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美丽的句子

有人说,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麦克尤恩《海滩》

“ 深爱是胸口有雷霆万钧,唇齿之间只有云淡风轻 。” —— 独木舟

世界上最不可靠的一件事——依赖

很喜欢的一句话:高潮时享受成就,低潮时享受人生,有心思时干有意义的活,没心情时做有意思的事。

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悲观也没用。谁都想生在好人家,可无法选择父母。发给你什么样的牌,你就只能尽量打好它。——东野圭吾

既然当初选择了安逸懒惰,那就好好承受今天所遭遇的平庸艰难;若是心中仍有不甘,那就从现在起发奋图强。有时候世界就是这么公平。若是一边继续保持懒惰安乐,一边又期望自己未来能功成名就,觉得世界应该偏爱自己,那你咋不上天呢~——鬼木知

有的时候不愿意说话,不是担心对方听不懂,而是分享也无用。遇见挫折时,与其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不如做点喜欢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出门逛个街,看场好电影,或者干脆倒头睡一觉,怎么都好。当遇见问题不再慌张四处求救,而是气定神闲地继续自己的生活,才是真的长大了。管你风雨,我有自己。——苑子文

健身和读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懒惰是索价极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偿还不起。知识不够就静下心读书,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体胖还需勤跑步,人丑就该多读书。

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从今以后保持低调和神秘,对自己的美丽与智慧只字不提。

任何事情,你想做就有方法,不想做就有借口,你有选择的自由,也有承担后果的义务。

再热情的心也经不起冷漠,再爱你的人也经不起冷落。

距离之所以可怕,是因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还是在忘记你。

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不管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撕心裂肺,早上醒来这座城市依然车水马龙,人语喧嚣,没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没有人关心你的不快乐,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气来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没人爱,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

心有沉香,何惧浮世。尽管韶华倾覆,黄昏枯凉,我们也不要有面向青春末路的仓皇。彼时境遇里,看叶落,看花败,看云散,把自己当做一个平凡的过客,在生命的长河里,带上一种心情,然后风里雨里微微一笑安静地穿行,只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想要看清事实,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不打扰,才是最后的温柔,也许,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

心里再深的爱,到了嘴边,都成了若无其事的那声问候。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一般年纪轻轻就知书达理善解人意成熟懂事的人,要么就是从小家教好,要么就是从小缺爱没人疼。

“上了年纪就没有暗恋了,就算是关心谁,如果对方冷漠,便会立刻收心 。”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前提是靠自己来改变环境,而不是等环境来改变你。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不要把秘密告诉你的好朋友,因为好朋友也有好朋友。

在这个世界上,你会对很多人都有感觉,但那不代表那就是对的人。

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遇到不开心的事就自己忍忍吧,因为大多数人顶多只是出于礼貌性的表示同情,还有一部分人甚至会幸灾乐祸。无论生活给了我们多大的灾难,只要还活着,就应该勇敢的面对。就像毁容少女周岩一样要做最坚强的孩子!

你站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下看你。燕子装饰了你的屋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突然”是个很好的词,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归咎于突然。突然夏天就过去了,突然就没有暑假了,突然就得到了,突然就失去了,突然谁住进你生命里了,突然你又弄丢谁了,仿佛任何的变故都是突然发生。时间打败时间,爱情打败爱情,输给的不是别人,都是自己。

“尊重现在,往事不记,后事不提。”

就算你是阳光,也有照不到的地方,所以不要奢望每个人都会喜欢你,只管去做对的自己!

当你毫不怀疑地相信一个人,那么你最终有可能得到两种结果,要么得到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个值得铭记一生的教训。

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沈从文

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对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坚强,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

大悲,而后生存,胜于不死不活的跟那些小哀小愁日日讨价还价。——三毛

把你的脸迎朝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柏拉图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没娶的别慌,待嫁的别忙。经营好自己,珍惜眼前的时光,及时尽孝,一切该来的总会到。

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每隔一段时间就习惯性崩溃又习惯性自愈,好像在强行为自己的生活制造悬念和波澜。

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时最轻松,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无需感到不安。--周国平

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

人就像个陀螺,擦肩而过的人越多,转得越洒脱。就怕之后,无法控制旋转的惯性,遇见了谁,又是习惯性的错过。—— 刘同

锁上我的记忆,锁上我的忧伤,不再想你,怎么可能再想你,快乐是禁地,生死之后,找不到进去的钥匙。——三毛

你在感情里越感觉患得患失,就是越在乎。就像你兜里有一毛钱,才不会在意会不会丢,可如果你兜里有1000块,就会时不时检查一下是否还在。他在你心里的分量越重,你就越怕丢失。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

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 瑞卡斯

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三毛

这个世界看不见你的内在,它一点儿也不关心你的希望、梦想以及忧伤,它们都被皮肤和骨骼遮蔽着。这是如此简单,如此荒谬,又是如此残忍。——卡勒德·胡赛尼

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女人一定要会挣钱,会开车,会打扮!车子有油,手机有电,钱包有钱!这就是安全感!指望着别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驾驶都不如自己紧握方向盘。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你所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

