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校园小说,您看过多少呢?

被免费午餐

命中注定我爱你-原著小说

开发你的大脑

呼啸而过

经营幸福

再叫一声妈

美人谋(套装上下册)

我和玛丽有个约会

牵着爱情散个步

赛尔号精灵传说3:永远的守护者(附超时空密码卡1张)

轮回-前世今生来生缘-discover the healing power of future lives through progression therapy

恋上妖孽贵公子

十爱【精装】

不想恋爱

学人街教父-《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续集

杨红樱非常校园系列-最新版:非常女生(儿童小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微型小说系列-克尔萨斯的下半夜

妖孽,别捉我!

长篇小说:离歌

夏娃的花环

贝类少年

伍美珍作品赏读本:流年

青春映画书系--恋风恋歌

女管家的心事

闺蜜

积木城池

花火:为君衔来二月花

花火:两个人的眼泪座

人生

城南旧事

深宅

辫子姐姐·两个故事:苏格兰裙男生

碧色寨之恋

世间最美的情郎.2-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仓央嘉措(精装)

东野圭吾:平行世界·爱情故事

七寻记-穿越时空的少女

樱花情人:长篇小说2012

彩乌鸦中文原创系列:阁楼上的精灵

他·杀

寂寞杏花红

她的生

青城2

小团圆-张爱玲全集-05

流年明媚文学系列:两世花开香满袖

看不见的打字机长篇小说

梨花满地【塑封】

艾米五年典藏:不懂说将来(下)

白夜森林

21世纪小说馆:这无法无天的爱

上课不要烤香肠(长篇小说-中国)

青春期(珍藏版)

我在雨中等你(长篇小说)

O型恋爱密码

风荷传说(中卷)

辫子姐姐·灵感写作营:super星座女生

辫子姐姐·灵感写作营:他们叫我小女巫

十爱

风荷传说(下卷)

做自己的约会女王

毕业在线:我的初三非正常生活

爱情幻觉【塑封】

女人转身:都市情感小说

我们爱到悲伤止步

魔女幼喜

痛之所居

神君妖娆(长据台湾金石堂中文书畅销排行榜第1名,保持台湾金石堂中文书预购排行榜第1名,持续中文书蹿升排行榜、读者询问度第1名的畅销书作者最受欢迎代表作)

花火:都怪时光太动听

约好要一起幸福呢

花火你是银河我是星火

杨红樱校园小说成长三部曲之三假小子戴安

豆蔻多情动江山

西方经典侦探故事(新)

西方经典灵异故事(新)

西方经典悬念故事(新)

儿童文学伴侣:夜色玛奇莲II毛豆邂逅银白色头发的少年

萌爱季 :梦中的人偶师

悠莉宠物店2长篇小说

南方周末记者文集在这里读懂中国----野马的爱情

爱你两周半

女孩不“坏”,男人不爱

爱米莉,爪哇,1904

消失的情人

左耳终结(修订版)

左耳(修订版)

来不及流泪的亲吻鱼

蔷薇少女馆1长篇小说

(带塑封)淑女文学馆:蔷薇少女馆2(22-26)

最励志校园小说·第一辑:妈妈不是我的佣人(儿童小说)

新书--最励志校园小说·原来我这么棒

网上新娘(长篇小说)

加贺恭一郎1:毕业

酱紫的青春:在爱中成长

寂寞芳心小姐

孙未金钱系列小说:钱美丽(长篇小说)

妖娆绘 [彩插]

演出

长长的流水

飞流直下的青春梦一场长篇小说

婚奴

泪妆长篇小说

我最想要的恋爱魔法书

错过

当我们一起去跳海

亲爱的,我们可以不吵架

愿你梦想成真

蜜恋游戏

量贩爱情限量供应

(言情小说)二十一夜·蔷薇之双生花篇

月光之绊(2)(附露娜号1册)

IC-5/青苹果文库-成长系列:亲情N次方【塑封】

半座城池(塑封)

穿短裤的情人

青苹果文库·成长系列:校园密码·会长大的幸福

预定!见习爱神

拯救乳房-毕淑敏小说精汇

暗夜协奏曲-14

莓秘密花园

曼珠沙华-彼岸花-典藏纪念版

恋人投诉信

星海镖师-7

甜酸-随书附赠漫电影

我们的爱

萌侦探纪事

原谅我婚迷不醒:终结篇

谁的眉眼成彼岸

一光年的恋人

幸福有罪

白夜之城

如花美眷

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

灼灼年华

那些你不知道的心情

最好不曾相遇过

【社科】无缘无故的恨:文化馆

水姻缘

我的男友哪有那么古怪

萌淑女驾到之美女训练营

萌淑女驾到之天使候补生长篇小说

机票里的秘密

菜菜学园追爱记

这只妖精有点二

斗鱼

少女果味杂志书

解梦书

校服的裙摆

蜜恋游戏-II

收购异星王子

月光飨宴

末世唤醒

彩乌鸦中文原创系列--你是我的妹

【社科】文化中国·边缘话题--醉卧花丛·浪子的快意与失意人生

小妖精时代(长篇小说)

失踪的梅花K-神探小鹰校园幽默推理小说

从不靠谱Loli到不靠谱人妻

师姐不是随便的人(长篇小说)

左半边翅膀

钢琴小淑女-第一季

(带塑封)淑女文学馆:花与梦旅人I(21-20)

克拉拉.舒曼情史-世界人文参考丛书

V星王子甜蜜入侵-II

儿童文学金牌作家书系:猫王 II(儿童读物)

爱神迷踪馆

儿童文学金牌作家书系:我是你的守护星2.情绪猎人

莎蕾拉的终极男团

遇见火星女孩-阳光姐姐嘉年华-新版

妖孽王牌特工

恶整卷-十二星座搞怪王

米兰公寓

迷藏·海之迷雾

欺诈猎人美男团

绝境狼王系列:① 孤独的小狼(《猫头鹰王国》作者、“美版沈石溪”、“动物奇幻小说女王”凯瑟琳·拉丝基最新力作;欧美动物文学畅销榜第一名;与《猫武士》并称“奇幻动物文学双璧”;震撼心灵的动物成长小说。)

一千年前的风花雪月

萌动!狐妖男友对对碰

猪为什么不能抬头看天(第2季)

杨红樱校园小说画本系列--(美绘版)女生日记

单身婚礼

神秘世界探索之我和皮特有个约会【塑封】

圣城传说【塑封】

神秘世界探索之天使之怒

你好林以真 我是赵天诚

饶雪漫爱情电影系列之唱情歌(附漫电影图册1本)

水墨山河(套装上下册)(珍藏版)(附光盘1张)

快乐有你:《快乐大本营》15周年

新书--安意如作品系列:思无邪(追忆前生的记忆【新订版】)

方舟(日本新锐小说作家,野间文艺新人奖获得者村田沙耶香,携日本少女都爱读的私密闺房小说登陆中国)

不再让你孤单

你来,我走:一个中国女人的移民日记

寻找他乡的公主-智慧公主马小岚-1

宋承宪&金泰熙:《我的公主》全揭秘

胜女的代价

杀手婚礼之路(郭敬明、落落、爱礼丝联手力荐,第二届“文学之新”全国季军冯天处女作,在残酷的规则里体味危难中人的本性。)

若是凉夜已成梦

胜者为夫

公主嫁到

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系列:因为快乐,所以狂舞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6

猫兔疯1:80后租房也很快乐(全3册不单发-动漫-青春-幽默-流行)

