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田园将芜胡不归(十七)

“田田,其实我这次是专门来找你的。这么多年我没忘记过你。你知道吗,结婚之前,我曾经疯狂找过你,但是……”他露出无奈的神情,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中。

许婴田终于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了。“嗨,过去的事情别再提了。”她讪讪的打岔,“你看你现在事业有成婚姻幸福,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狗血的对话让谷老板再也受不了了,他走过递给她一杯水果茶,示意她赶紧喝了醒醒脑,她抢过杯子咕咚咕咚喝几大口,才勉强压住内心不安烦躁的情绪。

刘挺默不说话,眼光放肆的盯了她一会儿说,“明天在天鹅湖酒店,咱们高中同学有个聚会,我做东。晚上六点我接你,不要拒绝,你一定要去。”

使劲浑身解数的寒暄了一会,刘挺默起身离开,在店门口不经意的摸摸她的肩头,她装傻充愣的没回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回到店里,谷木丁没好气的问,“如果不是你朋友,真想把他轰出去。”

她叹口气,摸摸额头,一层细毛汗。看来逢场作戏虚假寒暄真不是她的特长。“当我是韩梅梅时,他是李雷,可惜那时眼光不佳,现在后悔认识他,还来得及吗?”

自从下午分别后,刘挺默的短信就像决堤的河一样源源不断的进来,满是思念之情和再次见面的狂喜,一条比一条露骨。

这条写着:“你变漂亮了,成熟性感,不再是几年前青涩的女孩了。”竟然是色狼一名!恐怕对你有吸引力的是我36D的胸脯吧!

这条写着:“如果我们还在一起该多么幸福,这么多年你想过我吗……”,人渣!龌龊!恶心!心理变态!

这条写着:“田田,之前我伤害过你,给我个机会,让我补偿你。”她恨的牙根痒痒,想补偿?本小姐来者不拒,我一定好好补偿补偿你!

……

强忍着汹涌而来的恶心,她回复他,“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何必再提呢……”字里行间故意透着若有若无的伤感。

那边欣喜若狂瞬间回复,“田田,你是我的初恋,我爱你。只要你愿意,我为你离婚。”轻易的承诺,急迫的脱口而出,如同他少年时蜻蜓点水的暧昧。

她又写,“何苦呢,挺默。”

那边这次放肆的回复了个亲亲的表情,写到,“田田,你还爱我,对吗?明晚,不见不散。”

她回复,“明晚见。”

明晚见,刘挺默。她抿嘴一笑,眼睛却不曾察觉的略过一丝心伤,心情并不美好。

天鹅湖是本市最高档的五星级酒店会所,装修金碧辉煌,夺人眼球。许婴田浓妆艳抹一番,秀眉丽眼,皮肤吹弹可破,双唇粉红晶莹透着魅惑,低胸小礼服套住凹凸有致的身体,幽深沟壑隐约可见,她满意的在镜前左看右看,准备展开今晚的钓鱼行动。

刘挺默亟不可待的早早来接她,一见面眼睛就开始闪烁不定,开车时早已心猿意马,不断的用余光上下打量她。她心中有数,不躲闪,却也不开口说话,悄悄的挺高胸脯,耐心等待。

酒桌上一群同学喝的红光满面,刘挺默俨然以成功人士自居,四处敬酒,异常活跃。在数年之后仅有的几次同学聚会中她才发现原来只要有人混的不错,无论他在学生时代的性格怎样,在聚会时都会异常活跃,跟此时的刘挺默如出一辙的神似。她静静的坐在他身边,偶尔暧昧的拉住他阻止他喝酒,一副担心旧情人的红颜知己模样,同学们不断调笑拿他俩的往事起哄,她也只是含笑不语,羞红着脸不争辩不解释,刘挺默见她这一副乖巧的样子,心里更加痒痒,一圈酒入肚不禁面红耳赤,在桌下悄悄拉着她的手摩挲,她假装不知,媚眼如飞,心里却一阵阵恶寒,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酒过三巡,刘挺默开始呼吸不正常。作为最有艳福的男人,今晚他自然是被灌酒的对象,这厮没过多久,已然喝得半醉。只见他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一个趔趄,婴田也赶紧站起来扶住他,他顺势把胳膊搭在她肩上环抱她入怀,女孩的身躯又软又暖,他登时心花怒放,胳膊一挥冲大家喊,“哥们我喝多了,先去休息一下,老同学们尽情喝,今天我买单。”说完迫不及待的抱着婴田往外走。这帮同学心知肚明,一副了然无胸的样子,冲他挤眉弄眼,在他身后起哄,“刘总别忘了做好保护措施--”“春宵一刻值千金--”

