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

静悄悄的,连鸟儿也没有,这不可能,岫玉心里明白。

肯定有人设置了阵法,也可能是精灵。很大的可能是皮皮奇奇那个矮精灵。

大团大团的迷雾,从远方涌来,把岫玉笼罩在了里面。发霉的,潮湿的气味,令人作呕。眼睛也睁不开,头也开始昏沉,一丝清醒的意识也留不住了,岫玉倒了下去。

“他肯定死了,成了一堆烂泥,做了我魔法森林的树肥。”

“皮皮奇奇,你别得意的太早,小心他出来之后要你好看,你会被变的更矮,你的主人阿吧翁也不能把你变回来。”

皮皮奇奇煽动了他绿色的翅膀,飞进了魔法森林,不管他身后那个丑精灵的话。

[神奇的魔法迷雾,肯定已经把他毒死,管他是不是林里国的第一骑士。]

皮皮奇奇沿着魔法森林里的灌木丛飞行,一直到达魔法迷雾外围。他吐出一口清气,把那些害人的迷雾吹散了。然而岫玉不在里面。

[肯定不可能,他怎么逃得了,是有人救了他?不,人怎么救得了他,肯定是女巫,是法拉女巫,那个经常找我主人麻烦的女巫!我要找到她,把她拥有巫力的长发剪掉,这一次我一定能成功!]

魔法森林旁边的绿屋里,大片大片的火红枝叶攀爬在一张大床上,那床上躺了一个骑士,他是昏迷的岫玉。

院外的青苔沿着台阶一气长到了门口,被门槛拦住了。那门槛被注入了法拉女巫的巫力,抵挡住一些不长眼的虫草。

法拉女巫就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她在编制着一束花环,新娘子戴的那种。今晚她就要和林里国的第一骑士成婚。

[管他同不同意,我是他的救命恩人,他难道不应该以身相许?]

岫玉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一间绿屋内,他略过那些火红的枝叶,下了床。他四处看了看,屋内没有人。

“我在院子里,是我救了你。”法拉女巫暗哑的嗓音从院外传来,岫玉心里一颤。

[这是先入狼群,又入虎穴。

精灵,女巫,

人力对抗魔法和巫力。

这到底是不是正义对黑暗?

还是我一个人的哀歌?

这是林里国的过错?

这是我的过错?

魔法森林,那个矮精灵,他叫皮皮奇奇。

我先毁了他的树,又把他变的更矮,

可他也要把我害死!]

“谢谢你救了我。”岫玉站在门口,并不出去。

“你的回报,晚上成婚。”法拉女巫对着岫玉摆了摆手上的花环。

“不,你要知道我们并无感情,我只是人,配不上你。”岫玉想不到竟然要成婚,他以为必死无疑。

“你知道反抗我的下场…………”

[这可怎么办?

任谁也救不了我。

我知道了,

现在只能祈祷。

我的星盘只能对付那个矮精灵,

遇见女巫,

我只有死路一条。

不过我绝不屈服于命运,

在今晚,

我将死去,

不是被女巫杀死,

而是自杀。

虽然这罪孽深重,

可我只能下地狱。]

星星眨了眼睛,绿屋里点起了油灯,萤火虫也飞来做灯火。

法拉女巫戴上了花环,与她今晚的新郎拜堂成亲。出乎意外的,岫玉特别宁静,没有反抗。

法拉女巫的脸上堆满了笑容,把她的骑士拉到了床上。

“啊,我的头发”,法拉女巫惊的跳了起来,她的长发被岫玉抓在手里。

她的骑士手里拿着剪刀,剪掉了她的长发,她一身的巫力全都在头发里。

“我要杀了你。”法拉女巫去掐岫玉的脖子,岫玉却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魔法,皮皮奇奇,你给我滚出来,我要杀了你!”法拉女巫在绿屋里放声嘶喊。

[那个骑士死了,

女巫的巫力也没了。

魔法赢了。]

矮精灵永远是矮精灵,他的名字叫皮皮奇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星星小姐原本生活在天上,由于一次意外,星星小姐从天上掉到了魔法森林,并且还受了很重的伤,不过庆幸的是她被兔子先生发...
    猫咪先生要觅食阅读 796评论 0 3
  • 魔法森林里住着很多小精灵,有的是住在鹦鹉螺的彩虹房子里,有的是住在树洞里,还有的是住在蘑菇房子里,我们今天这个故事...
    _瑶华_阅读 1,842评论 2 51
  • 洛克是魔法森林的公主。 魔法森林是一个独立王国,王国的公民都住在蘑菇房里,蘑菇房的外围是大片的桦木林,桦木林里住着...
    echotao1阅读 258评论 0 0
  • 白石大画家, 水墨之中虾。 栩栩如生生, 好想用手抓。
    草原骑手阅读 123评论 0 0
  • 市场建成后,为了争摊位和缴摊位费,发生过许多争执和吵闹,甚至王婶和狗剩家的媳妇还厮打在一起抓破了脸,但清风街开始繁...
    姜辣素阅读 1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