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2019@玛伊公开课分享

首先问候最有智慧、最具眼光、最能吸引财富的玛伊富豪们:
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每月20号、21号是我们的提现日,更是我们玛伊人的发财日,大家说对不对?
刚刚晒了一些伙伴4月份的收益截图,兼职的、带娃的、开店的、身残志坚的,都是赚的盆满钵满,不管你是谁,只要你选择玛伊、只要你用心努力,就会天天收获惊喜,时时创造奇迹!
521,我爱你,我相信这是我们每一名伙伴都想对玛伊公司共同高呼的一句心声吧。
521,我爱你,让我看看大家的真爱在哪里,一起来高呼吧:
玛伊玛伊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哇,已经真切感受到了伙伴们的热情和能量,为你们点赞!
走进玛伊门,就是一家人,能与大家一起开心赚钱赢在当下的感觉真好。
良好的关系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是一人大叔,一个毫无建树的体制内工作者,入职前根本没有淘宝、支付宝,也从不会网购的一个中年low男,上了23年班,现在工资只有5340元,而从今年2月18号开始从事玛伊,到今天三个月零三天,刚算了一下,共收益21059元,平均每月7000多,而且在玛伊我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自信、收获了这么多积极上进的伙伴们,这就是玛伊带给我的神奇变化。
哈哈,从开场就一直在聊钱,我知道很多人一提钱都很兴奋啊,我们都想有钱,都想有更多的钱,我们经常说我喜欢钱,我爱钱,大家都跟钱没仇嘛,那么钱从哪来?为了赚钱,我曾想过很多种方法,但基本都没什么效果,直到遇到玛伊,才见到实实在在的收益,体会到天天进账收钱的那种喜悦感和收获感。
那么,玛伊到底是什么?能具有这么大的神奇魔力呢?可能一些刚刚进群的伙伴还不太明白?下面我就为大家解读一下我们玛伊微享淘的赚钱秘笈,哈。
一、玛伊是什么?
现在大家都习惯了网购,那大家网购前的第一件事要干什么?是不是要先搜一下看哪家店的销量大?哪家店的评价好?对不对?
那这些商家为了冲到搜索的前排,让更多消费者能发现,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销量,就会拿出一部分的产品发优惠券搞促销活动,我们玛伊平台,就是帮助这些商家推广这些优惠券的。
大家来看一下这件衣服,同样一款产品,你自己在网上直接下单是399块钱一分不少,但是通过我们可以拿到300元的优惠券,只要99块钱就可以买下来,实实在在省了300块钱,而同时,你还可以从商家拿到差不多30块钱的推广佣金,也就是这件衣服不到70块钱你就可以买到手,是不是非常的划算。那如果你的朋友、你的客户通过你推广的这个优惠券也买了这件衣服,她也同样可以省300块钱,而你还可以拿到丰厚的推广佣金。
大家再来看这个机器人,明星同款,我们在网上直接买的价格最低也要1024.8,但通过我们玛伊可以拿到1000元的优惠券,只要24.8元就帮朋友买到了,立马省了1000元,我们还可以拿到7.44元的推广佣金。
这是今天中午一个朋友让我帮着找的一款裙子,她自个买需要369元,通过我们转链帮她省20元,还拿到22元的佣金。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些都是通过我们的优惠下单帮朋友们省的钱。
如果我们不能多赚钱,那么过日子省的钱也就是赚的钱,大家说对不对?大家可以算一下,你日常吃穿用度平均每个月要消费多少钱?每年需要多少钱?1万、3万、5万?我想1万怕是不够吧,我们就拿2万来算,玛伊的优惠比例大平均在30%左右,就是说,你一年下来省就可以省个五六千左右,同时,玛伊的佣金比例大体也在30%左右,这样下来你还可以拿到五六千,这样你一年的实际生活支出是不是大幅下降,这些省下来的钱,也就是你赚的钱啊。
