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为什么减肥难 ?

一、亚洲、欧美的不同

差 异

欧美 & 亚洲人追求的审美不同,

自然训练方式和结果皆有不同!


本身亚洲人、欧美人的身材比例本就不同。饮食,骨架、形体、肌群、审美都有相较的差异!而亚裔比较有韧性,以翘臀和身材紧致为美。而不是欧美那种健壮形的肌肉,那样会显得骨架原本很娇小的亚洲女性显得肉多魁梧,比例失衡,审美不协调等。

比 例

亚洲人属腿短的比例,即视感就是 " 低腰 "!所以一旦脂肪囤积在臀部、腰部、腿部,会更加横向拉伸视觉,更显胖且臃肿感。看上去就像 " 上下一样粗 ",这种典型的筒型身材,虽整体看来并不算胖,但因为腰际赘肉过多,使上半身缺乏曲线变化。耐力好的亚洲人,可以通过郑多燕塑形操来更好地锻炼、协调、矫正脊椎等好处,最重要的是有效、易坚持!

审 美

亚洲女性对身材的审美是:身体要有凹凸有质的 S 线条,展现出女性的婀娜多姿,匀称有魅力的身材,也是需要搭配天生骨架比例,以及对亚洲女性的审美!

据亚洲女性的生理结合加入了 " 拉伸运动 ",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增加腰部的柔软度。垫上操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维持和改善形体姿势、身体平衡,施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促进帮助女性增强关节和柔韧来完成一系列运动 !

为了让肌肉线条更好地伸展,会侧重于垫上运动。各种姿势及呼吸法,以增强你的协调性,对女性更多的是运动应刚柔结合。所以当瑜伽 + 有氧运动 + 普拉提等韧劲运动结合并行时,就能塑造出完美的 S 型曲线身材呦!


二、郑多燕减肥操为何更适合亚洲女性

1、女 性 生 理

女性多骨盆前倾,所以腰椎段竖脊肌紧张,髂腰肌和股直肌,阔筋膜张肌紧张。在做仰卧起坐时(髋屈的基础上做躯干屈时)腹肌又不是首先发力的,往往腿疼及伤到脊椎。"

诸如此类的误区及造成的疼痛,都可通过跳操等锻炼柔韧、伸展等运动来进行矫正、缓解疼痛等物理疗效的治疗作用!近乎于物理治疗的效果,可以成为每天都做的运动项目!


瑜伽 + 普拉提 + 拉伸的三合一是根据亚洲女性的体质,来研发对性更强的新塑形操运动。增强脊椎的支撑力量,避免脊椎退化而引发的疼痛。

2、有 氧 能 力

1)女子的肺活量较小,无论是红细胞总数、血红蛋白总量较低。女子心脏的重量、体积等指标也属较低状态。

2)女子在有氧氧化供应能力上具有很大优势,体内的有氧代谢酶的活性较高,在运动时,女子动用脂肪供能的能力都比较棒。所以女人更适合有氧运动并辅助无氧运动来巩固塑形效果!据女性生理结构——有氧 + 无氧运动的郑多燕塑形操,就不用担心像欧美妞一样只知无氧运动结果 ............... 成了传说中 " 金刚芭比 " 那么可怕咯!


三、肌 肉 怎 能 算 美

人体是善于用相对较强较紧的肌肉发力,有人只知仰卧起坐等不符亚洲体质的腹直肌收缩运动,导致多数人是髂腰肌先收紧(尤其是屈腿和勾腿的仰卧起坐时)。然后才用到腹肌,很多人练完腹肌,反而腿疼、腰疼。时间长了,大腿前侧反而更粗了 ....


1、塑 形 更 有 针 对 性

郑多燕塑形操,侧重于拉伸、塑形等方面,垫上操等。有氧 + 无氧,重在坚持与甩脂。不累且无难看的肌肉感、魁梧感。

塑造出婀娜多姿的性感曲线 !紧致后背的脊柱沟简直有着摄人魂魄的美感,这条沟壑基本是背影的必杀法宝!两侧尽显性感的 S 曲线,更显腰身。塑造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才是符合亚洲女性的骨架轮廓、盆骨乃至整个体型的美!

2、特 点拯 救 下 垂

很多人减肥暴瘦后皮肤和线条会下垂,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只做了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虽然可以减少体脂肪,但同时也减少肌肉。所以皮肤失去弹力,因重力的影响造成下垂。有氧 + 无氧 + 拉伸运动的三效合一,才能更好的保持身材,避免皮肤下垂的现象噢!


身 体 僵 硬

身体僵硬的人通常瘦身很辛苦,成效又不太明显,因为肉够紧致,所以增加柔软和弹性的身体,是使你健康窈窕的第一步噢!想要瘦身就跟我走进完美曲线伸展操的世界,全身心地融入其中,让你零压力打造窈窕身材,拥抱易瘦体质,帮您迅速打造 " 最极致的美丽 S 曲线 "!

为了让肌肉线条更好地伸展和缓解僵硬,# 郑多燕塑身操 # 也侧重于垫上运动,针对各部位的线条塑造,增强协调性。对亚洲女性最好的运动应该是刚柔并进的结合!

拉 伸 & 塑 形

侧重于 " 拉伸 & 塑形 " 是为了注重身体肌肉和技能的训练,又融入了东方人的 " 柔 " 强调练习,使皮肤紧致有弹性,还能改善人体的外在形态。灵活的拉伸动作,通过稳定你的核心肌群来扭转老化的过程,就是传说中的延缓衰老噢!通过拉伸运动增加你的柔韧性,减少疼痛和疲劳。

拉伸会让营养物质流向你的肌肉和腱,可以让肌肉健康,腿、背、颈和肩膀的肌肉都得到以放松,缓解疼痛感和紧绷感。

尤其适合:办公职员、OL、学生等久坐人员。他们由于长时间在办公桌和电脑前工作导致肌肉发展失衡,有规律的锻炼可纠正身体姿态,放松腰部、颈部,解决肩部问题,收紧手臂、腹部的松弛肌肉噢,要知道这可关乎着你未来十年的体型发展!

【海豚保宝】瘦身基因检测——让你夏天瘦成一道闪电!

本来来源微互联网保险平台:海豚保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85评论 0 50
  • 扩充知识前往:硬派健身 - 知乎专栏 开篇 体重设定点理论体重的设定点(set-point)理论。大意是:一旦你的...
    cabbageyang阅读 7,906评论 0 23
  • 身材不是健身的目的,快乐也不是,甚至健身都不是目的。你的目的是发现自己,发现困缚与日常生活中的自己。(于我:享受控...
    煲仔饭少女阅读 1,645评论 0 4
  • 荷思乳膜,,乳房护理营养,一个时尚的,流行的,神圣的女性健康习惯,为女性带来健康,美丽,性感,优雅。 荷思乳膜, ...
    博士通阅读 777评论 0 0
  • 谈到这个问题 不能一概而论 看对什么人,什么事,用什么方式。 有什么是我们能够执着又值得执着的呢? 1)你可以执着...
    狮女柔心_Nicole陶阅读 3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