青春痣

冢爱之卷-第九天堂-小妮小文集-III

女王·极地红蔷薇长篇小说

苏丹的禁宫(上)

初恋的天堂城堡

命定王者限时恋爱

星海镖师-11

星海镖师-12

暗夜协奏曲-20

蓝血

《儿童文学》品牌作家书系尖叫的海棠

全世爱:Ⅳ:幸福最光亮处

汶锦记之大英雄面包兔-4D童言版

蝴蝶停在十六岁-小MM迷你爱藏本-001

迷宫街物语

微雪-随书附赠剧情卡片

人民文学社《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塑封】

美人凶猛-全二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1]

蜜恋游戏.3(萌爱季)

哈姆莱特-复仇故事中交织着的爱恨情愁

风荷传说:上卷

亡灵之地 金黄蜂-多伦王国的秘密-4

跳水王子爆米花:第一部

班长大人-8

塔库姆的鹰盗 蛇海惊魂-多伦王国的秘密-6

怪物的高塔 寻找王后-多伦王国的秘密-5

非常嫁期

世界唯一的初恋

多伦王国的秘密③冰雪诅咒·沉睡的巨人

多伦王国的秘密①隐藏的楼梯与魔毯·火山宫之旅

多伦王国的秘密②神秘岛·隐形城

简单地喜欢你-新版

你是我的哥-新版

假如爱有天意

艾蜜儿宇航日记

玛丽晴异闻录

意林:七寻记(2)

记忆里不凋零的花朵

同桌冤家 写真本:我的同桌是机器人

同桌冤家:疯小子遇上狂丫头

同桌冤家:同桌是废话大王

(带塑封)蔷薇少女馆3·花音的秘密(22-26)

一夕一夏画集(附明信片)

(彩绘漫画本)漫画SHOW精品图书系列-----方舟奇航

云层之上全是阳光

花语小说系列:潮人高卜卜

谁的青春不迷茫

萌淑女驾到之天鹅公主成人礼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

青春舞步

青春馆:青春如狂

情感馆:穿越大爱

蜻蜓,蜻蜓

(带塑封)淑女文学馆:花与梦旅人II(21-16)

魔法少女养成记(1)—注定称为守护者的少女

赛尔号雷伊传说·便携萌本(9):异次元大战

享受阳光的味道:彩图版

(四色)中国学生美文鉴赏图库:聆听爱的声音

(四色)青花瓷的密语

青春,只开一季

青少年励志文库:在心中植下一棵树(四色)

斗罗大陆 第二部 绝世唐门4

橘子遇见/意林

灵武司兵器薄-2

灵武司兵器薄-3

泡沫之夏2

阿萨的心事

斗罗大陆. 第二部. 绝世唐门. 5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3九校战篇上长篇小说

DNF领主

最佳少女文学读本系列:遇见最美的年华

女生日记薄:智慧比漂亮更重要

别以为女生好欺负-女生日记薄

校园图书角备藏书:校园赠言

超级酷炫公主班第2季:4美女与野兽

年轻,我们伤得起【塑封】

哈佛智商情商课-中国少儿必读金典-学生版-彩色金装大全

假小子戴安

意林小小姐果绿年华系列:第一女执政官

阳光姐姐之成长的秘密: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悲伤无法逆转

半夏锦年

玄月梦影

末日那年我21

神秘的女老师-杨红樱童话系列

香水谜境1:香水公主的奇遇

呆萌社长万万岁(超级赠送:超FASHION的动物手机贴镜)

甜蜜园小学星剧场系列之:魔镜俏女生(继家教畅销书《别让孩子伤在小学》系列之后,饶雪莉专为小学生量身创作的儿童励志小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校园明星,万千家长和老师强力推荐的校园成长故事!)

甜蜜园小学星剧场系列之:蜜桃班的变身秀(继家教畅销书《别让孩子伤在小学》系列之后,饶雪莉专为小学生量身创作的儿童励志小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校园明星,万千家长和老师强力推荐的校园成长故事!)

甜蜜园小学星剧场系列之:巧克力班长(继家教畅销书《别让孩子伤在小学》系列之后,饶雪莉专为小学生量身创作的儿童励志小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校园明星,万千家长和老师强力推荐的校园成长故事!)

甜蜜园小学星剧场系列之:快乐有密码(继家教畅销书《别让孩子伤在小学》系列之后,饶雪莉专为小学生量身创作的儿童励志小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校园明星,万千家长和老师强力推荐的校园成长故事!)

薛涛心灵成长小说珍藏本:蒲公英收购站

玛德琳的歌鸟

网游之一见情深爱上你

21世纪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小小说读本·窗外阳光灿烂(20-12)

管家琪获奖小说:真情苹果派

管家琪获奖小说:悲伤罗密欧

管家琪获奖小说:少女念慈的秘密

最年华·微博人生:请你不要艾特我

寻梦伊甸园

鼹鼠原野的伙伴们.新版(儿童长篇小说)

一起去看流星雨-甜蜜园星剧场-柠檬班

《意林•小小姐》浪漫星语系列•天蝎座:假面黑桃Q

六星社的少年们:前往宝石秘境

六星社的少年们:寻星记

胆小鬼系列:0号标本

(塑封)散文集:遇见小王子(心理励志)(19-55)

武林主萌II长篇小说

柿子色的街灯

艰难困境-少年特种兵-4

沙漠特战-少年特种兵-3

跳水王子爆米花第二部

麦克唐纳学校·别这样管我(当代世界少年幽默经典,全球总销量超过1000万册,整整影响了一代读者的小说)

超级00后.校园成长励志小说:11岁的住宿生(长篇小说)

飞扬:一篇作文上名校 新概念作文名牌大学自主招生获奖者范本B卷(最强超明星名牌大学作者阵容,快速获得写作正能量,让梦中的象牙塔变成现实!)

那一年.我们没有开学-随书相送大学纪念贴

猛龙过江3·神秘王者( 继《圣堂》单册10万 持续加印之后 骷髅精灵 再战网游!)

读者文摘:在希望中前行(21-10)

读者文摘:做一条拒绝沉默的船(21-3)

读者文摘:踮起脚尖寻幸福(21-7)

读者文摘(智慧篇)--给生活一张漂亮的脸(21-10)

读者文摘(心灵篇):给心灵通通风(21-7)

读者文摘(力量篇)--会传染的快乐(21-10)

读者文摘(智慧篇):留个人给自己仰望(21-3)

读者文摘(智慧篇):每个人都是花色的(21-3)

读者文摘(力量篇)--每一朵花都会微笑

读者文摘(情感篇):青春在疼痛中成长(21-10)

读者文摘(力量篇):倾城花开(21-3)

读者文摘(心灵篇):生活永远值得期待(21-7)

读者文摘(智慧篇):时光的色泽(21-10)

读者文摘(心灵篇)--世界的何处有你(21-7)

读者文摘(智慧篇):趟过没有水的河(21-11)

读者文摘(情感篇)--桃花痴痴笑(21-10)

双色版读者文摘情感篇为爱种一片森林

读者文摘(情感篇):乡村物语(21-7)

读者文摘--把灵魂的耳朵叫醒

双色版读者文摘力量篇优雅地生活

读者文摘:一个词的温暖拯救(21-3)

读者文摘(情感篇):等一朵花盛开(21-6)

读者文摘(智慧篇):别辜负生活的美意(21-7)

腐女万岁万万睡

镜双城-壹

镜双城-贰

战魔王

九州牧云录长篇小说

橙子故事:第三集

威胁生命的石头-中学生必读的奇幻小小说100篇

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孩子与野兽

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男孩与狗

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森林里的曾祖父

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活命岛

俄罗斯动物小说精品书系:第13号鸟屋

读者文摘(心灵篇):马不停蹄的青春(21-3)

中学生必读的悬疑小小说100篇?复仇的芭比娃娃

中学生必读的法制小小说100篇?被绑架的母爱

中学生必读的家庭小小说100篇?橱窗里的幸福

中学生必读的动物小小说100篇?爱上仙人掌的蝴蝶

中学生必读的讽刺小小说100篇?医院需要病人

现在是女生时代!