这就是我们玛伊微享淘的第一大特点:自用省钱。接下来我们再聊聊玛伊的第二大特点:分享赚钱,这应该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先给大家30秒钟看一下这两个视频。
一个是我们的韩灵敏督导,原来是德州一家公司的财务经理,后来辞职专职做玛伊,入职18个月收益过百万,不用再天天风吹日晒的上班下班,受人的眼色,实现了财富自由、时间自由和人生自由。
另一个是谁我还真不知道,这是前不久在我们德州特训营上临时站起来分享的一个农村大妈,她入职玛伊月入过万,自己说感觉要做梦一样。
伙伴们,你们想不想也天天做着这样的梦不愿醒呢?有的伙伴也许会说,那都是特例,都是你找的托,哈哈,我再给大家看看伙伴们的收益情况,这是今天刚刚截的屏。
大家再来看看这位伙伴,方春红,刚刚入职三天,第一天106,前二天225,第三天已经137了。在玛伊,只要你肯付出,用看电视、刷微信、玩游戏的空闲赚点小钱总比闲着强吧。
再给大家看一位特别感动我的伙伴,李秀英伙伴,她是一位高位截瘫的病友,但身残志坚,入职玛伊后,第一天只赚了21.4元,但她特别高兴,因为这是通过她自己的努力赚到的第一笔钱,没有玛伊,她想赚钱根本没有门路啊,在玛伊只要你手还能动,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也就有了一个创业机会。大家看一看,一周之内,她从21.4、36.2、71.78、179、198、207,一步一个脚印,稳打稳扎,天天进步。每天200元,一个月就是6000元,如果我不做玛伊,她的收入是超过我23年的努力的,我不知道现在还在上班的小伙伴们,有几个工资能达到6000元,正是玛伊给了秀英伙伴一个创造奇迹的平台和机会。
我不知道秀英自己在看到这些收益时是一种什么心情,也不了解大家在看到这些数字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反正我是看一次都深深地震撼一次,我特别期待有一天秀英伙伴可以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她的故事,她也是我在玛伊扎根、坚定走下去、一定要做好的强大的精神动力源泉。
我知道群里很多伙伴都是宝妈,既要操持家务、还要辛苦带娃,因为没有收入,有的宝妈在家里没有地位、抬不起头,天天看丈夫公婆脸色过日子,想买个什么衣服啊、日用品啊都不敢轻易张口要钱,非常的委屈。有的为了生计要撇下孩子外出打工,特别是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找份工作很不容易,辛辛苦苦一年到头也赚不了多少钱。玛伊正是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不用远离家门、坐在炕头就可以稳定收入的机会,给了我们宝妈一个靠自己劳动昂首挺胸、扬眉吐气的平台。
来到玛伊,我们不奢望大家都月月过万,年入百万,哪怕你能力再差,一天赚个30元月入900,生活费几乎可以自理;一天赚100元月入3000元,算是个普通城市的人均工资了;一天赚200元月入6000元,你可以活的小滋润了;一天400月收入12000,生活基本小康了。
昨天看朱圆圆伙伴给自己和宝宝买保险,1.5万元,直接痛快的刷单,这是自己的劳动所得,花得理直气壮,特别痛快。我们的芳芳伙伴家里新房装修全是自已做玛伊赚的钱。我们的峥嵘老大,从一个普通的打工妹,到坐拥两套房产、宝马豪车,这都是玛伊给大家的成就。
大家也许会说,说得这么好,这玛伊真就这么好赚钱吗?原来那么多干微商的,后来都死了,这玛伊能长久得了吗?
