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掩饰一个世纪的秘密传奇!神一样的人物:Tesla (特斯拉)!来源宇宙深层的奥秘……

一位科学家的肖像从 FBI 成立第一天起,就挂在了它的最机密大楼……

美国政府编造了一个世纪的谎话,到底是为了掩盖什么不为人知的真相? 为何一百年后的 FBI 仍持续在为这位科学家进行洗刷刷?

今天我们一起去揭开这个谜团。

Why would the FBI be tracking and investigating Nikola Tesla? ……National security, or national secrets, or were his inventions considered as national treasures and importance? ……(* FBI 是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的缩写 FBI,中义:联邦调查局)

……究竟是为了隐藏什么秘密?……现在请跟随着这个老烟斗的短短的视频摘要一起来探索发现……历史上最接近神的旷世奇才 —— 尼古拉·特斯拉!


震惊 | 尼古拉 特斯拉 | 史上最接近神的男人_腾讯视频

看完这个精彩的短视频的简述后,你是否有发出这样的疑问:How did he do it?(他是怎么做到的?)……

没错,在历史上,在天才的爱因斯坦心中有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天才!他就是 Nikola Tesla(尼古拉 特斯拉)……爱因斯坦的原文(English)是这样说的:

Einstein was once asked how it felt to be the smartest man alive. Einstein's reply was "I don't know, you'll have to ask Nikola Tesla."

爱因斯坦曾被问及如何成为最优秀的人时,爱因斯坦回答说 “哈,这我不知道,你必须去问尼古拉·特斯拉才行啊。”

" I don't know, you'll have to ask Nikola Tesla. " 英语中 “ have to ” 是“ 不得不 ”的意思,英文句中使用单词的逻辑性较强,而爱因斯坦用到 “ you have to ”,说明这件事无任何争议的余地,"you" 非得去 ask Nikola Tesla 才有希望得到答案。也再一次表达了爱因斯坦内心中对特斯拉的 admire(崇敬之情)。

昨天(5.21)看到了这样一句话:

I want to give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world, only to find the best in the world is you.

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Yong Man Nikola Tesla  年轻的 尼古拉 特斯拉

他离开人间后,美国政府把他的所有资料全被列为最高机密,FBI没收了他所有的作品和手稿,并交由指定的军事部门加以研究。从此开始,特斯拉正式从美国历史文献上消失,被历史孤独的抹去。

仅凭借交流电专利,特斯拉一年之年就可以超越世界首富,更何况他数不清的专利项目。美国和英国政府为了抢夺这块大蛋糕,不惜一切销毁特斯拉的专利资料,更变本加厉歪曲历史抹黑特斯拉,甚至将他的发明转嫁给别人。

直至1990年7月,特斯拉逝世半个世纪以后,美国国会十几位议员由于良心不安,才首次公开为他平反。将他誉为极其伟大的科学家。从此以后,关于他的贡献和资料才开始在世界范围流传开来。

政府密谋丑化特斯拉

想想这是多么讽刺的一件事啊!要知道,在特斯拉生前,他就已经将交流电专利撕毁,让其成为永久免费资源,他一生所有的积蓄全部捐赠,自己却终生未娶,孤独潦倒(或许Tesla并不介意独自一人的这种生活)。

谨以此心向这位伟大的真人,致以深深的敬意!

调查文献显示:

特斯拉有很高明的想像东西的本领:不要模型,不要绘图,也不要实验,就可以在大脑中将所有这些要发明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和真的一模一样,然后付诸实践,几乎没有失败的发明。特斯拉对人类有着重大的贡献,放弃了交流电的专利权收费供世人免费使用,否则他会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 补充一句:如果浣熊脑袋没有记错问题的话,你们全世界人类如今所有的用电仍然是收费的。……别担心,千万方式千万解,假设当年英美联邦终没阻止特斯拉的巨能供电问世,我们绝对会有更新电力相关的工作存在。这一点毋庸置疑!)