范先慧·黄丝结笔记系列——封神之兽

原创经典作品——疼痛的小提琴

原创经典作品——像花儿一样自由开放

原创经典作品——最近的花朵最香

原创经典作品——无声的惊雷

原创经典作品——谁的青春没有秘密

原创经典作品·小小说:向敌人敬礼(13-6)

原创经典作品——父亲的墓志铭

原创经典作品·小小说:谁能让我忘记(13-11)

原创经典作品——幸运的三叶草

原创经典作品·小小说:泉水的歌唱(13-6)

原创经典作品·小小说:谁是真英雄(13-1)

原创经典作品——饥饿的年代

原创经典作品·小小说:当了先进的狗(13-6)

原创经典作品——惊心的照相

原创经典作品——霞光是太阳开出的花

HH--开口说话-短篇小说

HH--苹果文丛—少女为什么歌唱

苹果文丛 远距离欣赏

苹果文丛 纸风景

HH--蚂蚁的歌谣-中篇小说

苹果文丛 改变的,无法改变的

苹果文丛 被遗弃的小鱼

苹果文丛 鱼乐少年远足记

苹果文丛 火车,火车

苹果文丛 少年三青之烦恼

苹果文丛 戛然而止的幸福生活

星之物语丛书-顿悟的圣女·心灵的救赎

星之物语丛书-蓬莱的烟火·孽缘之泪债

星之物语丛书-逃出精灵岛·流水桃花劫

养只萌呆镇镇宅2长篇小说

惊门:2:游园惊梦

交际花盛衰记

指尖花凉忆成阳

原创经典作品——来自天堂的笑声

原创经典作品——倒霉的小偷

彼得潘公主恋爱中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最美的月华如水(23-4)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遇见最美的年华(23-4)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只想听到你的声音(23-4)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谁来分享我的快乐 (23-4)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青春不绕弯(23-12)

【社科】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我的青春你的故事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泪光里的微笑(23-8)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谁是最可爱的的人

【社科】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做自己快乐的舵手

微型小说超人气读本:青春的咖啡没有加糖(23-8)

在一起-盛开-90后新概念-2013.杪冬

如果你曾经奋不顾身爱上一个人长篇小说

斑驳的阳光

炫舞的花季

穿越时空的少年:1990-1999

淑女文学馆·重磅作文系列(002):不说再见好吗(上)

淑女文学馆·重磅作文系列(003):不说再见好吗(下)

毕业了.却开始怀念-丁小点绘图日记-第1季

早恋:怎么看?怎么办?

【社科】后青春期丛书--猎梦少年

后青春期丛书:灰姑娘也有春天

【社科】后青春期丛书--借我一寸微光

小天鹅文库-心里有话

无敌战魂-猛龙过江-4

哭吧.倔公主

白熊的新娘

怪怪班级的小怪人-阳光家族小说营

走过拐角才长大

基因突变的少年-闪耀吧.少年-1

闪耀吧少年2天机院危机长篇小说

闪耀吧少年3能源星之谜长篇小说

星之少年-星纪元-2

Vmars爱·战

海上尘嚣-2

曾有你的香气-角落里的青春-浅末年华卷

异界来的女孩说她是公主哦-角落里的青春-浅末年华卷

见习差生逆转校园-角落里的青春-浅末年华卷

南瓜.公主.高跟鞋-角落里的青春-浅末年华卷

喵星人爱上三公主-角落里的青春-浅末年华卷

花前月下.借过-角落里的青春-浅末年华卷

纸片人是个骗子: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暖雪落尽处,相会且无声: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青春总兑抹茶味: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青春走起,下落不明: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你在天涯,不知海角老: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流年感染了青春: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犹记三生前,不为苍生只为君: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忠犬先生别吃醋: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琉璃墙上的木偶人: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蕾丝-CHRY精选面集

那年年少少不更事:回味青涩往事,解密成长密码

你饿不饿,我做饭给你吃

蚀心者-辛夷坞作品-07-白金纪念版

家有良夫2长篇小说

深海里的星星-I

深海里的星星:2:2

肥你莫属

贾里贾梅大系--男生贾里全传

新书--贾里贾梅大系:花彩少女的事儿

碧玉蝈蝈

暖暖(长篇小说)

青春开逗 趣味幽默

愁云惨雾-少年特种兵-2

疑云密布-少年特种兵-1

蜂场入侵者-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6

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疯狂恐龙蛋·7

追踪影子车-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4

星期天与隐身贼-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3

藏在闹钟里的秘密-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1

逃离疯人院-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5

欢喜(2014新平装)

赞美改变你-最励志校园小说-第三辑-称赞-汇取正能量

纵把时光都许你

辫子姐姐星座物语彩图版白羊座不是我天生脾气坏

辫子姐姐星座物语彩图版天秤座我最怕做选择题

辫子姐姐星座物语彩图版射手座灰常棒的灰姑娘

两生花开时

(带塑封)淑女文学馆:萌侦探纪事III(26-28)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终结版

大侦探--魔表杀人(彩绘版)

彩图版大侦探怪物贝哈2016年广西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

★大侦探★:古椅迷踪

彩图版魔法帮帮忙魔之戒2016年广西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

我是恶人

(带塑封)陌路倾城(下)

寻找洛神-地球假日-1

魔法小公主:神奇的魔法世界

没有在一起,也好

湖心岛之谜-新版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9

DJ小童的秘密-新版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11

生日宴会诱拐事件-新版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12

雪人传说-新版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13

曹文轩小说阅读与鉴赏雕刻男孩

一条更大的鱼

曹文轩小说阅读与鉴赏第十一根红布条

曹文轩小说阅读与鉴赏十一月

日曜之戒

喜欢-少年人文读本

粉红书系:血型达人 我的青春我做主(四色)(14-41)

粉红书系:扑通扑通 粉红少女的秘密日记(四色)(14-36)

太阳神庙里的蓝色圣甲虫-俏鼠菲姐妹-11

昨日少年歌

师傅门前桃花多

牵你的手,笑看似水流年

日常幻想指南

航模俱乐部事件-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16-新版

刹那(外传)-兽之奏者

青春校园名家小小说--白貔记(5-21)

神不在的星期天-7

路过心上的哈士奇

当心浣熊出没长篇小说

安珀志-安珀九王子【塑封】

榕树下的秘密

少年赵尚志

青树上的叶子

乡村牧童

隔日沉香

手语

(2016广西推荐)(彩图版)百部原创儿童文学:春天的歌

(带塑封)淑女漫绘馆:天鹅座·柳青(26-28)

少女文学馆.蔷薇少女系列:异能少女宠物馆(长篇小说)

少女文学馆.蔷薇少女系列:特优生研习社(长篇小说)

