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旅历 | 圣淘沙 环球影城 iFly 新加坡狂欢·放飞自我

新加坡攻略总览链接:Sheldon旅历 | 一人五日 心醉神驰·新加坡(附游记攻略) - 简书

新加坡Vlog·B站链接:新加坡Vlog  (非常希望点赞收藏投币关注走一步  谢谢各位了!!!)

写在前面:因为是前一天晚上到达的新加坡,樟宜机场真的很大很酷炫很好看!入境手续(飞机上一定填好入境单(空乘会派发),还有电子签证复印件,护照准备,就让你通过了,不会问什么问题)。办理挺快的,但是太大了,要走很长的路先找到入境到达出口。赶着去旅店休息,就没怎么逛。机场到市区不算远,地铁 公交 Taxi 机场大巴 30-60分钟不等。掏出了我提前在国内网购的ez-link交通卡!

(漫威卡面!!!骄傲脸ᕕ( ᐛ )ᕗ!!)

乘坐地铁顺利到达旅店。一个细节是地铁里还有中文到站广播,还是因为华人多。地铁站很空很宽敞,人不多。可能因为时间晚的缘故。

到达旅店后就立马收拾下,倒头就睡。养足精神,准备嗨!


Day 2  主要以圣淘沙岛上游玩为主

谷歌地图上的行程路线图 蓝色路线  红色坐标点

起了个大早!七点钟。

清晨的新加坡街道

住的旅店原来就在小印度区旁边,所以正好路过这条街。很不错的文化氛围,提升了游览的兴致。其实是来这里找我的第一餐——黄亚细肉骨茶。

小印度区,街道上方挂着霓虹灯。

圣淘沙(Sentosa)

摘录:圣淘沙岛,是被誉为最迷人的新加坡度假小岛,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素有“欢乐宝石”的美誉。而它曾经只是一个小渔村,被英国占领以后改造成其军事基地,而后于1972年再次改造成一个悠闲美丽的度假村。最初的圣淘沙不过是个平凡的小岛,岛上居民以捕鱼为生,过着简单质朴的生活,体现着靠海吃海的传统生存方式。直到二战爆发,因为地理原因,小渔村突然变成兵家重镇,成为英国的军事基地,恬静的原生态味道被各种各样的军事设施冲淡,变得神秘而冷酷起来。1967年,当新加坡政府正式收回这个与本岛毗邻的小岛时,决定不但要恢复昔日小渔村的宁静,更要顺应它有利的地理条件、天然的美景以及丰厚的人文资源,将它改造成一个休闲度假的胜地。于是,给了它一个优美又不失大气的名字——圣淘沙!在马来文里,“圣淘沙”是“和平与宁静”的意思。1972年后,“圣淘沙”也成为了“完美度假地”的代名词。

准备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圣淘沙(Sentosa)。选择搭乘bus到怡丰城(Vivo City)(Bus是上车刷卡,下车也要刷卡),从外面下车要走进商场里,是个不错的购物中心。貌似是上到三楼,看到去Sentosa的站台,可以直接刷ezlink 或者买票坐轻轨上岛。我是直接先去环影,就只要坐一站就到了,2-3分钟时间很快。风景很棒,幸运的是天气很好。

这一站还有圣淘沙名胜世界和海洋馆

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摘录:新加坡环球影城坐落于全球投资额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顶级家庭旅游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内,耗资43亿2000万美元。其推出24个过山车和景点,大部分景点为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堪称环球影城的又一鸿篇巨制。环球影城24个景点和双轨过山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为蓝本,高度达42.5米的双轨过山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各种游乐项目。

乐园门口超大的环球标志地球仪!
怪物史莱克主题的城堡

超幸运的是,当天是周四工作日,这里没有十一黄金周嘻嘻。

我!竟然!!在一上午就玩完了热门项目!!(除难度最高的双轨过山车)

但我也是体验了五个不同难度的过山车!(木乃伊那个是真的很刺激了!!感觉第二高刺激了!)

喷火龙过山车!也很刺激的!
中央湖 可以看到后面的主题街区

变形金刚4D是最好玩的!!一定要玩 !甚至二刷三刷!!如果有快速通行证,一定要留给这个二刷用!!

是你!大黄蜂

不得不说US太棒了!简直放飞自我的天堂啊!真的好玩。而且就是非常有氛围背景,不同的电影IP打造的主题区。有纽约  好莱坞  变形金刚 木乃伊  侏罗纪  穿靴子的猫  怪物史莱克  马达加斯加 小黄人,真的超多IP吸引人们前去。还有比较有惊喜的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专门设计的一个特效片场,也是体验类的。非常推荐过去一探究竟!!!