她牙齿咬的咯咯响,却依旧媚眼如丝面露潮红的看着他,好不容易出了包间,刘挺默早已按捺不住,手紧紧的搂住她的蛮腰,酒气熏熏的嘴凑到她耳边,“田田,晚上陪陪我,我都想死你了。”婴田用手使劲一掐他的腰,一朵红云飞上脸颊,撒娇的嗔怪道,“别瞎说了,你喝多了。”他大笑,手开始不老实,在腰间上下摩挲,她假意挣扎,脚却一直跟着他走,出了电梯很快就走到他的房间2303门口。

摸着包里的防狼喷雾器,她一瞬间有丝想放弃的感觉,还是算了吧,毕竟青春年少时也喜欢过他,何必定要撕破脸皮呢。

正在她犹豫之际,刘挺默已经拿出钥匙打开门口,急切的想拽她进去。她瞬间掐掉了善念准备出手,眼光却在电光火石间瞥见身后的两个高大身影,手即刻从包里缩了出来。

果然一秒钟之后,背后虎虎生风,一双手恶狠狠的把她从刘挺默怀里拽出来,她措手不及径直摔进这个人怀里。这个怀抱坚实有力,与刚才的那个云泥之别。与此同时另一个人一脚把刘挺默踢进房间,一顿拳打脚踢。画面太暴力,她一向不喜欢暴力美学,于是闭上眼睛假意醉酒,瘫倒在护花使者的怀里。

感觉自己好像被抱了起来,片刻后她躺进一个柔软舒适的床里,身边人傲娇而霸道的哼了一声,她感觉自己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光下,不由的缩了缩身体,正在思考该怎么应付他,他已经脱掉外套,俯身下来,一股男性的浓烈气息一点点逼近她,带着清凉的树木味道,她猛地睁开眼睛抬手便打,哪想他手疾眼快,一把抓住她的细腕,带着愠色的眼睛狠狠的盯着她,“怎么不装醉酒了?”

她一咕噜翻身爬起,离开他的控制范围,笑的没心没肺,“不装了,没意思,早被你看穿了。”

此时的晏林戈满腹疑惑与怒气,这个女人还真是爱惹事啊。如果不是他恰好在天鹅湖与客户谈业务,如果不是他恰好看见她被人生拉硬拽进电梯,如果不是他恰好心生好奇带着吴桐跟过来,他还真是看不到这场好戏呢。

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姑娘,脑子里天天想的是什么妖魔鬼怪!

不过,她这幅妖冶的样子平时还真是看不见。白嫩的脸,粉红的唇,性感晚礼……好吧,晏总裁承认她很美很迷人,但是请问她这场戏是在打什么主意,不知道这,很危险么……

知道瞒不过晏林戈,这家伙比狐狸都精明,索性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遍。“我打算先用喷雾器喷的他嗷嗷叫,再给他几十个耳光扇的他满地找牙!”

