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c,写给我喜欢的陈欧巴

    蔡康永有一首我很喜欢的躲避诗,内容是:

     我也不想以貌取人啊

     我也有努力看到你的灵魂啊

     结果你的灵魂也没有你的外貌美呀

嗷,陈欧巴,虽然不知道你的灵魂美不美,但喜欢上你,肯定是因为你的貌美如花。

    我们的第一次交际应该算是比较独一无二,和许多个平常的晚上一样,我撩起刘海穿着人字拖站在水池旁一边刷牙一边想着一会儿看个什么电影,一阵铃声"hei Ijust like you",打断了我的想法,我满口白沫子的跑过去拿起来电话,在看到是座机号码时,以为大晚上房地产又来给我推销某某楼盘,转念想毕竟他们也是人,也得吃饭睡觉打豆豆,接起电话时对方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我却以为是我某个老师要我过去考试,吐了口白沫子才明白,原来是你,hello c,我要去当小老师那个班级的班导让我过去认识一下。于是我很无奈的对你说,老师你等一下哦,我在刷牙。(第一次你给我打电话的记录我截图了保存在手机里。)其实,我心里在说,老师,大晚上的,你让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去找你真的好吗,但我还是屁颠屁颠的换衣服换鞋跑过去,初秋的夜晚,还是有一丝寒意。

    那么这就是我跟你第一次有所联系,当时我脑容量有限,并不记得我老师跟我说过,14级那个班导是个高富帅哦。

    好的,第一次见你,我并没有看你的脸,因为你的身高已经让我忽略了你的容貌,站在你旁边却离你的肩膀还有一大截的我只是在想,哎呀,妈呀,这哥们儿不是吃激素长大的吧,后来我有向你求证过,这哥哥实打实的190cm。

       最初发现我喜欢上了你,是在某次去和你们班同学一起上晚自习,我站在前排跟同学聊某件事,你走进来站在讲台上,突然讲桌的一块木板掉了下来,砸在地上的声音惊着了一教室的女生,包括我,毕竟是学姐,还是要淡定一些的,于是走过去拾起木板,一转头看到你低着头很无奈的笑,好像是觉得这这些小姑娘胆儿好小,又像是个小男孩捉弄人后得意的表情,我无法形容,但那一刻,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完了完了,我喜欢上这哥们了,我不敢有太多的动作和想法,下课铃响我就抓起书包跑了,我要去跟我的姐妹们吐槽,我竟然喜欢上了一个老男人,(嗨,欧巴,原谅我那时并不能从你稳重的脸庞猜出你真实的年龄),后来我也去佛前忏悔过。当然,这只是题外话。

   回到宿舍,我告知姐妹们我喜欢上一个帅欧巴,各种形容词各种夸奖,于是在第二天大家组团去看了你以后却说我该去买一瓶84好好把眼镜洗一洗,可是我会在乎她们的眼光吗,毕竟一群只会对着电脑流口水的花痴们,怎么有那么高的智商欣赏到你的美呢。

     从我发现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后,我就往你的班级跑的更勤了,有事没事儿我都要去凑个热闹,你是班导,要辅助学生上早晚自习,于是我每天早起晚归,只为见一见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身影,我真是觉得我上辈子做牛做马做多了这辈子才有幸遇上你,我们的交流不多,只是偶尔有那么几次,毕竟我也不是学霸,并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你,虽然我也努力的在你面前表现过我自己,每次去上晚自习,默默的坐在教室最后一排,各种努力各种认真的写作业记单词,其实你从我身边经过带来的风我都会心跳加速好一会儿。

 要到你的联系方式,是我非常严肃的跟你的学生说,方便以后跟你们老师交流你们的学习,于是那位可爱的姑娘很轻易的告诉了我,当时我几乎要仰天长啸,你这傻姑娘就这么把你班导卖给你学姐了,好吧,一个qq号和电话号码并不能证明从此你就是我的人了,毕竟你带的上百号姑娘都有,但是我很开心雀跃啊,终于,我离我欧巴近一点了。

     我上辈子肯定是神探狄仁杰,所以这辈子才有的侦探精神把你的底摸了个清楚,我欧巴没有女朋友,我欧巴没有很老,才刚刚大学毕业,正是风华正茂,从此以后,我找到自己的目标,决定为你做一个举世无双的校园狗仔队。

     你的办公室在南三322,于是我每次我各种奇葩理由也要去那里走一遭,不管每次在哪里上课,我必定是要经过你的门口,虽然100次有99次没有遇到,只是有那么一次我从拐角处上来你刚推门进去,我只是看到你华丽丽的背影,一个剑步跟上你已带上门,我在门口蹲了半天差点哭出来,后悔不该为了吃个包子耽误时间错过你。

    我们在同一栋楼,你在办公室里,我在离你不远的许多个教室里上过课,遇见你的次数却是寥寥无几,而我那些没有眼光的室友们却经常各种无所谓的告知我,哎呀,今天在食堂那里看到你欧巴了,哎呀,今天在北教学楼又看到你欧巴了,后来听多了,我就想拿把刀砍了他们,我男神也是你们随便看的吗,我也很想再次仰天问一问,月老兄,你睡醒了吗,喜欢欧巴的是我好吗好吗。

