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流裂变暴力吸粉简单招数

引流裂变暴力吸粉简单招数

关于引流是一个永远的话题,时至于今日更多的实体店或者微商 电商 淘宝等等从业者都难以改变的困惑,那么引流裂变客源究竟难不难呢?乘着今天

三伏天有空休息那么我就来和大家叨几句吧。(网络上泛滥的引流方法就不说了)

一、提供价值

如何让自己的微信号或者QQ号 公众号 可以快速的加爆加满我们在这里推

荐的是不用软件而且不用花钱的情况下操作的。具体如何操作我们细细说来吧!

输出价值获得关注这是最为重要的第一,那么如何输出价值,为什么要关注你,

有什么好处或者利益,除了你是我的朋友粉丝之外,更多是因为你有价值。你长

的漂亮也是一种价值,你会

写文章也是价值,你会赚钱也是一种价值,你的产品能够帮助她也是一种价值。

总之你的价值是什么,你能给到粉丝客户他们什么东西呢,你要知道,所以我们

必须挖掘自身的优势,然后放大化。比如我写的文章或者我的专栏文案 内部

资讯,这些对于我的粉丝来说就是一种价值,我在朋友圈上给他们分享,这样是

一种价值,我帮客户做了产品宣传视频的页面或者网站,能够帮助客户提升销售

业绩赚钱,或者帮助客户家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这样的话都可以说是一

种价值的输出。

如何操作的话可以看看我们合伙人的29+1裂变方法,方法太多了 ,这里不具体描述。(为了小白,举例一下:电子书,方案 计划 幽默短信 感人故事

视频 电影 珍藏资料 内部资讯...。)

二、视频分享
现在微信推出了一个功能,小视频分享,这对于微商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功能。

比如你发货,你送货,你见了谁,.............这些你都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发出来,

这样给

人感觉真实可信.(很多视频软件 土豆 56 腾讯视频 优酷太多了都有着巨大

的金矿需要总裁们自己去挖掘,百度

这个工具利用好了,赚钱应该很容易的。

比如我们经常使用视频,这样你的客户,你的代理会更加有信心。真实 可靠

并且可以溶入我们的生活 贴近客户和代理们,这也是一个自我传播的渠道,自

媒体就是很简单的这么玩就对了。

三.风的力量很强大

风的力量是很强大的,不信你多看看新闻就懂了,台风啥的太多了 ,你懂的,

最重要的就是风大了把普通的猪都刮上了天,风投就这么来了.....

如何能够乘着东风去草船借箭呢?熟话说,借力使力不费力,我们要借力的地方

很多很多,那么接下来谈到的就是让那些名家大咖来给我们背书,给我们刷知名

度或者美誉度呢,有一些简单的策略,借力 借势 借名家 .....这个获得流

量就是杠杠的 而且还是精准分来自动加你了。

那么我说一个案例吧,原来克亚老师借的是盖瑞亥尔波特,那么他的弟子韩宏术

则是借克亚老师的力,还有就是15年我认识的郭福生也同样是借助克亚老师的

力,克亚红葡萄酒大家也都知道的,其实,善于借力 借势 .....可以节省你几

十年的努力和付出,重点是要有一双慧眼可以,看到挖掘到自己的宝藏。

最后一条秘诀,也是最难的,就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执行力。做任何事业拼的是

执行力,做的多,

自然就有收获。不成功的原因很多,但是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懒。你懒得互动,你

懒得分享,你懒得学习,你懒得思考,懒得去借势借力。那么就缺少成功的动力

源泉和核心了,希望和总裁们一起努力,成就利己利他的事业吧,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原创文章,转载注明出处,或者获得授权许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位亲爱的家人大家晚上好!今晚非常高兴能够在本群与大家分享,你能够抽时间来本群学习,说明你是一个非常好学习的人,希...
    张筱雅girl阅读 3,100评论 0 7
  • 已经决定好了 做个做梦的人 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就算青丝变成了白雪 皱纹也渐渐 爬上曾经光滑的脸庞 就算心里的梦 永...
    不渡春风阅读 454评论 0 0
  • 【作者】侯璨敏 【派别】 文魁派 【导师】王玉印老师 【分舵】第二分舵 思维分舵 【舵主】董季节 【导图解说】 每...
    酸草莓80阅读 475评论 6 2
  • LESS IS MORE 我把这句话信奉为人生格言。 我觉得这句话同样适合在孩子的教育中,父母管的越少,孩子给自己...
    jarrowkidd阅读 2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