蝴蝶蓝:第一季:千面桃花姬

爱的花儿

世界上最轻柔的风

造星星的人

和龙在一起的夜晚

今天要写的作业

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读者文摘精华.梦想卷

读者文摘精华(人生卷)

小学那些事儿-意林

意林:初中那些事——谁的青春期不冲动?带着憧憬过初中

高中那些事儿-意林

悦读MOOK-第三十八卷

青梅

当代儿童文学作家原创书系:少年海总是很帅

对的时间对的人

毒蝎党-少年007-下

毒蝎党-少年007-上

洛丽塔的新装-蔷薇少女馆-V

花园时光:第3辑

终极发明师-4

终极发明师-3

龙族II-4

宫保吉丁-5

宫保吉丁-8

等风来

暴走邻家-12

暴走邻家-11

山村雨夜惊魂-大侦探猫九-1

死亡岛之谜-大侦探猫九-2

猿人谜案-大侦探猫九-3

恶魔的宝藏-大侦探猫九-4

班花朵朵2电影初体验长篇小说

盛开·90后新概念:花样年华书系:鸢尾纪

震动-像王子一样高贵-4

2-13公寓

巅峰阅读文库.青春校园名家小小说--挂在窗户上的红围巾

巅峰阅读文库·青春校园名家美文--月色寂寞

神煌IV合纵连横长篇小说

七寻记-淑女文学馆-III

繁星春水.冰心奖大奖书系:麻烦天使

盛开90后新概念:2014·寎:种子

星照不宣:3

星照不宣:2

星照不宣:1

十七岁,花要开

新书--儿童文学金榜名家书系(短篇小说季):真的喜欢你

贴地飞行

新书--儿童文学金榜名家书系(短篇小说季):男孩的方式

星照不宣:5

星照不宣:4

新书--淘淘丛书·美绘版:十一岁的雨季

巅峰阅读文库.青春校园名家小小说--青苹果

再见零

人鱼公主VS王子.我爱你

少侠,非萌勿扰啊!

盛开·90后新概念:塔罗·规则

微笑冲击波-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

意林少年励志馆:菠萝菠萝蜜*杜雷日志(17-9)

脚底的温暖-阳光女孩

女孩的呼吸-阳光女孩

伟大的博物馆-巴黎奥赛美术馆

意林小小姐少女果味杂志书纯美小说系列10蓝莓布朗号

小小麦田

翌平作品—燃烧的星球2:流浪的方舟

威廉王子、麦斯米兰和我

篮球少年

月亮是甜的

高跷上的天使

再见,摩天轮

柑橘与柠檬啊-青少版

希腊神话:诸神之战

墨水死-墨水世界三部曲之三(社版)

墨水血-墨水世界三部曲之二(社版)

垃圾王子撞上爱美公主-红蜻蜓暖爱长篇小说

记得微笑-红蜻蜓暖爱长篇小说

藤花与草莓

猫物语 (黑)

元气星女倾城记

曲别针的传说

皇家学苑-II

天使的诅咒

新书--亚瑟棒小子系列:不想去度假

可爱小朱的郁闷生活

新书--谢倩霓纯美小青春系列:青春潘多拉

第九天堂冷殇之卷

【社科】假 面

误我浮生,匆匆那年

新书--金蔷薇儿童文学金品·青春一线成长系列:镜宫

(言情小说)我们都是匹诺曹

儿童文学金牌作家书系:我们那年的梦想

盗墓笔记:完美青春纪念版:3:秦岭神树

嘘.爱让我先说

养只萌呆镇镇宅3长篇小说

“星”有灵犀遇见你

“萌熊”改造计划

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我的超炫小说本 清新派

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我的超炫小说本 狂欢派

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我的超炫小说本 明星派

白羊座:裙摆是花开的地方-附赠白羊座心情日记本-淑女文学馆浪漫星语系列005

天秤座:优雅走过下雨天-附赠天秤座心情日记本-淑女文学馆浪漫星语系列006

花与另一个她闺蜜青春主题书小说漫画随笔摄影

亲亲魔药恋

微酸恋人

萌少女理财师

萌兽报到,请多关照

少女执事幻物馆

清柠甬道

天神学园.魔女见习生-小文学爆笑学园系列003

青藤之恋

星际密语-意林七彩校园系列

星星上的花:2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彩插版

芭比娃娃的秘密档案【塑封】

清潭洞爱丽丝

DF沈石溪画本:藏獒渡魂.第一辑(中篇小说)

DF沈石溪画本:棕熊的故事.第一辑(中篇小说)

DF沈石溪画本:白象家族.第一辑(中篇小说)

(带塑封)淑女漫绘馆:天鹅座·冰蓝(23-26)

你的微笑,我的心药

魔法少女小陆(1)

魔法少女小陆-2

怪力少女侦探社

(带塑封)淑女文学馆:班花朵朵3:偶像保卫战(25-26)

(少儿文学)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我不是公主

朱雀记4

花物语

鬼物语

囮物语

亿万大人物:Ⅱ

逢莱之歌

大内傲娇学生会.1【塑封】

公主篇-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I

魅丽优品系列:微光

最好的时光,只因有你

我一直在你身边

一遇倾心暖【塑封】

儿童文学.淘乐酷: 高四

深深【塑封】

国际大奖动物小说 骏马泪

故园

占星师的眼泪-花与守梦人-2

二人饭店Ⅱ【塑封】

巧克力色微凉青春II长篇小说

双色版名家名篇进校园系列美文选中篇小说选中学卷第1辑

我和我的O嘴同学(1)

我想换个新同桌

回首又见他

果果米苏号-意林-少女果味杂志书 -纯美小说系列6

格林纪白雪王子长篇小说

日常幻想指南-2

旅行故事 -知音漫客丛书

同学会

暴走邻家-19

小井想要一部时光机【塑封】

麦克米伦世纪童书少年福尔摩斯1死亡云

大汉夜郎歌.1(5-3)

二人饭店Ⅲ【塑封】

二人饭店-VOL.4

小说:咸咸海的味(19-10)

青春万岁

快把我哥带走

那一天

良辰多喜欢:2

听不到的彩虹雨(长篇小说)

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第一季:山羊座男生

青春就是不妥协

AB女孩双面野蔷薇长篇小说

异狩志-1

我和我的O嘴同学(2)

香蜜沉沉-1

力挽狂澜-校花的贴身高手-VI

你看不到的风景

到不了的地方叫永远

许你向未来

暴走邻家-22

暴走邻家-21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1

谁与争锋 :1复燃的心【塑封】

年少轻狂

蓝色鸟

神奇的女巫

你猜我偷到了什么

风鸣大陆:重获新生【塑封】

萤火虫小巷

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搞怪HIGH四班

云上之城长篇小说

南心不负

公主病

倒霉男生走着瞧

同学别放弃

仲夏蔷薇

冷暖人生之上学记

良辰在北

心意萌龙2【塑封】

同学别将就

人民文学社《画阴影的人》【塑封】/精装

红鼻子国王(德莱姆系列·精装)(精装绘本)(塑封)

我在青春里等你

胧月

亿万大人物-III

现在是女生时代!-3

中国新锐作家方阵原创版科幻奇幻读本神奇手链

初二那一年

北极星:《漫客小说绘》优秀短篇精选:short stories celection [i.e. selection] of ”Fiction & Drawing”

记忆中的暖夏(长篇小说)

