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5 咖啡冥想

現在該是靜下心來給好種子澆水的時候,帶著微笑一一回想今天種下的種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近期目标】12/20~3/20內完成每月收入稳定增加2万元

当我的目标完成了,我可以为我的家人买需要的东西,减轻家人的负担,让他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我可以每月持续捐10%收入,帮助格西老师墨西哥计划进行顺利,帮助墨西哥难民有更好的生活。我会更精进上DCI课程学习,将所学助人。

我深知财富源自于慷慨大度的心态,我愿意分享我的财富,透过我的双手将富足人生流向更多需要人的手里,一起为世界做更多更多~~~~财富种子

为目标做的事情

  1.持續為智库和空友會捐款,愿全球70亿人学习智慧,获得暇满人生。

  2.捐2元支持爱微笑发起的捐助贫困妈妈活动,帮助妈妈生活重新获得富足、幸福、爱、安稳。

  3.捐1元帮助急需移植治疗迫在眉睫的张燕燕小妹妹,预祝移植手术顺利进行,一家人共享幸福和乐。

  4.捐1元支助单亲失依的孩子,得到资金资助,帮助改善生活状况,重拾有尊严的生活。

  5.捐2元支持sm在群发布出来一个可以在大肥田、大恩田、大敬田、大悲田种下好种子的机会!感恩sm创造如此肥沃的良田,让我们种下好种子,支持格西老师的计划圆满实现。

  6.冥想先前慷慨助人的事:在**急需金钱时和哥哥一同给予2万支助,慷慨分享五星下午茶卷招待好姐妹当半天贵妇,慷慨捐出25美元支持kiva平台为世界急需钱的人服务,和哥哥合资帮爷爷奶奶更换电视、洗衣机、电暖气譲家人生活舒适,为好友创业初期慷慨支持购买产品。

我将布施成为一种习惯,我开心我快乐,祈愿所有人都有氧气般的金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是一切心想事成的泉源,一起修鋉出一顆隨時隨地滿懷感恩的心~~感恩的種子

大量随喜赞叹同修伙伴们的智慧及好种子开花结果。

感恩坏种子爆发,用四力量拔出傲慢,记录当下的感受,感谢对方让我的坏种减少,思考这事件背后缺少什么,而我到底要什么,看见缺少爱、給予、宽恕、包容,找到源头更有信心去微调自己的身、语、意,感恩對方你是我的業力老師,來成就我的,感恩成功对治坏种,感谢金刚智慧帮我做正确的决定。

感恩sm在群发布出来一个可以在大肥田、大恩田、大敬田、大悲田种下好种子的机会!感恩sm创造如此肥沃的良田,让我们种下好种子,感恩各位幸福超人,感恩能一起参与种下殊胜的种子,我们的善意让种子充满力量,这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爱与激动,超感恩!

感恩金钱的流动,让我有能力支助急需完成移植的燕燕妹妹。

感恩金钱的流动,譲我有能力支助单亲失依的孩子,得到资金资助,帮助改善生活状况,重拾有尊严的生活。

感恩金钱的流动,让我们拥有智慧、和諧、安心、舒适、丰盛、连结、充满爱的世界。

感恩所拥有的金钱,在世界流动起来,金钱越流动生活越丰盛,一切让我超感恩。

感恩方臻姊分享格西老師泰營的視頻,給我學習智慧的機會,並將視頻分享給群伙伴,感恩良田給我耕種智慧的種子。

这次泰营视频里,格西老師教導如何.用四力量快乐地干架,呵呵~~快乐的干架,喜欢老师这様说,再面对坏种帮我扬升乐趣,觉得很受用,用轻松的方式面对壞種子,然后快乐的干架,無限感恩格西老師的偉大智慧。

谢谢業力夥伴的到来,你就像是格西老师派来的天使呢,愿意给我播种的机会,伙伴大方分享今日的種子,自主完成冥想,慷慨给智库捐款,和婆婆一起分享吃尖果,给事业伙伴老师送姣媛蛋白,無比隨喜伙伴的善意讓種子充滿力量。

感恩微信如此的方便,让我可以做如此多心想事成的好事!太感恩了!

随喜自己每日持续写六时书、15分钟冥想、15分鐘瑜伽,深知自己很重要,身边的人都需要神轻气爽心思清明的我,当我稳定了,眼前的世界也稳定了。

强烈随喜赞叹那些世界级的大富豪李嘉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夫婦,他们之所以成为大富豪,并不是因为他们很能赚钱,而是因为他们很有智慧,很愿意帮助更多人赚钱,很有开创精神,致力于为世界做更多,为他们存在这个世界感到骄傲,回向给我的业力伙伴Bruce和珈妤,收入翻倍,一起带动身边的亲友做好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向:现在自己静下来心来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当我的目标完成了,我可以为我的家人买需要的东西,减轻家人的负担,让他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我可以每月持续捐10%收入,帮助格西老师墨西哥计划进行顺利,帮助墨西哥难民有更好的生活。我会更精进上DCI课程学习,将所学助人。及業力伙伴珈妤2018年年收入30萬提前逹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藉由我這個目標達成,從而成為成功的榜様,這樣所有接觸我的人都可以效仿我,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我想到我的業力伙伴以及我帮助的对象

我想到他们收到钱时满心欢喜的笑容

想到他们每一个都比我成功

想到他们每一个都比我富足

想到他们每一个都感到美好幸福的脸庞

想到他们每一个都有無比影响力比我更能帮助更多人

有一天他们的智慧种子会发芽来帮助世界更多

當身邉的人需要錢時,告訢他我們分享財富給身邊最需要的人

當有人需要伴侶時,告訢他我們去陪伴孤單的人

终有一天

用更远大的慈悲与爱来为世界做更多更多

我为我做的努力感到开心

这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爱与激动

然后就很安心地睡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