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二三事(十二)关门放狗

上一章:小小二三事(十一)

目录

 魔君闻声望去,入眼帘的便是一位天真无邪的妙龄女子,整个人散发出一种让人如沐浴在冬日中的太阳下的感觉,声音也同样如此,似叮咚流响的泉水清脆自然,令人异常舒适。魔界也不是没有女性,一些人见了他就瑟瑟发抖,还有些便是为了权势接近妩媚至极,从而导致他见了雌性就离她们远远的。

 魔君看向之前就碰过面的苏小小,有那么一丝熟悉……好吧,刚刚并没有仔细观察。此时才正儿八经的瞧着……额,没有刚刚的妹子长的好看。果真现在越看织女越是顺眼。不过这个长的丑的厨艺还不错,算了勉强能入眼凑合凑合看吧!

 当然我们的小小并不知道魔君的心里活动,依旧在微笑跟他打着招呼。若是知晓估计得“呵呵”他一脸,也不会容许他后几日的蹭饭行为。

 全程盯着魔君的二郎神当然看到了魔君看向苏小小时的一丝嫌弃,对是嫌弃!至于他在嫌弃什么,肯定是容貌,因为魔君刚刚还准备挖人呢。好吧,真君真相了……

 今日戏也看了,饭也吃了,魔君心满意足的回去了。至于为什么没翘角成功,一方面是觉得苏小小相貌不好,就这么带回去丢人;另一方面是二郎神一直盯着他,也不好在他面前太放肆,毕竟往后无聊时还得过来耍一耍,听听八卦。

 后几日魔君打着“仙魔一家亲”的口号,大摇大摆的来苏小小这儿蹭饭。他一来二郎神便被玉帝派来做向导。呵呵,向导?其实也就是希望二郎神起个威慑作用,让魔君在天庭收敛收敛。至于哮天犬则留在家中镇宅。

 织女这两天知晓苏小小下厨也来蹭饭。魔君也是无所谓的,毕竟是一位美人陪着自己一同用餐便也默许了,但也没干做什么出格的事情,比如让美人陪个酒或跳个舞什么的。毕竟有个人监督着,整个人都散发着“我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公子哥”的假象。

 那厢玉帝知道这两天织女一直和魔君在一起吃饭,整个人都不好了。其实禀报的人并不是这样说的,但是玉帝抓住了一些重点词,经他一结合便成了这样。右手立即捏一个诀,召织女到议事厅商议事情。闻讯赶来的还有王母,二人随即为这是商讨了一番。

 这厢织女还没怎么吃呢,收到了玉帝的召唤,依依不舍的看着一桌子的好菜,叹了一口气,站起来对众人福了福身子,言道“抱歉,我还有些事情,先走了。你们继续……”

 苏小小对织女眨眨眼告诉织女等她回来再做些吃的给她,织女立马心领神会,开心的离开。

 魔君贼兮兮的凑到苏小小身边问刚才那眨眼的动作是不是有什么深沉的含义。苏小小当然没有傻到告诉他留他再吃一顿。只是笑着说:“那是我们姐妹间的小秘密哟!”

 魔君撇过头“切,不说就不说。难道我还没法知道嘛!”后一句苏小小自然是没听到,单不代表二郎神没听见啊!魔君你的智商呢,被哮天犬吃了咩?

 这不魔君假装离去,出了南天门躲起来等着二郎神离开。自己折回苏小小的府宅蹲着守株待兔,无奈被抓了个现形。对着一脸铁青的二郎神,笑嘻嘻的“嘿嘿嘿,我就是回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法分子来这儿捣乱。你们天庭治安蛮好的,蛮好的。额~那啥,有啥事先把我衣领放了吧!让人看到多不好意思,不知道的以为你对我有意思呢。”

 

下一章:小小二三事(十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