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能带给我们惊喜的球队中,湖人队必然非常令人期待!

随着NBA新赛季的赛程全部公布,万众期待的2018—2019赛季也即将进入倒计时,那么在未来有可能带给我们惊喜的球队中,有哪些球队会带给……

单从赛季安排中公布的球队直播场次也能看得出一支球队受联盟的欢迎程度,毕竟NBA总冠军只有一个,但是漫长的赛季总会有许多令篮球人期待的内容,或许是某个球星的存在,或许是某支球队的期许,当然还有很多篮球人的情怀。

湖人队必将成为新赛季最受关注的球队,说到底就是因为詹姆斯,这个“全能战士”自从宣布加盟西部的这支昔日霸主时,就引起整个联盟对这支球队的热切关注,从常规赛43场的全国性直播就可见一斑。

受欢迎程度跟球队所处的城市有很大关系,湖人队所在的洛杉矶绝对是个体育氛围极浓的地方,而最为关键的是新赛季詹姆斯到底能带领湖人队走向何方,第一个赛季就憧憬NBA总冠军或许不太现实,但期待点还是有很多。

相比上赛季詹姆斯在骑士队,在如今的这支湖人队有隆多、史蒂芬森和麦基等角色球员,尤其是隆多在鹈鹕队所起到的控球作用,那无疑会让詹姆斯得到更多的机会,至于季后赛的目标,西部竞争再怎么激烈,想来有詹姆斯在应该问题不大。

特别期待的是湖人队是否会在赛季中期进行交易,试图得到天赋球员,从而给詹姆斯找寻更多帮手去冲击更好的季后赛目标。

猛龙队想必在休赛期还未到来时就让人“惊讶”满满,从最先解雇主教练凯西,而后者在NBA颁奖典礼上获得NBA年度最佳主教练,其实包括季后赛中被对手横扫出局,再到休赛期用九年老臣“德罗赞”交易得到伦纳德。

在猛龙队终结马刺队和伦纳德那出闹剧之后,球队在获得后者一年使用权的同时也让他们成为新赛季NBA的东部新贵,目前在纸面实力上是仅次于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的一支球队,而他们在新赛季的冒险尝试可以说是釜底抽薪。

意外得到伦纳德的猛龙队,如若在新赛季冲击NBA总冠军的气势不足,那么球队将在明夏的休赛期再次冒险,成功和伦纳德合作下去,反之就将再次进入彻底重建,说到底能赢得伦纳德的长留是最好不过,但就算失败也能清理薪金尝试重建。

猛龙队到底能不能在新赛季给人眼前一亮的面貌,关键取决于伦纳德脱离马刺体系带领新球队去冲击NBA总冠军。

独行侠队(小牛队)在这个休赛期总算是有所收获,在NBA选秀大会期间成功交易得到“欧洲天赋少年”东契奇,紧接着在后面签约小乔丹,关键是终于找到未来顶替诺维茨基的球队接班人物,也是让“老司机”可以好好享受NBA时光。

从2011年诺维茨基带领球队夺取队史首冠之后,球队实力和战绩是一个赛季不如一个赛季,最近两个赛季更是连季后赛都没打进,最为糟糕的是这七个赛季以来,独行侠队(小牛队)始终没让人看到崛起的态度,仿佛2011年那一冠就如同最后的辉煌。

当然球队现有的阵容只能说是得到东契奇和小乔丹两个位置上的补强,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实力还没有真正能融入球队的,也只有等到未来东契奇真正成长起来,有实力去带领球队时才会引来更多球员的援助,而这一切都是需要时间。

从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老鹰队将选中的东契奇跟独行侠队(小牛队)交易,也可见选择国际球员来建队是有一定风险的。

马刺队的惊喜,确切地说在休赛期也已经让大家受到惊吓,失去伦纳德的球队必然在实力有所下降,但至少球队在那个闹剧中也得到一名全明星球员——德罗赞,两名球员在实力程度上的差距是事实,但球队当务之急是去融合新球员。

在过去赛季伦纳德仅仅代表马刺队参加9场常规赛,而新赛季马刺队阵容在一定程度上有所“补强”,多个德罗赞会让球队在新赛季有更多的选择权,但对于一名已经在NBA奋战9个赛季的球员到底能否真正融入马刺队体系,是需要时间检验的。

马刺队体系向来都是兼容大部分球员,但面对二十年来球队的基石选择,除了前两年退役的邓肯,那就是刚被球队交易的伦纳德,他们有个比较大的共性,低调只是一方面,德罗赞也是比较符合的,但最为关键的是他们都是马刺队培养起来的。

得到德罗赞意味着马刺队将在未来三个赛季支付他将近3000万的高薪,而这显然是比较冒险的,新赛季将揭晓答案。

雷霆队在休赛期的操作并不是特别多,相比过去赛季他们选择放弃安东尼,从而以威少和乔治的组合去冲击新赛季,此举的目的也非常清晰,那就是提升球队的整体速度,不再迷恋于三巨头的模式,双人组合同样会有实力去冲击新赛季。

过去赛季火箭队的“灯泡组合”模式让雷霆队看到希望,毕竟“硅胶组合”的纸面实力一点也不逊于他人,只是面对球队的角色球员,主力球员能否带领他们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样值得期待,而说到底还是去冲击更好的战绩。

上个赛季的雷霆队“三巨头”不单单是常规赛战绩磕磕绊绊,季后赛中更是连首轮都没过,新赛季对于威少的帮手能否真正融入其中,这是整支球队都需要去考虑的,威少的球风在一定程度是一把“双刃剑”,关键是怎么去使用好。

常规赛,季后赛的战绩,都会影响威少、乔治,以及整支球队的发展,惊喜会有吗?还是会出现更为惊讶的消息。

在NBA新赛季令人期待的惊喜球队中,或许湖人队是大家最为热切关注的,毕竟詹姆斯对于湖人队,相对于后面的东契奇和小乔丹对于独行侠队,伦纳德对于猛龙队,德罗赞对于马刺队,威少和乔治对于雷霆队,詹姆斯依然是最有影响力的。

万众期待的新赛季也即将开始,许多球员也都在开始训练备战新赛季,更多的是用行动去迎接挑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