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卷福学英语(一)A Study in Pink

考研结束了正好有时间再看看wuli卷福~。~

Sherlock Holmes

John,you're a  soldier, and it's going to take you a while to adjust to civilian life, and writing a blog about evrything that happens to you will honestly help you. 约翰,你是个军人,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正常生活,把你的一切遭遇写进博客对你会有很大帮助。

Nothing happens to me. 我没什么遭遇。

刚从战场上回来的华生,还没有和卷福相遇,无趣的生活have nothing。然而他们的精彩故事马上就要开始了........

10月12日  第一个死者

My husband was a happy man who lived life to the full. He loved his family and his work, and that he should have taken his own life in this way is a mystery and a shock to all who knew him.  我的丈夫天性乐观、生活美满。他热爱家庭和工作却选择了这种方式结束生命。对所有熟识他的人而言,都极为震惊和迷惑不已。

11月26日     第二个死者

Boy, 18, kills himself inside sports centre.  18岁少年在体育中心自杀。

1月27日  第三个死者

The body of Beth Davenport, Junior Minister for Transport, was found late last night on a building site in Greater London.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s suggest that this was suicide. We can confirm that this apparent suicide closely resembles those of Sir Jeffrey Patterson and James Phillimore.  In the light of this, these incidents are now being treated as linked. 交通部副部长,贝丝.达文波的尸体,于昨天后半夜在伦敦一座建筑工地被发现。初步调查显示为自杀。我们可以确认,这起明显的自杀案件近似杰弗里.帕特森爵士和詹姆斯.菲利莫的案子。鉴于此,我们认为这些案件之间存在关联。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卷福群发短信
wuli卷福即将闪亮登场

W:come on, who'd want me for a flatmate?  得了,谁愿意当我的室友?

M:you're the second person to say that to me today。 今天也有个人和我这么说。

S:who is the first?  是谁?

当然是wuli卷福这么说的啦~~

出场打开尸体袋的第一句话:How  fresh?
卷福>。<鞭尸

I need to know what bruises from in the next 20 minutes. A man's alibi depends on it. Text me.  二十分钟后告诉我尸体的瘀伤情况,某人的不在场证明就靠它了,发短信给我。

Black,two sugars, please. I'll be upstairs.
美好的相遇从一部手机开始>。<

S:Afghanistan or Iraq?  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W:Sorry? 你说什么?

S:Which was it, in Afghanistan or Iraq? 你是去过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W:Afghanistan. Sorry, how did you...? 阿富汗。不好意思,你怎么知道的?

S:Ah,Molly,coffee, thank you. 茉莉,谢谢你的咖啡。

(忽略茉莉~~~还是华生和夏洛克的对话最重要)

S: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violin? 你对小提琴有何看法?

W:I'm sorry, what?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夏洛克:I play the violin when I'm thinking and sometimes I don't talk for days on end. Would that bother you? Potential flatmates should know the worst about each other.我在思考问题时会拉小提琴,有时我会连续几天一言不发。你会介意吗?未来的室友该彼此了解最坏的情况。

W:You told him about me?  你和他说起过我吗?

M:Not a word. 提也没提过。

W:Who said anything anout flatmates?谁告诉你关于合租的事了?

S:I did. Told Mike this morning. I must be a difficult man to find a flatmate for. Now here he is, just after lunch, with an old friend clearly just home from military service in Afghanistan. Wasn't a difficult leap.我提了。早上我告诉迈克我这种人肯定很难找室友,而刚过午餐他就带来自己的一个老友,还在阿富汗服过兵役。这不难推论。

W:How did you know about Afghanistan?  你怎么知道阿富汗的事?

S:Got my eye on a nice little place in central London. We ought to be able to afford it. We'll meet there tomorrow evening, seven o'clock. Sorry, got to dash. I  think I left my riding crop in the mortuary.我在伦敦市中心看中一处不错的房子,我们两人一起应该能付得起房租。明天晚上七点,在那里见。抱歉,我赶时间。我大概把马鞭忘在停尸间了。

W:Is that it? 就这样吗?

S:Is that what? 什么这样?

W: We've only just met and we're going to go and look at a flat?

我们才刚见面就要一起去合租吗?

S : Problem? 有问题吗?

W: We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each other. I don't know where we're meeting.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我们一点也不了解对方。也不知道该在哪里和你见面,甚至都不知道你叫什么。

S : I know you're an Army doctor and you've been invalided home from Afghanistan. You've got a brother worried about you, but you won't go to him for help because you don't approve of him, possibly because he's an alcoholic, more likely because he recently walked out on his wife. And I know your therapist thinks your limp's psychosomatic, quite correctly, I'm afraid. That's enough to be going on with, don't you think? 我知道你是个军医,刚从阿富汗因伤退役回来。你哥哥很担心你  ,但你却不肯向他求助。可能是因为你跟他处的不好,也可能因为对方是酒鬼,更可能是因为他最近抛弃了自己的妻子。我也知道你的咨询师认为你的瘸腿是心理疾病,我倒觉得一点不错。作为合租人这样应该差不多了,你不觉得吗?

霸道卷福分分钟搞定华生
wuli华生处于呆萌状态~
卷福和华生即将开始幸福的生活啦啦啦啦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92评论 0 23
  •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 不要去刻意巴结一个人,用暂时没有朋友的...
    阿涛呀阅读 507评论 0 2
  • 转发 【尼2:6】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王问我说:“你去要多少日子?几时回来?”我就定了日期。于是王喜欢差遣我去...
    Gracecxy阅读 428评论 0 0
  • 谁也不知道天气什么时候冷下来的,不需要气象学家推推眼镜开始算。 就像没有再翻开的日记本,总是忘记那些自以为难忘的日...
    负暄散人阅读 497评论 4 3
  • 1. 神舟十一号飞船从中国北方点火升空,于天宫二号成功实现对接。 The Shenzhou-11 spacecra...
    JHC阅读 8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