    这么说着学校的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本来我从来不感兴趣的,听说老师也有参加项目,我就屁颠屁颠的拉着闺蜜去操场晃荡,从你可能出现的教学楼到操场条条路都逛了一遍,你当然出现了,穿着一身运动服快要闪瞎我的眼,小短腿跟不上你的大长腿,你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跑着,不敢太近也没有太远,刚刚好的距离,

   我在看台上,看着你热身,准备参加投篮比赛,相机早已调出来准备保存你的帅气,忘了说,彼时你是一个大众男神了,和我一样有眼光的人太多,据说你们班的小姑娘都很花痴你,所以我不喜欢她们,,报单词听写时,故意挑难的,哼,我要报复她们。

     怕你的粉丝认出高冷学姐花痴她们老师,我不敢太明目张胆的拍照片,毕竟还要见面的。于是用请闺蜜吃饭为代价让她帮我拍,我一边叮嘱她把我欧巴拍帅点,注意角度,注意光线,特别是我欧巴三分球跳起的时候要抓拍,闺蜜快要扔掉我的手机与我绝交时,你的一个三分球果断嗨翻全场,当时在看台上的我差点一激动准备跳下去对你点个赞,当然更想来个拥抱我只是想一想而已。看着那些对你冒星星眼的女生我恨不得这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这么好看的你我才舍不得让别人看到呢。

    说起跟踪你的事情,多少回倒是没数,但记得的,都是在你可能经过的地方蹲点,也有我成功偶遇你的时候,例如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跟闺蜜去后街买了生活用品,当时还买了一提纸巾,她买了一碗面,就因为你的出现,我们两个鬼鬼祟祟的跟踪,看你经过教学楼,去前街一个面馆端了一碗面出来,走进一条巷子,哦,对了,我们当时还打着一把雨伞,尽管当时并没有下雨,哎,让我又爱又恨的大长腿,我们跟丢了,不知道怎么眨了下眼你就没了踪影,又怪闺蜜的一碗面,非要一边走一边吃,把注意力放错了地方,还应该怪我随便出门不戴眼镜弄丢了你,那一次,很失望的回去了。

  后来,还遇到你坐公交车,一个人站在那里浑身都是光芒,旁边有什么我看不见,心心念念的都是你,当时没有勇气跟上去,哪怕不是坐在你旁边,只是找一个好的角度偷看你。

       我在操场的一旁遇见过你,在某一个路口,你从我身边经过,或者看到你跟别人聊天,你低头玩手机,或是经过某一个教室看到你站在讲台上,好像有很多次,我不知道你是否发现过我跟着你,或者我太炽热的眼神,我都不曾在任何一个场景里上前say hi,为什么,因为我还是个只会暗地喜欢有些胆小的小姑娘。

         说到这里,我快在出来实习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从来未曾见过你,除了忙着实习的事情,我没有放过每一个遇到你的机会,不再去你的教室上自习后,我便没有那么多机会光明正大偷看你,最后两个月,我每天晚上都要去你会经过的地方走一走,自始至终也没有再到过你,而我,最后考完试离开学校去实习,其实觉得有点遗憾的。

   那么6天前我又与你碰面,是我去学校拿一份资料,我欢喜的去买一件漂亮衣服,想着不看你一眼就不走了,月老这次很给力,我一去就碰到你,你拿着一瓶红茶从我身旁走过,帅气与完美并存,我的眼神从未离开,看不够看不够。

      第二天走之前,我跑到南三外面的长凳上坐了两个小时,楼上是你的办公室,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出现,但我很想还看你一下,如果不可以,我也愿意离你近一点。

       故事都这里,差不多就该结束了,临走的时候闺蜜要去给我买一瓶红茶,我没有要,她问我知道为什么吗,呵,我又不傻。

其实很平常的花痴小女子暗恋高冷男神的故事,不对,应该不算暗恋吧,某个愚人节我也开玩笑的表白过,不知他是否当了真,但我却是真的动了心,可能这样的故事每天都会有很多个,如有巧合,真的纯属雷同。

      昨天那个一直陪着当偷窥狂的闺蜜问我,你喜欢c吗,嗯,不喜欢,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样优秀的人只是适合短暂的迷恋和崇拜,不能长久的产生某种感情,让自己陷下去,而恋爱的可能性,我们都心知肚明。

        哎呀,陈欧巴,我喜欢你,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春风和绿阴,让我在每天每分每秒都会心动,都会欢喜,忘了告诉你,我曾说过那个让我梦到七次都是我男朋友的人,是你,,你给我带来的欢乐,我是真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周一开例会时,老总提到了在前几天集体去一起合作的特训营做集训的事情。 他说,不知道你们注意没?虽然我们是合作伙...
    树漫漫阅读 992评论 1 1
  • 1.OOP 指什么?有哪些特性 OOP是指面向对象编程,是一种计算机编程架构。OOP的一条基本原则是计算机程序是由...
    INTERNALENVY阅读 342评论 0 0
  •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 闻君有两意,故来相决绝。 最早遇见的分手应是卓文君这样的,爱的纯粹,离得决绝而盛大。 小...
    S苏苏S阅读 1,034评论 0 4
  • 前年,第一次去殡仪馆,送走了一位好友。今天,又一次去了那里,也是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告别仪式。虽然只是第二次去,却有...
    谭谭2016阅读 34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