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5】手机哥日记:忙!也有些盲!

这两天特别忙,因为昨天是双12,店里面搞促销,再加上又是周六周日,所以,感觉比双11时候还要忙。

虽然忙,但是,日记还是要坚持写,现在一天不写日记,就有一种犯罪感,特别不舒服。

每天晚上,在万能的姐夫,我们的写作群里,听听姐夫讲一讲如何写作,是我每天现在的必修课。

昨天晚上,我一边参加我们互推邦的聚会,一边在群里,听刘老师讲课,昨晚讲的内容是,如何让你的日记里加上营销,如何在日记里面,放上链接,如何给日记设置心锚,放上关键字,让搜索引擎,自动抓取关键字,甚至连s e o的内容都讲了,讲得非常棒。

写日记,不光要向读者奉献价值,还可以把你想营销的内容放在里面,我前面写的日记,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划,昨晚听完课以后,我感觉今后写日记,要有一定的主题内容规划,要找到自己的定位,有目的的写。

最近在日记班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都还没来得及消化使用,甚至这几天的日记写完以后,都顾不上,转发到QQ空间和微信公众号,今后还是,要把时间管理做好。

这些日子,因为写日志,每天早上几乎都是,4点钟就睡不着了,晚上虽然一到10点就休息了,但白天还是,经常犯困,有时候开着车,车里面有暖气,一暖和就很想,就差点睡着,昨天晚上,在我们互推邦聚会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就差点睡着,看来自己的生物钟,还是没调节好,或者是自己的时间管理有问题。

不知为什么?我白天几乎写不出日记,可能是心很乱吧,干扰太多,看来我要像我们写作班的同学打井大王赖玉超学习,他每天在工地上跑来跑去的,更忙,但他的日记,每天都是早早就交了,他应该是一有空随时随地都写吧!而我可能还是积累的素材太少,总是要到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静下心来想一想,今天要写什么?然后,就匆匆忙忙地写完,好多都顾不上检查,错别字还有很多就发出去了。

刘克老师,教给我们的平常积累素材的办法很好,但是这些日子我都没有使用,一是可能没有养成习惯,碰到合适的题材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要记录,二是这些日子,确实洛阳的雾霾太严重了,所以很少在室外走动,今后要给自己规定一下,每天上午下午,必须积累两个素材,要养成这个习惯。

另外讲另外刘老师教的那个摄影技术,照片处理的软件还没自己都还没有去实践,现在天天看着日记班的其他同学们,一天一天进步神速,我真是有些着急呀!

不过估计,从现在到月底,我都会很忙,这个月还有400台,移动定制机的任务,只剩下十几天了,要抓紧时间卖。

这个手机应该很好卖,我们今天刚开始,只在一个店里,就出了十几台,因为太存便宜了,比如有一款特价机,只需存120话费,就送你一台4G手机,再加上1500兆流量,手机虽然不能说特别好,但是也绝对不是特别差,我们的进货价其实是200多的,但是移动给我们补贴了,又给我们返话费,所以我们也把利润全部让出来,不挣钱,主要为了年底完成任务。

当然你如果想买好的也可以,像华为小米的手机都有,不过优惠幅度没这么大,但也绝对比官网的要便宜至少200块,所以年底绝对是个购机的良机,移动公司的补贴钱没花完,大放水了!

我们的店员,今天一看到这个价格就给自己的家里的亲戚朋友,都订了一台,我感觉,完成任务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今天又订了200台货,这样的政策都完不成任务,那以后还怎么混啊!

好了,今天又写晚了,赶紧交作业了!


看完,喜欢就评论;转发就是爱!

我正在参加蝉禅老师组织的珊瑚邦180天文案训练营,我是3010号手机哥刘国栋,我的qq和微信号都是47993357,欢迎一起交流。

加入万能的姐夫刘克的21天写作班,学会天天写日记,影响10000人,让写日记成为习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