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暖人心的话――陪我度过了最寂寞的时光。

你以后娶到的姑娘,一定这般大气。她能与你端坐餐厅慢酌浅斟,也能陪你蹲在街头吃拉面。她和你围炉夜话到天明,也与你背上行囊四处旅行。她能把小清新玩得超凡脱俗,也能将重口味贯彻到底。她能讲究精致,亦能玩味粗鄙。你们对弈烹茶,也挣钱养家。江湖快意,人生过瘾,不过如此而已。 ​​​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一路上的行走。你会遇上很多人也许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许只是一个过客。于是生命中留下了许多逗号,一段经历一个逗号,一段感情一个逗号,一段付出一个逗号,无数个逗号的等待只为最终那个句号。


现在的你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可以一个人坐很久很久的公交车。

可以随心去玩,去疯,说走就走。

姑娘,你本就风华绝代,

为什么?要去做那么多呢?


我曾经也认认真真幻想过。到最后还是孤家寡人。


心里有个不可能,身边一群不合适。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终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得包容我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有些东西 并不是越浓越好 要恰到好处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 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好的感情 久处不厌才是真情 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动晕 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没有一件外套能比得过校服,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本以为你会陪我走到最后,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希望你永远有街逛 有钱浪

吃最好的糠 睡最暖的炕

碰到的都是好看的姑娘

和最帅的色狼


最好的年纪,应该穿最美的衣裳,吃最好的美食,喝最烈的美酒。


多希望有一个像你的人,但年轮跟清晨无法相认


别睡太晚,别爱太满。

愿你美丽且潇洒


不要让不堪的过去。污染了你的现在。毁了你的未来。

你一直都值得更好的。

有过的。都是过去。

有的,才是现在。


愿你没有软肋 也不需要铠甲


“ 有时候,不爱也许是最好的状态。不爱的时候,心情最为平静,心态最为平稳,性情最为淡泊,与他人最好相处。没有多余的热情,没有多疑的猜忌,没有受伤的敏感,没有变态的恼怒,没有期望的焦虑,没有失望的伤心,没有不着边际的幻想。”


“ 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他说他结婚了,说是因为家里人的催促,她说她结婚了,因为说他有房有车,她说她结婚了,说年纪大了,他说他结婚了,因为家人介绍的,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 因为,我们还相信爱情。


我们爱别人太早,爱自己太迟。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万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错过我了,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但请你记得,在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过你。


其实后来的我们 都没有再联系

我不知道你过得怎样

就算偶尔想起也只是用以前的记忆填补

我能做的是 再怎么想念都不去打扰

因为你只是过去 并不是唯一


有些事,有些人,当你想着去忘却的时候只是在你的心上,重新印刷了一遍你忽视我多久都没关系但你永远无法改变,那些我带给你的回忆。


“未来你许她情长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欠我的时光。 ”


我希望你对我好 把好吃的都留给我 所有便宜都让我占 天塌下来你去扛 我没有什么很棒的东西可以给你 却又自私的想让你一辈子照顾我 所以总想着 如果迎面吹来一颗子弹 我一定让你活的久一些。


好的爱情,是吵架吵了一半,脑袋一懵,突然就想扑上去接吻;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是你吃我这套,我也吃你那套。好的爱情,是在一起了那么多年,却还想在一起那么多年。


做轻快欢颜的女子,写高贵的情书给自己。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想穿睡衣去动物园 喂河马吃甘蔗 和长颈鹿聊天 晚上睡在猴山上 太阳晒就撑开芭蕉叶 总之不想回人间


“说不想谈恋爱是假的,说不羡慕人家秀恩爱是假的,只是真没有一个认真的所以宁愿选择单身,也不想要随便谈感情,因为我不想当我遇见更好的人的时候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最美的大学在高三眼中 最美的高中在大一眼中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


“我很好”不是指你终于熬到有了钱,有了朋友,有了人照顾的日子。而是你终于可以习惯没有钱,没有朋友,没有人照顾的日子。“我很好”是告诉他们,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我用那么久的时间证明我有多爱他,他却用同样的时间证明我有多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坚持每天写文章,挤占了近乎全部的业余时间,更别提抽时间读书、观影、微课、阅读公众号文章,连续半个月,仅有每天晚...
    独行侠者阅读 237评论 0 2
  • 想知道自己这辈子要干什么? 除了我自己意识到觉醒,我能为这世界留下什么? 狭隘点讲,我该做点什么事业。 蔡志忠...
    Daisy明阅读 197评论 0 0
  • (ꈍᴗꈍ)有一种想去看你的心可以让自己忍着留在此处,却挡不住思念让思绪飞翔,总有一种情感不敢再去表达,因打开说出后...
    那一日阅读 117评论 0 1
  • 《秋》 最喜欢秋 那种簌簌的凉 总给人悲喜交集的伤 落叶飘落的时刻 总会有许多的联想 有太多的悲欢离合吧 或许我应...
    漠塵_Adam阅读 43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