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发电机,位在巴黎的电力公司,能产生稳定的六百万伏特。而一百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能轻松达成稳定的一亿伏特,至今的科学家仍解不开谜团。

世界上唯一能在实验室制造出球状闪电的人,至今仍是尼古拉·特斯拉,他从三十岁开始就能轻松的制造出一大堆球状闪电在实验室内到处漂浮,也能拿在手上把玩,这种现象是马克吐温及卡南达被深深吸引的主因,但是当时的科学家竟然认为球状闪电应该很简单就可以制造出来,连爱因斯坦也认定是如此,他认为玩球状闪电只是雕虫小技,不必去研究。

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 说:“ 我的大脑就像一个接收器,太空中存在着一切东西的核心机密,他是我们知识和灵感的来源。我没能了解这个核心的众多秘密,但是它的存在是不容置疑的。” 特斯拉的开创性技术足以证明,宇宙中的确存在着某个神秘的数据库,是保存着这个宇宙世界所有机密的信息场,特斯拉可以进入这个信息场,获取所需要的一切信息,他幻想着人人都能接近那个信息场。

感谢 FBI,我们从大量与特斯拉一生相关的研究文献中知道了他一些个别精湛神奇的创作,也了解到了他的心志:特斯拉一生致力于全世界而不是为特定某个国家效力。

特斯拉 (Tesla) 曾说:

Is nature a giant cat? If so, who strokes its back?

如果(把)大自然(比喻成)是一只猫,那么是谁在抚摸着它的毛绒绒的背呢?(猫被人抚摸它的背时很开心,但它一般不喜欢被摸肚皮,除了个别猫外)

————————

尼古拉·特斯拉以无线传输电力的方式,直到一百年后的「理论科学界」才实验出来,2006年麻省理工学院最尖端的技术可以利用「谐振感应」将无线电力传输到三公尺,隔空点亮了60瓦的灯泡,超过三公尺距离就点不亮了,超过十公尺就没电了。

美国的军方从1945年已可以隔空传输太阳能约一百五十公里,但是电力极其微弱,直到后期有惊人的突破,目前可以从地球去点亮位在月球上的60瓦灯泡,超越「理论科学界」至少五百年的科技水平,而部分科技则交由美国航太总署使用。

一百年前尼古拉·特斯拉可以隔空将电力传输到几万公里远是易如反掌,不但是超级巨大的传输,而且可以随心所欲的在地球上的任何一点释放出来,令人最惊奇的是不但没有衰退,还可以增长无限倍,而点亮的范围是整个西伯利亚的天空,且前后加总共持续了三个月左右。

————————

科学天才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 的发明创造的灵感不是来源于他自身,他有奇怪的感觉,能使意识旅游其他时空,有预言能力,他能够进入一种状态,让他具有了内视能力,让各种构想在心智中得以完善,直至完美。特斯拉确信,宇宙中的所有物质,大到银河系小到电子,都具有智能,整个宇宙是带有智能的有机生命体。

他能感觉到电子、电流、电磁的每一个微小的量子的意识。他对待电就像对待一个生命,他与他交谈,向他发布命令。“ 我和电磁粒子天生投缘,彼此之间关系密切,我想掌握他们的行为规则,每一个产生电磁效应的基本粒子,都是极其复杂的实体,是带有智能的生命。从智慧的角度看,他们丝毫也不比你我来的差。与他们交流是一件时时发生,极其正常的事。”

为何这样非凡的科学家会被历史淡忘,从没有人传颂呢?

因为特斯拉的发明方式非常独特并且非常超前,是通过天目、遥视等特异功能实现的,这种超常的现象是被主流科学界所打压的。

因为特斯拉晚年的许多重大发明资料及原型机(地震机器专利模型、反重力隐形飞碟专利模型、涡轮、水力机器、无需耗油或气体的机器、免费能源装置、死光机、电子隐形装置、思维控制装置)被各国间谍机构给窃取了,有人秘密删除了有关特斯拉的历史记载和报导,他的研究成果大部分被收缴并列入高级机密,所以他的名字被抹去了。

Tesla's House after rebuilding  重建后的特斯拉出生的房子

Tesla's birthplace and his father's church in Smiljan, Croatia were rebuilt by the Croatian Government.Both were destroyed by the latest tragic civil war in Yugoslavia.

The Tesla Memorial Society of New York and millions of Tesla admirers around the world are grateful to the Croatian Government for rebuilding both Tesla's birthplace and his father's church where he was a Serbian Orthodox Priest.

克罗地亚政府重建了特斯拉的出生地和他在克里米尼的俾路支省的父亲教会。这两座建筑都遭到南斯拉夫最后一次内战悲剧性的破坏。

纽约的特斯拉纪念协会和数百万的特斯拉崇敬者都很感动克罗地亚政府重建了特斯拉的出生地的房子和他父亲的教堂,他的父亲在那曾是一个塞尔维亚东正教的牧师。

……every effort should be made to stop the unjust, cruel slaughter of animals, which must be destructive to our morals.

