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识途旅游:不用出国,就在广东领略地道西班牙风情!

老马识途旅游:双月湾,仅和巽寮湾相距20公里,可由于开发较少,知名度远远不及巽寮湾。但也正因为开发少,比起巽寮湾更显得宁静与悠闲。

这里是小广告,点击【周边自驾】带你去看广东周边最美的风景!

老马识途第一站:双月湾


中国版“马尔代夫”

惠东双月湾以其独特的“双月”景观而闻名,整个海湾从空中俯瞰好像两轮背对的新月,分为左右两湾,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洁白的弧形沙滩连绵20公里,沙质幼细,晶莹洁净。

由大亚湾和红海湾相邻的两个半月形组成的沙湾直奔大星山,像蛟龙出海,如双龙戏珠,有静有动,十分壮丽。

大星山眺望双湾双海奇景

大星山是双月湾的最佳天然观景台,站在大星山上远眺,你会被这全球唯一的双湾双海奇景所惊呆。清晨,东方红日喷薄而出,双月湾上波光粼粼,渔家儿女忙着赶海;

黄昏,落日余辉为双月湾洒下满海金黄,渔家儿女满载而归,留下串串笑声;晚上,双月湾上渔火点点,波涛声声伴随着渔家晚唱,好一派诗情画意的时光…

海滩边畅游弧形海岸线

双月湾海岸线绵延约20公里,雄奇优美的弧形完美勾勒。沙滩宽约200米,海水清澈见底,海底平坦舒缓,离岸200米,人们还可在海中站立,堪称一绝。摩托车、小汽车沙滩上行驶,如同海上行车一般,十分有趣。

这里不亚于海南的风光,是个露营休闲的好场所。洁白的沙滩,黛绿的林带,碧蓝的大海,多姿的礁石,迷人的小岛,穿梭的渔舟,构成了动静交融的南海渔港风光。

海滩上踩着细细白砂,牵着心爱的人漫步;和好友来一场沙滩排球,喜欢刺激的水上运动的朋友,可以乘着香蕉船,海上摩托艇,水上降落伞,畅游海上世界,和大海来场亲密接触。

出海捕鱼

当地的渔民以捕鱼为生,这里的海产数不胜数。在桥头停靠着不少渔船,你可以跟着他们一起出海捕鱼,走向碧波无垠的大海的深处,抛撒下渔网,最新鲜的海鲜从自己手中捕捞出来,并且你还可以自己带走。

海龟基地参观

在海滩附近有一个海龟国家自然保护区,这里环境优美而僻静,每年5-8月,大批海龟于此产卵。这里设有海龟展厅,可以了解海龟从孵化至300多斤的各阶段的生长过程。

老马识途第二站:西班牙风情小镇


吃喝玩乐享受悠闲时光

万科在这滨海小镇精心打造了风格迥异的西班牙风情度假小镇,具有浓郁威尼斯风情的米诺运河穿梭其间,风情商业街、特色客栈、海鲜食府、沙滩啤酒屋等设施一应俱全。

当你玩累了,就坐在小镇路边的椅子上,悠然的喝上一杯下午茶,琳琅满目的商店,完全是一个小镇的缩影,日出日落的唯美映照,惬意的漫步在小镇长廊,意味悠长。

老马识途第三站:港口海鲜一条街


这里的海鲜晚了就没得卖

如果不在港口海鲜一条街吃一顿的话,真的白来了!这里的海鲜都是当地渔民出海捕捞而来的,你不仅可以在这里饱餐一顿,也可以买海鲜到海边烧烤。一大盘一大盘的海鲜,只是看着就流口水了。

傍晚时分,每家海鲜餐馆前人声鼎沸,叫卖声此起彼伏,来自全国各地的吃货们携家带口进进出出。如果来的晚了,很多受欢迎的海鲜产品就会售罄,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老马识途住宿:双月湾万科永恒度假酒店


睡梦中双月湾的美好记忆

永恒度假酒店坐落在美丽的双月湾万科西班牙风情度假区,环境优雅舒适,紧邻美丽的双月湾,呼吸着新鲜的海边空气,远离世俗的喧嚣,来这里安静的享受度假时光。

住进这里,温馨雅致客房,简洁舒适。推开阳台的门,一大片海域映入眼帘,蔚蓝的海景美不胜收。不愿意去海边,就静静的坐在阳台外的吊椅上,吹着海风,摇着摇椅,听着海声,一浪接着一浪拍打着海滩,就好像是一名乐师在演奏一首欢快的曲目。

漫步度假区内,享受阳光晴朗的午后,或是带着家人走到海滩上,踩着细沙,吹着海风,畅游戏水,挖虾捉蟹,感受独特的滨海风情。

老马识途自驾游小贴士

购买链接:http://www.ziyou100.com/routeDetail.html?routeCode=1573

咨询电话:40088-17976(要去就去咯)

官方微信:老马识途广东、微信号ziyouhui_gd(欢迎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