(长篇小说)下一站天使学院

管家琪成长小说系列:最受欢迎的一句话

管家琪成长小说系列:慧心的新妈妈

天下主宰5·无限之门

勇者之心:大夏王朝【塑封】

狂者为尊5勇闯天州

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

流动的花朵:荣誉珍藏版

我们都不说再见

上仙请留步

十八岁做我的见证(长篇小说)

魔法象故事森林:无人知晓的心愿(儿童长篇 小说)

徐玲“爱·成长”系列--我用歌声打动你

转身 遇见你的寂寞:美女律师的非常情感生活

21号男孩

麦克米伦世纪童书说出来零时差YA书系

徐玲“爱·成长”系列--只要能够在一起

将军嫁到2长篇小说

冰糖爱上方糖

台湾儿童文学馆·城南书坊--【彩绘版】城南旧事

上古萌神在我家

会痛的十七岁(塑封)

中国当代中篇小说集;当时若爱韩公子

中国新锐作家 校园文学经典-最美丽的女孩

(带塑封)小说: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25-26)

彼夏未央-1

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塑封】

可不可以不再见

樱花谷-殷健灵少年成长小说

镇宅萌宠:下

不可思议的事务所

樱之学院恋之簿

魔戒奇缘,华丽驯兽师

夏至未至

格格不入(全二册)

辛蒂瑞拉的微笑长篇小说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韩寒三十年立了什么?-1982-2012

糖心少女

仙途有诈

凉生子夜后.2【塑封】

狮子座:再会.骄傲小时光

要什么完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意林少年励志馆:栀子的时光舞步(少)

常新港心灵成长系列:天堂的卧室也漏雨

白象时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下册【塑封】

魔法师梅林 04命运的魔镜

初夏星逆之歌(长篇小说)

百子柜-上

手信2【塑封】

亲爱的小孩长篇小说

蜜糖色告白

爱你就要甜着你

良辰美警【塑封】

遇见你的小小幸运

朝梦双子星

恋音馆爱发声

【社科】十年后,我不认识你(捂脸)……

微光博物馆-盛开-95后新概念

我必须恋爱的理由【塑封】

学长,请留步【塑封】

你哪里都不好,可我就是喜欢你

我的秃头老师

让你的青春无敌

橡塔【塑封】

好想和你在一起(上下册)

鹿鸣书系·微语校园系列--穿过青春找到你

花之森-漫画版

《中国卡通》漫画书——萝铃的魔力18·漫画版

梦花街事务所长篇小说

心若为城寒星长篇小说

宇宙微尘不及你苍茫宇宙下漫漫尘埃尽生花。青春疼痛文学代表作品。

寻月谣长篇小说

倾城佳人

元气时光师

天衣侯人-浮生物语-肆-下

青春以痛吻我

被遗忘的夏天长达32小时

余生有你才安好:2

不期而遇的温暖

小幸运

合租男闺蜜(原名《同居男闺蜜》,快看APP超人气漫画,伟大的安妮特约监制。独家收录恶搞番外,随书附赠特制护身符2张)

国际大奖动物小说:聪明的狐狸

国际大奖动物小说--神犬英豪

国际大奖动物小说:乌鸦天使

国际大奖动物小说:一岁的小鹿

国际大奖动物小说--熊王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五个橘核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最后的致意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诊所怪客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老屋中的秘密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红发会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第二处血证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戴面纱的房客

福尔摩斯探案故事之单身骑车人

逆光而来的天使

海蓝幻色之约

二分之一樱泞学院

最香的一个冬夜 -风铃鸟系列美文读物

闪亮!手机里的希亚瑟

一世恩爱长篇小说

零分偶像

TA的绝对领域

晨星物语-中国卡通漫画书-4-漫画版

蔷薇护卫队系列:星光小淑女(长篇小说)

梦的花粉店-5-漫画版

月影马戏团-7-漫画版

好苦恼要和谁约会呢

我是主角,不能死-莽撞地成长,用力地奔跑

原谅我是胆小鬼

心上月光:候鸟之翅

王牌极光大作战

辫子姐姐——我是你的拉拉队

青春正好.莫言离殇-我是双子座女孩 -十二星座女孩励志言情小说系列

天王助理

时间都知道-(全二册)

我喜欢你很久了

班花朵朵4追梦交换生长篇小说

橘色奇迹-5

都市喵奇谭-2 -都市奇幻系列

名倾天下空负卿【塑封】

我在天南,望不到地北

真命无敌幸运星(长篇小说)

(长篇小说)逆光中六月

非凡华丽家族之萌犬奇缘(长篇小说)

寒冬之心【塑封】

美好如你

亿万逐爱2长篇小说

给孩子们的故事-麦克米伦世纪大奖小说典藏本

一路繁花相送-(全二册)-完美纪念版

魔女卡提-7-漫画版

见习魔法师-11-漫画版

【社科】光芒纪3--颖耀

少年兽-与困扰的生活猛烈碰撞

北国之森

郭敬明 所有关于爱的【塑封】

把孤单岁月分享

《意林.小小姐》精华本-小淑女-2016春季卷(上)-(2016年01月上-2016年02月上)

(带塑封)借我春风如少年(长篇小说)

冰蓝花楹号-女孩子的清甜小说绘-4 -清甜小说绘系列004

天生“幸运心”

美少年樱之薄长篇小说

魔幻夹克(国际大奖儿童小说)

屋檐下的你:1

派的噬愿书

花弦恋之歌

锋凌天下:Ⅴ:鱼龙变幻

黄蓓佳倾情小说系列我要做好孩子入选2015年教育部推荐书目

不得不爱

公主泡泡龙长篇小说

花之森-3-漫画版

2018年农家书屋总署推荐目录:海底隧道(儿童读物)

凝固的时间

孤芳不自赏(套装共2册) (7-43)

妖精之森:第三次心跳回忆:the third of feartbeat like memories:全一册

非帝亚星少女

东野圭吾作品:浪花少年侦探团(长篇小说)

(塑封)励志: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后悔(8-24)

秒速5厘米

我喜欢的 奇怪的你

红蜻蜓少年长篇小说书系:有你,世界不一样(儿童长篇小说)

后来居上,原名,不约,皇上我们不约

优活女孩心灵美读系列:海边的珊瑚屋

医见倾心-(全二册)

初晴草莓园密码

宝石少女的精灵幽梦

逆袭之星途闪耀

畅销文学 世界那么坏幸好遇见你

偶的大学生活

卉卉【塑封】

形影不离

如果,宅:热血青春纪念版

优活女孩.心灵美读系列:回家

孤岛无泪长篇小说

绕不过石头的人生

放开那美食,让我来:全一册

云上的尘埃

真心候补团长篇小说

日常烦恼的答案(你的解忧杂货铺)(精装)

彼端少年,此端星辰

(全3册)蔷薇纪年系列1:青春那年(其它2册:2.哥斯拉小姐不孤单3.弦音)

漂洋过海来看你

蔷薇色梦幻美瞳

浮光深处终遇你

庄园王子夏风恋

女孩不哭终结版2长篇小说

名家名译世界经典文学名著--羊脂球 莫泊桑短篇小说集

黄蓓佳倾情小说系列:今天我是升旗手(儿童小说)

浪漫果味C6

巴尔街少年

没有好文凭的日子,我说故事

特别的女生萨哈拉

你的名字.外传小说-随书附赠特制精美文件夹

风华倾国

少年游【塑封】

晚安,大神

逆袭守则长篇小说

皇上,请冷静:2

王妃有猫病

一叶倾城

请和孤单的我吃饭吧【塑封】

今年,我们小升初.插画版(儿童小说)

