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435)接纳,不是放纵;不争,也会有惊鸿!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次分享,好激动,也很感恩宇宙大总管的安排,每次分享日我都是一个人在家,坐在一米阳光倾泻在房间的书桌旁,感受冬日暖阳下温情而美好的当下!其实,早上跑步时是多云天气,边跑步边想今天分享什么呢?抬头望向东方太阳还没有起床,而我真的完全不被外境干扰,专注于当下做的事情,感受运动带给我的快乐、活跃,感受我能不受门卫大爷的干扰只想跑步后那种畅快淋漓和身心愉悦!憧憬让自己愉悦的那个实相,笑容挂在脸上,太阳冉冉升起,东方破晓时,风景映眼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向往有一缕光照进自己的心!那么,它是否能够温暖到你,一定是你能否打开你的心窗,迎接阳光照进来,让温暖和快乐弥漫着我们的心房。所以无论有没有阳光,接纳当下带给我们的那种感受。去感知当下,我们是快乐的,还是烦闷的,或是急躁不安,还是生气愤怒的。

今天选择了接纳。虽然这段时间由于工作的原因,很少泡群。但忙碌之余,我也会忙里偷闲的打开群里的信息,浏览学习!我看到了新入群伙伴们的学习热情,也看到了学习不久的伙伴们慢慢的在变,看到了已经学习一段时间的伙伴心门仍然没有打开,不能接纳我们当下如是的样子,更看到了已经全然接纳的伙伴们,他们真的是边播种边收获。

听话照做,收获最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大家那些好故事,有的伙伴或是来得久一点,有的伙伴可能几个月就看到了他想要的样子他喜欢的实相。这就更见证了一句话,学习的本质不在于记住哪些知识,而在于它是否触发了你的灵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学习后,我们是光有一副皮囊,还是滋养了我们那颗有趣的灵魂呢。

一切归于己身,源于接纳!

说来说去,一切归于接纳。我们现在所面临的问题,既然目前还没有能力去拯救掉在水里的孩子或是关系,我们还没有能够真正的如老师般的智慧和方法,或者是面对我们以后的工作以及生活,唯有接纳我们能想到或想不到的那些突如其来,或者是意料到的各种意外。所以活在当下,你才可能把它作为着力点,作为新的起点。而且不断的学习,探索练习,最终得到我们想要的样子。我想最有生产力的事情仍然回归到我们自己。

通过自己的一个小例子给大家分享接纳不是放纵,接纳一种智慧!或许当你全然的接纳或得体退出的时候,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的猪队友古板、固执、守旧!由于儿子上学了,这几个月把修炼的重点转移到和老公关系的转变中!通过我自身的学习,我已经对儿子做到了全然的接纳和放任,所以我看到了我想要的样子。目前的他,我想用优秀可能都不足以能够准确的去评价儿子!目前,我除了微信、电话陪伴,支持、鼓励、表扬儿子,真的没有任何需要我担心的。 用和儿子的对话一句经典的内容:为娘甚是欣慰!所以,我相信,通过我的接纳、放任,让老公按照他自己的想法“飞”一段时间,完全能够满足我能量磁场的感应。

在接纳之前,能量是基础!近两年的学习中,我毫不掩饰自己在前期努力学习,并且静下心来,洗涤内心,以空杯的心态,让老师的理念,智慧和知识,慢慢的融入我的心中,植根于我的思想中。接纳→舒缓→表扬→强化感赏→表达感受→有效沟通→找到下一个感觉更好的切入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紫玉老师说圆都有圆心,也有半径,我们要在有效半径之内发力!同时也要在有效半径之内,奠定能量,做我们能做的事情。所以我选择接纳他,并且我选择等他让他做自己想做的,让他选择之后,洞察自己之后,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去工作,不去干扰,我只是那个旁观者!当你爱自己了,才会有人爱你。你折腾对方想来证明他爱你,越会折损他对你的爱!所以我们各自爱着自己,各自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努力。当有一天,他告诉我说:我现在也不去考虑更多了。是哪个职务不重要,反正我有多大力,尽多大力就好了。听完以后我笑出声来,我说:现在的你真的是最迷人的样子。当一个人学会了放手,你会发现自己一身轻松,是不是?越放手越可能用的上力!他说是的。我不想再因为工作而牵绊生活。我说那么同样,生活中,你有同样可以放下的。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值得被更多的亲朋好友来关爱,帮助和支持的。

接纳以后,从改变对他的态度和说话方式入手:我晚上外出,他打电话我没接到,回过去后他说去哪儿了,电话也不接!我听到的是他关心我的去处,所以我开心的说:你一定是忘了我今晚上和于姐去汗蒸。换做以前,我一定会说:昨天告诉你了,我说的话咋这么不走心?不同的沟通方式,结果真的不一样!不争辩,自有一场惊鸿!