好莱坞主题街道
小黄人

圣淘沙鱼尾狮塔(Merlion)

它是新加坡最高的自由式结构建筑,鱼尾狮身上的320片鱼鳞还是由光导纤维制成的,到了夜晚,便会不断变换颜色,醒目而美丽。鱼尾狮塔有37米高,在塔顶可以有360度无障碍的视野,观赏周围以及远处景物的风貌。游客可以乘坐塔内的电梯上到九楼或者十二楼的了望台眺望风景,感受俯瞰中的新加坡。在鱼尾狮塔内,还有美丽的热带鱼和一些神秘的宝藏可以看;在塔后方一条120米长的走道里,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版本的关于鱼尾狮的传说。

离开US(工作人员会在手臂上盖一个荧光印章,如果想要再次进入,不宜太久)

,继续搭轻轨前往岛上下一站,其实要找iFly的馆子   时间是下午两点 

出来是一个公园 还有超大的鱼尾狮雕像

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

先去了iFly,预约到了五点钟的飞行,那就还有一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旁边正好是圣淘沙的海岸,有沙滩!

漫步在圣淘沙岛海边,人不多很惬意,沙滩上有各种肤色的人在玩耍,以及沙滩排球

iFly室内风洞·模拟跳伞

iFly新加坡是世界最大的室内跳伞模拟装置,高 56.5英尺,宽 16.5 英尺。 任何人,无论是初次尝试或具有丰富的跳伞经验。其最先进的获专利技术可确保高度安全,风洞的绝对尺寸让您可进行各种运动,例如自由飞行甚至队形变幻跳伞。风洞由 SkyVenture 设计,其拥有在世界范围内建造超过 20 个风洞的技术经验和安全纪录,风洞测试零事故率。风洞底部安装着安全网,墙到墙的气流带多个风扇技术,都确保飞行者不会遭遇不稳定气流。

回去体验ifly,超级刺激,先是教练培训,然后换飞行衣,头盔护目镜耳塞,一组十个人左右,然后按个轮流,每次45秒一共2次,前两次都是预热,体验跳伞动作,在风洞里的感觉真的是很刺激的。飞了一次后 那种感觉 就意犹未尽,然后果断花40新币再+一次。第三次飞行就来真的了,教练会带着你飞的很高,然后上下回旋起伏。超级爽啊!强烈推荐来新加坡一定要玩这个!!

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

ifly出来后再回到圣淘沙名胜世界。想再进US二刷来着,但是已经过点了,好像是六点以前。那就继续在圣淘沙名胜世界拍照打卡喽。

(接着我就get了旅途第一个意外收获的演出)

其实是被灯光和人群吸引,走去了海边一个广场看台,开始以为这里风景好,能望到城市市中心的夜景。只想着坐下小憩一会,莫名的人越来越多聚集,有点不明所以。当听到广播后才知道马上有演出开始,晚上八点。(完全靠运气,后几天还有好几次这样的偶然)

表演名字是仙鹤芭蕾,由两个超大机械臂不断挥舞 伴随喷泉, 还配有显示屏,展示他们的躯干器官。表演最后还会发射烟花!超级精彩!

在名胜世界逛荡拍照 还有很多购物中心 餐饮娱乐等

音乐喷泉+烟火

一日返程

出圣淘沙 搭乘轻轨回vivo 怡丰城。再搭双层巴士回旅店。 基本上很多线路都是双层巴士,二楼的视线非常好,可以看尽飞驰而过的街边风景。

推荐晚上去坐 路过小印度区的双层巴士就可以看到一整条街的循环灯景,超级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带着一岁萌娃新加坡5日游 ----荟玩家特约小编Suli 9月的新加坡既不是暑假假期又恰逢国庆假期前,所以此时的新...
    荟玩家阅读 884评论 0 2
  • 目的:这次旅行的目的纯粹是为了趁娃还没入园带他看看世界,大人顺便感受不同国度的人文景观; 方式:此次旅行我们选择了...
    BobBruno阅读 1,417评论 0 96
  • 一、本月情境 4月工作岗位职能有部分变动,着重于新安排任务的推进。 4月公司围绕年度质量目标任务,开始逐步推进落实...
    严哥阅读 308评论 2 2
  • 用户体验,速度为王,来几个优化APP“速度”的建议。 1.后台执行 毋庸多言,已是通常做法。 一般在执行下载任务时...
    老师说阅读 6,283评论 10 75
  • 楼梯一直在响,却总不见有人走下来 只有雨,跑跑停停。笼罩在雨水中的围城 散落在四下里 你,你在看什么? 这是早上9...
    外星人777阅读 2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