南风入我怀

怪你过分抢镜

整个宇宙都流眼泪长篇小说

学长,你又机智了

时代帧相——小时代光影全集

你从风里来

弥弥之樱

黄蓓佳倾情小说系列:艾晚的水仙球(儿童小说)

那时喜欢你:2

回到过去变成猫-5

总有一些感动,让我们瞬间长大

助妻为乐【塑封】

中国当代长篇小说:在时光深处等你(长篇小说)

左耳-终结

苦儿流浪记

电视剧同名小说 红色经典青春励志小说 恰同学少年

长青藤国际大奖小说书系6 骑狼女孩

只因当初在饭桌上多看了你一眼

爱若晨曦

宅女的宅猫

跟着天王当童星

原来你是这样的馆长大人

这世界正在遗忘不改变的人

杉杉来吃-豪华典藏版

致闪耀的她

重返花样初恋

作文PK,谁怕谁

*进击吧!白雪殿下

梦回梨花落

甜橙-天鹅座-VOL.7

一诺的家风【彩绘版】

四叶妹妹!:6

亲爱的大律师

男神变成了狗.2【塑封】

阳光姐姐小书房:我是学霸我怕谁

青春足迹-第二辑

星际少年科幻小说系列-魔力异星人

星际少年科幻小说系列-超霸未来人

金眼睛少年侦探小说系列离奇的盗窃案

金眼睛少年侦探小说系列电视剧组的梦想与阴谋

朱小莉校园炫小说 QQ班长

朱小莉校园炫小说 我的友情不过期

老师来了.我闪-朱小莉校园炫小说

奇妙的夏米

朝花惜时:01:01

我们的少年时代

此意寄昭昭

穿过忧伤的花季

同学关系?:第三册

呦呦鹿鸣【塑封】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2

辫子姐姐纯情经典20亲爱的薄荷,快跑!

守护甜心,羁绊之结

【社科】你一直都在

死于青春

心跳薄荷之夏

软软青柠心(长篇小说)

魅丽优品:精灵王子的舞步时光

《你的名字。》官方视觉设定集

岩层书系:2016青春文学(中篇小说)

舍不得你离开我(长篇小说)

问你可以不可以

春风难渡

降魔少年组 擅闯魔界(儿童读物)

姜心 比心

加油!你是最胖的

疯犬少年的天空

宠妻有道2【塑封】

佳期未晚

有一筐甜蜜打包送你

新书--五芳斋三部曲:源香

致美丽的他(中篇小说)

花源馆佳偶游戏

橘子小姐大作战

仙月屋果味不加糖

完美达令养成计划长篇小说

(少儿文学)少年逆商培养小说--仰望自己的星空

刀芒惊天下-符神传说-3

我的画风不太对-1

倾世萌狐-1

暴风将至-魂武士-1

不负远方有梦想

风铃花语号-女孩子的清甜小说绘-6

圣甲神箭的封印-猎神传-2

(少儿文学)励志校园成长小说--幸福的藏宝图

鬼磨坊

老学生和小老师

校园铁三角故事系列:女孩子的紧急呼叫(儿童小说)

校园铁三角故事系列:铁三角出了叛徒(儿童小说)

云间少年-微甜少女触心记-1

名门贵女-世界第一的女王陛下-II

悬空皇宫

魔法书奇异事件:6:刮掉的名字:The book of Names

魔法书奇异事件:7:命运的主宰:The book of letters

魔法书奇异事件:5:莉莉特之子:The book of all things

魔法书奇异事件:4:阿列夫之谜:The book of maps

人民文学社《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系列:怪盗四十面相》【塑封】

仙人掌女生,向前冲

颜值将

全职高手:全新典藏版:13:初露锋芒

星光“公主”的水晶时代

绯色樱花圆梦纪-II

玲珑千金闯江湖

我不成仙-鏖战空海-4

妖怪不是好惹的-丰子恺儿童文学精选集

小小淑女文学馆:小天使的秘密花园(彩图版)(儿童读物)

巨怪猎人(儿童读物)(精装)

遇见男孩丁小点(儿童读物)

金色假期(精装)

诗季少年【塑封】

帅气的我去当老师了

江湖自有榴莲酥【塑封】

露天操场上的皱菊时光

等候瞬间的永恒:天蝎座

少年江湖: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应对

梵天城的机器人

我反正决定自己难过长篇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沉睡的爱

眉飞色舞

废墟下的小飞象(儿童长篇小说)

汤姆.索亚历险记【塑封】/精装

乡土情怀丰饶梦想:岭上的阳光(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也许,未来:1:1

千千晚星【塑封】

男装店与公主殿下1(漫画.连环画)

做事没条理怎么办/我的校园没烦恼

害怕考试怎么办

被人欺负怎么办

我的校园没烦恼:学习压力大怎么办(儿童读物)

德国国际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奖书系:女巫之战:欧迪的诅咒(长篇小说)

德国国际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奖书系;女巫之战:极地荒原

天天向上.彭学军成长书系:奔跑吧,少年

【社科】你不在时,我忙着长大

学霸住我家隔壁

我的校园没烦恼:不懂礼貌怎么办(儿童读物)

银色独角兽:西方战线上的五个孩子(儿童小说)

还不是因为我可爱

走路带风的女孩(长篇小说)

臭臭蓉的小世界:幽默成长日记(全三册)

校园幽默成长小说:我们的小鬼班级.狡猾老爸的特种训练(儿童小说)

新书--横道世之介

明星班长左拉拉·竞赛风云:聚光灯下的秘密

明星班长左拉拉竞赛风云:不能说话的约定

明星班长左拉拉·竞赛风云--非常朋友大变身

明星班长左拉拉竞赛风云:梦想圆舞曲(儿童小说)

明星班长左拉拉·竞赛风云--辩论我最强

一样的大学,不一样的青春

校园网侠:4:超级病毒

校园网侠:3神秘WI-FI

五头蒜(长篇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曹文轩儿童文学奖获奖作品--牧笛哥哥

国际安徒生奖儿童小说:风一样的萝拉

上海九久读书人斯蒂芬·金作品系列捕梦网

国际安徒生奖儿童小说:又见小不点魔法师

新书--儿童文学讲坛·曹文轩儿童小说艺术世界:三个放羊孩子的故事

段立欣幻想校园小说:5点61分夏令营(儿童长篇小说)

段立欣幻想校园小说:曹操是个猫间谍(儿童长篇小说)

段立欣幻想校园小说:我的同桌是天使(儿童中篇小说)

儿行千里-意林-感动系列2

幸福讲义-意林-感动系列1

我们的 轻熟时光(全二册)

梅子涵图画小说:统统抓起来(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梅子涵图画小说:妹妹小狗(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人猿泰山全译精编插画系列(全25种):人猿泰山之死亡旅行

新书--人猿泰山全译精编插画系列(全25种):人猿泰山之落难军团

新书--人猿泰山全译精编插画系列(全25种):人猿泰山之禁城疑云

新书--人猿泰山全译精编插画系列(全25种):人猿泰山之黄金迷城

动物世界沈石溪画本:藏獒渡魂.美绘注音版(2019年教育部推荐)

少年黄道周

阳光姐姐小说总动员我的同桌是班草

皮卡丘的夏天-伍美珍全短篇

【社科】长篇小说--一诺的家风(精装)