……一切努力应该是去制止不公正,残酷和屠杀动物们。因为这种“不公正”会湮没破坏掉我们人类的道德良知。

HELP

我们不明真相啊,这宇宙更深层的机密是怎么一回事?

Wait a minute(稍等) ……:

……一些有天赋的艺术家,他们的创作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他们在某些地域却连起码的生活费都没法赚到……如今仅一个CG作画所需的工具都是上千至上万元RMB,而创作型的艺术家们却一次又一次的被环境逼到生活的边境……一次又一次的抵蔑使他们远离了梦想……但他们需要支付或偿还高科技中产生的昂贵的工具费和正常的生活费……

当然,更重要的是“场”!

“Er What?…”,

“Do NOt急,继续往下看 ”… \@v@¬

If you want to find the secrets of the universe, think in terms of energy, frequency and vibration.

如果你想了解宇宙的秘密,考虑能量,频率和振动。

——————

Despite being a great inventor, his life was mostly shadowed by poverty because he was a terrible businessman. He was impractical with his money and had nobody to pass on his legacy to since he never got involved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nyone. Although he was regarded as a generous and polite person by his friends, he had very limited social interaction with them because of his firm daily routine. He was a loner all his life and died penniless without the accolades that he would ultimately earn after his death. He was undoubtedly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inventors of the 20th century whose discoveries in the field of electricity were way ahead of his time and continue to influence technology even today.

尽管(特斯拉)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他的生活大多时候被笼罩在贫穷的阴影下,因为他根本不适合作商人。他对的钱财的花销完全不切实际。特斯拉也从来没有谈对象(生子),所以没有人能够继承他的遗产。

他的朋友都认为他是一个很慷慨也很有风度和礼貌的人(很适合社交),但由于他的日常生活方式,他的社交互动变得很有限。

他一生都是一个孤独者,离开人间时一贫如洗,在他去世后也没有得到他本终该获得的荣誉。但他却毫无疑问的是20世纪真正最具影响力的发明家之一,他们在电力领域的发明发现远超前于他所在的时代,到今天,他的发现仍然持续影响着当代的科学技术。

在晚年的尼古拉·特斯拉主持过一次舰艇计画,也就是让舰艇外围制造磁暴圈来达成舰艇隐身为目的,当时他请爱因斯坦擬定蓝图准备制造机器,结果搞了一年多只弄出个荒腔走板的理论,主因是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错误。结果尼古拉·特斯拉只花了一个月就把机器都制造了出来,连理论都不用写了就直接搞出机器,而这件事情让奥本海默佩服的五体投地,也由此成了尼古拉·特斯拉在核磁方面的首席弟子,之后开始听命行事。当然,这部机器只有一台,因为没有理论及蓝图,由于尼古拉·特斯拉不愿意再替美国人搞第二台,所以之后大家也搞不清楚如何制造第二台,而事实上这台机器与球状闪电的原理应该是有所关联。十年后,尼古拉·特斯拉逝世之后,美国贪婪又重启这项计画想制造更多,结果科学家把之前那台机器拆到剩下零件,就是装不回去,更别说复制,因为里面的线圈还有一堆机关全都绷出来乱成一团。而那台机器本来是要给美国总统搭乘的军舰所使用,最终竟然被科学家拆坏了,当然,再也制造不出来了。

历史文献秘密の曝光:

科学家虽然积极研究了一百多年的球状闪电,美国51区虽然投入了全部的力量去研发,可惜至今仍无法制造出球状闪电,且连入手处都找不到。但是在自然界已经通过摄影捕获过多次的球状闪电,只是发生的机率极低,且近年曾经摄影到一颗宽度长达一百公尺直径的球状闪电,居然是状似火球,故而也有实证派科学家认为尼古拉·特斯拉当年发动通古斯大爆炸是利用超级巨大的球状闪电,从纽约发动后输送脉沖到北极圈放大后成为超级巨大的球状闪电并命中目标,而非以定点的瞬间产生黑洞或反物质。但是无论为何,可以肯定的是通古斯大爆炸100%为尼古拉·特斯拉的伟大杰作。

Ball of flame / Ball lightning(球状闪电):

球状闪电是一百二十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功发明,约在1888年,只可惜当时的科学家认为只是雕虫小技,从而导致失传。依照他当时的设备条件,应该非常简单,但是目前科学界的实验室搞的非常复杂还弄不出个所以然。对于球状闪电的解释,一般还是侧重在等离子体构成的,因为在实验上比较能搞出个相似的壳子,但是效果却完全不对,换言之,或许等离子体只是个表象,方向却走错了也难讲。毕竟真正的球状闪电,其特性是可以非常柔顺的把玩,可以飘来飘去的然后消失,可以静止在空中,可以穿过门窗及玻璃,可是受到不明原因导致能量散开来的时候,会瞬间发出极高强度的爆炸且电流也大到不可思议,可以轻松产生几千度到几十万度的高温。

