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仆是间谍87危机

木婉婵的妈妈活着的时候,她经常看见妈妈偷偷拿着哥哥的相片,背着她抹泪水。

妈妈离开爸爸,并没有把哥哥抛弃,是爸爸怀恨在心,不让他们见面。后来嫁给继父,搬离罗城,就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

妈妈的一生很苦。有儿见不得,两次婚姻都不如意,连女儿也跟 着受累。继父每次喝了酒,就跟发疯了似的打人。打完妈妈,又打她。有时为了能让她少挨打,妈妈甚至跪着求继父。没有换来他的怜惜,反而变本加厉,打得她起不了床。

每次想到妈妈所受过的苦,她就恨自己无能,只懂逃避。妈妈死后,她上学离开那个家,才得以解脱。

上天很公平。继父最终没能战胜病魔,也去了。她现在算是重获新生,开始自己想要的生活。遇见哥哥那天,她本不想与他相认。因为他根本没有心。以他在罗城这些年的风光地位,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心,都能找得到她和妈妈。这样,妈妈就能少受些苦。

后来他又找过自己几次,诚心想认回她这个妹妹。或许因为他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位亲人,内心渴望亲情的她,渐渐放下心中的芥蒂,尝试接受他。

她想为死去的妈妈做些什么。找到哥哥,把他带去她的坟前,妈妈应该会很高兴吧。

“明天十点,青岭山,这个是地址。我会在山上等你。”木婉婵不想逗留,放下写着地址的纸条,就想离开。

“我送送你。”对这个妹妹,葛东汉比对任何人都有耐心。

“不用了,你忙你的。刚才那人来找你……”她突然收住声音,没把话讲完。

“怎么?你还认识他?怎么认识的?”

“不认识,就见过一次。我走了!”

葛东汉还是将她送到屋外,望着她离开的身影若有所思。站在屋外许久,直到齐飞喊他有事,他才走进屋。

威尔曼驾着车,缓缓经过葛东汉的别墅。里面走出一个身穿白裙子的女生。他以为那是罗俏伶,兴奋地多看了几眼。

“把车开慢些!”夏雨纯突然出声。

威尔曼踩了踩刹车,把车开得更慢了。这才看清,原来里面走出来的女孩,并不是罗俏伶。不过那女孩他也认识。

“他们俩人是怎么认识的?事情好像有点不太对劲?”谷雨顺着夏雨纯望去的方向看,一眼就认出了木婉婵。

葛东汉跟在那女孩的身后,俩人看起来很熟的样子。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威尔曼觉得事情严重,超出了他的意料。那女孩可是韩一平的女朋友,她见过车上所有的人。

下意识地,他加大油门,车子从别墅门前快速穿过,把站在屋外面的两个人甩得远远的。

难道木婉婵是葛东汉派来的间谍?但是她看起来也不像啊?韩一平那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上了她的当?

车上所有人都陷入沉默。以司徒焱和韩一平的关系,老韩绝对不会做出对不起他的事。如果木婉婵能瞒天过海,不动声色地接近大家,那她真是可怕至极。

今日要是没有撞破,不知还会被蒙在鼓里多久呢。

“这件事咱们先别瞎猜。走,回公司,先把这事告诉阿焱,让他来做决定。”

夏雨纯知道大家心里都在想些什么,她也不愿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有时候,眼睛所看到的,并不一定是事情真相。

回到公司,夏雨纯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司徒焱。几双眼睛巴巴地望着沉思中的男人。

他沉吟半刻,还是决定拿起手机,给韩一平打个电话。他相信老韩不会出卖自己。但有些事情,经过当事人的验证,比谁都有说服力。

他不想因为自己的糊乱猜想,影响了他们之间十几年的感情。

“老韩,在忙吗?”

韩一平接通电话,那头传吵杂声,他显然在医院。他以为司徒焱身体出了什么状况,电话响了两下便接通,不敢耽搁。

“阿焱,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马上给你安排医生检查。”韩一平二话不说,举着手机就往楼上跑。

“别忙,我没事。我打电话,是想找你女朋友。”

“你找她?有什么事吗?今天不巧,她休假,人不在医院。”

“那你知道她去哪了吗?”

“这我没问。要不我问问再给回你电话?”韩一平觉得奇怪。司徒焱平时可不这样,也没见他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别人的女朋友。

“到底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还是说小婵出事了?”韩一平有些紧张。

“没事,没事。就是小雨想问问,她上次穿的那条裙子在哪儿买的。我没有她手机号,所以只好打电话给你。你别瞎想。既然她不在医院,那就算了。咱们改天再约,大家一起出来吃个饭。”

司徒焱挂断电话,望向夏雨纯。“听起来老韩对木婉婵的事一无所知。我也相信他。这事咱们私底下查,别让他知道。”

夏雨纯点点头。“我来安排,你别操心!”

“韩医生,韩医生!”一名护士走到韩一平身旁,连叫他两声。这才让他回过神来。

“韩医生,204号床的患者找您。您现在有空过去看看他吗?”

“我这就去!”

韩一平收回心神,从刚才司徒焱说的话中回过神来。他有些莫名其妙,阿焱找的借口很牵强。这个借口恐怕连他自己都说服不了。

夏雨纯会穿裙子,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不行,得找个时间去问问小婵,问她今天休假到底干什么去了。

自从碰见木婉婵和葛东汉会面,威尔曼就开始提心吊胆的。他担心明天的签约,会不会因此而节外生枝。心里压着一块大石头,自然就把罗俏伶的事暂时丢在一边。

罗俏伶让葛东汉的人轮流看守,手机被人拿走,除了吃饭有人送过来放在门口,可以打开房门之外,其他的时间,寸步也不能离开房间。

她心中很担心,害怕葛东汉已经派人找到威尔曼,更怕他已经遭到毒手。不禁后悔起自己的冲动。她是最了解葛东汉的,他什么都做得出来。这次是她过于心急了。

没有手机,她也逃不出去,没办法联系任何人。现在她连窗户都靠近不了。只能像困兽一般,在房间里不停地踱步,她的心早已经飞出房间,飞到了威尔曼的身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