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精灵送来的神奇

去年今天,大雪纷飞。

雪精灵送来了你,

我的小公主。

如果说儿子是让母亲成长的,

那么女儿是来疗愈家庭的。

因为哥哥,我开启了育儿和自我成长之路。

而你,则一路陪伴妈妈勇敢前行。

     2015年,七月6日。那个炎热的夏天,妈妈勇敢的站在讲师班的讲台上,带领大家“鼓励雪球活动”,虽然那时,你还不太愿意在妈妈肚子里呆着(先兆流产),但鼓励活动,温暖到你全场,也温暖到啦你,那天你50多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5.11月29日,西安迎来了中国正面管教第一人。张宏武老师带领正面管教学校讲师班,妈妈挺着大大的肚子,认真完成了三天课程。课程中,有妈妈的欢乐与泪水,你有听的到。那天你八个多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5年,12月4号,妈妈要与神秘力量连接,走进内心去探索,让潜意识跟你对话,学习塔罗师。你被大家称为塔罗宝宝,都祝福你一定机敏聪慧。那时,你九个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这个月,你跟妈妈一起见证了一群人的成长。妈妈的第一次正面管教系统课完成。肚子里九个月的你宁静的让妈妈身轻如燕,大家都说你哪像一个快生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2月6号早上8点43分,一声响亮的哭声,在春节前夕,你终于可以用眼睛看到妈妈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就那样神奇的来到这个世界,没有跟妈妈提前商量,没有给妈妈带来别样。

        你就是雪精灵,你就是春姑娘!

       你的月子顺利而福气,偶有小疾,也遇名医。你那么乖巧,赢得爸爸,哥哥以及全家全部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月子里,你就那么甜睡着,陪妈妈用塔罗帮助不少焦虑的人们走出困惑。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5月1日,劳动节。你和妈妈并没有休息,马上百天的你,跟我一起去看看阿德勒的平生,学习啊德勒心理学。

带给快百天的你几分淡定,几分从容。70多天,你可以翻身爬着看着一切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你跟随妈妈去看看妈妈的小时候,鼓励咨询课程,妈妈变的跟你一样小。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21号,阿姨抱着你,看着忙碌的妈妈。帮助一个机构设计一个大型生日会,你好疑惑啊,妈妈干啥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30号,你为妈妈开心,收到百天照的时候,妈妈通过了正面管教协会的考核,正式成为正面管教的导师候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底,你好展望啊,妈妈跟美丽阿姨们,一起生了另一个宝宝。你希望她也跟你一样茁壮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6月,你想知道正面管教到底是个啥。于是,走进了课堂,成为妈妈最小的学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月是个火热的月份,你也跟着风风火火的妈妈,走进了不少课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暴力沟通,两性之旅,你觉得这个世界特别美丽。

尤其是,你通过一个神奇的叫手机的工具,见到地球那边儿的琳奶奶。(正面管教创始人琳洛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月,你让火热升级,成为小主办,邀请外地朋友来跟妈妈一起,你可以自己坐着见证她们的洪荒之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八月,你发烧了八天,但依然精神活波,支持妈妈用所学的中医,西医理论,勇敢的于病毒抗争,没有打针,没有吃抗生素。你胜利啦!妈妈小儿推拿家长班也毕业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月,你陪着哥哥进入了新学期,开启了快乐与健康的教育。你经常在妈妈的背带里,往返于家和大山脚下哥哥的那所美丽学校。你也爱上华德福这片土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10月29日妈妈生日。你出生后第一次远门,第一次坐大飞机。跟妈妈一起,来到美丽的上海,去看看那些特殊需要的孩子,帮助他们更好的生活。这个生日,妈妈过的非常有意义,你也为我骄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月,西安很少那么早迎接过雪,而雪精灵的你,带给了妈妈奇迹。琳奶奶接受妈妈邀请到西安,我们可以来年一起登钟楼,看兵马俑。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月,我们一起又用手机,见到了虫虫阿姨,我们知道了原来三步走就可以获得一个能力叫自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月,极度鸡血的一个月。你开始走路了,妈妈格局变化啦。几个深夜,你陪伴妈妈几次微课讲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2月6号。今天,你一岁啦。

这一年,你陪伴妈妈,提升一步一步

这一年,你陪伴妈妈,滋养每时每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爱哥哥,妈妈也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今天也是哥哥日,妈妈问哥哥,你当了一年哥哥了什么感觉?哥哥高兴的回答:好玩,妹妹很好玩!

祝愿你们

相亲相爱一辈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编译器   嵌入式开发和桌面应用的一个很大不同就是:我们必须自己准备配置所需的工具环境。并不像Windows...
    CoderDock阅读 1,092评论 0 0
  • 开学季的来临,让整个大学又活泼了起来。夜晚,你走在校园中的各个角落,看到的是每个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他...
    孤寞荼火阅读 278评论 0 0
  • 文/洛小简 过去,恰似那古韵体的诗带着醉人的韵味在河畔等待女子在长亭送别友人在月圆思念家乡但毕竟都已过时 而未来便...
    洛小简阅读 159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