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塞尔维亚是欧洲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对中国免签的地方,拿上护照就能说走就走!这个冷门的欧洲国家,不仅有着传统的欧式风光,物价还比国内一线城市低,而且这里的人民对中国人还特别友好哟~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关于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位于欧洲东南部,贯穿于欧洲的多瑙河的中间位置,与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波黑、马其顿紧密相连。


去塞尔维亚不能错过的美景!

|塔拉国家公园(Tara National Park) -——有着美丽自然风光的国家公园

这里有着美丽的山峰,茂密的森林,和深邃的洞穴,公园的亮点是巨大的德里纳河峡谷,可以漂流也可以乘坐游船观赏。这里也有许多野生动物,可以在森林里徒步近距离感受自然风光。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捷尔达普国家公园(DjerdapNational Park)——有着欧洲最大最长的峡谷

公园位于多瑙河,占地64,000公顷,拥有国内最为震撼的的自然美景和考古遗址。公园内最出名的就是捷尔达普峡谷(Djerdap Gorge),是欧洲最大最长的峡谷。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这里还有一座中世纪时期的要塞哥鲁巴茨城堡(golubac)。整个城堡由石头建成,耸立在多瑙河旁边的悬崖峭壁上,目前正处理修复过程中,所以不能参观,不过即使在底下看上去也能想象当时的宏伟。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贝尔格莱德(Belgrade) -欧洲第三大古老的城市

塞尔维亚和前南斯拉夫的首都贝尔格莱德,拥有多元混合的建筑风格。这座被占领过 40 多次的首都,一半是漫长历史的遗迹和古建筑,一半是在战火后重生的新城市,古老而现代,传统又充满异域风情。

圣萨瓦教堂(SvetiSava)是塞尔维亚的一座有名的东正教教堂,贝尔格莱德的地标建筑,位于老城区的偏东。教堂外部很漂亮,内部仍然在建设当中。

图\携程签约摄影师于希超

位于老城区西北角的制高点的卡莱梅格丹城堡(Kalemegdan Fortress),至今仍可见古罗马、奥匈帝国的建筑遗迹。还可以清晰地看到萨瓦河和多瑙河的交汇,摄影的绝佳去处。

图\携程签约摄影师于希超

|诺维萨德市(Novi Sad) - 一座弥漫着咖啡气息的悠闲城市

诺维萨德是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可以在这里参加东南欧最大的音乐节哟!在这里一定不要错过博物馆和教堂,花上一两天的时间好好了解这里的文化!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兹拉蒂博尔(Zlatibor)——拜访童话村落

这里属于山地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景色多样,有辽阔的草原,有茂密的丛林, 也有湛蓝的湖泊。特别是位于兹拉蒂博尔的森林小火车站,有一条叫做Sargan8铁路(8字型铁路)。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火车经过《生命是奇迹》拍摄地木头村,乘坐古老的小火车,看着两旁木质的房屋有一种穿梭于童话世界的感觉呢!

|尼什(Niš) - 因康斯坦丁大帝出生地而著名,也是中欧和中东的中转站之一

这里有罗马皇帝君士坦丁一世的诞生地的宫殿遗址尼什城堡,还有神秘的魔鬼城。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斯图代尼察修道院——世界文化遗产

修道院位于塞尔维亚中部,是一座塞尔维亚修道院中规模最大的修道院之一,在1986年成为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由中世纪时塞尔维亚王国的创建者斯特凡·尼曼雅一世在1190年设立,以其13至14世纪期间的拜占庭艺术和湿壁画群而闻名于世。

图\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


除了这些美景,塞尔维亚还是肉食者们的狂欢地!

这里可以吃到大盘大盘的肉类美食,而且价格还不贵!一大盘烤牛排也就是人民币30元,啤酒人民币10元,白兰地人民币16元,红酒人民币40元左右也可以买到!


签证

2017年1月15日起,中国公民持有一般护照到塞尔维亚旅行、经商或省亲,能够免签逗留不超越30天。不能在当地申请延期停留,也不能申请居留、务工或学习。

交通

目前从国内还没有直飞塞尔维亚的航班,多数从中东转机。推荐在境内飞往阿布扎比(阿布扎比对中国公民实施了免费落地签政策),再由阿布扎比飞往塞维尔亚。

注意事项

1.银联卡在塞尔维亚不能使用,可以使用带有VISA和MASTERCARD等字样的银行卡。

Tips:建议在出行时,随身准备少量欧元或美元现金。人民币和塞尔维亚第纳尔汇率大约1:17。

2.贝尔格莱德火车站等人流聚集地时有偷盗案件发生,大家路过或在附近游玩时提高警惕,保管好财物和护照。

3.请持一次有效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特别注意,塞尔维亚不是欧盟成员国,也不是申根国家,出海关就代表一次申根签证失效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