男孩女孩含羞时

袁博动物小说系列:巨兽龙最后一战(长篇小说)

我想去你的世界撒个欢(塑封)

第九年

新书--少年文艺典藏书坊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大赛金品典藏14:海边

旧时之舞

看不见的森林

葵花灯的笼子

魅之影

魔法学校神秘事件簿

如水伤逝

双生花朵

伍美珍金短篇:水蜜桃之味(儿童读物)

新书--大学三部曲:桃李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中英双版:彩虹之心

【社科】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苦竹花开

小魔狐伊斯拉:狐狸长老你在哪儿

小魔狐伊斯拉:狐狸的家人不见了(儿童小说)

彩虹鸟少数民族儿童文学书系:萤火虫河谷(儿童小说)

新书--意林·少年励志馆:锦衣少年行·6 王者归来

新书--意林·少年励志馆:锦衣少年行·5 决战前夜

童心书系列:海上奇遇记(第一卷)儿童短篇小说)

雪奥国的秘密-萝莉大冒险-4

刺局2:赌杀局(长篇小说)

爱的教育

黑鹤动物小说系列艾雅苏克河的猞猁

黑鹤非常勇敢系列:我的草原我的狗(长篇小说)

黑鹤非常勇敢系列:逐狼呼和塔拉(长篇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金知了童年成长系列:我们去流浪

《儿童文学》金牌作家书系:假装我们很痛苦(儿童读物)

黑仔星

金骏马民族儿童文学精品:小穆萨的飞翔

DF男孩向前冲系列小说:长翅膀的男孩(儿童长篇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梧桐街上的梅子彩图版

长青藤国际大奖小说第8辑铁巨人和他的朋友

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作序推荐:颜料坊的孩子(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程玮少女三部曲:少女的红衬衣(儿童长篇小说)

程玮少女三部曲:少女的红围巾(彩插版)儿童长篇小说

最励志校园小说.第一辑 : 不上补习班的第一名(中篇小说)

新书--最励志校园小说第三辑:你是我的真朋友·自控力

影响孩子一生的好品德故事

影响孩子一生的好心态故事

影响孩子一生的科学童话

古风超简单:古风漫画初级绘画教程:综合基础卷

茶马少年行(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内米洛夫斯基作品集:狗与狼(长篇小说)

长篇小说小城豆蔻与少年

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23 真假羊博士(儿童小说)

新版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13雪人传说

DF张文俊奇趣童话故事系列:饥饿的外星男孩

童心撞地球系列:六(6)班的趣事(儿童读物)

进击的男孩长篇小说

学长认栽吧2长篇小说

恋爱学概论长篇小说

台湾地区儿童文学馆.精品短篇小说纸青蛙

校园三剑客古堡奇人/校园三剑客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我男朋友是锦衣卫

薛涛大地·星空系列:猫庄园(儿童小说)

薛涛大地·星空系列:月光下的狍子(儿童小说)

薛涛大地·星空系列·菜窖里的姥爷(儿童小说)

我从未见过麻雀

椋鸠十动物小说孤岛野犬/椋鸠十动物小说爱藏本07

六爻叁.事与愿违(精装版长篇小说)

小弟弟和小姐姐(2)注音.彩绘.美绘(儿童小说)

小弟弟和小姐姐(1)注音.彩绘.美绘(儿童小说)

力志天达 -校园正义者联盟

锦衾灿兮(上下)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写给孩子的动物文学会走路的牛奶

“少年天下”第二辑品格系列保卫臭氧层(责任卷)/少年天下第二辑品格系列

“少年天下”第二辑品格系列不怕不怕啦(勇敢卷)/少年天下品格系列

一棵树的脚步

新书--好一个艾东西:土豆的夏天

中国女孩:我和美妹(长篇小说)

智慧公主马小岚 20--别问我是谁

意林·小小姐。浪漫星语系列会有霓光落彼岸/射手座(2)

我的湾是大海(黑白版)

我的湾是大海(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社科】跨度长篇小说文库--校花

吉本芭娜娜作品系列N.P/吉本芭娜娜作品系列

吉本芭娜娜作品系列哀愁的预感/吉本芭娜娜作品系列

吉本芭娜娜作品系列蜜月旅行/吉本芭娜娜作品系列

兽王:封神之书(儿童长篇小说)

闪恋薄荷糖:1

同桌冤家写真本:疯小子遇上狂丫头(儿童短篇小说)

同桌冤家写真本:和美女同桌的日子(儿童短篇小说)

同桌冤家写真本:我的同桌是机器人(儿童短篇小说)

同桌冤家写真本:同桌是废话大王(儿童短篇小说)

中国籍文学馆:驼囊(精装)

紫金文库.中国书籍文学馆:有人敲门(精装)

独家记忆.浙江少年文学新星丛书.第五辑:光影奇缘(儿童小说)

浙江少年文学新星丛书.第五辑:柠檬梦(长篇小说)

英国现代儿童长篇小说:天蓝色的彼岸

一世倾城10:两相知(上下)

忽然长大.请把眼泪带走(儿童小说)

忽然长大:爸爸出逃(儿童长篇小说)

忽然长大.致敬一棵树(儿童小说)

法尼娜·法尼尼:外国经典短篇小说青春版

文学大师班--泥土里的想念

窗外的眼睛-校园小超人

接力杯曹文轩儿童小说奖书系:黄羊角(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上午打瞌睡的女孩

靠前大奖小说维奥拉的100座城堡(爱思考的孩子)/国际大奖小说

靠前大奖小说读行侠:黑色侠(棕色侠姊妹篇)/国际大奖小说

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早安,跆拳道/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

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迷失的弹丸/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

神秘留言

闪小说阅读系列--回家【塑封】

闪小说阅读系列《楚风闪韵》【塑封】

闪小说阅读系列:心海闪烁

闪小说阅读系列《前行中的闪小说》【塑封】

闪小说阅读系列《戈壁之殇》【塑封】

常新港动物励志小说:与龙同在的夏天(儿童小说)

镜子里的房间(儿童长篇小说)

大家小书背影/大家小书

大家小书海燕/大家小书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插图珍藏版)/玖月晞

大鱼文学:隔壁邻居很美味

麦子作品集--餐桌旁边的红帽子

绿色山峦(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社版侦探大王:魔术师的诡计

社版侦探大王:凯蒂猫案件

社版侦探大王:公主推理笔记

社版侦探大王:电话里的秘密

社版会讲故事的人体科普书:氧精灵奇遇记四色

社版会讲故事的人体科普书:血液列车运行记四色

社版会讲故事的人体科普书:肌肉家族争功记四色

社版课外侦探组系列校园探案小说:3孙悟空闹剧场

晓月阿姨:和木棉花说话的孩子儿童长篇小说

壮壮老师与插班生长篇小说

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金奖作品:校园三剑客.拯救未来世界

岭南生态文学.袁博动物小说-拼音版:驯鹿迁徒时(儿童小说)

岭南生态文学.袁博动物小说-拼音版:坚强的小鸵鸟(儿童小说)

岭南生态文学袁博动物小说:猴面包树上的花豹儿童短篇小说拼音版

岭南生态文学袁博动物小说:阿尔泰金雕儿童中篇小说拼音版

双色唯美阅读:我在未来等着你

双色唯美阅读:每一段时光都是限量版

双色唯美阅读:每天进步一点点

双色唯美阅读:没有一朵花会错过春天

唯美阅读:没有梦想 就没有努力(8-3)