能够成功的解释球状闪电,就一定能拿到诺贝尔物理学奖,当然,也一定要研发出来才能确认是不是球状闪电。而研究球状闪电的设备条件是不高的,是一般读理科的人可以去思考的方向,因为在科学界有时走回一百二十年前的简单原点去思考,反而才能从误区走出来。同时,球状闪电是「电浆死光」的基础,而「电浆死光」可以有效摧毁外星人攻击地球,也可以摧毁外太空陨石,当然,也能模拟成陨石,用来摧毁别的国家,如同再次发动通古斯大爆炸,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世界各国都一一灭掉,但是一切的基础都要先有球状闪电。故而球状闪电是军事派科学最想要的又曾被列为绝对机密的发明,someone也必然登门“拜访”。

Nikola Tesla’s family at their home in Smiljan

(* Smiljan is a village in the mountainous region of Western Lika in Croatia.)

(照片是)尼古拉的一家在 Smiljan (时留下的照片)

(* Smiljan 是一个坐落在克罗地亚西部利卡的山区的小村庄)


特斯拉于1937年7月11日于捷克斯洛伐克政府获得白狮荣誉勋章。

He is the man who harnessed lightning; he was a true genius, he envisioned new technologies far before their time and claimed to have had contact with extraterrestrial beings. He was the ultimate mad scientists and deserves much more respect and room in history books.

As part of our little initiative to bring Tesla back into history, we have searched for extremely rare images of Tesla. We have managed to discover dozens of extremely fascinating images of Nikola Tesla, which will allow us to travel back in time and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is genius and how he lived over 100 years ago.

他是一个真正能控制和利用闪电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他是一位极致的疯狂科学家,他所觉悟到的科技远远早在那些声称接触外星人的人之前。他绝对值得获得比我们现在占用更多的纸张放在历史书籍中对他的学习和尊重。

作为表达我们主动的想将特斯拉重新带回历史的一部分,我们搜索到了几张非常罕见的特斯拉照片(见上文照片)。我们设法发现了数十种非常着迷的关于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图片,这将使我们能够穿越回到过去,更进一步地了解这位真正觉悟的天才100多年前的生活。

……特斯拉创造出了第一台无线电遥控的机器、机器人工程学原理和太阳能驱动的发动机、X光设备、电能仪表、汽车速度仪表、冷光灯、电子钟、电子治疗仪……他在科学和工程学领域取得了大约一千项发明。以他名字而命名的磁密度单位(1 Tesla=10,000 Gause)更表明他在磁学上的贡献。

而当今世界的科学发明体系仍然建立在特斯拉留下的遗产之上,在使用电的现代世界上到处都可以看见特斯拉的遗产。撇开他在电磁学和工程上的成就,特斯拉也被认为对机器人、弹道学、信息科学、核子物理学和理论物理学上等各种领域有贡献。

…… Humanity ……

1990年7月10日一次美国国会会议中(美国的政府组织),10多名美国参议员纪念特斯拉134周年生辰,表扬他在电力学上的贡献,宣传他如何改变了人类对发电概念的认识,把特斯拉称誉为比爱迪生更伟大的发明家(终于想要澄清历史)。7月10日,刚好是他的153岁生日,为了祝尼古拉·特斯拉生日快乐,Google在首页特地换成了特斯拉的 Doodle(体现了人类的良知)。

Be alone, that is the secret of invention; be alone, that is when ideas are born.

独处,这是发明的秘密;孤独时,正是可以让思想诞生的时候。

Intelligent people tend to have less friends than the average person. The smarter you are, the more selective you become.

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比普通人拥有更少的朋友。你变得越优秀和智慧,你对朋友的筛选越严格。

……源来如此……

……此时无声胜有声……

他的梦想就是给世界提供用之不竭的能源,希望建立几乎无能耗的全球无线电力传输网络。……

Everything has shown that the human world was not ready.

“ 我相信,假如我和他出生在同一个时代,然后遇见并了解了他,我一定会爱上他!”

旷世奇才 —— 尼古拉·特斯拉!神一样的人物!

历史文献资料搜集:月亮 | 毛茸茸的小编辑:浣熊 | 英语文献翻译:Lun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