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山泉有点甜 21

大青镇,一间赌坊内。

周健超正对着从钱家屯子赶来的几个人发火,“一群废物!连这一点小事都办不好!”

随即,他又一脚把面前的木凳猛踢了出去,怒气冲天吼着,“妈的,一个小小桃花村,吃了雄心豹子胆了,连我的人都敢动。”

钱志忠左侧脸颊一块红肿,他昨天晚上被陈浩揍得最凶,此刻见周健超发火,也不敢张声,深怕被波及到。

周健超发完火,满脸怒气坐回赌桌旁的凳子上,对钱志忠几人道,“那小子有说在那里换人没?”

钱志忠小心回他,“具体没说在那里,不过按他意思应该是在桃花村,那小子说要十万!”

“哼,十万,口气到不小!”

周健超深沉着脸,对钱志忠道,“到桃花村跟他们说,要钱行,晚上带人来谈。”

钱志忠也没再多问,超哥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要对方带人来这里商谈,方下,他忙点头出去!

周健超此刻也站了起来,对身后的王军道,“留几个人看着赌场,其余人跟我出去。”

“知道了。”

王军深得周健超信用,也是周健超的左右手,他跟在周健超身后问,“超哥,你这是要去那里,用不用我再叫阿强几个跟着?”

周健超也不瞒他,“老虎子那帮人说有一笔大生意要做,想找我合作。”

王军皱着眉,“他们会那么好心?”

周健超道,“他们当然不会那么好心,只不过这次有点大!他们自己吃不下,不得不找人合作而已!”

“超哥,你意思是,真要跟他们合作?”

“合作是要合作,至于分成,有必要谈谈。”周健超冷笑道,“三七分成,真当我们是要饭的不成!”

王军道,“那我叫阿强几个跟着你去。”

“恩,到钱志忠回来时,叫他把黄梨花给我带来。”

“是!”

……

桃花村!

陈浩来到赵奕阳家地老房子,见到他们几个还在睡觉也没多打扰,他来到赵伟家。

赵伟已经起床了,正在院子角落里喂鸡,看见陈浩,他上前叫道,“老大,你咋来了。”

陈浩问他,“鸡喂好没有?”

赵伟道,“差不多了。”

陈浩也没催他,在一旁凳子上坐下,“宇明他们应该下午就回来了,等下你先跟我去拿家伙。”

赵伟去洗了洗手,在屋里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好了。老大,现在就可以去。”

“嗯。”

陈浩应了他一声,起身和他来到自己家。

陈妈今天心情特别好,想到自家的臭小子昨天晚上和赵菓菓在一起地那一幕,她就乐开了花!

一起床就去买了瘦肉回来煮粥,见房间里面没动静,误以为陈浩和赵菓菓两人还没起床!当下也没去打扰他们,陈妈自己先吃完粥,正准备出门到菜地里浇菜。

看到陈浩带着赵伟从外面回来,陈妈奇道,“咦,浩子,你什么时候起床的啊?”

“早起了。”陈浩也不作停留,带赵伟来到柴房,陈妈道,“菓菓呢?”

“回家了。”

“你这孩子!”陈妈没好气地瞪着他,见陈浩两人进了柴房,又嘱咐道,“粥煮好了,别忘吃了。”说完就出了门。

陈浩在一堆柴里拉出两个麻袋,里面乒乒乓乓传出一段铁棍地声音,赵伟道,“老大,这些东西要搬到那里去?”

陈浩抹去额头上的汗水,“先放在奕阳家了。”

刚好,这时赵奕阳的声音在外面传来,“浩哥,浩哥……”

陈浩走出柴房,“在这呢!咋回事啊?”

赵奕阳跑到他面前,“浩哥,钱家屯子来人了。”

“这么快?他们来了多少人?”陈浩急忙问!

这怪不得陈浩急,赵宇明他们都还没回来,如果双方突然间谈到半路发生冲突,这对己方可不利!

赵奕阳道,“就三个人,他们说要见你!”

“他们人在那里?”

“在村尾哪条桥上!”

赵伟扛着一个麻袋走了出来,他在里面已经听到两人谈话了,他朝赵奕阳道,“阳哥,里面还有一袋,帮忙扛下。”

赵奕阳应了一声“好”,进来到柴房内把剩下那个麻袋扛在背上,同陈浩一起回到他家老房子里。

放好家伙,三人又来到村尾!

桥上三人陈浩知道,就是昨天晚上离开的其中几个,最前面那个,陈浩印象特深刻,就是头拽得老高那位!

看见陈浩几人来了,钱志忠也走了上去,他深知自己不是陈浩的对手,所以此刻也没摆什么架子,不过还是黑着脸道,“我老大要我带话给你,要钱可以,不过要你们晚上带上人去和他商谈!”

一听这话,陈浩当即冷笑道,“在那里谈呢?”

“我老大的赌场!”钱志忠道,“晚上在这地方我会叫人带你们过去!”

陈浩冷眼看着他们,连想都没想,就回他道,“那你带话给你们老大,要人晚上十一点带钱来这里交换,超过十一点半没看见来人,五分钟我就废掉一个人的腿!”

“你……”钱志忠怒视着陈浩,但又没有其它办法!

“好!你这话我会带回给我老大!”当下,他对其余两人道,“我们走!”

陈浩双手靠在胸前,依旧冷笑着,“呵呵,不送了。”

“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走出好一段路,见赵菓菓还是没有要停下来地意思,陈浩赶忙问她,“菓菓姐,这是要去那里啊!” “打架!” 陈浩愣了愣,...
    方糖镜阅读 572评论 0 1
  • “还是个雏儿啊,哈哈哈……”周健超兴奋地声音不断从房里传出,钱志忠几个站在外面脸色不是很好看! 不管怎么说,黄梨花...
    方糖镜阅读 735评论 0 1
  • 在回去路上, 赵伟担忧地问陈浩,“老大,要是他们不肯拿出十万出来咋办?毕竟十万块不是小数目!” 听到赵伟这话,陈浩...
    方糖镜阅读 1,462评论 0 1
  • 赵菓菓没好气地瞪着陈浩,“都怪你!” 嘿!这怎么怪我啊?你要是不愿意,我也弄不了呀!想虽这样想,可陈浩心里也纳闷的...
    方糖镜阅读 624评论 0 1
  • “菓菓姐,都这么晚了你咋在这里啊?”陈浩不解的看着赵菓菓,按照正常来说的话;这个时间段她应该是在家里地! 赵菓菓不...
    方糖镜阅读 2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