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太长,你好难忘

恋爱的时候我们总是竭尽全力想让对方知道自己有多爱

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

却唯恐怎么表达都不够

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我爱的那个人,正好和我一个性别~


(一)终 于 等 到 你


二零一六年七月初七。

七夕节。

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

我,不在你身边。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22天

这么多年

我一直在等待一份干干净净的爱情

还好,终于等到你

让我知道

那些煜煜发光的青葱岁月总算没有浪费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从来没觉得某个假期像现在这般难熬

我数着秒表

计算着与你见面的日子

我想念每次透过窗户就能看到你的教室

想念校园里每次和你走过的那条路

想念每一个早安晚安的日子

想念你每一个神采飞扬的表情

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我才知道:相思难熬

(二)上了贼船就跟贼走

那时我总是在你经过的那栋楼的二楼练习发音

经常看到你神采飞扬的走过

我就一边假装很正经的继续练习一边偷瞄你

然后等你来一句“学长好!”

说也奇怪那段时间好像天天都能看到你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4月6日那天

我们在一场活动上又见面了

你是观众我是表演者

我老早就看到你们班的同学入场

所以就用眼睛到处扫视

“诶,那个小东西在不在啊”

等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紧张的手足无措了

天知道,我等下还要表演

哦,漏

心跳180次每分钟

表演的时候我一边表演一边观察你表情

还要顺便胡思乱想

你会不会喜欢我的表演啊

对我印象好不好啊……

脑细胞不够用

完全不知道那场表演怎么下来的

活动结束后,我和同学走在你后面

同学和我聊天但我一直在盯着你

所以他说什么我都没听进去

胡乱敷衍打哈哈

12点27分,一个凝固的时间

你跑过来说“学长,加个微信吧”

上帝知道我有多激动!!!

但闷骚的我表面上还是装的很淡定

“嗯,可以啊。”

其实我已经兴奋的快晕过去了

后来的几天,你都会找我聊天

“学长在吗”

“学长睡了吗”

“学长我请你吃必胜客吧,八点以后免费续杯哦”

.......

在这一声声学长长学长短的撩拨声中

终于在4月9日,我上了你的贼船

既然上了贼船

就跟贼走吧

(三)我不要这世界,我只要你


从那天以后我便觉得每一个日子都在发光

走的每一步路都像踩到了流星

每一个声音发出叮叮铛铛的声响

每一个清晨和日暮都变得有意义

连空气闻起来都好闻极了

我知道

那是爱情的味道

世人的眼光很世俗

世人的言语很恶毒

世人的嘲讽很可笑

可是我不管世人

我只要你

那天我要走了

你马上买了票带我坐游轮看你的家乡

一个大老爷们被感动哭了

回来的时候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上

旁若无人,我也很安心

两个女生看见我们就故意说“gay”,

声音很大,一路给我们白眼

那些鄙夷的语气和嘲讽的眼神

让我分分钟有弄死她们的心

我其实不怕

我怕的是你听了会难过

而我不想让你难过

不管将来有多少流言蜚语

有多少阻碍困难

我都想一路陪着你

陪你扛过谩骂

陪你笑对冷眼

我想告诉你

只要你还在,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我也不怕

我们的爱情,轮不到别人来指手画脚!

可是怕就怕,你中途说要放弃

你让我一个人怎么去与整个世界抗争呢?

(四)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我还在


礼物还喜欢吗?

这么多年

这是我送出的第一份七夕礼物

有点小感动因为我终于不是单身狗啦!

谢谢你愿意陪我结束吃狗粮的日子

其实我很早就看中了这款手表

一直想买给你

想着还是找个由头的好

所以我满心期待着这一天到来

然后让它出现在你的手腕上

见证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流淌

见证我们留不住的分分钟钟

见证即使时间在走

我对你心有独钟不曾变

我以前想

以后的每一个纪念日

每一次你的生日

每一次情人节

我都要给你一份礼物

我想把你宠成我的独家专有

你总说我太爱你,爱的连我自己都忘了

我没忘

我只是想把你从前的不幸福补回来

想给你最好的唯一的爱

你问过我,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我会怎么样呢?

傻瓜

不管全世界怎么样,我怎么都会在

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五)你就是我生命中那道光


我答应过你的每一件事我都记得

我特别想给你一个安稳的未来

我还想以后给你买大房子

让你想吃什么吃什么,

想买什么买什么

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愿意陪你去

你的过去,我不在乎

那些只能是我更加想要保护你的理由

你总说我是个大笨蛋,是个傻瓜

是啊,从小我就觉得自己笨

我总怀疑这样的我会不会有人爱

直到你出现了

我想起了喵星人看到秋刀鱼

奥特曼遇到小怪兽

幸福的一塌糊涂

但我总是和你吵,让你伤心

这样的坏脾气只有你一直在担待包容我

所以我要改掉所有的坏毛病

以后换我来包容你

真的,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不可饶恕的事情

一切都那么美好

(六)余生太长,你好难忘


知道生日那天我许了什么愿望吗?

我希望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保护你,照顾你,宠着你,牵着你

你就是我生命中那道光

你来了以后

我的世界就亮了

从此我的眼睛再无黑暗

余生太长,你好难忘

也不曾想忘

我想和你好好的

我只想和你好好的

我也只能和你好好的

愿时光对我们:

温柔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天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句话:褪去一身骄傲说句实话我还喜欢他。 其实,我觉得,这句话并不是有多深奥多优美多文艺,...
    赤果果阅读 1,117评论 6 6
  • 01 大学毕业这年,我做起旅行记者,来到一座风景秀丽的古城。 我在一家有年头的二手书店里发现一本漫画,除去之前被浏...
    眠醒阅读 737评论 2 6
  •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离我年轻的样子过去整整10年,你也离开我10年。 余生好...
    水中一尾鱼阅读 280评论 2 3
  • 1 眼下已经是九月份了,然而广州还是热得让人想骂娘。 齐安歌尽量缩小身影躲在格子间里,她弯腰伸手从柜子里拿出半个小...
    顾颜槿阅读 9,008评论 54 54
  • 你可以不用打开 这只是我写得第一首情诗 我收到过最温暖的信息 是你说的在一起 我收到过最绝望的信息 是你说的...
    陳雨雨雨雨雨阅读 2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