,只好作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广州的天气有点闷热,而且一会儿阴天,一会儿大雨,一会儿太阳。下午由于下雨,缆车停开,没坐成,有点小遗憾。

晚上凌爸爸宴请大家吃海鲜大餐,体验舌尖上的广州。琳琅满目的海鲜品类,令人目不暇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3(珠海)

简单的早餐后便退房乘坐酒店的大巴前往珠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个小时后抵达珠海企鹅酒店。美女团长代我们办理入住以及两天的游玩门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房间很温馨,还贴心的摆放了一张小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后我们便去海洋王国了,因为海洋王国的票可以玩两天,两天之内随便进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车巡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由自在的海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鲸表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6:30,回企鹅自助餐厅用晚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餐过后走去横琴岛剧院看大马戏。珠海大马戏不需要提前占座,因为是对号入座的,所以可以很悠闲的吃个晚餐慢慢晃过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4(珠海)

别看早餐种类繁多,这小孩就喝一碗稀饭,我也是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餐后,继续深度探游海洋王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欢乐碰碰车最受欢迎,连坐两次才过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盗船,360度转圈,我是眼睛都不敢睁开,可娃娃嚷嚷着还要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花车巡演和烟火表演最精彩。同时伴有水上摩托艇表演,彩色音乐喷泉,真是赏心悦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5(珠海)

上午去横琴湾酒店的水上世界。酒店免费巴士是九点之前的,没赶上,只好徒步过去,大约15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上世界真心一般,不如南京海韵之星的服务,洗澡的地方也很简陋。不过娃娃们不管这些,只要有水足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餐后,乘坐酒店大巴去珠海机场,准备回大蓝鲸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但我们的友谊才刚刚开始。旅途中收获的新的伙伴,不一样的体验,有欢笑,有争斗,这便是成长的幸福。下一站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