他挑挑眉,指着她比甘蔗还细的胳膊,诧异的问,“凭你?扇他?”刘挺默身高一米八,怎么看都是孔武有力的主儿。

她嚣张的挥挥自己的拳头,“别小看我,我从小练跆拳道,轻易不出手,出手必重伤。”

“那现在,你打算怎么办?吴桐已经揍了他一顿,估计那家伙在已经昏倒在厕所经不起你的跆拳道了。”

“现在嘛,我改主意了。”她一阵冷笑,晏林戈觉得刚到十月,怎么空气这么凉呢。

酒店包间里,一对奸人正得意洋洋的得瑟,晏林戈还专门让人开了瓶红酒,他们两个边小酌边等着看好戏。就在刚才,吴桐用刘挺默的手机给楼下的老同学们发了邀请,好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果然,几分钟后,一位穿着睡衣身姿曼妙的女郎出现在2303的门口,声音尖利凄惨。“刘总,说好的500怎么就只给100呢,服务是全套的,100块钱可做不了全套啊!”

“刘总,我们出来也不容易,您是大老板,可不能坑我啊。”

“刘哥,您如果觉得还不满足,咱们再来一次也行,但是钱一定得照付啊,我家里还有兄弟上学,等着我的钱交学费啊……”

女郎声嘶力竭声泪俱下,整个楼层的房间都被打开,探出无数双看热闹的眼睛,还有窸窸窣窣的说话声嘲笑声。

刘挺默被门口的嘈杂吵醒,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只穿个内裤,而且他还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卫生间里,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像是摔过一跤。酒喝得不少,他头疼欲裂,强支撑着扶墙站起来,一步一挪的走到门口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不想一个穿睡衣的女人看见他的身影,猛然抱住他,嘴里哭哭喊喊,听不懂她说的是什么,但是很明显是对他说的。

更愕然的是,在门口围着一帮人,个个面色惊诧,张目结舌,用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他。人群有男有女,是刚刚在楼下称兄道弟的同学。

之前精心构建的成功人士形象坍塌在一瞬间,此时的他身着寸缕,浑身青痕,腿边的女郎哭哭啼啼,浓妆艳抹。他不是傻子,知道大家心里在想什么。

田田呢?此时他还庆幸的想,幸亏田田不在,田田去哪了?

这时,满眼幽怨身材曼妙的许婴田分开人群,失魂落魄的缓步走过来,深深的凝望他一眼,扭头离去,留一地芳心碎。

晏林戈在远处摸摸鼻子,一会儿的功夫见证了两位影后的诞生,看来女人,真不好惹。

从酒店出来,晏林戈与许婴田沉浸在胡闹的快感中静不下来,刚才的画面太美太精彩,想必刘挺默一辈子都不愿再回忆起这段往事一辈子都没脸再见她了吧。开着车飞奔,绕了城区一圈又一圈,他们最后索性开往郊外的情人坡吹风。

情人坡是城外公园中的一处山坡,是当地的观光胜地,开车顺着公路直奔山顶,在山顶的围栏处停下来,俯视整个城市,灯火点点,一览无余。

披着晏林戈的黑色外套,她趴在围栏上,闭着眼睛深呼一口气,山顶的空气清新入鼻,一股泥土和草木香,令人沉醉。车里的音乐还在清唱,李雷和韩梅梅。无垠的夜色中,山风吹起她的长发,一缕缕飘荡。

“我是不是太狠,太不善良了呢?”她问。

“怎么,后悔了?”他靠在围栏上,拿着罐啤酒,扭头问她。

“有点。按女生的正常逻辑,一般会义正言辞的拒绝他劝导他让他珍惜家庭等等,但我做不到那些。”

“你现在一定觉得我很邪恶吧。”她故意做出一个凶狠的表情,像极了某种幼兽。他耸耸肩,不置可否。

“少女的时候,觉得他聪明,风趣,很喜欢。但暧昧的风一吹即散,很快他就跟别的女孩牵手拥抱。没想到长大后,少年风流变成了厚颜无耻。长大好可怕。”

“那是他本性如此。如果我是你,我会比你出手更狠。”他说。

看她水波盈盈的望着自己,他正色的说,“本性污秽的人不会因为几句劝诫就改邪归正,所以有时候需要以恶制恶。不过,他被吴桐狠狠揍了一顿,又被戏耍了一番,只怕以后会有心理阴影,阳痿也不一定哦。”

她一口风呛住胸腔,恶狠狠的呸了他一声,“恶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