双色唯美阅读:感恩父母 无私奉献

双色唯美阅读:不放弃就是春天

唯美阅读:把岁月编织成一幅画(8-8)

双色唯美阅读:感谢鲜花 也感谢荆棘

双色唯美阅读:把自己当成一粒种子

意林·小文学报告!神探系列报告!神探 2 女侠请接招

中国现代漫画:契约魔鞋

【社科】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香草

大鱼文学:时光已情深[完结篇]

接力杯曹文轩儿童小说奖书系:羊儿在云朵里跑(儿童小说)(2019年教育部推荐)

【社科】中国当代长篇小说--萤火与雪窗

长篇小说狂袭系列11逃亡的第四真祖

意林·小淑女.花年锦时系列十六岁,晴天似雨天 1 小镇来信明信片1张

杨鹏幻想小说.幻想大王奇遇记9:模拟人生(科学幻想小说)

少年长江:初夏(儿童中篇小说)

我的儿子皮卡--背叛的门牙(彩绘版)(儿童中篇小说)

杨鹏幻想小说·幻想大王和奇遇记10:校园隐身人(儿童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云三彩

永远天真多情的我们

米羊的夏天

牧鹤女孩

社版梦工厂电影小说天才眼镜狗四色

社版梦工厂电影小说疯狂原始人四色

冰心奖获奖作家作品·少年心事【塑封】

徐玲亲情小说.浓情版:我的王子哥哥(儿童中篇小说)

大作家.小时候:湘水谣

【彩绘版】大作家·小时候:独自远行

【彩绘版】大作家·小时候:风雪除夕

【彩绘版】大作家·小时候:骑自行车翻山越河

大作家.小时候:洞庭湖上的风刀子

大作家.小时候:家住大泽西

【彩绘版】大作家·小时候:红绸子滚筒

【彩绘版】大作家·小时候:蝉鸣和少年

大作家.小时候:逆风飞翔(2019年教育部推荐)

汤素兰图画书系列:黑猫几凡的星星(精装绘本)

未来童书.原创动物励志书系:白狐·大雕和狼

《小花阅读》她是小温暖【塑封】

神秘老师/杨鹏幻想小说.幻想大王奇遇记12

蓬莱学院.2逆袭者(长篇小说)

蓬莱学院.4大漠之王(长篇小说)

蓬莱学院.1初入蓬莱(长篇小说)

蓬莱学院.3,生死西域行(长篇小说)

特别的女生萨哈拉

大作家·小时候--【彩绘版】石碾滚干爸

许友彬“幻想成长”三部曲2:星际远行(儿童小说)

凯恩与阿贝尔

中国当代儿童小说大系.汪玥含瑰丽青春系列:阳光下的君子兰(儿童中篇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小说大系:豌豆(儿童中篇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小说大系:风的翅膀(儿童长篇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小说大系:奇婆婆和怪孙孙(儿童长篇小说)

中国当代儿童小说大系.汪玥含瑰丽青春系列:乍放的玫瑰(儿童长篇小说)

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原创儿童小说:梦想天空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汉字奇兵 (精装)

星愿大陆(10)月影迷梦/意林

砂粒与星尘/薛涛

无尽夏(儿童小说)

实力派原创书系荷香街的紫藤阳台/实力派原创书系

实力派原创书系天使额上的蝴蝶/实力派原创书系

实力派原创书系蜗牛骑士/实力派原创书系

实力派原创书系北方草垛/实力派原创书系

白雪覆盖的大地(长篇小说)(塑封)

雪山上的达娃

彩虹嘴(儿童长篇小说)

麻辣女生基地:女孩不坏(儿童读物)

阳光姐姐小说派送你一棵幸运草/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守护公主的传说/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抱抱牵牛花女生/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酸酸甜甜友谊派/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萌萌夏日西瓜冰/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寻找爱的蒲公英/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倒霉班长故事多/阳光姐姐小说派

阳光姐姐小说派我的超级果蔬班/阳光姐姐小说派

妖怪客栈4:无尽的妖梦(儿童小说)

文学少女: 见习生的伤心(长篇小说)

文学少女:见习生的初恋(长篇小说)

文学少女: 见习生的毕业(长篇小说)

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不说再见好吗(下)/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

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不说再见好吗(上)/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

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梦中的橄榄树/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

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喜欢不是罪/小青春成长不烦恼系列

大幻想系列从书--天神归来

像雪莲一样绽放

靠前安徒生奖儿童小说小精灵派对/国际安徒生奖儿童小说:咿咿和呀呀的故事

靠前安徒生奖儿童小说淘气的风/国际安徒生奖儿童小说:咿咿和呀呀的故事

靠前安徒生奖儿童小说阁楼上的音乐/国际安徒生奖儿童小说:咿咿和呀呀的故事

学校是我们的(2)五声钟响/2018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学校是我们的(4)致命地带/2018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学校是我们的(5)最后的盟友/2018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学校是我们的(3)四乘四之后/2018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

域外战场/少年特种兵典藏版:丛林卷11

特战对抗/少年特种兵典藏版:丛林卷9

危险任务/少年特种兵典藏版:丛林卷8

特训游戏/少年特种兵典藏版:丛林卷7

纽约时报.超级畅销书:格林姐妹VI.审判大灰狼(儿童小说)

纽约时报.超级畅销书:格林姐妹V.失窃的宝物(儿童小说)

纽约时报.超级畅销书:格林姐妹IV.探秘仙人国(儿童小说)

【社科】众生皆苦,唯你甜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天目

中国当代儿童长篇小说:千恒·流光

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系列:魔法玩偶(儿童读物)

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系列:魔法博士(儿童读物)

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系列:魔人响锣(儿童读物)

快乐男生吴小强(儿童小说)

方方蛋原创儿童文学馆:星空下 6 漠河世纪(儿童小说)

方方蛋原创儿童文学馆:星空下 7 黑洞传说(儿童小说)

小豆子日记我的友谊亮起了红灯/小豆子日记2

锐眼撷花文丛:春风三柳(短篇小说)

锐眼撷花文丛:拐弯的地方叫堤角(短篇小说)

王牌少年特工:方舟暗战.5(儿童长篇小说)

王牌少年特工:绝地营救.6(儿童长篇小说)

王牌少年特工:3越狱逃生(儿童小说)

王牌少年特工:迷案追踪.4(儿童长篇小说)

王牌少年特工:惊天阴谋.1(儿童长篇小说)

王牌少年特工:1号通缉令.2(儿童长篇小说)

阳刚少年书系.课外侦探组 16:航模俱乐部事件(儿童小说)

阳刚少年书系.课外侦探组 15:我不是个稻草人(儿童小说)

阳刚少年书系.课外侦探组 14:出没现场的猫(儿童小说)

阳刚少年书系.课外侦探组 13:雪人传说(儿童小说)

地球不流浪挑战不可能金沙湖探险记/地球不流浪,挑战不可能3

开启勇气与智慧之门 ·拯救德尔托拉之魔界飞龙4--黑暗四姐妹

暑假里的大生意/长青藤国际大奖小说书系(第10辑)

詹妮的梦想/长青藤国际大奖小说书系(第10辑)

五年级的烦恼/长青藤国际大奖小说书系(第10辑)

狐狸大侦探系列:神秘香水配方(儿童小说)

狐狸大侦探系列:伪装者之谜(儿童小说)

狐狸大侦探系列:美术馆盗窃案(儿童小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