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开门红,三季度要上4000点?



相信惊魂周五是将大家吓出了一身冷汗

毕竟盘中上证指数最低跌幅大于2%,创业板指跌幅近4%

最低位时个股更是呈现90%下跌


但结束惊魂周五后,我们好好总结一下本周,展望一下本月

我们发现周线上看市场其实是实现了8月开门红的

我们看到上证指数是1.3%,中证500甚至是涨了1.6%

这可能和大家感受会有所不同

毕竟本周大部分时间,个股其实都是跌多涨少的


但其实个股跌多涨少,指数涨幅也还是上涨

证明其实有不少赚钱效应强的个股代表了指数

本周市场属于明显的上涨后结构分化,个股分化极为明显


同时从周五市场走势中我们可以多少窥探到下周市场的走势

周五尾盘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以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两只绯闻个股为代表的证券股出现了明显异动,一般我们都说证券股是市场的风向票,那是不是可以预估资金预期下周市场会有表现提前布局证券股?

还有就是我们虽然看到个股跌多涨少,但不可以否认的是很多强势股的资金护航意欲强劲,甚至逆势拉升,市场活跃股的赚钱效应和市场是冰火两重天。


从我们公司的独家数据库中发现

数据表明市场短线风险已经释放完成,市场中长线及走势在不断加强,市场量能在不断回暖,量能再度往头部集中,这也是支撑个股结构分化的关键。


我们预计市场下周还要震荡整理

但市场风险已经充分释放了,再往下深幅调整概率不大了

现在是突破往上前的相对低位,下周是重要的布局时间点

只有跌的时候才能有效执行牛市最佳策略:逢低买入不追高

甚至不排除市场可能下周就再度突破往上创新高了


我们在这里再放个预言,信则信,不信者当个玩笑,笑笑就好

我们预估市场可能在三季度国庆节前有机会突破4000点

因为我们看到市场在6.30-7.9,8个交易日涨了17%

那3400是否还有8个交易日涨17%机会?那刚好就突破4000点了


但有一个不用怀疑的,就是牛市已经启动了

认可的尽管去把握,不认可的,可以尽管继续观望

毕竟时间会市场给我答案




以下是公司今天行情观点,有不同想法和建议的,欢迎公众号后台给我留言进行沟通交流。也欢迎扫码进群持续进行沟通。


今天市场低开后持续震荡往下,午盘过后市场有所反弹,但整体反弹力度不强,各大指数均以下跌坐收。


从板块上看,今天领涨的主要是海南板块,领跌的主要是消费电子板块。从个股涨跌幅分布看到,今天个股呈现普跌,上涨个股远少于下跌个股,大涨个股远少于大跌个股。大涨的主要是超跌股,大跌的主要是强势股。


全天市场继续缩量整理,成交量继续维持万亿以上,外资呈现净流入。今天市场活跃股赚钱效应较好,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

 

操作策略:

昨天公司观点明确了:后市预期市场已经完成了中期调整,再度开启震荡往上趋势,市场大概率会持续震荡往上创新高。

 

今天市场低开后持续震荡往下,午盘过后市场有所反弹,但整体反弹力度不强,各大指数均以下跌坐收。昨天公司观点明确了:后市预期市场已经完成了中期调整,再度开启震荡往上趋势,市场大概率会持续震荡往上创新高。今天市场如期持续出现弱势震荡整理,虽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但活跃个股赚钱效应较好,市场虽然指数弱,但个股只是分化,赚钱效应仍强,整体仍然呈现震荡整理格局。

 

今天市场早盘持续下挫,个股整体也是跌多涨少,大跌个股也较多。但从日线上看,指数整体依然健康,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整体依然是呈现上涨。同时盘面上看,活跃股的赚钱效应仍在,点板涨停个股依然较多,这些亮点也不能忽略。前期已经多次提醒了市场短期临近前期高位,需要在这个位置有所震荡才能消化前期高位的套牢盘。但震荡整理的目的不是为了下跌,而是为了更好地蓄力突破往上创新高,趋势永远比走势重要。

 

尾盘证券股异动,而证券股一直是行情的风向票,不排除资金提前预估市场即将有表现,提前布局证券股。同时盘中我们看到很多个股的资金护盘意欲强劲,下跌意欲不强,甚至部分逆势拉升。同时从数据上看到市场短线风险释放完成,中长线及趋势在不断加强,量能在回暖,再度往头部集中

 

下周预计市场还要震荡整理,但市场风险已经充分释放了,再往下深幅调整概率不大了,现在是突破往上前的相对低位,下周是重要的布局时间点,甚至不排除市场可能下周就再度突破往上创新高了。

 

后市预期市场已经完成了中期调整,再度开启震荡往上趋势,短期市场可能需要在这个位置震荡整理消化前期套牢盘和获利盘,震荡整理完成后市场有机会突破往上创新高。现在要做的不是恐惧风险恐惧调整,是找到好股票,逢低买入中长线持有,只有行情来的时候你在场,才能享受到行情的红利。

 

操作建议:今天市场如期继续震荡整理格局,操作上建议市场行情往上的过程中,继续坚守逢低买入不追高策略,继续逢低布局低位低估值的活跃绩优成长股。


近期搞了个投资学习交流群,有兴趣一起沟通进步的朋友,欢迎扫码添加我的微信,拉你进群沟通交流。


同时本公司近期有在抖音、快手还有B站上以短视频形式与大家进行盘中观点分享,欢迎大家多关注。


每天都有大家关注的重点股票分析分享,啥也别说了,快点扫码关注吧。


扫码,向小飞飞队长提问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