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排列_個案分享

夢是通往無意識的康莊大道 ____佛洛依德

每次从睡梦中醒来莫名的恐惧都会压在心头上,很沉重, 噩梦已经跟随我好几十年了,已经养成一个真的太累太累..........白天才会休息一下,而且不轻易让自己睡着的习惯,晚上 则撑到不行才甘愿睡觉,一种莫名的恐惧就在我的梦里重复出现。很好玩的是现实白天的我却是天不怕地不怕,几乎没有感受过我 会恐惧什么的个性。

一直以來內在承受著兩種不同的情緒感受,

当黑夜来临,梦境就会开始开始 ,强烈的梦境情绪烙印在身体里,早上醒来不记得梦里情节,但身体 却仍记忆着梦境里产生的情绪及痛楚,最长维持三天。 其实我也发展出来一个防卫机制,从不让身体去感受" 感觉" 我发现我的身体也蛮配合,就这样'不感觉'保护了我好几十年。 每天早上醒来忘记梦里剧情,恐惧的感受也随之不会感受到有朋友及治疗师知道我的情形曾建议我孵梦,纪录梦,我不愿意 ,因为那会让我把梦里恐惧的感受带到白天来。

我专心学习很多心理治疗手法,但却抗拒研究梦的分析。越抗拒 越持续,呵呵,

当你不理会大我给你的讯息,它会干脆把这个学 习砸到你头上。

在一次排列学习坊中,我的身体感觉开始解冻,

有感觉了 哇 这真的是我的痛苦开始,时候到了,

再怎么赖皮也得面对自己...........

完形课里 ROSE老师才说我的梦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那时还想,如果有人想要, 我百分百双手奉上。

今天参加一个排列工作坊练习如何做1对1个案排列,

下午上去处 理我的噩梦。。

终于和我的噩梦面对面SAY Hello。

Heinrich Breuer 让我把噩梦和我排列上去,

噩梦 和我看地上同一个地方,

接着 Heinrich Breuer 把一个秘密摆上那一点,

叫我进去感觉, 挖哩勒。。

一股悲伤蔓延上来,身体也慢慢卷成婴儿般躺在地上

那股能量的流动让我不由自主的呈现出来,

就算我是戏剧科班 出身(我真的是戏剧科毕业的)也演不出来。

秘密啊 秘密 家族里的秘密,

一个属于家族里某位母亲的死亡秘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噩梦竟是保护我超级爱我的天使,

他挡在我的前面不让我靠近秘密,

那个秘密一直在深深的某处牵引 我去到死亡的深渊...........................

而在清醒的意识里我从未感受到...........

当我深深鞠躬尊重秘密的存在,及感谢噩梦的保护 ,我竟看见眼前的噩梦像圣诞老公公一样对着我微笑,

哈!!! Heinrich Breuer 进入我的噩梦的位置,

代表我的噩梦...........

我和噩梦都很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作者:Ann 林玲瑢(靈氣導師)(培訓導師)

台湾觉醒企业顾问管理培训公司创办人,曾任商用电脑专案管理人,超商专业经理人,曾任教练技术,两岸周末导师,10年以上的企业经验

不仅主持工作坊,也擅长于一对一个案咨商,使用小人偶作系统排列出神入化,NLP核心转化技术融合在个案催眠咨商中,也运用前世催眠及重写剧本帮助个案转化信念,创造未来。

先后跟随众多国际及国内一流心理学大师:

n 德国顶级系统排列大师:安里希‧布罗伊尔(Heinrich Breuerr)

n 德国系统排列协会主席:亨利博亚

n 德国顶级系统排列大师:威尔菲德·尼尔斯博士(Wilried Nelles, Ph.D)

n 台湾著名NLP导师陈威伸先生

n 台湾著名系统排列导师周鼎文先生

n 香港著名系统排列导师郑立峰先生

n 美国著名完形导师罗丝(Rose)

n 德国顶级系统排列大师:雅各‧史奈德(Jakob Robert Schneider)

拥有国际证照:》

n 臼井灵气可认证导师

n 王牌教练认证教练

n 中国认证企业训练师

n 美国NLP-U专业执行师

n 美国NLP-U高阶执行师

n 美国NLP-U训练导师

n 美国NGH催眠治疗师

n 美国NGH催眠师可授证导师

n 系统排列导师

n EFT情绪管理师

主持過的專案、課程講座及工作坊:》

n 灵气ㄧ /二级执行师教授

n 商用专用系统设计管理

n 百货超商业经营管理

n NGH催眠师培训证照班

n 富裕人生三阶课程

n 金钱信念转化工作坊

n 家庭/组织系统排列工作坊

n 教练技术培训课程

n 时间线治疗管理一系列课程

n 亲子讲座孩子-父母修行之路

n 时间线自我实现一日营

n 教练技术周末导师

n 感召说明会课程设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