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这4个因素,才是导致夫妻分床睡的原因

生活中这4个因素,才是导致夫妻分床睡的原因

很多夫妻刚刚结婚那几年生活都会过的甜甜蜜蜜、恩爱有加,可是越往后越发现两个人不知何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甚至两个人相互心生厌恶、矛盾重重,最终导致两个人分床睡。这究竟是何原因呢?

其实,在生活中遇到这4个因素,才是导致夫妻分床睡的原因,不知道你遇到没有?

【01】没有感情的婚姻

夫妻俩在一起相处时间长了,在生活中免不了会磕磕碰碰。夫妻间感情的降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长期积累的矛盾和烦恼在某一个时刻爆发,感情因为争吵和不理解而越来越淡。

两个人之所以还生活在一起,坚守着这名存实亡的婚姻,一是无法面对众人的流言蜚语,二是无法面对孩子那怨恨的眼神,三是无法面对老人的期盼。

婚姻需要承担太多太多的责任,那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分床而眠,那是对对方极度不满时的无声抗议,真是苦了自己又伤了对方,何必呢?

生活中这4个因素,才是导致夫妻分床睡的原因

【02】房子小,人口多

人生这辈子最想要的也是最难解决的是什么?自己劳累一生或许都为了那该死的房子。多少个家庭,多少个日日夜夜过着那拥挤不堪的蜗居日子,是不是受够了。

如果夫妻俩膝下有二个孩子,四口之家却住着一室一厅,看着孩子渐渐大了,夫妻俩只能牺牲自己分床而睡,那真是没办法的事情。

这样的生活影响夫妻感情不说,看不到未来的日子凭空多了些无端的争吵,这样的日子是不是受够了。

【03】一方得了不治之症

生老病死这是人生必然会经历的事,不管你穷还是富,人人平等。夫妻感情就算再好,当一方得了不治之症,特别是传染性疾病,那肯定需要分床而睡,这是无何奈何的事情。

如果夫妻间感情原本就不是很好,当一方得了不治之症时那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一方正好可以找到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分床而睡,自己轻松自在的逍遥快活去了。

生活中这4个因素,才是导致夫妻分床睡的原因

​【04】家庭矛盾让双方心生反感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争吵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刚结婚的年轻夫妻,他们血气方刚,快意恩仇,敢爱敢恨。现在独生子女居多,父母都把他们视为掌上明珠,导致成年后的他们多了些娇气和任性。

我们遇到很多年轻的夫妻,每次一吵架就大闹天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爸妈为此伤透了心,可还没等所有人回过神来,他们却又甜蜜如初。

你原本以为他们终于可以消停了,可没几天妻子又跑回了娘家,老公避而不见,即使父母把他们撮合在一起他们也是分床而睡,双方都不理不采。

更严重的导致离婚也是常有的事,可没几天他们又跑去复了婚,这就是年轻人婚姻生活最真实的缩影。

【归零】丰哥解析

婚姻生活幸福与否更多的需要双方的包容和理解,夫妻间免不了争吵,但在争吵之前多想一想对方的好,把争吵变成争辩,控制好与对方的说话方式和语气,以理服人,时间一长夫妻间就少了一些争吵,多了一些体谅。

由于网络作品篇幅的原因,我们每篇文章只能对生活中的某一件事情或者从某一个角度做精准的解析,我们还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婚姻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刘双鹤,焦点解决讲师一期班,平顶山,成长分享第641天(2017.10.6星期五) 调整状态 长达八天的假期仅余两...
    在路上_1阅读 326评论 0 1
  • 不带缓冲区 读取一个字节输出console 读取一个字节输出console 频繁读写造成系统的负担更大,消耗资源更...
    Xr丶_c967阅读 243评论 0 0
  • 水凉了你才知道它曾温热过,树叶落了你才知道它也曾茂盛过,最爱你的人离开了你才发现在不经意间你也将他当成了全部,人走...
    方方圆圆阅读 2,135评论 2 4
  • 【塔罗冥想共修小组】 (2016年11月10日签到) 隐修理念与科学概念恰好相反。隐修之道不可能用摧毁物质的方式获...
    xhh83阅读 197评论 0 0
  • 我开始简书写作没多久就有一个朋友让我写写彩礼的事情。她说自己作为女方长辈代表之一和男方家商量结婚事宜,结果生了一肚...
    酸爽大橙子阅读 817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