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不好,照样当女神,那是因为她会这一招

文:荔枝辰儿                                       本文已在头条首发,如需转载请联系

相信大家,一定对腰带都十分的熟悉。那么,说起腰带的功用,除了使裤腰不随意掉落,它还有另外一个更酷炫的效果,就是能够让你变得非常时髦。

我们经常会在一些娱乐新闻及时尚街拍中,看到明星、网红、时装博主们关于腰带的各类运用。似乎腰带已然成为她们的时尚秘诀和必需品。

无腰带,不女神,真正的女神,早就把腰带融入到自己的时装里面,一年四季不停歇,与各种服饰都搭出了专属自己的独特韵味。

我们可以欣赏一下Olivia Palermo,这两款腰带,深色纤细的皮带,金色金属扣,上身之后带来一种优雅、简约、干练的美感。

在欣赏曼妙的身姿的同时,我们来看一下这位女神的本来身材。你是不是很吃惊?她居然是H型身材,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没有腰身。

这样的身材在我们印象中,绝不可能成为女神啊!可是,她真的就是上图那个,走起路来摇曳生姿的摩登女郎。

是不是很神奇,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腰带到底可以改善哪些身材问题?

(一)修饰身体曲线

有一些女孩,先天条件不怎么好,就像Olivia Palermo一样是H型身材;亦或者比较容易堆积脂肪,是大家口中的小胖妞,腰身圆润,缺少所谓的曲线美感。

大家可以对照下图,看看自己到底属于苹果型、H型、梨形、还是沙漏型身材。除了沙漏型身材,自带细腰,其他身型都是不太显腰身的。

那么这时候,苹果型、H型、梨形身材的女孩,只要在服装外部借助腰带,就可以一秒帮助你勾勒出完美腰部线条,制造纤细腰肢的视觉效果,女人味扑面而来。看看下图中的Olivia Palermo,我们根本发现不了她的H型身材。

(二)调整身材比例

我们经常在娱乐新闻里,看到有些明星被拍到失败的穿搭,被大家群嘲五五分身材。如下图所示,其实只要通过提高腰线位置,就能达到拉长腿部比例的良好效果,瞬间变身大长腿。

有时候个子不占优势的女孩,在选择外套的时候,不敢选择那些长度在臀部位置的,主要也是怕被别人看作,没有腰线、腿短。

女神Olivia Palermo在下图中再次为我们展示了她的腰带搭配神功,真的胸部以下都是腿。她的实际身高为163cm,我真的严重怀疑我的眼神不好了。虽然外套是中长款,但因为腰带的绝妙运用,让我们的视线,完全聚焦在了她的腿上,真应了那句,身高不够,腰带来凑。

此外,我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腰带的附加功能:改变衣服本来的自带风格。如下图Olivia Palermo展示,这件印花连衣裙带有很浓的淑女风范,但是因为搭配了含有金属铆钉元素的腰带,让我们感受到一股不羁酷女孩的味道。

同样的,我们可以将含有不同元素的腰带,添加到日常的着装中,那么你呆板无趣的衣橱就会像72变一样,焕然一新。

一根腰带,可以带来如此惊人时装效果。那么,如何选择一条适合我们自己的腰带,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将从3个方面介绍一下,皮带的搭配诀窍。

(1)腰带材质

如同服装一样,腰带发展至今,也演变出各种材质。有真皮、pu皮、纺织棉布、金属等各类不同材质。我个人建议大家尽量选择真皮材质,因为真皮材质,光泽感更佳。但是有个原则要注意把握:不能太过厚重。

粗、宽、厚是男士腰带的特点,这个特点要是运用到女性身上,恐怕要造成服装灾难了。它不仅会使你的腰身变粗,还会因为不够修身的特质,让人误以为你是不是怀孕啦。

如下图,女神选择的是纤细、轻薄的真皮腰带,即便饶腰两周,依然紧贴腰部,修饰出完美腰身。

(2)腰带配色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颜色的腰带?下面我介绍一下几种百搭一些的颜色。第一个常见的颜色:黑色,如下图所示,比较低调一点,修饰身材的同时,并不妨碍服装整体美感。首推荐:黑色腰带,不管你裙装、裤装都可完美配搭。

第二个常见色:棕色,这个颜色也能搭配很多不同颜色的服装,如下图,和白色、粉色搭配也毫无违和感。有点小心机的是,女神选择了同款色手柄的手拎包,看起来更协调。大家尽可以选择棕色腰带,因为它真的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配。

如果你日常着装比较出挑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大胆选择你喜欢的颜色。只要你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任何白的、红的、绿的腰带、均可为你的服饰增光添彩。

(3)腰带款式

其实,既然腰带的款式那么多,那势必每一款腰带都有其优势。怎么选,就看你想怎么搭了。

有两个很简单的原则,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下:A)如果服装比较修身,可以搭配略宽一些的腰带;如果自己腰围纤细,可以搭配略宽一些的腰带。B)如果服装比较宽松,可以搭配略细一些的腰带;如果自己身材比较圆润,可以搭配略细一些的腰带。

如何理解A原则呢?如下图Olivia Palermo所穿,这件连衣裙很修身,所以她选择了较宽一点的腰带,视觉效果非常棒。同理,如果本身腰围纤细,那么你就可以搭配宽一点的腰带,这并不会使你腰粗。

如何理解B原则呢?因为女神身穿的衬衫裙款式比较宽松,所以她搭配了纤细的腰带,这样一来,勾勒出X型的视觉效果,让人不禁感叹,这小腰简直盈盈一握啊。同理,如果本身腰部肉肉偏多,可用纤细款式的腰带帮你勾勒腰线。

身材比例不够完美,没关系,身材曲线不出挑,没关系。每个女孩都是美丽的天使,学会运用腰带,让你变身万千男人心中的女神,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你有更多更好的腰带搭配小心得,欢迎给我留言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9月3日-9月9日 H型 穿搭要点 1.选择过长的T恤会给人肚子大的假象,把上衣下摆塞入下装、或者选择短外套、穿紧...
    幸运菲菲的后花园阅读 3,639评论 0 1
  • #知识体系精深营# 6月第16次作业 简化主义 第16组-伊小米 R 阅读原文 如前所述,一个整体大于其组成部分的...
    文小术阅读 204评论 1 0
  • 我准备把坐享的这件事立项启动了 1,时间和频率,今天开始每天都要坐一次, 2,如有中断,第二天晚上就节省一顿饭吧 ...
    我的如意宝贝阅读 147评论 0 1
  • 少则得,多则惑------老子《道德经》 01 卖豆腐的两夫妻,每天自给自足,日子过非常幸福。有一天夫妻俩突然拾到...
    赵新_思考者阅读 1,254评论 6 10
  • 给心灵放个假, 自由随性去宁夏。 去看沙坡头: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去观腾格里: “大漠孤烟直,...
    朱凤英阅读 50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