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潘作业6

作业1

      脆弱的神经犹如窗棂上摇摇欲坠的破碎玻璃,放射状的裂痕,像一把把尖刀,防御抵抗着嘲讽和伤害。心境却异常的平静得如冬日里的湖面,冷的刺骨。一瞬间,眼泪流淌在了脸颊,来不及擦去。放下手中的碗,起身,曼曼把脸朝向了另一边。不想被察觉不想被同情更不想被轻看。身体里两股情绪交织纠缠,犹如即将登陆的台风,想把你撕扯。而你依然无动于衷的像房间里摆放物品。在这样的洒满暖阳的房间里,曼曼却冷的想打寒颤。

作业2

    师徒们正行到嵯峨之处,三藏道:“悟空,我这一日,肚中饿了,行者陪笑道:“师父这前部着村后不着店,有钱也没地方买吃的?”师父听了,缓缓下马,娓娓道来,虽说现实环境恶劣,但是你要想办法呀,俗话说办法总比困难多。团队面临困境时候怎么能怪外部环境呢?要从自身找原因,你这样容易养成惰性,也会让整个团队养成懒惰的风气...........悟空意识到这碎碎念模式又要开启,立刻上前,说:“师父我跳上云端看看,哪里有人家,可以化缘。”一说完,行者将身一纵,跳上云端里,手搭凉篷,睁眼观看。三藏的碎碎念顿时嘎然而止,心中窃喜,这讲道理我可是拿手的。

        可怜西方路甚是寂寞,更无庄堡人家;正是多逢树木,少见人烟去处。看多时,只见正南上有一座高山。那山向阳处,有一片鲜红的点子。悟空立刻告诉师父:前面有桃树,桃子鲜红看样子时熟了,我们先吃点桃子解解渴充充饥。师父欣喜若狂:“你看,和你说了吧,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勤奋努力都有回报。”一边想着到嘴的桃子咽了一口口水。

      却说常言有云:“山高必有怪,岭峻却生精。”悟空不但看见桃子还看见了妖精。

      妖精们已经做好功课,度娘上搜索知道了唐僧头可以长生不老,并且调查了一遍唐僧的团队实力。决定前往做一次正面接触。摇身一变,变做个月貌花容的女儿,说不尽那眉清目秀,齿白唇红,左手提着一个青砂儿,右手提着一个绿磁瓶儿,从西向东,径奔唐僧。

      唐僧见了赶紧喊来八戒和沙僧,“你们快来看看那前面是有人来了吗?你说这悟空做工作就是不细心,还说这里荒无人烟,这眼前的不是人难道是神?”八戒隐约望见是一貌美年轻女子,于是前所未有的自告奋勇的说“沙师弟你和师父在这等着,我去探个究竟。只见那女子冰肌藏玉骨,衫领露酥胸。柳眉积翠黛,杏眼闪银星。月样容仪俏,天然性格清。体似燕藏柳,声如莺啭林。半放海棠笼晓日,才开芍药弄春晴。

八戒见到如此貌若天仙的女子,早就忘记了自己来干啥,赶紧搭讪,眼里不断冒着小心心,更别说是妖是人能分辨的出了。妖精一见这呆头呆脑的八戒,脑子里迅速回忆一下百度词条,顿时觉得搞定八戒是十拿九稳的小事一桩。于是继续细声细气楚楚可怜的,编了一堆谎言:”我这特别做了斋饭准备去还愿。“不想就遇上你们了。

八戒已经全然不想别的了,只被眼前的美貌女子,搅得魂都飞走了,兴高采烈告诉师父”你看那大师兄太不靠谱,还说这里没人住,摘桃子到现在都还不回来。等他回来我们都饿死了。唐僧看到眼前的女子也没多想,尽然和八戒一起 和女子愉快的拉起了家常。正说在兴头上,悟空采桃归来,一眼就看出那是个妖精,抡起金箍棒当头一棒,师父见了十分生气,这马上要吃上斋饭了,愣是被你搅了,而且这分明一弱女子,哪是妖怪。悟空气得说“因为这美女你们就觉得是好人,干脆我在这伐木盖座房子,让你们在这里圆房从此过上幸福生活,西天也别去了,我回花果山当我得美猴王去。

      唐僧顿时羞愧难当,气得准备念起紧篐咒。那妖精见情形不妙赶紧丢下假尸首妖溜之大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名著阅读《西游记》复习资料 主要知识点 1、《西游记》:一个奇幻的神话世界,体裁:长篇神话小说 2、作者:吴承恩,...
    波波说语文阅读 7,306评论 3 27
  • 炊烟 是吗?但我想到的是炊烟唉 那天嘛,我好像正打着赤脚回家 还将淤泥沾湿的衣裳系在了腰间 也许是傍晚吧 我将几条...
    周湛阅读 343评论 2 2
  • 横向来说,微商由初始热潮进入冰封期,时间仅需两三年;从纵向来说,微商由传统转为新微商,变化更迭迅速。 而2018年...
    心旷神怡出来逛阅读 149评论 0 0
  • 浣溪沙·谁念西风独自凉 谁念西风独自凉, 萧萧黄...
    小大黄阅读 29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