1月2日是我们20周年结婚纪念日!在这个重要日子的前几天他就征求我的意见,晚上去哪儿庆祝。一顿简餐后的散步,我满足的说:简单而幸福,有你陪着真开心!以前,我会觉得太平淡了!没有祝福没有礼物没有惊喜。现在,看到的都是好!而且在回家之后,我们还能各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告诉他,这是我想要的生活。然后他很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那还不简单以后经常有。他洗完澡收拾卫生间的时候,我和他说,不然这个星期咱们去看个电影儿吧。其实我是试探性的,但是他却毫无阻力的说。没问题,看什么呢?我说看叶问吧,终结篇,其实我只是听同事们讲讲而已,我真的不知道这部电影在上个星期是否还在上映?他说可以,那周日早些回来。

周六,我们如期的各自回到各自的家庭,探望我们的老人父母。我睡醒之后很习惯先看看微信中的留言,看到他给我截图了一张。网上购电影票的截图。然后我又特意放大看了一下,就是当天下午的!可以偷偷告诉群里的伙伴们,我又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电影院在星期六那天晚上,是不是在那个时间段儿有这部电影。当我打开影院信息的时候,我看到真的在19点卖出两张票,而且是我们两个的座位。所以我的质疑瞬间消失,但是我仍然打趣的问他,这是什么意思呀?他说早点儿回来别错过了,我说你不是在老家吗?他说,我回政府开紧急会议,一会儿我就到咱们家了。我开心地回应他,哇噻,难道惊喜天天有吗?真的很爱你呀。

我这么长时间以来从逐渐的强烈抗拒他,到慢慢的接纳他,舒缓我看到的我不喜欢的,他的行为举止。到现在,我慢慢的学会接纳如是和他沟通,同时做好我自己。我想榜样的力量真的是我们想象不到的。问题回归己身,方能在奠定了雄厚扎实的能量基础后,让问题迎刃而解!

那么同时呢,在近两周和伙伴以及姐姐的沟通中都提到了接纳。伙伴和我进行沟通时,我告诉他现在孩子的想法。我告诉他接纳爱人的现状。姐姐和我沟通时,我告诉她接纳姐夫的性格,他的为人处事方式。接纳外甥女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要给她选择的机会和权利。两周的时间我看到了伙伴家中宝宝的越来越努力,越来越坚定的走下去,看到了姐姐和外甥女以及姐夫和谐相处,越来越有家的温暖和幸福的味道。在我近两个月新的工作岗位交替上,我用接纳的心,用包容的心看待工作和我身边的同事。我接纳当下,我们就是这种能力和水平,接纳我并不满意的实相,接纳那些想创新,但找不到发力点的同事。更接纳我的主管领导对我职务以及工作日后的计划和安排!因为我相信不争,一定会有一场惊魂。我在接纳的过程中,一定会能够让我慢慢绽放,能够让我一路花开。任何时候都把自己铸造成如冬日暖阳般的一颗最温暖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2020年,我衷心的祝福群里的伙伴们。无论你是刚刚加入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还是已经在这个大家庭中逐渐成长。在我们修炼的路上,越走越远的你。那么2020,重新接纳当下,接纳我们如是的样子,我们才能够重新起航,重新出发,人生才有新的可能!

感谢过去一年老师的指导,伙伴们的陪伴[抱拳]感恩自己幸运与你们所见[拥抱]祝福2020,爱你的人更多,你爱的人都得到幸福;祝愿伙伴们接纳当下,用能量修炼,化解危机,人生各个面相都是你想要的样子!祝福我们的宝贝们健康快乐,做最好的自己!加油伙伴们[拥抱]

感赏宇宙大总管的偏爱,给我能量源能,让我能量积累的高度更深!

感赏每天美好而幸福的遇见!

感赏钱宝宝们的眷顾,源源不断的流向我!哈哈,我要变成吸金大王了^_^

感赏儿子今天回来了,获得个人先进称号,上半学期圆满结束!

投射魔法师的每一天都有贵人相助,快乐相伴,幸福相随,喜悦相恋!

2020-1-13 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