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装X指南→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夜是诸圣节(All Hallows' Day)的前夜。欧洲传统上认为万圣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这传说与东亚的中元节与盂兰节类似。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阿诺卡(Anoka)号称是“世界万圣节之都”,每年都举行大型的巡游庆祝。

Happy Halloween!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给我点好吃的呗)

If you don’t,I don’t care.I’ll steal your underwear

(不给也没关系,我会偷走你的内衣嗒。)

在这不给糖就捣蛋的时候

你要怎样做呢

才能降得住这群拿着南瓜灯の熊孩子

请看沙茶酱

左手装的一手好X

右手卖的了一手好萌

妖魔鬼怪画在脸

万圣节百鬼夜行横着走

不要告诉沙茶酱你在扮幽灵

你还在顶着两颗窟窿的白床单

踩着滑板鞋到处溜达

这么弱爆的装备

最后只能沦落到被蹂躏的下场

在这群魔还魂的时刻

请跟沙茶酱来一场最装X的——百鬼夜行

1.丧尸装扮

一群翻着白眼、容貌尽毁、走路姿势就像扭秧歌の群体

在《植物大战僵尸》 里呆萌の是TA

在《行尸走肉》里血肉模糊亦是TA

在今晚丧失可以肆意横行的时刻

让我们来一场现实版的釜山行

2.狼人装扮

红眼珠、大獠牙、灰色毛发

在万圣节的夜晚化身狼人

你一声鬼嚎

宛似一场疯狂屠杀

3.吸血鬼扮相

TA一身德古拉伯爵/公主扮相

深邃の眼睛望着微微一笑

你想TA在你的勃颈留下什么

牙印or吻痕

4.巫婆装扮

尖尖的帽子、长长的阴沟鼻

TA骑着扫帚挥着魔法棒

公主呀!如果不是我让你沉睡

哪来王子吻醒你

5.科学怪人

TA是人却不是人

由不同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拼合成のTA

长相丑陋却渴望美好

却没有人给TA机会

6.精灵

矮矮的TA头戴尖帽、手持弓箭

TA不是丘比特,可以为你射出一见钟情

虽我余罪未归,但足已护你一生长安

在很多地方,人们认为精灵是堕落的天使,或是一些异教徒死后其善行不足无法让他升上天堂去,但其罪孽却也未满盈而无法在地狱安身,于是便定居在两者之间的中央王国,那叫是所谓的精灵了。

7.半人马

TA半人半马の怪物

TA残忍暴躁不讲理

在这不需讲理的万圣夜

连神都要为我让道

8.骷髅

西方的骷髅妖气森森

哪比的我们的白骨精分外妖娆~

9.魔鬼

我能够满足你的愿望

凡人

但是你要把灵魂抵押给我

10.哥布林

由精灵异变的邪恶生物

TA长得神似精灵

却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

千万不要被看到你

看到的话会跟你一辈子的

11.牛头人

TA不是我们的牛头马面

只是米诺斯迷宫中

一露脸就被K掉的牛

这世界上最早的一只牛头

12.美杜莎

TAの头发是无数条小蛇

眼睛微微一瞪便可以把人石化

TA疯狂の嫉妒着

不想变石头,就不要再路上挡道

13.木乃伊

TA身上裹着一层又一层の纱布

金字塔底下太深

TA一年才爬出来一起

千万不要在路上踩到TA

不然,TA会把你拖进黑暗的

14.无头骑士

TA的头呢?TA的头哪里出了

在路上看见TA你记得躲远点

不然把你的头看成TA的头

带错头回去就不好了

当然,上面这些都是西方的妖魔

在这正大光明上街作妖的好时节

怎么少的了我大东方的鬼怪呢

牛头马面的锁链哗哗的响

黑白无常来索命

阎王叫你三更死你活不到五更

永生永世吃不饱的饿死鬼

深潜水底湿淋淋的食水鬼

呀呀呀呀~好恐怖~

其实扮光头的唐僧、长毛的大圣、猪鼻子的八戒也是可以的

你想扮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如来佛祖、观音菩萨也行

只是在这群魔乱舞的时候

为神为僧の你就是块神仙肉了

在他们眼里你就是:美味,真美味

其实

在这些妖魔鬼怪里

你最喜欢哪个鬼呢

沙茶酱最喜欢的就是千与千寻里的无脸男

哈哈哈哈哈哈~

前几天一幼稚园出现了最强“无脸男”cos

Ta一出现小朋友们都不理他!

甚至还弄哭了其他的小朋友

随后Ta哀怨的萌样刷爆了朋友圈

其实人家是个超可爱的小女孩

Ta名字叫做「萌萌」,今年2岁多了

萌萌妈妈澄清说「萌萌真的很开心要扮无脸男,大家不要误会喔。」

啊啊啊啊~好可耐的

最后的最后

沙茶酱想说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鬼

就算有鬼

也没有人恐怖

哈哈哈哈~

Happy Hallowee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