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ODA 董事长连家兴:气泡水机进千家万户

 前言:气泡水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利尿排酸、调节身体酸碱平衡、提神解乏、醒酒和缓解宿醉、美容养颜、控制食欲、消除便秘、阻隔糖类和脂肪的吸收、减少老年人起夜次数等众多好处,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如今,气泡水已经成为市场上最火的健康水。清新的口感、细腻的气泡、各种水果风味的新型气泡饮料正在悄悄地侵占我们的味蕾。

  在10月12日—14日北京水展中,搜狐焦点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气泡水饮品系统第一品牌SODASODA董事长连家兴。

  

  【搜狐焦点家居:当前的气泡水市场是一个怎样的前景?为什么SODASODA会选择这个行业呢?

  【连家兴我们选择这个行业,是迎合当下市场的需要。气泡水在欧美国家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在国内发展尚在初期阶段,市场处于空白期,拥有非常好的前景,选择这个市场正是时候。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瓶装气泡水基本都是进口的,售价相对较高,针对的是高端群体,我们国内尚没有自主知名品牌。正是基于这点,SODASODA认为只要将一款气泡水机普及到家庭,才能够降低气泡水的成本,并且能做到即做即饮,新鲜、好喝、健康,为此我们探索并研发出一套兼顾客户体验的气泡水饮品系统。

  【搜狐焦点家居:既然市场前景这么乐观,那么SODASODA气泡水饮品系统在推广的过程中,遇到过什么障碍吗?

  【连家兴事实上,在SODASODA气泡水饮品系统的推广过程中,由于国内尚处于空白期,市场不成熟,营销渠道也很模糊,消费者又不了解气泡水,这成了一个很大的障碍。SODASODA首先要做的,是让消费者了解气泡水机,了解气泡水对人体的好处。再者,便是国内行业法规不够健全,很多商家偷换概念,以不法途径冒充SODASODA的名义进行非法填充气体,扰乱市场秩序,在执法比较困难的当下,严重侵害了SODASODA的权益。所以在这方面,SODASODA想要树立行业标杆的目标还有待努力去达到。

  【搜狐焦点家居:国外品牌SodaStream也是做气泡水机的,SODASODA与它的差别是什么?

  【连家兴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SODASODA拥有一套完善的气泡水饮品系统,囊括气泡水机、高纯食品级二氧化碳气体、果糖果浆和酵醋、饮品学院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另外,SodaStream是国外品牌,专注于开拓国外市场,而SODASODA则是国内品牌,在市场这方面两者没有冲突。对于机器,SODASODA气泡水机采用不插电式,也无需电池,只需要轻拉拉杆,就能够将气体打入水中,更显简便,在科技方面更为创新。而SODASODA饮品学院的教程和培训服务,也是SodaStream所不具备的。论竞争优势,SODASODA更胜一筹。

  【搜狐焦点家居:国内也有这么多做家电品牌的厂家,他们的进入会对市场有什么样的冲击力,对SODASODA有什么影响呢?

  【连家兴SODASODA在国内气泡水行业中是独树一帜的。就目前来说,在很多渠道,比如餐饮、电商,我们都处于领先地位,所以欢迎更多的同行参与到竞争中,做大蛋糕。对于那些非专业性的竞争对手,我们更不畏惧。我们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

  另外,SODASODA所有的气泡水机都是自主研发,从核心部件到外观设计,我们都取得了国家专利,包括气瓶瓶身、气瓶阀门、压力水瓶等,都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SODASODA饮品学院研发的分子系列、气泡咖啡及淘汽包等气泡饮和饮用方式都申请了国家专利。对于市场,我们比其他企业有更深的理解,对于用户的需求,没有感受过的竞争对手是不会了解的。对于国内家电品牌的进入,SODASODA会将他们当做助推器,共创气泡水行业的繁荣。

  【搜狐焦点家居:SODASODA的品牌理念是什么,怎么看待未来市场?

  【连家兴SODASODA的品牌使命是:专注于开发气泡水饮品系统;倡导和践行“好喝、健康,时尚、欢乐”的饮品文化;开创与领导气泡饮的新潮流。它的安全健康表现在自主选择放心水源,无任何有害添加。经国外医学院证实,长期饮用气泡水,对促进人体健康效果显著。节能环保则体现在不需插电,无需充电,创新的科技让生活更节能,每年每个家庭可以减少约一千个塑料瓶罐的消耗,为地球环保做出贡献。

  对于未来规划,SODASODA希望将气泡水打造成为国人的主流健康水。通过对产品的严格要求,倡导并主导建立起完善的行业标准,甚至是国家标准,继而促进气泡水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搜狐焦点家居:气泡水又叫碳酸水,但是我们知道碳酸饮料都是不健康的,气泡水健康在哪里?它与碳酸饮料又有哪里差别?

  【连家兴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个概念,碳酸饮料是不健康的,但是碳酸水(气泡水)是健康的。

  碳酸水是碳酸饮料的基底,碳酸饮料加入了各种糖类、香精等调味品,以及色素、防腐剂等添加物,口感、色彩都比之前好,但也相对地更加不健康了。可以说,碳酸水为碳酸饮料背了很多黑锅。要说差别,碳酸饮料与气泡水在几个方面是有很大不同的。

  就功能或用途来说,碳酸饮料因含糖带来高热量的关系,会使人发胖和蛀牙,但是气泡水不会;碳酸饮料中过多的糖类会影响消化,但气泡水却具有促进肠胃蠕动助消化的功能;碳酸饮料中的磷酸会导致钙质流失,而气泡水没有添加磷酸;再就是碳酸饮料中柠檬酸盐易引起肾结石,但气泡水绝对没有这方面的担忧。

  【搜狐焦点家居:为什么要加盟SODASODA的实体店呢?

  【连家兴成为SODASODA实体店的加盟商可以获得很多方面的优势。SODASODA会做全国性的广告投放,树立品牌知名度。给予加盟商提供区域广告、文宣以及店面设计方面的支持,享有区域保护、利润保证、教程培训、广告轰炸、终端维护等五大方面的保障。SODASODA气泡水饮品系统首先解决了碳酸饮料不健康这个问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味来调配各种气泡饮品。

  在耗材方面, SODASODA气泡水饮品系统是持续循环消费的,一旦用户购买气泡水机,便需要换气服务,同时还可刺激果糖、果浆和酵醋的消费;对于格调有要求的,还会为饮品教程买单。

  再者就是利润,加盟商有很强的循环获利便利,气泡水机、果糖果浆和酵醋、换气服务、以及饮品教程等环节,加盟商都可以获得利润,并且能够将这些利润持续不断扩大。毫不不夸张地说,一次加盟即可“坐收渔利”。

  【搜狐焦点家居: SODASODA对实体店加盟商有什么要求呢?

  【连家兴SODASODA气泡水机作为一个新生事物,我们对于自己的产品有严格的要求,在保证绝对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我们致力于建立起完善的行业标准乃至国家标准,我们愿意和加盟商一起来推动。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希望加盟商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有相关行业资质,有资金实力与品牌运作能力,并认可SODASODA的品牌文化。最为重要的,便是对于气泡水机行业的新零售模式有独到的见解,逐步积累丰富的经验,这样便能够携手共进,实现多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