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式暴利项目能卖的不只是皮肤

关于王者荣耀,圈子里讨论最多的就是如何引王者荣耀粉、如何通过卖皮肤赚钱以及如何通过代练来赚钱,那么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值得去挖掘了吗?

王者荣耀很火,据不完全统计用户量超过2亿人次(2017年伽马数据统计),要知道一个产业的火爆必定是带动着周边产业的,某宝销售王者荣耀皮肤年销售1个亿得以论证这个观点。

不懂优化的人可能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简单的来理解就是,当用户搜索某个关键词搜索的多了,那么这个关键词就会出现在下拉框,而出现在下拉框里的词意味着需求很大,有市场。

代练、点券、手柄、皮肤、玩具、账号、走位神器、英雄、衣服、金币...

你可以选择去卖账号赚钱,你可以选择卖手柄赚钱,你可以选择卖点券赚钱,这些都是产品,你只需通过引精准流量变现即可。贴吧、企鹅群、wechat群、自媒体文章、王者荣耀脚本、围脖、兴趣部落..太多渠道就不一一举例了。

除了下拉框里的产品外,王者荣耀海报、王者荣耀手机壳、王者荣耀手办、王者荣耀项链,车载王者荣耀....

也许并没有出现在下拉框,搜索的人不多,但是不代表没有吸引力,对于一个王者荣耀迷来说,相关的好玩的都足以让他掏钱。

今天要分享的是另一个网赚思维——产品的包装

既然你要卖这些产品,那么就打包来卖吧,这个思路就像之前说的有个人拿着古董以及各种网上收集来的文章,出了一本网赚书,售价99元,卖的还不错,原本免费的东西经过包装就价值99元了。那么借用这个思路,你是否可以把这些产品做一些“套餐”呢?比如王者荣耀手办(¥30)+王者荣耀挂件(¥15)+皮肤(¥60),合计成本105元,通过批量购买也好、淘宝客也罢,找到合适的方式,价格控制在90左右,然后你打包出售¥128元,这吸引力一定是比单个卖要利润来的大,这就是产品的包装。

《王者荣耀》宣布推出并试运行全新健康防沉迷系统,通过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陆游戏的时长、升级成长守护平台、墙画实名认证体系这“三板斧”,对未成年用户采取严格的保护措施,限制12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天只能上一个小时,12岁以上的未成年只能上2个小时,晚上9点钟之后未成年将不能上游戏。

同时也推出了针对未成年人消费金额的限制。这绝对是国内游戏界一颗巨雷,也算的上市史上对未成年防沉迷最严厉的一个游戏系统。

就是这两件事情,让王者荣耀和老东家腾讯一起在短短两天时间内登上各个平台的热搜。

对于人民日报的发声以及王者荣耀针对未成年人推出的防沉迷系统,相信绝大部分人是很赞同的,

但是有一部分人立马就联系到了商机,嗅到了钱的味道。

有欲故有求,有求必有应。

经常看到很多小孩子拿着父母的手机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如今却智能每天玩一两个小时,这叫几千万的未成年该怎么办,每天看着游戏却不能玩,尤其现在到了暑假的时候,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来玩游戏,却不料腾讯直接来了一个杀手锏,这些憋坏了的未成年还不得变疯。

有需求就是能赚钱,即使是上刑法的套路,照样有大批的人趋之若鹜。

首先就诞生了一个解除防沉迷系统的项目:

项目原理:

针对《王者荣耀》推出的未成年防沉迷系统,有一批“商家”立马推出了除防沉迷系统服务,其原理就是将未成年的身份证信息替换为姓名相同、但身份证号不同的成年人身份证信息。从知情者描述看来,如果之后身份证持有者进行实名认证从而顶掉了被破解账号的实名认证,店家还会提供“免费绑定另外一个身份证”的服务。

这种破解服务通常的价格在30元—50元不等的价格。

除了这种所谓的“破解”手段,还有一种更为直接的方式,那就是直接购买以及通过了实名制验证的成年人账号,这些账号在淘宝和各大社交平台均有出售,价格更是童叟无欺,交易量也是相当高的。

这样游戏号的价格是根据游戏中不同的段位以及游戏装备的多少来决定价格的,有的账号甚至卖到了上千元的价格。

推广渠道:

这两个针对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的破解服务推广的渠道大致分为两个,

一个是淘宝、闲鱼、转转等交易平台,通过平台的自带流量来引流。

另一个就是QQ、微信等社交平台,通常是寻找一些年龄层次比较小的用户社群里面推广,比如说用户基数比较大的“00后”聚集的社群,通常也是卖给一个客户之后,立马就会带来一大串的客户,可能是小学某年级一个班的学生全部都来购买了。

有的人甚至做起了二级代理,比如手上有一大批的未成年学生的资源,然后就从上家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大批账号,然后零售出去,赚取差价。

也不得不感慨,王者荣耀的用户实在是太大,或者说是未成年的基数太大。

据一个同样是“00后”的小代理表示,高峰期光卖优质等级的游戏账号一天就买了将近五千块钱,几乎就是一批十几个的小孩子,一个买了一个,单价在四百块左右。

另外一个项目也是基于父母对孩子游戏时间的控制以及王者荣耀官方反沉迷而产生的一条产业链—代练。

任何游戏都有代练行业,但是没有一款游戏的代练薪水能比的上王者荣耀的薪水。

一些沉迷游戏的未成年征战在虚拟世界中,为了上分、排名而废寝忘食。有时候因为学业或者是家长的限制,很多未成年为了保持在游戏中以及同伴中的高端玩家,不惜重金请来游戏中的大神一起开黑,或者干脆把号给他们玩,来保持自己再游戏中的段位。

一盘十几分钟的游戏大神的收费通常在20—50元之间,如果是直接把账号给大神玩价格则会更高。

很多的玩家本来下单玩一盘,然而在一盘游戏之后就被大神的技术所折服,通常一名玩家都会要求大神陪玩两三个小时或者更多的时间。

据媒体报道,很多代练一天都会玩十几个小时以上的游戏,能够打80—100盘左右的游戏,所以这些游戏中的大神一天的收入都是在1000+。

而这些大神也通常是在游戏中的公屏上开脚本喊话,还有游戏交流的QQ群、贴吧等等游戏讨论区中招揽生意。

前期招募到一批粉丝之后,后期就无需再进行引流了,第一个因为陪练的复购率很高,多了就接不过来了,另一个原因就是有很多粉丝被大神的技术所折服之后都会介绍自己的同伴以及游戏好友来让大神陪玩。

不然这个产业链中也是有灰色的一面,有很多人都是开着脚本招揽生意,利用游戏的漏洞,无需人工一天也能实现上千的收入。

当然还有王者荣耀连胜符啊,一月销售500单,买张符回来练几遍就会画了。

很多人可能都会玩王者荣耀,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想到这个游戏火爆的背后竟然有如此赚钱的项目呢。

有多少人能想到,在父母、腾讯、社会三座大山夹缝中生长的需求竟然有如此之大。

又有多少人能想到,“00后”的小屁孩购买欲望有那么旺盛。

有需求的地方就会有人来满足,满足不了的话创造条件都会去满足。

毕竟没有人跟钱过不去。

各种组合由你搭配,不用担心货源,如果没有成本就当二道贩子。你也可以开个网店,也可以通过微商渠道销售,如果你是从微商渠道销售,你需要记住两点

1、专业性,打造一个粘性度高的朋友圈,不要刷屏,有意思的朋友圈谁也不会屏蔽

2、坚持吧骚年,也不说大话这个能帮你赚多少钱,但是如果你一直做下去,收入一定不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