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N维空间》

“叮咚~叮咚~叮咚~”

“哎呀…谁啊,这大早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干什么啊~”柯乐一边懒散的从床上爬起,一边嘟囔着。

“来了来了~别按了。”柯乐嘴上快速回应着,身子却慢慢吞吞地从卧室里挪出来,脑子也不闲着:到底是谁呢?我没约什么人啊~难道是快递?不对,最近没买东西啊~再说了,快递也不能这么早吧!算了,先看看是谁吧~

他走到门口,透过猫眼往外看去…他定了一下,揉了揉眼睛,再次从猫眼往外看…居然和第一次看到的一样,是那个久违而又熟悉的面孔。

他有点乱:怎么回事?难道是我在做梦?对!一定是这样!随即他又变得淡定了:反正是做梦,怕什么~

柯乐打开房门,猫眼里看到的女士边进门边喊着:“乐乐~乐乐呢?”男士跟在后面拉着行李箱。柯乐怔怔地望着他们:好真实啊~还是走时拉得那个行李箱,还是走时穿得那身衣裳,还是那些年记忆里的模样…

“哎,你是谁啊?我们家乐乐呢?”女士一脸疑惑的问。

“对啊,你说,你把乐乐弄哪去了?”男士在一旁附和着。

柯乐感觉好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父母都不认得自己。好吧,自己做的梦再离谱都要做下去。

“我…我就是…乐乐。”柯乐的气势明显不如他们。

“你是乐乐?哈哈~真是逗,我家乐乐才十二好吧?说,你到底是谁?”乐乐妈继续追问。

“对,说!你是谁?在我家干什么~”乐乐爸也跟着。

“爸,妈~我真的是乐乐,不信你们可以看户口本,也可以看我身份证!”柯乐急了,他觉得即使在梦中也不能让父母不认得自己。

“户口本就算了,我们家户口本我还不知道,你直接把你身份证拿出来吧。”乐乐爸说。

“我四月二号出生的,出生的那天妈妈大出血差点没命了。我五岁的时候获得市里的小神童奖杯,得了第一名。七岁的时候从楼梯上摔下来,胳膊骨折,还是爸爸你一直抱着我跑到医院看的。喏~这是我的身份证。”柯乐边说着边递过去自己的身份证。

这下轮到父母愣住了,半信半疑的望着他。

“还不信?那你们看,到现在我的胳膊还有伤疤呢~”说完,柯乐撸起了胳膊。

看到柯乐胳膊上的疤痕,爸妈一脸的惊愕~五秒后,爸爸拉着柯乐的手,来到了沙发前,两个人一块儿坐下。

“怎么~回来了?不去上班了?”没等爸爸开口,柯乐先说了话。反正是梦,就陪着他们聊聊呗。

“嗐~上什么班啊?我们哪里有上班嘛~我们这不是刚下飞机嘛…”爸爸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好像是怕他跑了一样。

“哦,对!当年你们是在飞机上失踪的,现在当然要从飞机上回来呢!”柯乐小声的说着。

MH370

他还清楚的记得,2014年3月7号父母上飞机前给他的通话,说8号七点多到家。而他却怎么也等不来父母。他问奶奶,爸妈去了哪里,怎么还不回来?奶奶告诉他说,父母临时接到工作,去了很远很远的国外,因为太忙,所以没时间回来。那时的他信了,但心里有种隐隐的不安。有一天,他在学校里听说马航失联的新闻,哭成了泪人。从他知道真相后,就再也没问过奶奶,他不想让奶奶知道他知道真相了。之后的几年,他一直偷偷地关注着马航的消息,但却一直无果。直到某一天,新闻里报道在莫桑比克伊尼扬巴内省海岸附近的沙丘上发现了MH370飞机的残骸,他才不再关注MH370的下落,也不再奢望父母能回来。这么多年了,他曾无数次梦见父母,可每次见到父母的那一刻他都能觉察出那是个梦。这一次也一样。

此时此刻柯乐心里又开始了嘀咕:做个梦还这么讲究,还得必须与现实生活结合啊?我自己的梦我自己都当不了家了。

“乐乐啊~你真的是乐乐?我不是在做梦吧,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啊?”

柯乐看着爸爸一脸迷茫的表情,尽量憋着不笑出来:“爸爸,不是你在做梦,是我在做梦!”