您算说到点上了,现在赚钱不能只靠努力,要靠脑子,跟形势。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的专注力都在手机上,大家专注在哪,那财富也就在哪,我们做玛伊,正好是顺应了中央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要求,正好抓住了当下共享经济、社群经济蓬勃发展的机遇,公司发展纳税:国家支持;帮朋友们购物省钱:朋友高兴;帮电商平台和商家引流提量:更是求之不得;我们分享还可赚取高额的佣金。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一部手机,即可创业,玛伊就是这么一项四方受益多赢共赢的、可以长期持续发展的赚钱项目。只要互联网在,电商就会在,只要淘宝不倒,玛伊陪你到老。
那么,玛伊和微商有什么区别呢?我们知道,很多微商要先拿货、囤货,还要天天发货、售后、退货,有时为了冲业绩还要自己狠心地压货,最后很难赚到钱。而玛伊则不然,不囤货,不发货,不售后,不压货,没有人扣提点,有人教,有人带,有人帮,零风险,公司实力强大,领导重视员工收益,赚钱板块多样,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只要你肯用心,想赚多少是多少。
另外,为了帮助伙伴们更好更快地赚钱,玛伊公司建立了完备的培训体系和强大的技术保障体系。
大家可以看看,这是前两天刚则参加完培训伙伴的发展势头,挡都挡不住。培训,是玛伊微享淘的灵魂,也是玛伊公司给伙伴们最有价值的支持,是任何其他平台都无法做到的。学员入职后,会根据你不同的发展阶段,安排有启航班、进阶班、精英班、终极班等不同级别的班次,不管你是怎样一个小白,只要认真学习,听话照做,直接把他们好的方法拿过来就用,少走弯路,立即赚钱。
公司又刚刚推出陪伴导师制度,我们精选的老师都是月入几万、经验特别丰富的,手把手教你如何裂变增加购物群人数,手把手推送爆款文案给你、教你如何打造爆款,让你的收入有明显的提升。
大家可以看看,伙伴们学完之后的这些爆单产品,一天几十单,赚钱真就像捡的一样轻松自然。
同时,玛伊公司还在上海和杭州建有两个研发中心,数百人的技术团队,所有的推广软件全部是自主研发的,安全稳定,时常更新,没有封号的风险,使用非常方便。你做微商或用其他平台经常被封号或遇到各种技术问题,在玛伊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的专职技术员随时陪伴服务,只要你把系统一装,我的赚钱模式就是一种傻子模式、懒人模式,只管发券就行,其他都是后台在帮你打理。
玛伊微享淘的核心理念就是:成人达己。帮助更多人、成就更多人,特别是帮助那些宝妈不再与孩子有离别之痛,不再让家庭有更多的留守儿童,是玛伊的宗旨和使命。正是有了这宏大的愿景,正是有了完备的培训指导和强大的技术保障,玛伊才有了今天的快速发展,三年入职伙伴近30万,每天产生的佣金收益达3个多亿,无数宝妈不用在东奔西跑四处飘泊打工,在家看着孩子即有了高额收益,不再看老公家人眼色。很多曾经负债累累的伙伴,在玛伊迅速东山再起,重新赢回了自我尊严。
听了这么多,你对玛伊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成人达己、合作共赢的模式是不是已经怦然心动了,是不是恨不得马上加入进来,与伙伴们一起帮朋友省钱、自己快乐赚钱?
想入职的伙伴们请回复一个666,让我看看你们在哪里
非常棒,我一高兴就爱送礼,哈,只要是今天办理完入职手续的,我个人送大家一份厚礼,不管是哪个团队的,只要今天入职,全都有份。
好了,这么好的事业、这么好的平台,怎么加入呢?
非常简单,只须3699,购买系统办理入职,然后听课、建群、复制、转发、粘贴!开启幸福的玛伊赚钱之旅。
哈哈,听到这,有些伙伴说了,什么,还要交钱啊?3699,这么贵,回不来本怎么办?现在好多免费的平台,我为什么交钱做啊?
交费自有交费的好处,3699自有3699的价值。
首先,自用省钱,刚才说了,哪怕你一张优惠券不推广,每年只是自己家用省的钱也不止一个3699啊,省钱都能省回本,所以稳赚不赔,没有亏本的可能性。
其次,价格和价值成正比!系统费确实不算便宜!但是自有他的价值!因为玛伊不单单是一款自营软件赚钱,玛伊对接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蘑菇街五大电商平台,拥有尚品、伊折券、好券等多款软件,加入玛伊,至少有七项收益渠道,这是任何其他平台难以比拟的。更别提咱们坚强的后盾: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培训系统!保证学员每天省时省力,有稳定的收益才是硬道理!宁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不为品质道歉一辈子!很多不知名的小平台模仿玛伊,投资小,回报也小!干一家倒闭一家,何来安全感?辛辛苦苦推广一个月,赚了500块,到头来发现大头儿都被平台和上家赚了去,给别人当了炮灰!而玛伊大爱,除了每个月21号提现到支付宝账户时马云扣除11%手续费以外,其他的全是你的,上家不赚你一分,公司不赚你一分!这就是区别!