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世界小得像一条街的布景,我们相遇了,你点点头,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问候。也许欢乐只是一个过程,一切都已经结束。——北岛

别呆在床上,除非你能躺床上挣钱。——乔治·伯恩斯

不管你信不信,原本花心的人,到最后最痴情,原本专一的人,到最后最绝情。

不要怨人情薄似纸。势利的人所给你的,原本就是虚假的真诚和虚妄的热闹。只是,你愿意活在这种虚空里。热闹散后,只好照单全收所有的凄清和悲凉。——马德

人生就像饺子,岁月是皮,经历是馅。我们必须依靠自己一点一滴的去结垒人生经验,稳步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

无论此时的我多么彷徨迷茫,最终我都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人与人之间,心即彼岸,心也即天涯。

你男朋友的缺点多不多像星星一样多那优点呢像太阳一样少那你为什么会选择他因为太阳一出来星星就消失了啊

记录不是可以追求的,它是努力后,自然而然产生的。

这两口子过日子啊,就像上牙和下牙,总有打架的时候,可是有一天这上牙没了,下牙也会孤单啊。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过去了,听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间完败。后来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温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边的人为你难过,怕的不是孤独怕的是辜负。——卢思浩

“挤不进的圈子就别挤了,何必累了自己还遭人讨厌。不要去刻意融入什么圈子,当你的能量到达一定层级的时候,对应的圈子会自动吸纳你进去的。”

等你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就会意识到什么烦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饱了撑的,都是闲的,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长大了你就知道,你得积攒足够的底气,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

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

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别人讲出來,毕竟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曾经一个朋友给我讲过一个故事,一棵树爱上了马路对面的另一个棵树,我问她然后呢,她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很久以后我才懂,不可能的事,开始就是结束。

没必要和女友争个面红耳赤。她错了,你让着,她会感激你,其实她知道是她不讲理。

“大概一个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独指数也在不断增加。那些过去以为两个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实现了。”

那些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有时,忘记是一种风度,舍得是一种智慧。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是你的,就是你的。有的东西就像手中沙,越是紧握,就会流失得越快。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别太理会人家背后怎么说你,因为那些比你强的人,根本懒得提起你。诋毁,本身就是一种仰望。

非花非雾前时见,满眼娇春。浅笑微颦,恨隔垂帘看未真。殷勤借问家何处,不在红尘。若是朝云,宜作今宵梦里人。

年纪越大,越会发现社交的种种不堪,所以,踏实的掌握一门生存的技能,认真发展一个独处的爱好,永远都不会错。

人生修的就是无常,请珍惜每一个当下,珍惜眼前人,失去了就回不来了。

“什么叫见过大世面?” ——“会讲究,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

应将拖延当作你最可怕的仇敌,因为他要窃去你的时间、品格、能力、机会和自由,而使你成为他的奴隶。——马尔顿

人有一点年纪总是好的,越来越能体谅到他人生活的不易,也越来越能够理解一些人的选择。不再为求而不得的东西歇斯底里,也不再为那些与自己的真实人生并无太多关系的人事纠结。好的坏的都学会了自己承担,见识了人生的残酷,也坚定了内心,怀揣着年轻时的一点欲望和憧憬,勇敢赶路,不负余生——扶南

"每一天都会告诉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绪,不抱怨 ,谨言慎行,这不是将自己变的懦弱和没有性格,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凡事不以恶意揣度别人,不以私利给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诋毁他人,这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最近莫言的一段话火了,“朋友或是情人,能走过三个月的已不容易,能坚持六个月的值得珍惜,能相守一年的堪称奇迹,能熬过两年的才叫知己,超过三年的值得记忆,五年后还在的,应该请进生命里。十年后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经是亲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致每一个走入心里的人,你若不离,我必不弃!

人本过客来无处,休说故里在何方,随遇而安无不可,人间到处有花香。—— 林语堂

女孩子要多读书,身心才能一起美好成长并有美貌和智慧。就算颜不够好,至少还有智慧来凑,毕竟内心修养才是一辈子的。

你没必要活成所有人喜欢的样子,也永远活不成所有人喜欢的样子。

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会多说,你讽刺我,我就一笑而过,你若爱我,我便爱你更多。

教养不是苛求别人,而是独善自己。

“一些事如果注定要发生,你睡上一个星期它依然会发生,一些人如果注定会出现,你拐十八道弯依旧会和他狭路相逢。”—— 德卡先生

“不要去追一匹马 。用追马的时间种草 ,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时 ,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选择 。”

生活,在哪里都一样。不一样的是,你如何生活。

总觉得能成为挚友的两个人,肯定存在着灵魂层面的交流。就是那种不管你说与不说,她都能懂,且懂的和你一样深刻的感觉。不管你是矫情,还是自大,她都能发自内心的理解与体谅,不会厌恶,反而会不忍和疼惜。——扶南