这时,妈妈也坐过来了:“儿子呀,才几天没见,你咋长这么大了呢?我们走的时候你还是个十二岁的小孩子,怎么现在就像是二十多岁的呢!”

柯乐觉得这个梦真是太真实太好玩了,先是父母不认识自己,现在又是父母变着法儿来搞笑。

“爸,妈,你们别闹了~在梦里能不能正常点儿。”

“我们闹什么了?”妈妈又开始迷茫了。

“这确实像一场梦,太不可思议了。”爸爸应着。

看着爸妈一脸无辜的表情,柯乐再也忍不住了!去他丫的梦境!

“什么叫你们走了才几天啊?你们看看现在都是哪一年了!看看你们都走了多久了!你们知道吗?你们不在的日子里我自己有多难熬,看着别人都有爸有妈,而我还没有成年就成了孤儿,你们知道吗?我有多想你们……”柯乐大声的哭着,再也不用顾及什么,反正是在梦里。这一次,他要把这十年的心里话全掏出来;这一次,他不再隐匿自己的感情;这一次,他要借梦好好跟父母说说话。

此时,听他这席话的父母,脸上挂着歉意和心疼,而更多的是迷茫和不知所错。父母不明白,明明才走了五天,怎么一下子就成了儿子口中的十年~他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了客厅里的万年历,映入眼帘的时间是2024年3月8日7:30。日期没错啊,但年份怎么是2024年呢?不应该是2014年嘛?

柯乐看着父母,发现他们的表情比生吞了活物还惊愕。接着,他看到父母跑去房间翻了所有的日历和时间,又看到他们仿佛被掏空了似得瘫倒在沙发上。

“明明才走了五天,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十年了啊…”妈妈无力地哭着~而爸爸只是面无表情,两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

柯乐快疯了!这个奇葩的梦什么时候能醒啊?他再不想被这种梦折磨下去了,便举起手朝着自己的脸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真疼啊!他想:难道不是梦?怎么可能啊?!

他转头看向爸妈,他俩也正相互扭掐,疼痛感清晰的提示着这一家人,这不是梦!

大概是爸爸打开了电视,新闻里播报的时间再次冲击着乐乐爸妈的视觉。紧接着的播报内容更是让这一家三口目瞪口呆。

“下面请看下一则新闻:2014年3月8号马航失联事件,如今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报道,MH370航班于今日凌晨6:30到达北京机场,飞机上无一人遇难。令人惊讶的是,时隔十年,这架飞机和上面所有的乘客如隔昨日,没有一点儿变化。究竟这十年他们去了哪里?又怎么生活的?请看后续报道。”

柯乐呆了:这不是梦,原来是现实!

十年了,他终于又和父母相聚了,他终于不再是孤儿了,他终于又拥有完美的家庭了。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原来这不是梦!

想到这儿,柯乐立马奔向沙发上的父母,搂着他们转啊跳啊,幸福的成了个泪人。



PS:

后续报道:关于MH370航班这十年间去了哪里,我们无从得知。通过采访机长和乘客,我们得知飞机一直在正常飞行,而乘客也没感到什么特别之处,只是下了飞机后发现已经过去十年,这是一种神奇的经历,我们来看一下专家怎么说。

X专家猜测:飞机在飞行过程中进入了N维空间,这一空间其实是时间静止空间。进入N维空间后,飞机和所有乘客都处于静止状态,没有任何感觉,不受外界时间影响,所以当飞机到达北京后,飞机上所有人和物都是十年前的样子。对于MH370飞机为什么会进入N维空间,又怎么出的N维空间,这仍是科学界的一个未解之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天晚上临近十一点的时候收到一个小姑娘的私信,她说:“姐姐,我再过一个月就要去外地念大学了,我要怎么做才能成为一个...
    瑾初阅读 600评论 0 0
  • 我的同学说我的一生可以写本小说了,是的,虽然我的一生还没有过完,但是我觉得可以写下来。以前的半生可以大致的写,以...
    艮艮随心记阅读 1,111评论 0 0
  • 如果你是绝对自由的生命意识,那么你要知道一切! 不仅靠学,你要天知,生来就知道一切!因为学也会受到牵制要挟! 通过...
    民间正道阅读 3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