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轻功比盗跖白凤还厉害的女人,田虎去六贤时间跑三个地方

《秦时明月》系列动漫里面,说到轻功厉害的高手,有很多高手来无影去无踪,轻功厉害的不得了。其中传承兵道的季布轻功也是非常厉害。他施展轻功的标志是使用黄金牡丹,只要黄金牡丹出现的地方,他就能够和黄金牡丹进行移形换位,瞬间切换到黄金牡丹所在的位置,令敌人防不胜防。他的一成名绝技,让他成功取得楚国昌平君留下的夜明珠盒子,而盒子里面装有青龙计划的秘密,这秘密将通过农家神农堂堂主朱家打开,最后交由农家胜七开启。可以说,他的轻功让他更进一步接近了昌平君的女儿涟衣公主。但是秦时明月还有两个轻功更厉害的高手,一位是鬼谷卫庄手下流沙组织的白凤,另一位是墨家统领盗跖,在最新的一集里,更是出现了一位速度比盗跖白凤还厉害的女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跑了三个地方,见了很多高手。

夜明珠内藏有青龙计划

盗跖电光神行步

盗跖让鬼谷盖聂救醒端木蓉

盗跖,姓盗,名跖,敢用盗字做为姓氏的,说明祖上的谋生职业是偷东西。但是盗跖可不只会偷东西,他的偷听功夫更是了得。在海月小筑之中,帝国公子和帝国相国相约见面谈事,不料罗网的杀手改变了相国家里的日晷时间,罗网杀手自己扮演相国,对帝国公子进行刺杀。帝国章邯早有准备,拿下罗网杀手,但是罗网杀手最后还是跑了。这一切都被远远蹲在树上的盗跖听到和看到了。章邯率领影密卫对盗跖展开追捕,盗跖施展电光神行步,瞬间脱离战斗圈,在悬崖边和章邯周旋,但是盗跖最后甘心被章邯抓住。为什么盗跖要这么做呢?因为盗跖此行的目的是要清楚庖丁被章邯抓到哪儿了?盗跖唯有以身涉险,才能知道庖丁在哪?不然盗跖想走,没人能留得住他。

白凤凤舞六幻

清秀的白凤

白凤的速度一直让大家津津乐道,他出现的地方就有白色羽毛,并且有时候帅气地踩着一片轻飘飘的白色羽毛出现。白凤的速度在于他必须要有大鸟辅助才能提起来,他不像盗跖那样,凭借着身法就可以快速移动。白凤上了大鸟的背部,那么,任凭你是一流高手,也是追不上他的。还有他的大招是凤舞六幻,也是速度到极致的象征,瞬间幻化出六个真身对被困在中间的敌人展开攻击。

田言风驰电挚

​田言在撒谎,跑得这么快,不可能体弱

农家田言在四季镇中,看到田虎不愿意放弃追杀神农堂家等人,所以田言想要自己当上侠魁,结束农家内斗。田言想要当上侠魁,必然要获得支持。在田虎从四季镇往六贤冢赶路的过程中,田言去了是三个地方。第一是去找到鬼谷纵横、墨家和道家所在之地,争取到鬼谷等人的支持。随后赶往梅三娘埋藏师兄典庆的地方,劝说梅三娘支持她当侠魁。再接着赶往下一个地方,就是神农堂的醉梦楼,获得神农堂堂主朱家、胜七吴旷刘季等人的支持。最后和田赐梅三娘赶往六贤冢,而且田虎也刚到六贤冢,田言的速度已经不能用日行千里来形容了。田言的轻功简直是风驰电挚,赶了三个地方,竟然只比田虎慢了一点到达六贤冢。田虎这么想当侠魁,肯定中途是没有休息的。所以可以知道田言的轻功有多厉害,比盗跖白凤还厉害,绝不是田言自己说的弱女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