大家看看,同样一款产品,在玛伊和其他平台你拿到的佣金,真是差之千里啊。付出同样多的时间精力,明明可以拿到十分的成果,但在其他平台却被抢走了大半,你做的越多,被别人拿走的也就越多,再乘上时间维度,会有多少个3699悄然而逝你却毫不自知呢?我们玛伊有很多伙伴是从其他免费平台过来的,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很多时候,选择比坚持更重要,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平台,做就要做玛伊。
第三,我们再来算一笔账。3699除以365天,一天平均也就是10块钱啊,不够一盒烟钱,不够一顿饭钱。但每天带给你的收益可能要几倍、十几倍、甚至几十倍不止哟。
有的伙伴说,理是这么个理,账也是这么个账,我也相干,可我就是没钱,怎么办?
伙伴们,正是因为没钱,所以才要努力赚钱!大家可以扪心自问:你是想要还是一定要?做事业最重要的就是你成功的欲望!愿大力就大,心想事才成!你渴望的程度是你人生唯一真正的限制。假如说有一个人拿一把枪逼着你说,限你15分钟给我两万块,否则就开枪!你要钱还是要命?!答案是肯定的,相信你一定会有办法把两万给他!所以,没钱是最大的借口,玛伊这么好的机会,如果你一定要!相信你一定会想到办法!因为机遇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来了!
大家看看这位伙伴,朋友借钱、花呗借钱,也要马上入职,为什么?就是因为,她投资3699是在给自己投资一个无限广阔的机会。
你是想一时没有钱,还是想一直没有钱?这个月你想法筹钱入职,做得好下个月就可以回本,有的甚至要超额回来的,有的伙伴一单团购就回本了,那接下来的收益就源源不断了,只要你不懒,只要你用心做,十个一百个,想赚多少个3699就都由你自己说了算了。
但你如果不去积极想办法,那这个月你没有这3699,下个月怕还是没有,天天看伙伴们一天一百二百、三百五百的入账,与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眼睛不代表眼光,看到机会不赶紧行动就不是机会。大多数人在机会面前有四不:看不到、看不懂、看不起、来不及。如果你真得喜欢钱,真得想赚钱,那就赶紧来,机会就在转念之间,做了玛伊后悔三天:为什么早不知道、为什么早不相信、为什么不早点来,但不做玛伊很可能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昨天看到韩良敏督导发的他同学观察了一年才入职,简直就像说我自己一样,我是玛伊引入德州的第一人,但自己却迟迟没有干,也是观察了整整一年半才开始入职,和韩良敏督导差得已然是天壤之别了,现在恨不得天天唱:一万个伤心的理由,一万个伤心的理由,哈哈,不管什么理由,我们都不能像至尊宝一样,拿把宝剑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儿。
有一个二八法则说是:20%的人是选择相信,然后看到成果;而80%的人是看到成果才会选择相信,你是20%还是80%呢?还是看到了成果仍然不相信呢?如果你不想再天天碌碌无为、无所事事,如果你不想再没有收入、看人眼色,如果你想天天进账、挺直腰杆,如果你想实现价值、改变自己,那就抓紧入职玛伊,开启我们幸福的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之旅。一起来更精彩!
你若安好,玛伊会陪你到老;你若不好,玛伊是救命稻草。明智的伙伴都在用行动为自己创造机会,犹豫的伙伴就在纠结中被大家越甩越远。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怀疑的成本永远大于相信的成本。不来不知道,来了玛伊,怕是再赶你走都会赶不掉的。
今天入职的伙伴,现在可以到我这领神秘大礼喽。
我的分享到些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2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人世间摸爬滚打、跌跌撞撞后的若干年,你是否还能忆起自己当初最原本的样子? 有些人还记得,但大多数人已经忘了。我们...
    你的路呢阅读 449评论 1 2
  • 最近,一打开手机被“出轨”的字眼刷屏,更有甚者研究起出轨者的面相[允悲],更有人谈到99%的男人会出轨,正看到此时...
    Sara_9880阅读 1,558评论 0 0
  • “宝贝,对不起。”说这一句话,都不能释怀对你的歉意。 你好心好意,帮助朋友完成了写字。而我看了之后,没有肯定...
    秋日一起阅读 215评论 0 0
  • 有一天有一只狼生了一个儿子他叫狼王有一天他去外面捕捉鱼。却有一条大鱼把他的爸爸给吃了。她生气地叫。熬熬的叫着她非常...
    栋硕卉阅读 205评论 0 0
  • 6.16-6.18 端午游太行 爱一个人或者恨一个人就带他穿越南太行。这里太美,千年地貌、百年绿荫,穿插着山里人的...
    筱筱蛋坑阅读 4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