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爱迪:第18章 梦见德拉女巫

德拉女巫拜访黑冉亚宫殿


大家都累垮了。他们回到房内商量了一下,决定让网红钱华去处理人潮,他们三人则想办法看看怎么回家。

钱华出门前突然想起来,“嗯,我们要怎么联系呢?万一有紧急的事情!你们有手机不?电话号码是几号呢?“

爱迪表示她有手机,但是不能用。

“哦,这个手机不能用啊!我看看。” 钱华过去检查了一下。

“啊,没问题,我帮你们,只要充值之后,你的手机就可以启动了”

“太好了,我们今天因为手机问题还差点被骗了!”

“没问题,没问题。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万一有什么紧急事情?我就打电话给你们,我出去了哈!”

剩下三个人在屋子里,他们打算再次好好讨论怎么解决回家的问题。但是他们实在是太累、太困了!爱迪第一次感觉到好想睡,而且好像出门这么久,都没有睡觉。

她眼皮沉重,有一搭没一搭地说,“我们要--怎么解决--现在的问题呢?“

可是没人搭腔,浓浓的睡意袭来,大家就纷纷去见周公了。

爱迪也撑不住,趴在桌上,沉沉地睡着了。

她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个穿黑色衣服、戴着尖尖帽子的女巫。她的身影感觉似曾相似。

“这不是那位让自己跑到了精灵国的女巫吗?”---爱迪在梦中意识到。

“他叫什么名字啊?对了,叫德拉女巫。”

他看见德拉女巫在一间精致的房间,突然窗口飞来了一只绿色的鹦鹉。鹦鹉停在窗口上,脚爪抓着一只小小的戒指,戒指环里拴住一封卷成条状的信。

德拉女巫打开这封信,发现里面是一封无字天书。

她不慌不忙地在这封信上滴了一滴玫瑰露,信上的字就慢慢显出来了。信里面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德拉,

我需要你的帮助。

请你尽快到你的哥哥黑冉亚的密室,把他的死亡时光机调到零,也就是回到现在。

你亲爱的朋友,朵拉梦

德拉女巫就找个借口去拜访黑冉亚的宫殿。她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偷偷溜进哥哥的密室,找到死亡时光机。

最后,她扳动时光机的手把,把它归回到零。只听轰隆的一声,时光机霎时产生了一阵巨大烟雾,并猛烈地摇摆。

爱迪就在这个时候醒过来了。

她赶快把这个梦的内容告诉了王子与庆庆。他们非常的兴奋,同时也纳闷着说:

“黑冉亚的妹妹是德拉女巫吗?怎么这么巧啊!”

“这个梦会是真的吗?如果,我们能够确知这个梦是真的就好了!”

“朵拉梦不是送梦人吗?不知道在2017年的北京,她也能够把梦里需要的东西送给人吗?”

他们七嘴八舌的说了一番之后,突然静下来了。多么盼望这个梦是真的啊!这样子,他们就有救了。

“朵拉梦啊,我需要你给我一个确证,让我知道这个梦是真的!”爱迪不禁打从心底发出这样的声音。

到苗疆取回苗王的蛊毒


这时候,爱迪无意识地把眼光落到手机,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接着发出嘟嘟的短信发送声,屏幕上刷出了一条方块字的短信。

写着什么呢?他们看不懂。

于是,他们找了网红钱华进来。虽然他们会讲中国话,但还没有学会读呢!

钱华把短讯念给他们听。上面写着:

德拉女巫明天就会把时光机转动归零。今天请你们速到苗疆取回苗王的蛊毒。---朵拉梦

哇!天啊!他们听了不禁兴奋地跳起来!

“真的,这是真的。是朵拉梦!我们联系上了!明天时光机就归零,那么我们就可以回去了。”爱迪说。

他们感到热血沸腾,不禁又跳又叫地把爱迪抛到了空中。

闹哄了一阵,他们静下来。

“还有一个任务呢!那是什么?”王子说。

他们再次挠挠头。

“湘西在哪儿?苗疆是哪里?苗王的蛊毒怎么找?为什么要去找蛊毒呢?”庆庆一连串地问。

接着,手机上的地图应用程式突然在屏幕上闪现。地图显示了从北京长城入口到湘西苗王部落的路线。

钱华凑过来看清楚了之后宣布说:

“看,这是路线图呢!它可以用语音一路引导你们怎么飞到湘西苗疆的蛊王部落!庆庆,你只管放心地背着他们,直接飞到那里就是啦。“

于是,爱迪一行三人要与网红钱华告别了。

爱迪握着网红钱华的双手,感觉非常的亲切。

“钱华,很感谢你的帮忙。我有两个礼物要送给你。第一---我要送给你这块土地。”

说着,爱迪把手轻轻碰触所站的那块土地。绵延数里的大地马上从贫瘠的红色变成肥沃的黑土。接着地面长出绿油油的蔬菜。然后,又冒出许多壮硕的果树,树上果实累累。

爱迪说,“我要把这一块地送给你。希望你能够好好地照顾她。因为这里的土地受到极大的破坏,但愿你能够带领你的粉丝,一起展开爱护土地、净化土地的工作。”

接着,爱迪把她的食指轻轻地放在钱华的胸口,也就是心轮的地方。只见钱华的心轮发出一圈圈绿色的光芒,而且钱华的心里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开心、喜悦与满满的爱。

爱迪说,“你感受到了吗?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第二个礼物---一颗纯净的心。你会发现,有了纯洁的心,很容易就能感受到爱与喜悦。我也希望,你能够带着你的粉丝,展开净化心灵的活动,让大家有一颗纯净的心。”

爱迪以非常温柔的声音说完了这些话的时候,钱华的心目中好像看到了大地母亲的化身,那是非常疗愈的感觉。

“我会的。刚才,我的粉丝已经破了千万!我绝对会带领他们一起展开《净心+净土》的运动。我们会一起保护地球,让它没有污染!希望我们的国家,地是绿色的,天是蓝色的。我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有一颗纯净的心,能够回归简单,并拥有单纯的爱与喜悦。谢谢你!”

钱华带着兴奋又坚定的语气又继续说。

“从今以后我要把我的网名改成《千花》,带领千万的人让祖国遍地开花!”

他们举手给她一个“我爱你”的手势,然后再次拥抱告别。庆庆就背着爱迪与王子飞上天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