“如果真的没在一起,你也别难过,也许他只是在你无聊的时候给了你一些陪伴,在你还没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给了你一些惊喜,失去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转身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最不酷的一种。”

对永恒而言,存在的只有当下,当下是唯一不会结束的东西。——肯·威尔伯

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才是真的。

其实你对别人好,别人心里都会记着,这个世界上白眼狼少,多的是像我这样有点笨又不愿虚情假意的人,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报答的方式,也不想说一些漂亮的场面话,但心里始终是记着的,知道自己欠了别人,满满的感激,大大的欢喜,不知如何表达而已。

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会显得淡薄。——安妮宝贝

越长大就越说不出这句话:“我们和好吧。”

接受孤独,接受失去,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偶尔还会被变故打败。也许接受是难以下咽的,但在无法承受的时候,要学会放过自己。

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那一刻你心里有场海啸,可你静静站着,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葛婉仪

没有人是为了读书而读书,而是在书中读自己,在书中发现自己,或检查自己。——罗曼·罗兰

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我们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我们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学四年,而用大学四年去怀念中学六年,最终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王安石

总有人说你变了,但没人问你经历过什么。

你默默地转向一边,面向夜晚。夜的深处,是密密的灯盏。它们总在一起,我们总要再见。再见,为了再见。——顾城

最浅薄的关系,就是你一件小事没顺着她的心,便让她忘记了你所有的好。

我是累了,左脚迈出的黎明永远被右脚追随的黄昏赶上。时间里,季风一目十行读乱我的字句,我不敢想象在长长的一生里,我的足音能否铿锵?——简嫃《行书》

据说,星星的拥挤度等于在欧洲大陆上放三只蜜蜂。有些人看似很近,其实很远~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属于你。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或许,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一样的春天,却不一定给予了所有的人相同的喜悦。因为欣喜成都取决于每个人过冬的方式。如果没有竭力对抗过严冬,就不能体会到春天的温暖。——星野道夫

“你不用向任何人打听我,因为我对每个人不一样。”

大概就是因为不停地在遇到能让自己有勇气继续走向未来的人,所以生命才有了更完整的意义。从此不再囿于旧日的阴雨,也不再因为一个人而甘于忍让,变得不争。至此,一万个感激。——德卡先生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可以原谅他,但不要再轻易相信他。原谅是放过自己,而盲目信任只会给他再伤害你的机会。

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要装出一脸世故。——苏芩

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

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宫崎骏

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爱情中,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一个心地干净、思路清晰、没有多余情绪和妄念的人,是会带给人安全感的。因为他不伤人,也不自伤。不制造麻烦,也不麻烦别人。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种持戒。——安妮宝贝

代沟不是以时代来划分的,而是以思想来划分的。——吴冠中

人总要在磕磕绊绊中才能学会成长,遇到错的人是想让你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心怀感激并懂得了如何去爱。人世很长,爱情是个结,生活是个结,如果不能将结解开,那么就将它系个漂亮的花儿。

所谓的长大,就是终于意识到,这个世界也许不会像我们小时候想象的那么美好,我们爱着的人,我们在意的事情,也许会欺骗我们,也许会离开我们,我们也许会失去挚爱,也许会遭到背叛,但是,我们依然会接受所有不愿意去面对的不美好,勇敢地活下去。——老妖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摩西奶奶

你如今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缘分不是撞大运撞来的,真正的缘分就是你要够主动。别以为经年累月的等在年华深处,就会有桃花送上门。所谓对的人,只是两个足够主动的人。

“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而离开你的,那些难过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你都看不见。就像堤坝下逐渐因侵蚀而拓宽的裂缝,你看见的,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

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曾雅娴

出发总是美丽的,尤其是在一个阳光普照的清晨上路。——三毛

妄自菲薄是一条毒蛇,它永远啮噬着我们的心灵,吮吸着其中滋润生命的血液,注入厌世和绝望的毒液。——马克思

世上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而我们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好了,那就是自己的事,别人的事你管不着,老天的事你管不了。


以上是我刷微博的时候,遇到的一些美丽的句子,因为喜欢,顺手就复制过来了,不知不觉积累了好多。其中大多摘自思想聚焦、励志学堂等知名微博。

现在分享给大家,若是喜欢可以记下来,以后写作的时候用上,把它们变成自己的文字,那就是你的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突然间我很愿意相信真爱,并且殷切的期盼着我们早日遇见的那一天。 真如剧情中的那些缘分发生的瞬间,我此刻的等待也未尝...
    千浮生阅读 147评论 0 0
  • 想起家乡早春的风 旧单车,老狗,解冻的河 化了又结冰的辙 又下新雪 山顶的松树上挂着 城里的地上却没了 城市苟延残...
    阿萼阅读 179评论 0 0
  • 里面定义,analogy-making = the perception of common essence be...
    涤非阅读 8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